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落軌 結果共221筆

  • 員警遭槍殺!女遭推落軌「列車輾斃」身亡 紐約犯罪連環爆

    紐約昨晚連續發生重大社會案件,一名員警臨檢時遭槍擊殉職後,一名地鐵乘客被推落軌道,遭進站列車輾斃。公共安全亮紅燈,市長亞當斯爭取連任再添考驗。
    2024/03/27 08:41
  • 松山火車站「車撞人」 50多歲男突落軌傷重送醫死亡

    台北市松山火車站今(13)日下午2點多發生撞擊事故!當時一輛北上區間車準備進站,年約50多歲的男子因不明原因突然落軌,列車急剎仍撞擊,導致他全身多處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後,仍於下午3時許宣告不治。而台鐵松山到南港站間目前東正線單線行車,該區間車上約300多名旅客也因此受到影響,將由台鐵協助疏導換乘。
    2024/03/13 15:19
  • 詭異!科工館站旅客遭普悠瑪撞死 上月女學生同時間班次亡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今(5)日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落軌事件,1名旅客不明原因跌落月台,遭到進站的328次普悠瑪撞上,當場被輾斃,目前警消獲報正於現場處理中,詳細狀況仍有待台鐵進一步說明。
    2024/03/05 22:35
  • 18歲男救落軌婦!校方記大功鼓勵 網反應兩極:應同時記警告

    台鐵板橋車站24日發生一名76歲婦人軌意,18歲李姓高中生見狀立刻跳下去救人,所幸雙雙平安。學校對李姓學生救人行為記大功,但台鐵表示,日後有類似狀況需先通知站務人員,不鼓勵民眾跳下救人,徒增風險。網友反應兩極,有人稱讚高中生英勇,但也有人批評救人前要先顧及自己的安全。
    2024/02/27 13:43
  • 影音/台鐵板橋站阿嬤掉落軌道 18歲男學生英勇跳軌救人

    2024/02/27 10:36
  • 一個月3起!高雄國中生遭列車撞上 目擊旅客嚇喊:輾到人了

    台鐵九曲堂站昨(25)日發生落軌事件,一部區間號列車進站時,一位13歲少年突掉下月台遭列車撞擊,目擊旅客見狀後嚇得直喊「輾到人了!」,所幸少年被救出後傷勢不重,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然而這已是高雄2月份第3起落軌事件。
    2024/02/26 15:13
  • 板橋站「阿嬤落軌」學生英勇救人 台鐵:這站先試辦月台門

    有一名阿嬤24日早上8點多在台鐵板橋站南下2A月台候車時,不慎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還好被18歲李姓男學生看見,在火車還沒進站前,冒險跳下月台,成功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空隙,救了阿嬤寶貴性命。對此台鐵回應,正研議建置月台門的可行性,由於臺鐵列車型式較多,月台門必須適用所有車種車門位置,故將先於高雄車站試辦。
    2024/02/26 12:06
  • 有人落軌!18歲男勇跳月台救 30秒後火車來

    一位阿嬤在板橋站月台,沒站穩從月台掉落到鐵軌上,目擊的18歲李同學,當下立馬判斷救人可能性,奮不顧身跳下月台,將阿嬤拉到鐵軌間的空隙,一邊安撫阿嬤的情緒,等待列車通過,兩人順利躲過一劫。李同學也說,自己當下沒有緊張害怕的情緒,只想要安全救人,黃金30秒,也救下寶貴性命。
    2024/02/25 18:58
  • 快訊/高雄台鐵車站又傳落軌意外 年輕女乘客頭部撕裂傷急送醫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16)日傳出一起落軌死亡事件,不料今(18)日下午4點35分,又發生台鐵高雄車站第二月台發生旅客掉落軌道事件。根據台鐵說明,高雄所值班於下午16時43分,接獲高雄車站通報有一女性民眾掉落鐵軌,隨後發出聲響經月台嚮導發現將人拉起並呼叫救護車已送醫治療。
    2024/02/18 17:28
  • 女高中生落軌撞碎慘死!疑「生前最後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在家人陪同下就醫,怎料不久後失聯,家屬報案協尋的同時,台鐵接獲有一名女子闖入軌道,慘遭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得肢體破碎、面目全非慘死。如今網傳一段疑似死者生前最後發文,難過提到「世上最難聽的話」。
    2024/02/18 10:46
  •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針對身故學生的同班同學入班輔導,並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
    2024/02/17 14:12
  • 東京隨機攻擊!電車進站「婦人遭推落軌」 嫌犯:想被關到死

    日本警視廳指出,東京港區JR品川站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被推下月台的事件。一名39歲男子在電車進站前夕,將在最前方等車的6旬婦人推下月台。他落網後透露,他不認識受害婦人,想在監獄被「關到死」才會犯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1/06 16:42
  • 月台互毆「失足遭輾斃」!挨2拳秒落軌 美男變形慘死血泊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死亡意外,2名男子在地鐵月台等車時,因不明原因爆發口角衝突,雙方互相叫囂後、個子較矮的男子似乎被高個男不斷挑釁的動作激怒,直接兩拳砸向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在沒站穩的情況下,當場跌落月台,不幸的是,就在高個男落軌下一秒,列車就疾馳而來將其捲入車底,導致他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出拳男子也在事後被警方逮捕。
    2024/01/06 09:18
  • 快訊/捷運亞東醫院站男突翻月台閘門落軌 送醫緊急開刀 

