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范可欽 結果共131筆

  • 快訊/開庭未到遭通緝! 導演范可欽被捕限住居

    導演范可欽遭控告欠100萬債務,還涉嫌背信,北檢多次傳喚,范可欽都未到庭,遭通緝,昨晚遭台中市警方逮捕,深夜移送北檢,不過范可欽反駁,他並不認識債主,因為搬家才沒收到地檢署傳票,檢方訊問後諭令限制住居。
    2020/03/06 09:17
  • 搭公車不願綁安全帶! 輪椅客要司機「別管」

    坐輪椅搭公車,女子卻不肯配合,繫安全帶!車內跟司機爭論,甚至嗆聲「摔傷自己負責」,同車乘客錄影,替司機感到無奈,業者強調,都有盡到提醒及幫忙義務,畢竟去年,名導范可欽因為沒綁安全帶,摔斷3根肋骨,公車司機責任大,避免意外發生,還是會苦口婆心,要乘客注意安全!
    2019/11/01 13:02
  • 選戰起跑? 廣告人范可欽出入郭台銘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離開國民黨,參選態勢逐漸明朗,據了解最近他經常會面有政治經驗的朋友,包含廣告人范可欽也被目擊從郭董家中離開,不過國民黨人士就說,未來郭董如果參選了,有國民黨籍的人,持續幫忙的話,恐怕也得被開鍘。
    2019/09/13 20:39
  • 好友反目! 范可欽遭控「以房抵債」詐騙4千萬

    知名導演范可欽和認識多年的天和開發董座夫婦,因為債務問題反目成仇;他們控訴范可欽先前因為還不出336萬債務,將手上市值6600萬元的豪宅過戶抵債,但隨後才發現豪宅問題很大,揹有多筆債務,導致到目前為止,已經變相幫范可欽還了4000多萬的債,甚至房子還莫名被法拍,對此范可欽今天出面駁斥,是對方周轉不靈,才東扯西扯。
    2019/07/03 13:44
  • 快訊/公車摔傷案較前年增31件! 公運處要求改善

    廣告導演范可欽,去年12月搭乘北市公車時,因為公車緊急剎車造成輪椅翻覆摔斷肋骨,公車安全也因此備受關注,根據統計,去年摔傷案較前年增加31件,公運處除要求,業者要更加強駕駛進站、離站的作業,以及協助輪椅族上下車,並要求加裝扶手、降低拉環高度,防止乘客發生意外受傷。
    2019/01/26 11:07
  • 夫告別式澎澎淚訴「廖峻也病了」 驚傳去年底中風

    資深藝人澎澎8日和丈夫洪信煌在家看電視聊天時,洪信煌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澎澎錯愕又難過。今(17)日澎澎和家屬幫夫婿辦公祭儀式,演藝圈不少好友前往致意弔唁。不過澎澎昔日秀場的好搭檔廖峻,僅送花籃致哀缺席;對此澎澎難過地表示「我真正的老公走了,舞台上的老公病了,真是傷心啊!」據悉廖峻驚傳小中風,而且是在去年底發病,目前正安心靜養。
    2019/01/17 18:32
  • 范可欽今晨狀況危急!陷昏迷緊急搶救40分鐘

    廣告導演范可欽13日搭乘公車時發生意外,輪椅翻覆不僅摔斷3根肋骨,隔天還惡化成血胸,歷經手術、病情才穩定下來。沒想到今晨8點因為術後肺部感染,一度呼吸困難,心跳脈搏剩下50,血壓急速下降,高燒陷入短暫昏迷,情況危急,經內湖三總出動4個醫師,緊急搶救近40分鐘,范可欽才恢復正常呼吸。
    2018/12/22 15:02
  • 快訊/范可欽血胸急開刀  手術順利完成妻落淚

