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芽芽 結果共53筆

  • 沈玉琳小17歲嫩妻「消失螢光幕10年」 罕露面驚人狀態曝光

    沈玉琳和佩甄聯手主持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邀請到沈玉琳芽芽、佩甄老公王祚軒當來賓。沈玉琳和小17歲的芽芽結婚後,芽芽很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後來將近10年沒上節目,沈玉琳表示因為芽芽不希望跟他一樣沒隱私,成為名人連便利商店都不能去,又打趣說之前上節目芽芽自曝他在家沒事都看A片,讓他大為光火氣罵:「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意外透露芽芽沒上節目的原因。
    19小時前
  • 沈玉琳爆「林襄包養價碼」行情應比照黃捷! 鬆口飯局收8萬紅包

    主持人沈玉琳今(22)日與牛爾老師一起出席保養品牌舉辦的慈善公益活動,分享日常保養。沈玉琳寵妻,賺得錢都交由小16歲的老婆芽芽保管,芽芽想買什麼都可以,因夫妻年齡差,沈玉琳坦言以前一家三口外出,常被誤認為是女兒的阿公、老婆的爸爸,所以這5年來勤於保養,「大家看我56歲,能像我肌膚這麼好,我以前照片連自己都不敢看,就像地球表面,努力後有不錯的成績。」
    2024/04/22 17:27
  • 影音/沈玉琳女兒被男同學手伸口袋 曝芽芽出「這一招」超狠對付

    2024/04/05 16:17
  • 影音/沈玉琳現金買5房身價破億 喊「過戶給林襄」親吐真相

    2024/04/02 10:23
  • 沈玉琳昔遭老闆退貨!屋內講話「警衛全聽見」 小16歲妻批:厚臉皮

    沈玉琳、佩甄主持緯來戲劇台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特別舉辦「沈玉琳模仿大賽」,徵求一分鐘內模仿沈玉琳的直式短影音,就有機會將Gogoro機車騎回家。談到沈玉琳的特點,沈玉琳小16歲老婆芽芽和他的搭檔佩甄都說沈玉琳就是厚臉皮、聲音要夠大,沈玉琳則回:「才不是,他是在關鍵時刻才會開啟『大聲公』,如果選出第一名,有可能收他為徒!」
    2024/03/10 15:29
  • 沈玉琳不藏了!私約啦啦隊女神遊泰國 結婚13年認「對她心動」

    TVBS《11點熱吵店》今(25)日播出威廉沈生日特輯,節目邀請沈玉琳的好友團來慶祝沈玉琳56歲大壽,來賓們準備了禮物要來送給沈玉琳,但想拿禮物並不容易,必須通過真心話加上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夠將禮物帶走,好友們絲毫不客氣,阿樂竟直接提問:「有對老婆外的女生動過心嗎?」嗆辣問題令沈玉琳差點招架不住,琳妲大手筆贈送泰國來回機票,並現場邀約沈玉琳雙人同遊。
    2023/12/25 12:41
  • 沈玉琳「4週5次」激戰小17歲妻! 自豪攝護腺強大:靈肉合一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他提前慶祝56歲生日,他分享每年生日都會收到女兒親手做得卡片,認為心意最重要,笑說如果老婆芽芽送了大禮,那肯定是用他的錢買的,女兒已經讀小學三年級,夫妻倆已決定全心照顧唯一的寶貝,「養兒因為不能防老了,顧小孩比較像照顧寵物。」更爆料女兒前陣子被同學告白,「雙頰泛紅」回家,讓他不免開始擔心。
    2023/12/21 19:10
  • 沈玉琳擁5豪宅「身價破億」太狂! 買6千萬百坪房寵妻:房貸沒放心上

    沈玉琳今(21)日出席MONEY錢毅的餐酒館開幕會,現場幫24日過55歲生日的沈玉琳提前慶生,好友們也預祝他虛歲56歲生日快樂。沈玉琳透露生日願望都是獻給身邊的人,第一個願望就是給老婆芽芽和女兒,「希望老婆小孩健康,Melody找到第二春,許維恩拚二胎順利。」
    2023/12/21 13:58
  • 沈玉琳母怒轟「你老婆是壞人」!芽芽凌晨突淚崩道歉 驚爆婆媳衝突

