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華山藝文中心 結果共49筆

  • 教練分屍認錯道歉 惡行重大聲押禁見

    怎麼會忍心對來上課的女生痛下殺手!警方調查發現,37歲的陳伯謙過去曾擔任保險員,最近自稱是藝文工作者,四處推廣傳統文化,4月開始和社團朋友,在華山藝文中心搭建小木屋,開班授課教射箭和編草鞋,嫌犯交友廣泛,疑似在外面還有其他女朋友。他晚間移送北檢終於親口道歉,不過惡行重大,遭檢方聲押禁見。
    2018/06/18 23:27
  • 外向陽光稱「傳承文化」 狠心分屍授課學生

    怎麼會忍心對來上課的女生痛下殺手!警方調查發現37歲的陳伯謙,過去曾擔任保險員,最近自稱是藝文工作者,四處推廣傳統文化,4月開始和社團朋友在華山藝文中心搭建小木屋,開班授課教射箭和編草鞋,有社團朋友在案發後,還曾到小木屋找過嫌犯,卻完全看不出異樣,而深入追查發現嫌犯交友廣泛,疑似在外面還有其他女朋友。
    2018/06/18 19:44
  • 人在華山! 警調百支電眼失蹤女只進沒出

    北市華山藝文中心發生分屍命案,其實一開始家屬向北市忠孝東路派出所報案有人失蹤,需要協尋,員警調閱在案發現場附近的上百支監視器後,並沒有找到死者離開的身影,因此懷疑已經遇害。同時陳姓教練涉有重嫌,跟監將近半個月,查出他每次進出上課的小木屋時,都會先左顧右盼,形跡可疑,17日晚間將他約談到案,最後才突破心防俯首認罪。
    2018/06/18 19:05
  • 分屍案疑有共犯?她竟比中指挑釁警 遭妨害公務送辦

    台北市驚傳分屍案!一名高姓女子上月底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講座後,無故人間蒸發,經警方連日調查後,嫌犯鎖定陳姓射箭教練,警方今天約談陳男到案說明,總算突破陳男心防,他坦承確實失手將高女勒斃分屍,並載往陽明山與金山交界棄屍,同時警方懷疑陳男疑似有共犯,也約談對方到案說明並釐清真相。
    2018/06/18 15:47
  • 女失蹤遭教練殺害分屍 最後身影曝光!

    台北市一名女子月初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講座後,無故人間蒸發,警方在連日調查後,嫌犯鎖定為陳姓射箭教練,教練向警方坦承,因求歡被拒,失手將高女勒死後持菜刀分屍成7大塊,被害女子生前最後身影稍早曝光。
    2018/06/18 15:05
  • 性侵不成分屍女學員 渣男假好心:希望她快報平安

    新北市一名30歲高姓女子,上月31日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活動後,遭37歲陳姓射箭教練性侵不成勒斃分屍。高女失蹤後,心急如焚的家屬不但報警,還透過臉書相關資訊協尋,沒想到陳男明明已將高女殘忍分屍,卻還假好心的在高女妹妹臉書貼文留言,「希望小米看到趕快報個平安,我們都很關心」。
    2018/06/18 14:58
  • 失手殺人! 女疑遭棄屍陽明山警急追查

    最新連線消息,一名高姓女子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被人殺害後,現在嫌犯供稱是棄屍在陽明山區,目前警方正在陽明山大規模搜山。
    2018/06/18 13:52
  • 狠男企圖性侵遭拒 將女勒斃分屍棄山區

    台北市今日驚傳一起女子分屍命案,一名高姓女子5月31日從新店家中離開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活動,但事後卻遲遲沒有回家,家屬報警趕緊協尋。警方在連日調查後,證實女子已遭分屍遇害,疑犯為當天與高女見面的陳姓男子。
    2018/06/18 12:53
  • 女遭勒斃棄屍 華山中心失蹤遇害

    台北市驚傳分屍命案,一名女子上個月底到華山藝文中心參加活動之後就沒有回家,家屬報警協尋,剛剛警方證實, 女子已經遇害,慘遭分屍,逮捕一名嫌犯。
    2018/06/18 12:29
  • 被當玩具!孩童危險亂鑽 華山藝術品GG了

