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董家 結果共72筆

  • 一下郭董家、一下又君悅!媒體人分析「柯文哲甩鍋大戲上演」

    藍白合這齣政治大戲究竟何時落幕眾人都在看,今(23)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和鴻海創辦人上演「柯郭結盟」,兩人先是相約郭家,接著下午又約在君悅飯店,等待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來,但侯友宜卻堅持在馬英九辦公室談。對此,媒體人韋安分析柯文哲動作頻頻,似想演一場「甩鍋大戲」?
    2023/11/23 14:41
  • 獨/柯郭合破局!被邀民眾黨不分區第一 郭董火大:柯文哲羞辱我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以來「三進三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郭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前往中選會領表,被解讀為「柯賴配」成形。但據了解,柯文哲昨晚再度前往郭董家中,其實是力勸郭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豈料,柯的要求卻讓郭董暴怒,認為極其「羞辱」,隨後就將柯文哲一行人「請出去」,經過昨晚不歡而散後,今早馬上派賴佩霞出面領表,等於是對爭2024大位再表態。
    2023/11/22 17:22
  • 「總統候選人拚戰到底」 柯文哲夜奔郭董家

    藍白合進入延長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喊出要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晚間隨即夜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住家密談,是否再掀結盟引發聯想;而另一頭侯友宜也不甘示弱,為自家小雞站台時喊出,不管柯文哲最後做什麼決定「都會尊重」。
    2023/11/19 23:28
  • 潘越雲遭離職員工爆「愛罵人」形象差很大 大動作反擊喊告

    「傳奇歌后」潘越雲以〈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深愛的人〉等多首經典歌曲走紅歌壇,國台語雙聲堪稱經典,除了歌手的本業,她在淡水也有經營一家咖啡廳「雲璽典藏」,裡面同時販賣她多年收藏的骨董家具、黑膠唱片等,只是沒想到她竟遭人爆料,是個慣性老闆,除了平常愛大罵員工,只要有客人評差評,就去要求撤掉,並大罵客人,跟知性的螢光幕形象差很大,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10/03 07:29
  • 「賴博士在哪」嫌熟知作息 農場埋伏3小時

    追蹤槍案,到底兇嫌開槍動機是什麼?警方發現嫌犯,不只熟知賴姓老董每天行程,早就在農場工寮埋伏3小時,還認得出公司主要人物,一一找目標開槍,都顯示是熟人所為,而遭鎖定的李姓前員工,在草屯的住家沒人在,賴董家屬低調表示,平常賴敏男為人和善、熱心公益,完全想不到和誰結仇。
    2022/07/15 13:52
  • 郭董家用PCR檢測機來了!每台1萬3399元 明全家開賣

    郭董PCR檢測機來了!超商全家宣佈明(6)日起開賣「艾卡爾家用PCR檢測機」,這也是台灣首款國產家用PCR檢測機,更獲得衛福部EUA核准專案製造,明早上10點起可透過全家店鋪使用FamiPort購買,PCR檢測機1台及檢測試劑套組30組,一套售價1萬3399元。
    2022/07/05 10:47
  • 早鎖定她?跟骨董貴婦住同棟樓 兄弟檔闖空門偷珠寶

    高雄一對兄弟檔,哥哥是慣竊,弟弟租在一棟大樓,覬覦同棟樓的貴婦,被害婦人跟女兒北上旅遊,兄弟檔闖空門,偷竊保險箱內的珠寶翡翠,價值百萬元,據了解貴婦的女兒經營骨董家具的生意,母女氣質出眾、打扮貴氣,很有可能遭歹徒鎖定,搬來同棟樓租屋,伺機而動。
    2021/11/16 19:17
  • 好市多售299萬電視!超大螢幕網看呆:郭董家也有一台

    好市多商品種類眾多,既先前一台售價158萬元的遊艇,引發熱議後,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好市多官網竟然出現一台要價299萬9999元的電視,且還能刷卡分6期,另外也有網友翻出,過去網紅Joeman開箱郭台銘豪宅時,客廳裡擺的就是這台電視,當時郭董也霸氣表示全台灣就「只有兩台」。
    2021/10/29 10:08
  • 快訊/砸21億!郭董家族買好萊塢豪宅 美前第5大交易

