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落跑 結果共4,123筆

  • 上班不到1小時!新人「尿遁偷跑」還討一天薪水:不給就檢舉

    職場狀況百百種,遇到「奇葩新人」也是見怪不怪。對此有網友抱怨,近日招募了一名新員工,豈料對方上不到1小時,就藉口去廁所落跑了,過幾天又回來討要「一整天薪水」,還囂張嗆不給就要去勞工局檢舉,讓原PO非常苦惱。
    2024/03/26 16:55
  • 嗆到不行! 隨機噴「辣椒水」男鎖定北車犯案

    台北車站出現一名男子,趁著下班下課尖峰時間,在捷運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讓周遭乘客咳不停,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他這個月內,已經兩度犯案,誇張的是,他在站內逗留半小時後,又混入人群,逃票落跑,目前身分不明。
    2024/03/26 12:59
  • 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27歲印尼籍女子阿美(化名),多年前來台擔任看護,受雇幫忙照顧1名行動不便的80多歲老婦人,期間就多次虐打還扯掉婦人的呼吸器鼻管,甚至棄生活無法自理的婦人不顧,獨自落跑離家,讓家屬氣得報警逮人。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4次傷害、1次違背義務遺棄罪將阿美提起公訴。
    2024/03/25 12:45
  • 躲民宅改槍! 嫌犯搭車落跑遭警掏槍逮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接獲情資,一名49歲吳姓男子躲在新北一處民宅,製造改造槍枝,抓準時機北上抓人,嫌犯見狀搭著同夥的車要落跑,遭到警方掏槍喝斥,當場投降。
    2024/03/25 12:29
  • 遭盤查拒檢!駕駛卡紅燈車陣 棄車被包夾

    新北市新莊,有駕駛違停遭到盤查,他二話不說催下油門落跑,警匪追逐了約3.5公里,最後嫌犯卡在停等紅燈的車陣中,他選擇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壓制逮捕;警方調查,原來這名駕駛在一年之內,連續犯下10起案件都被通緝,如果被抓,就要入獄大約2年,才會看到警察立刻逃跑。
    2024/03/23 19:21
  • 身揹十條通見警逆向、闖紅燈 被壓制再吃12張罰單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涉及多起毒品、傷害案,卻於判決後不願執行,甚至還有案子卡在法院審理未結束,通知也不去,因而遭發布十條通緝,四處躲警察1年多時間。日前他獨自開車到新莊建國一路附近時違停在紅線上,因而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陳姓男子擔心通緝身分曝光,隨即加速逃逸,一度卡在車陣中無法動彈,還直接棄車徒步落跑,好在線上支援警力火速趕抵現場,當場將他攔截逮捕。
    2024/03/23 14:13
  • 慘了嘸錢! 男出遊加油卡刷不過竟落跑

    一名陳姓駕駛載著朋友一起去玩,16日下午3點多,行經花蓮壽豐鄉一處加油站,把油箱加滿總共918元,結果疑似卡刷不過,身上又沒錢,竟然直接加速逃逸,警方一查才發現,車子是租賃車,先通知租車公司,再沿線調閱監視器,尋找行車路線,發現行蹤,上前逮人。
    2024/03/21 13:19
  • 萬華角頭吃醋 撂小弟拿電鋸、夜市內械鬥

    台北萬華角頭陳明傑,之前才因為在鑽石大樓經營應召站被抓,這回和前女友出門,看到前女友跟其他男生講話,當場吃醋,氣得找小弟助陣打人,不僅持刀亮棍,還拿出電鋸揮舞恐嚇,警方獲報趕來壓制逮人,但陳明傑聽到聲音,帶著前女友早早落跑。
    2024/03/19 13:27
  • 外國房客「被禁菸落跑」 房東怒:白花4萬換家電

    有大台北地區的房東,遇到外國人租房,應要求花4萬整理房子換家電。簽約後,婦人的丈夫卻因為不能接受禁菸,就不租了。婦人眼見丈夫下樓,還自拍影片說會陪2萬2千元的違約金,最後卻消失。專家認為,租外國客應該要先收訂金,禁菸也要納入合約來自保。
    2024/03/18 19:07
  • 遭吳思瑤控質詢到一半落跑 羅智強嗆「立法院巨嬰」:黑心造謠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日前指控,國民黨立委羅智強為了要趕場,質詢一半落跑;國民黨立委葉元之則翹班質詢賺通告費。對此,羅智強反擊,強調自己質詢時都有待好待滿,他諷刺綠委別因唱名不到被跳過就丟人現眼地怪東怪西,「個個像是立法院巨嬰」,並怒回吳思瑤「妳可以再黑心一點」。
    2024/03/17 11:06
  • 快開車!通緝犯拒檢 友踩油門竟「載走警」