    「荒謬大師」沈玉琳出道前曾製作多檔綜藝節目,其中又以《台灣紅不讓》最為著名,後來逐漸走向幕前轉型為藝人、主持人,2010年與小17歲芽芽結婚,育有1女,儘管年齡落差大,但結婚13年感情依舊甜蜜,不過他近日卻在節目中自曝,自己母親曾與老婆發生婆媳問題,當時母親甚至氣得直言「你老婆是壞人!」
    2023/11/22 18:26
  • 沈玉琳求子吃盡苦頭 凌晨被老婆脫褲「龍下鳳上」狂做:怎麼晃都閉眼

    東森超視由沈玉琳攜手許維恩主持的《哈囉 你有事嗎?》,日前邀請到人妻們分享「做人」時的辛酸血淚,沈玉琳求子6年,終於在46歲時老來得子,他說中間也試過各種方法,無論是基礎體溫、看中醫等方式,甚至遵循「算命大師」的指示以「龍在下、鳳在上」的動作去完成此事,這也讓他笑說:「弄到我腰都閃到了!」
    2023/11/20 16:14
  • 激戰一半「長官打來」超喘! 沈玉琳床上纏綿嫩妻開擴音:謝謝提拔

    Melody與沈玉琳共同主持TVBS《11點熱吵店》,節目中討論到情趣話題,沈玉琳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房事,坦言有次在等電視台回覆他是否開節目的重要電話,殊不知正在跟老婆恩愛的時候打來,為了不讓老婆掃興,他當下決定繼續,開了擴音跟對方談正事,讓在場都覺得不可思議。
    2023/11/12 07:00
  • 沈玉琳娶小16歲芽芽爆「喜悅次數」 自豪超標體力:老婆回春中

    55歲的沈玉琳與小16歲的芽芽育有一女,夫妻結婚13年感情甜蜜。沈玉琳日前出席保健品活動,自豪體力好「像年輕人」,從老婆的樣子即可證實,「我老婆逆齡回春當中,女人其實親密生活可以維持好的話,我覺得就會自然年輕。」
    2023/06/11 10:13
  • 差4輪!沈玉琳怕「看不到愛女結婚」 一句話噴淚:希望活久點

    綜藝鬼才沈玉琳曾製作多檔綜藝節目,當中以《台灣紅不讓》最為著名,是他身為製作人的代表作,後因台灣電視圈不景氣,節目製作陷入困境,節目陸續停播,高昂的製作成本讓他不斷虧損,幾經思量,沈玉琳轉戰幕前,因主持搞笑,加上時不時的誇張肢體語言、語出驚人的金句自帶個人風格,讓他有「荒謬大師」、「收視王」、「通告王」等稱號,深受觀眾喜愛。55歲的沈玉琳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事業得意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他與小17歲的老婆芽芽育有一女,不過因為年齡差距大,讓他自從有了女兒後,總會想活久一點。
    2023/05/30 22:26
  • 顧家好男人代表! 沈玉琳「賺的錢全給老婆」哄睡女兒到凌晨3點

    沈玉琳寵女兒妍妍、愛老婆芽芽的形象讓人印象深刻,近日他以「暖爸主夫」形象接下洗衣球代言,平時除了會幫忙老婆芽芽分擔家務,最近更買了保時捷給老婆開,「賺的錢都給老婆」就是他的寵妻原則。
    2022/11/08 19:36
  • 林志玲曾被預言「嫁不了豪門」 于美人曝命理師分析面相關鍵

    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節目中沈玉琳分享,老婆芽芽除了是個濕紙巾控,也很愛收藏面膜,笑說:「在家幾乎都沒辦法看到她素顏的樣子。」因為臉都被面膜遮住了。沈玉琳說,女兒妍妍只要看到媽媽敷著面膜從房間走出來,就會開始唱起《歌劇魅影》的主題曲,讓現場大讚:「好幽默喔!」節目中也談到命理師對於林志玲的面相分析。
    2022/09/20 15:40
  • 甄莉聚餐「勾手公公」被疑不正常 她認了婆婆走心語氣超酸

    甄莉日前上由于美人、沈玉琳主持的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討論「婆媳」主題,分享結婚多年來各種與婆婆交手過招的經驗。
    2022/08/31 16:14
  • 女兒送父親節蛋糕寫1字 沈玉琳超嗨網笑翻:正經講X話