    最新消息!「華爾街日報」公布2020年全美10大房地產交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族以全現金7550萬美元,將近21.53億元台幣,在好萊塢黃金地段購置超級豪宅,不僅創下當地豪宅史上最大宗交易,也成為去年全美第5大房產交易,也傳出這是郭台銘規劃為郭家子孫赴美求學所準備的房子。
    2020/12/30 09:34
  • 普悠瑪4.5小時閉門會 董家大姐:接受但不完整

    前年台鐵普悠瑪翻覆釀成18死意外,運安會最終報告出爐,10/18向事故家屬說明報告內容,一共歷時四個半小時才結束,雖然家屬說對於報告,還算能接受,不像第一次都把歸咎於司機超速,但會前運安會要求家屬簽保密切結書,引發家屬不滿。
    2020/10/19 00:08
  • 聽普悠瑪翻覆調查結果竟要簽保密! 家屬氣炸:搞小動作

    台鐵普悠瑪翻覆事故將滿2年,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將於明(19)日在網路對外公告調查報告,今(18)日下午先向罹難者家屬說明報告內容。但一家8口罹難的董家大女兒董小羚會前指控運安會「搞小動作」,氣得不願上樓聽說明。
    2020/10/18 15:17
  • 4個月見不到兒!董至成控被妖魔化「孩子本就董家血脈」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今年2月爆婚變,和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云至今仍在打離婚訴訟。近日董至成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目前卡關在釐清孩子的監護權及財產分配上,他也表示已4個月沒見到兒子,認為女方在孩子面前將他妖魔化,直呼「兒子本來就是我們董家血脈」。
    2020/05/25 07:39
  • 邱毅曝藍營喬不分區「那晚我在郭董家」 遭郭辦打臉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一連串風波,黨內外都有質疑聲。而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昨(16日)竟爆料,表示在國民黨喬不分區的關鍵一夜,他被邀請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期間郭還稱,可以運用在兩個黨的影響力幫邱毅。但郭台銘辦公室17日發出聲明澄清,「此為邱毅先生單方面的説法。」
    2019/12/17 16:06
  • 普悠瑪周年追思會 家屬淚訴「別讓妹白死」

    台東今天晚間(10/19)舉行普悠瑪事故追思會,包含一家八口罹難的董家人也出席活動,想到罹難的家人,家屬難掩淚水,泣訴別讓自己的妹妹白死,台鐵允諾會持續照顧重傷者。
    2019/10/19 23:24
  • 彷彿死過一次! 駕駛、董家「5疑點」控台鐵

    今天記者會上,不只尤振仲,連董家家屬都出席,炮口一致瞄準台鐵,更提出5大疑點,包括工作報單不見、沒有運轉室監視器畫面,現場採集資料,像是指紋、傾斜卡,把手位置資料都沒有,就連關鍵音檔,日期也有問題,歷經普悠瑪這一切,駕駛尤振仲說,彷彿已經死過一回。
    2019/09/26 15:39
  • 選戰起跑? 廣告人范可欽出入郭台銘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離開國民黨,參選態勢逐漸明朗,據了解最近他經常會面有政治經驗的朋友,包含廣告人范可欽也被目擊從郭董家中離開,不過國民黨人士就說,未來郭董如果參選了,有國民黨籍的人,持續幫忙的話,恐怕也得被開鍘。
    2019/09/13 20:39
  • 被指殺戮龍蝦因果報 董家大姊氣:落井下石

    去年普悠瑪翻車事故,造成董家一家八口身亡,最近董家大姊接手經營的龍蝦餐廳,又發生火災的意外,幸好沒人傷亡,但接二連三的意外,竟然讓董家大姊收到了一封50多歲男子的手寫信,裡面寫著,董家會發生意外全都是因為殺生太多,讓董家大姊直批是落井下石,讓他們很不舒服。
    2019/09/05 20:11
  • 普悠瑪8口罹難又遇火災!董家收勸世信:長期殺龍蝦報應