    新北市警方攔查違停車輛,但還在跟駕駛說話,後座乘客卻默默走下車,員警追上去攔人,但對方的行為真的太詭異,說要上車拿證件,卻整個人都坐上車,當下怕他落跑,員警也跟著上車,沒想到駕駛真的油門踩了往前衝,把警察一起載走!
    2024/03/15 22:11
  • 史上最盧!酒駕拒測還找3友助陣 警:拖15分就可開單

    高雄一名男子酒駕,跟警方盧半天,不斷鬼打牆,說要拿車廂內的東西,一拖再拖,還找來3名朋友助陣,自己把影片PO上網取暖,結果警方也釋出密錄器自清,原來一開始男子還試圖落跑,盧了超過20分鐘,才選擇拒測,其實按照法規,只要當事人15分鐘內不酒測,警方就可以依消極不配合,開出18萬元的拒測罰單。
    2024/03/15 12:57
  • 站內亮槍落跑32分 議員批中捷保全不足

    上個月台中捷運發生有男子戴安全帽亮槍事件,過程中這名男子還搭捷運逃跑32分鐘,讓不少議員質疑台中捷運公司應變能力不足,甚至有議員懷疑保全人數不夠,出現兩站共有一保全的情形。
    2024/03/15 12:43
  • 車手慘變肥羊!老公是警察 婦將計就計抓詐

    台南一名詐騙集團車手,自以為釣到肥羊,假扮理專說可以獲利翻倍,在網路上和一名女子搭上線,雙方聊了一個月要約面,沒想到一到場他就落跑,躲到民宅鐵門邊被抓,原來跟警方聯手逮詐的是一名波麗士的妻子,她扮豬吃老虎。
    2024/03/13 18:22
  • 板橋捷運站旁「違停爽拉K」 心虛毒犯落跑躲土地公廟仍遭逮

    新北板橋分局10日接獲民眾檢舉,指出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出現一輛違停轎車,且車內散發出濃濃塑膠味,警方到場後當即要求車內3位乘客接受盤查,沒想到後座19歲楊姓男子疑似作賊心虛,突然下車逃逸,經過一陣追逐後,於附近土地公廟前遭逮捕,事後警方也將3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3 13:13
  • 假上廁所真落跑!陸嫌「4F派出所爬窗」 秒失足墜砸慘死

    中國大陸2022年7月的一起墜樓意外,時隔近2年再度引起關注;一名嫌犯在審問過程中,假稱要上廁所後伺機逃跑,沒想到卻在爬窗的過程中不慎失足,從4樓高處墜落身亡;事發後派出所賠了上百萬,兩名警員則因達成和解獲判免予刑事處罰。
    2024/03/13 09:06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大膽用槍!毒蟲試圖衝撞 警察當街連開11槍

    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南下台中抓嫌犯,毒蟲當街落跑,先是倒車撞斷 公車站牌,還波及到路邊小黃,最後試圖撞員警逃逸,警察當街連開11槍制止,目前嫌犯仍在逃,警方表示會全力追緝。
    2024/03/07 15:10
  • 太囂張!老闆還在 賊溜進炒飯店秒偷5萬落跑

    屏東有一間複合式餐飲遭竊賊闖入,而且嫌犯相當大膽,不顧業者就在隔壁的休息區,竟然直接潛入櫃台搜刮,把老闆放在桌上的皮包整個拿走,等業者發現不對勁追出去,人早就跑了,不過還好竊賊只鎖定現金,把皮包和證件全被他丟在計程車上。
    2024/03/06 14:58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車手「散財童子術」!被警追邊撒30萬千元鈔

    車手交付贓款現場,遭埋伏員警當場逮,其中一名未成年車手邊落跑還邊撒錢,30萬的千元大鈔散落一地,員警先追人將4名嫌犯全部逮到,事後還在收水手的車上查獲80多萬,加上車手逃跑亂丟的30幾萬,總共查扣110多萬贓款。
    2024/03/02 13:43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快訊/北投中和街銀樓搶案 男奪數10萬金項鍊落跑

    今(29)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上一間銀樓發生搶案,一名犯嫌假裝一次要購買多條金項鍊,待老闆娘將飾品拿出來讓他挑選時,整把搶走奪門而出。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初步估計店家約損失10萬元以上,目前員警仍在擴大調閱相關影響,追查犯嫌行蹤。
    2024/02/29 17:07
  • 裁罰1毛錢沒繳! 新加坡直播主Kiaraa Kitty落跑離境

    堪稱是晚安小雞翻版,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直播自己在高雄街頭,被丟雞蛋欺負,真相大白原來是自導自演,事發之後被依社維法移送,結果27日傳出兩人已搭機離台,移民署發聲明,直播主被判5年內不得再入台,不過行政裁罰仍未定,兩人一毛錢都沒繳就落跑出境,罰鍰恐怕也追討不回來。
    2024/02/28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