    在演藝圈有「荒謬大師」封號的藝人沈玉琳,他從製作人轉型到幕前,每回妙語如珠的言論,常讓來賓和觀眾們被逗得哈哈大笑。沈玉琳和妻子芽芽婚後生下一名女兒,今(8)正好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沈玉琳也在臉書曬出照片,女兒送他的蛋糕上寫了一個大大「帥」字,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08/08 17:23
  • 昔娶小16歲嫩妻被唱衰 沈玉琳點名「3種婚姻」最辛苦

    沈玉琳與芽芽結婚近12年恩愛依舊,時常於與Melody共同主持節目《11點熱吵店》中討論夫妻相處的沈玉琳,更歸納出一套婚姻相處之道~
    2022/07/23 22:25
  • 沈玉琳曝小17歲妻房事「把握黃金3小時」 老婆帶財賺2億買4房

    54歲沈玉琳與小17歲老婆芽芽結婚12年,育有1女,夫妻感情甜蜜,他今(12)日為朋友的店MUIM Taipei站台,現場開班授課,分享如何經營老少配、異國戀等「格差婚姻」,直呼老婆很有幫夫運,結婚以來讓他購入4棟房產,總價值超過2億元。沈玉琳的女兒已上小學,他與老婆努力拚二胎,對自己的體力非常有信心。
    2022/07/12 14:50
  • 芽芽不要看!沈玉琳載妹出遊泡湯 小鐘節省被噹「換車早就結婚生子」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日前首度與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跨界合作,邀請到主持人蘇宗怡、沈玉琳、小鐘以及女星Yuri(陳怡叡),開著兩款熱門電動車,體驗一趟泡溫泉、吃美食等身心放鬆之旅,回到棚內,主持人蘇宗怡也帶著來賓們一同回顧當天的精彩片段,讓現場笑聲連連。
    2022/06/14 18:13
  • 沈玉琳嗨秀女兒「人生首座獎盃」!網一見頭銜笑虧誤會大

    資深藝人沈玉琳浮誇幽默,有「荒謬大師」一稱,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2010年和小17歲的助理芽芽結婚,在2015年誕下女兒「妍妍」,家庭生活豐富。沈玉琳昨(1)日曬出女兒人生首座獎盃,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誤會內容,笑虧「以為是跟講笑話有關的冠軍」。
    2022/03/02 11:17
  • 沈玉琳為求好運「闖鄰居家」 老婆看傻:什麼怪規矩?

    農曆新年即將在本月底登場,許多藝人都有一套自己的開運秘技,男星沈玉琳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每年大年初一都會請師父到家中祈福,某一次遵循對方指示卻直接撞壁,甚至還翻過鄰居的牆,讓老婆芽芽一頭霧水,傻眼問:「這是什麼怪規矩?」
    2022/01/03 17:35
  • 說好的紅包3萬變3千! 沈玉琳媽怒轟「你老婆是壞人」

    男星沈玉琳和小17歲的老婆芽芽結婚10年,育有1女,他時常上節目和大眾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在TVBS《11點熱吵店》節目中,分享老婆曾經鬧烏龍讓他媽媽竟在大半夜打電話轟:「你老婆是壞人!」
    2021/11/21 19:16
  • 沈玉琳直播曝威猛戰績!「1天3次」自豪不虧待老婆

    「荒謬大師」沈玉琳日前轉戰直播賣能量褲,夾帶高人氣的他在短短1小時就有百組以上的銷售量,不少粉絲也湧入留言,面對網友提問閨房秘辛,他不諱言的說道: 「不要說3天1次,我可是1天3次!」笑說老婆每天都吹口哨出門。
    2021/09/24 12:29
  • 沈玉琳送保時捷跑車為愛妻慶生 慘被女兒嫌「窮人開的」

    「荒謬大師」沈玉琳與小17歲嫩妻芽芽育有1女,愛車又愛家的他,在選擇新款汽車時,總會多些家庭考量,本次他和Paul一同受邀參與TVBS 56頻道汽車科普節目《地球黃金線》錄影時,首度曝光他最近買給芽芽的一款新車,透露他之所以選擇這台車款,6歲女兒其實是最終決策者。
    2021/09/12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