    最新消息!廣告導演范可欽,前天搭公車,輪椅在車內翻覆,肋骨斷3根,由於病情惡化出現血胸,今天開刀進行肋骨固定術,在晚間6點45順利完成手術,范可欽妻子在病房外忍不住落淚。
    2018/12/15 20:45
  • 范可欽被摔重傷 下公車怒飆司機:告死你

    廣告導演范可欽昨(13日)下午於南港路二段搭乘公車,當公車停靠站時,司機疑似緊急煞車,讓范可欽不慎從輪椅上翻覆,左側3根肋骨摔斷,緊急被送往內湖三總急救,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范可欽被用擔架送車時,對著司機飆罵:「一定告你告到死!」
    2018/12/14 11:37
  • 快訊/范可欽深夜突惡化 「血胸」急動引流手術

    廣告導演范可欽昨天下午搭公車時,在車上輪椅翻覆造成肋骨斷裂,昨天深夜因為出血狀況嚴重,引發血胸,緊急動了引流手術,范可欽因為摔倒斷了三根肋骨,需要做固定手術,但家屬目前還沒簽同意書,還再評估安全與可行性。
    2018/12/14 11:16
  • 范可欽搭公車摔翻 肋骨斷三根控疏失

    廣告導演范可欽,13號下午搭公車時,因為駕駛煞車時,公車晃動,范可欽沒注意,直接摔翻倒地,第一時間以為沒有外傷,沒想到送醫檢查,發現肋骨斷了三根,范可欽指控是駕駛疏失,不過客運業者澄清並沒有急煞。
    2018/12/13 23:33
  • 范可欽搭公車遭拋飛 司機未幫繫安全帶

    56歲知名廣告導演范可欽搭公車發生意外,原因是他坐輪椅上車之後,公車司機沒幫忙繫上輪椅專用安全帶,導致事故發生,其實輪椅族、身障者在公車行進中受傷是司機的責任比較大。
    2018/12/13 20:42
  • 公車煞車害輪椅翻覆! 廣告導演范可欽肋骨斷3根

    知名廣告導演范可欽,13日下午在台北市南港路二段搭公車,但是卻在公車停靠站時,范可欽輪椅翻覆,受傷送醫,檢查後發現,他的肋骨斷了三根,而這不是他第一次在公車上摔倒受傷。
    2018/12/13 19:16
  • 快訊/公車急煞、輪椅翻覆! 范可欽緊急送醫

    廣告導演范可欽,於今天下午兩點10分,在南港路二段搭乘306公車,由於司機緊急剎車,造成范可欽在車上輪椅翻覆,肋骨重傷,經緊急送醫,目前在內湖三軍總醫院急診室,正在等待治療,稍後有最新消息將持續為您插播。
    2018/12/13 15:35
  • 公車急煞輪椅翻覆 范可欽肋骨斷3根留院觀察

    廣告導演范可欽今(13日)下午搭乘公車時,因司機緊急煞車,導致他從輪椅上摔落肋骨重傷,情況相當嚴重。
    2018/12/13 15:31
  • 王世均酒駕撞傷法籍女子 2萬元交保

    又發生酒駕事故,而且這回喝酒開車肇禍的,還是藝人洪曉蕾的前夫,王世均,1日晚間在復興南路、仁愛路口,他酒駕撞傷一名法籍女子,王世均酒測值高達0.56毫克,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北檢,而檢察官複訊後,諭令2萬元交保。
    2018/10/02 16:17
  • 憶豬哥亮!導演范可欽:豬式幽默「空前絕後」

    豬哥亮的豬式幽默,紅遍全台灣大街小巷,他的國小同學也是政大教授陳芳明,回憶豬哥亮小時候總是活潑,且常常將智慧用在幽默風趣上;而當初幫他拍復出廣告的導演范可欽,感嘆說,豬式幽默真的是空前絕後,演藝圈再也沒有第二個豬哥亮。
    2017/05/15 18:10
  • 范可欽豪宅法拍 房仲估55萬元有意願

    廣告界名人范可欽位於新板特區「東方明珠」的豪宅將淪入法拍。房仲表示,這棟豪宅屋齡僅7年,隱密性高,且7年來僅一棟釋出交易,相當稀有,預估每坪落在50到55萬元才有意願承接。
    2017/02/13 16:10
  • 摩鐵風暴恐波及代言! 阿基師形象崩毀?