    裝置藝術變成孩子破壞,看在創作者眼裡,百般無奈。有民眾這個假日前往華山藝文中心看展,卻發現戶外展示品被小朋友當成玩具,鑽來鑽去,展覽品禁不起破壞,嚴重塌陷,一旁的家長卻沒有制止。主辦單位則回應,展覽品有標示不能碰觸,但為了強調和民眾互動,因此不會追究。
    2017/11/06 13:10
  • 想紅? 情侶打架PO網全是自導「行銷手法」

    街頭打人,竟是自導自演的一齣戲!日前在台北市的華山藝文中心附近,民眾目擊說,有情侶吵架,男子還出拳毆打,當時PO影片的男子說,他只是路人,拍下影片是希望給男子一個警惕,警方把人找來問個明白,結果發現,竟然是行銷公司自導自演的一齣戲,對此,參與演出的男子說,他真的不知情,只是被找來拍搞笑片!
    2017/09/18 18:12
  • 想當網紅! 自導自演情侶毆人引輿論發酵

    街頭情侶吵架,竟是有人自導自演!日前在台北市的華山藝文中心附近,一對情侶吵架,男子出手呼女子一巴掌,整個過程被拍下PO網,當時PO影片的男子說,他只是路人,拍下影片是希望給男子一個警惕,警方擔心這是恐怖情人案件,把人找來問個明白,結果事後發現,竟然是行銷公司自導自演的一齣戲,疑似想當網紅,才出此下策。
    2017/09/18 12:24
  • 「美力高校」期間限定開課囉!女神校花陪你上學去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九月份是學校開學的日子,你也返回學校上課了嗎?搭上這股開學風潮,日本國民品牌Chocola BB特別選在9月9日以及9月10日,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開設日式風格的美力高校,並邀請多位女神等級的校花來當「開學嘉賓」,TVBS的特派員宣宣和Dora就帶著大家來一探究竟,讓你迫不及待想開學!
    2017/09/15 09:00
  • 大雨戶外開唱!蕭敬騰火力不減 粉絲力挺

    大雨滂沱,但澆不熄粉絲的熱情!台北市華山藝文中心晚間一場露天演唱會,找來藝人蕭敬騰、郭靜還有蔡旻佑等等知名歌手,在草坪上開場,即使大雨不斷,但現場將近500位粉絲依舊在泥濘的草坪中撐傘聆聽,其中壓軸是蕭敬騰,演唱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受訪時他說有點感冒,但仍很謝謝特地前來支持他的歌迷!
    2017/06/03 22:54
  • 「幫我找回父親照片」 《灣生》作家PO影片抓賊

    52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灣生回家》的書籍作者田中實加,舉辦新書發表會皮夾卻被偷!23日晚間,田中實加在華山藝文中心2樓舉辦簽書會,當時除了書迷還有許多其他遊客,有女子居然趁作家在忙時,偷溜進休息室偷走LV皮夾,她傷心地說皮包裡的父親照片也不見了,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回屬於親人的回憶!
    2016/07/24 15:27
  • 皮夾呢?《灣生回家》作者簽書會 LV包遭竊

    52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灣生回家》的書籍作者,田中實加,舉辦新書發表會,皮夾卻被偷。23日晚間,田中實加在華山藝文中心2樓舉辦簽書會,當時除了書迷還有許多其他遊客,有女子居然趁作家在忙時偷溜進休息室偷走LV皮夾,她傷心地說皮包裡的父親照片也不見了,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回屬於親人的回憶。
    2016/07/24 12:16
  • 「沒看過插隊?」囂張男為潮T 華山爆衝突

    排隊買限量潮T,衣服還沒買到反先爆發衝突,台北華山藝文中心今天下午傳出打架糾紛,警方啟動快打抵達現場,發現是一場排隊糾紛,有人大剌剌插隊還反嗆「沒看過插隊是不是?」囂張口氣引發在場排隊民眾不滿,雙方爆發口角,只是打人的趁亂落跑了,被湊的男子鼻青臉腫,不甘心決定提告傷害。
    2016/07/02 17:51
  • 獨家/陸官方電影高層秘訪台 傳將「紀錄」蔡英文