    去年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台東董家一家8口不幸遇死劫;今年2月,董家有人險被浪捲;本月26日晚間,董家經營的龍蝦餐廳又因變電箱爆炸發生火警,所幸無人受傷。近日董家接到一封「勸世信」,信中直指董家種種事故,都是因為長期殺戮龍蝦的因果報應,勸董家人別再殺生。不過董家大女兒董小羚痛批,這根本是「落井下石」!
    2019/09/05 11:08
  • 變壓設備爆 普悠瑪罹難者董家餐廳失火

    26日晚上8點多,台東成功鎮一間餐廳發生火警,疑似是變壓設備爆炸引起,燃燒面積大約100平方公尺,而這個案發地點,就是去年普悠瑪事件死傷慘重董家經營的餐廳,而當時,火勢迅速延燒到餐廳內,好險員工和顧客都在第一時間內逃出。
    2019/08/27 13:32
  • 快訊/普悠瑪事故8人罹難 董家餐廳周一失火

    最新消息,去年普悠瑪事故,台東一家八口不幸罹難,死者生前經營的餐廳,由兒女接手重新開張,今晚(8/26)8點多發生火警,因為變電箱爆炸,餐廳竄出濃煙,警消迅速撲滅火勢,所幸無人受傷。
    2019/08/26 23:20
  • 普悠瑪案只起訴3人 董家質疑調查報告

    普悠瑪出軌事件,在宜蘭地檢屬調查後,只有司機員尤振仲,以及兩名台鐵人員,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其他 包括當時的台鐵局長鹿潔身與其他高層,全都躲過一劫,其中家族中有8人喪命的董家,下午召開記者會,不滿台鐵把責任都丟給下屬,另外也質疑,調查報告有問題,因為列車明明就有故障,卻頻頻說是人為疏失,要求監察院提出糾正。
    2019/06/11 19:51
  • 普悠瑪翻車反賺錢? 八死董家控真相不明

    普悠瑪翻車案造成17人送命,其中來自台東的董姓家族就佔了8人,而且還有多名親屬輕重傷,但到經過多次協調,家屬到現在仍質疑台鐵沒有公布全部真相,甚至不滿台鐵向其他廠商求償,本身是加害人卻反而賺錢,因此董家大女兒董小玲,13日特地從台東到高雄找檢察官劉承武求助諮詢,而且想到今年的團圓飯,從原本三桌的熱鬧場面變成剩下4個人,一度哽咽難過到說不出話。
    2019/04/13 18:23
  • 一家死8人!普悠瑪最慘新娘 女星曝近況「想摔死自己」

    台鐵普悠瑪列車去年發生翻覆意外,釀成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其中董姓一家為了參加二女兒婚禮,不幸搭上死亡列車,家族中有8人喪命,死傷最為嚴重。長期和董家接觸的資深藝人郭美珠透露,家人為了吃她喜酒一次走掉8人,讓二女兒精神大受打擊,甚至曾自己往地上摔,想把自己摔死。
    2019/04/11 18:46
  • 快訊/再逃死劫!普悠瑪家屬董進財 翻船獲救

    今天清晨5點左右,台東2名男子,划膠筏遭遇大浪落海,一死一獲救,警消趕往現場後發現,幸運獲救的,竟然是普悠瑪是翻車事故中,台東董家,因為留在家裡照顧龍蝦,而沒有搭上事故列車的董進財,可以說是再一次逃過死劫。
    2019/02/26 12:21
  • 走出普悠瑪翻車陰霾 董家餐廳重新開業

    去年普悠瑪翻車意外,台東董家8人不幸罹難,原本由大家長董進興經營的餐廳因此歇業。近日開張,小女兒董雅玲辭掉10幾年的工作,回到故鄉台東,接下爸媽打拼一輩子的心血。而今天恰巧是董進興農曆生日,全家人買了蛋糕為他慶生,就像以前一樣。
    2019/02/07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