    台北捷運亞東醫院站今(26)日中午11點40分發生乘客落軌意外!據了解,該名年約45歲的男子當時站在列車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月台邊,車子尚未進站,他就突然翻過月台門之後落軌,其餘民眾發現緊急通知站務人員和捷運警察,先行按下緊急按鈕斷電,並將該名男子拉起,初步查看他僅頭、手擦挫傷,經警消送往一旁亞東醫院治療,疑似突然情況惡化,目前仍在緊急開刀救治。
    2023/12/26 14:17
  • 40歲男旅客疑情場失意落軌 區間車急煞跟死神搶命

    本月19日下午2點多,在火車站內發生一起落軌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旅客,突然從月台上跳下去,其他旅客看傻眼,立即通報站務人員,將進站的火車緊急停下,而鐵路警方趕緊下去鐵軌處,把男子拉上來安全的地方,發現其有送醫的需求,立即將其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12/21 11:50
  • 14歲國中女學生落軌 列車員跳車救人「白襯衫染紅」

    台鐵台中松竹站,下午發生一名國中女學生落軌意外,當時是列車進站,司機員一發現不對勁立即煞車,列車員趕緊跳下車將人拉起,身上的白襯衫還沾有血跡,所幸女子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6 18:46
  • 台中松竹車站10多歲女落軌 頭、四肢受傷站務人員急拉起

    今(16)日下午,台中北屯區松竹火車站驚傳人員落軌事件,一輛3227次區間車和民眾發生碰撞,據了解,傷者為一名10多歲的女子,其頭部、肢體有外傷,所幸意識清楚,緊急被送往中國附醫急救中,此事件造成中部路段部分列車有所延誤,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2/16 14:15
  • 印度母為趕火車失足「悚捲進縫隙」!下秒急拋懷中嬰兒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火車驚悚落軌案!位於印度蒂魯布爾的火車站,一名27歲母親抱著孩子趕火車,當時火車移動時,她原先已準備要跳上車,然而卻不小心失足墜落火車與月台間的空隙,驚悚畫面也隨之曝光。
    2023/12/12 09:07
  • 日男喝太醉落軌!火車速進站煞停 他「躲這裡」毫髮無傷

    日本千葉縣一名男子喝醉失態,竟不慎跌落進火車軌道上。不久後一輛火車迅速駛進月台,驚險畫面令人捏一把冷汗,然而該名男子竟毫髮無傷。所幸火車接獲有人落軌消息後立刻按下停止鈕,共有4列車延誤、2700名乘客受到影響。
    2023/10/23 18:47
  • 新竹新豐車站男子落軌「身首分離」 身份疑為16歲少年

    新竹縣新豐火車站今(24)日清晨6時許,北上272車次行經時驚傳有民眾落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在第8節車廂下發現一名男子身首分離,明顯死亡。但因在男子身上尋無相關證件,身分不明,目前鐵路警察已經到場處理,詳細原因尚待釐清。
    2023/09/24 10:39
  • 快訊/內壢火車站落軌事故!男遭列車撞上「臟器外露」當場慘死

    台鐵一輛北上114車次自強號今(7)日中午行經桃園內壢車站時,有一名年約40歲男子不明原因落軌,遭到進站的列車當場撞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臟器外露明顯死亡,初判無外力介入,後續交由鐵路警察局處理,詳細案發原因待查。
    2023/09/07 13:37
  • 影音/7旬婦台北火車站落軌 列車進站急煞她無呼吸

    2023/08/25 16:46
  • 台北火車站7旬婦落軌 頭部重擊當場無呼吸送醫亡

    今(25)日中午12點多,74歲劉姓婦人於台北火車站地下三樓月台等車,突然因不明原因落軌,其餘旅客發現緊急通報站務人員和鐵路警察,列車進站後也緊急停下,並未發碰撞。但劉姓婦人疑似因重擊造成頭部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08/25 12:48
  • 月台撞人妻「被甩大耳光」!印度男噴飛落軌 下秒遭火車進站輾斃

    印度孟買(Mumbai)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駭人的落軌意外!一名26歲的男子迪內(Dinesh Rathod)日前在火車月台行走時,不慎撞到了身旁的一對夫妻,沒想到卻因此引發肢體衝突,並在被對方重重賞了一巴掌後,整個人噴飛至鐵軌上,遭到進站中的火車當場輾過,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8 14:41
  • 不要命啦! 狂奔翻欄杆險落軌警逮偷渡男

    新北市員警在路邊巡邏,突然看到有人拔腿狂奔,還想翻越欄杆,跳下鐵軌,立刻上前救援!發現對方是一名偷渡來台的越南籍男子,擔心身分曝光,棄車逃跑,還差點不要命的,試圖「跳橋」,好在員警在關鍵一秒鐘,把人拉下來,解除危機,事後通報移民署處理。
    2023/07/19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