    中國國營影視「瀟湘電影公司」是中國七大電影集團之一,過去拍過許多政治題材電影,包括《湘西剿匪記》、《毛澤東與齊白石》等紅色偉人系列,奠定瀟湘電影的形象。最近電影公司一行8人預計在台灣停留10天,適逢520總統就職前夕,外傳要拍攝的題材跟蔡英文有關,昨天(8日)晚上抵台,今天跟華山藝文中心高層會面,但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保密到家。
    2016/05/09 19:06
  • 連方瑀華山開演唱會 民眾:帶爸媽來聽

    國民黨前榮譽主席連戰的妻子連方瑀,一談到她外界都會想到她鍾愛唱歌,去年連戰夫婦金婚宴上一連高歌12首,還發送精裝版個人專輯給親友當伴手禮,連丈夫連戰都自嘆弗如。想聽她現場高歌的機會來了,傳出連方瑀即將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小型個人演唱會,不過日期得等連家宣布,不少民眾說想帶爸媽來聽聽。
    2016/03/25 16:25
  • 「不讓你走!」疑行車糾紛 惡意擋車停路中央

    疑似發生行車糾紛竟故意攔車不走!就在台北市區人潮車潮都很多的華山藝文中心附近,一輛轎車和計程車運將竟大刺刺停在馬路中央,轎車駕駛還故意擋車2次,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只是駕駛不下車也不說清楚原因,讓運將實在耐不住性子下車嗆聲。
    2016/01/04 12:13
  • 臉書最愛打卡景點 「奇美博物館」居冠

    全台最夯的打卡景點你去過幾個呢?facebook繼2013年公布台灣夜市前十大打卡名單後,今年再度公布全台最熱門的十大打卡景點,第一名是今年剛啟用的台南奇美博物館,白色系的歐式建築,吸引不少國內外遊客拍照留下記憶,另外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松山文創園區,則以濃濃的藝文氣息,分別排名第2跟第3名。
    2015/12/11 17:23
  • 墾丁遊客暴增 明年初起調漲門票費

    2015年剩下最後十幾天,回顧今年一整年,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打卡地點在哪呢?社群軟體統計,最多人打卡旅遊的地方第一名在台南的奇美博物館,第二名則是華山藝文中心。而南台灣熱門景點不外乎就是墾丁國家公園,但因為大批遊客暴增,讓管理單位決定「以價制量」,從明年初起,陸續開始調漲部分景點收費。
    2015/12/11 09:43
  • 扯!米飛兔展公仔遭破壞 雪人身上百坑洞

    看展覽真的要有公德心,華山藝文中心的「米飛兔」展,雪人公仔被民眾蓄意破壞,全身都是坑洞,甚至用手指戳了一個愛心形狀。也有河馬公仔牙齒遭拔斷,但其實展區內都有標示「請勿觸摸」,對此主辦單位表示當初是一番美意,希望民眾能近距離和公仔合照,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破壞。
    2015/08/27 19:26
  • 活體難展 買票看到有金魚翻肚、倒立游

    開心去看金魚展,怎麼水族箱裡有死魚,從六月開始,華山藝文中心舉辦金魚展,1張成人票要價280元,民眾帶著家人去看,卻發現有的魚已經翻肚,有的沒什麼活動力,還倒立著游,消費者觀賞的心情大受影響!業者私下表示,他們都有維護,不顧活體展覽還是有折損率,將再加強管理。
    2015/08/03 19:30
  • 人車閃避!新生高架危橋 小心「落石多」

    新生高架橋混凝土崩落砸破計程車玻璃的路段,就在光華商場、華山藝文中心旁邊的路口,一旁又有上橋匝道,車流量非常大,北市府紀錄,這是新生高紀錄的唯一一件案例,而且維護工程科解釋,是下雨造成混凝土膨脹進而崩落,汽車玻璃業者則說,要讓強化玻璃碎裂需要很強大的力道。如果被砸到的不是汽車,而是機車騎士,後果很難想像。
    2015/06/24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