    阿基師身為專業主廚,過去打著誠實好男人的正面形象,讓不少廠商找上門邀請他代言,現在爆發桃色疑雲,代言廠商也很怕受到影響,不過業者也坦言,短時間內還不會做出變動,倒是今天原本要出席的演講活動,已經暫時取消。而廣告人范可欽就說,如果沒有持續爆料,大家還是會看中阿基師的專業廚師形象,代言事業不會有太多影響
    2014/12/11 14:31
  • 范可欽變「可侵」? 操刀連勝文廣告遭指抄襲

    連勝文最近推出政策新廣告,是廣告才子范可欽操刀,讓西裝筆挺的連勝文站在大黑板前拿著粉筆寫寫畫畫,卻被人發現跟美國加州的樂透廣告很雷同,連勝文說尊重廣告團隊的創意,范可欽本人回應,的確有參考國外影片的形式,是廣告界常態。
    2014/10/28 19:59
  • 連低調拍CF 規劃安排蔡依珊入鏡

    位於新北市的一間片廠,今天下午充滿神秘氣氛,因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導演范可欽的執導下要拍攝最新廣告,現場預期拍攝時間是6到8小時,也有計畫安排蔡依珊入鏡拍攝,打出夫人牌!現場還意外發現台北市長郝龍斌,低調現身拍片現場替連勝文助陣。
    2014/10/27 18:08
  • 接連劈腿! 網友酸:跟彎彎組「九把彎刀」

    九把刀劈腿形象重挫,讓網友聯想到他的麻吉、插畫家彎彎,新婚12天就出軌,網友封他們為「九把彎刀」,雖然彎彎獲得老公原諒,但事業重創,LINE貼圖跌出熱門榜前5名;而九把刀的書也被書迷劈成兩半,諷刺意外濃厚,其他知名人士,包括沈春華就說,身為公眾人物享有高知名度,當然也要有高道德標準。而廣告人范可欽也反酸九把刀,網路上罵聲一片,還有人建立粉絲團要收回九把刀的讚。
    2014/10/24 14:26
  • 權貴標籤撕不下 連勝文「體驗工作」討罵挨

    為了證明自己懂得「庶民生活」,連勝文開始到夜市賣豬肝湯,當「黑手」幫忙修車,甚至是洗車小弟,一系列的working stay計畫,效法馬總統long stay的精神,自認這樣能拉近距離,而且為了避免作秀,還刻意避開媒體拍攝,事後才提供體驗影片,偏偏沒人感動,還被罵到臭頭,資深廣告人范可欽認為連勝文與其要藉由影片扭轉「權貴」形象,不如正面迎戰,讓選民了解自己的特質,才有優勢!
    2014/10/02 19:25
  • 香港佔中/去年密會「紅衫軍大將」 黎智英策佔中

    香港佔中行動至今未退,不過紅衫軍幹部之一的范可欽爆料,一年前黎智英就在台北,找了施明德、姚立明、范可欽等人,秘密商討佔中計畫,當時手機都要沒收,以防被竊聽,沒想到隔年被香港媒體揭露,讓范可欽相當不滿,但黎智英堅稱,是駭客入侵才外流檔案。
    2014/10/02 14:40
  • 6年「推推脂」換人 小S丟塑身衣代言

    小S連續代言6年的塑身衣,去年一度因為胖達人事件找郁芳和小S雙代言,但今年確定換人,負責監製廣告的范可欽表示,小S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塑身衣改走時尚路線,才決定換名模林嘉綺接棒。
    2014/09/26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