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花絮 結果共1,043筆

  • 出軌偷吃許瑋甯!路斯明被讚「又渣又帥」 連金曲歌后也驚為天人

    林依晨、賀軍翔、許瑋甯、柯震東主演的公視、MyVideo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收視再創佳績,劇組也釋出的賀軍翔拍攝期間的幕後花絮,他所飾演角色「何瑞之」30歲時充滿憧憬眼神,並且自帶笑容,但隨著劇情鋪陳面對妥協後,被導演徐譽庭規定「眼睛不可以笑」,讓天生一雙含笑眼睛的他大呼:「也太難了吧!」但最後卻獲導演大大稱讚:「你做到了!」
    2024/04/16 20:09
  • 吳慷仁爭金像獎男配惜敗姜大衛 笑曝花絮:趁廣告才衝去廁所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圓滿落幕,吳慷仁入圍男配角,雖然鎩羽而歸,不過他現身慶功宴分享心情,表示能見到許多大前輩心情非常激動,而在電影裡飾演吳慷仁女兒的謝咏欣,繼金馬獎後又奪得心人獎,直接大讚吳慷仁是心中第一名。
    2024/04/15 14:59
  • 大谷、山本秘密武器?道奇隊休息室堆滿日本無印良品零食

    MLB道奇隊本季組成「日本連線」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兩位日籍球員在異鄉難免懷念家鄉味,近日道奇隊攝影師Jon SooHoo就在IG上分享一張幕後花絮照片,只見在道奇隊的球隊休息室哩,桌上堆滿了日本零食,其中大多數都是無印良品的點心,旁邊還附上一張署名的字條,表示這些零食是由山本由伸準備的,讓許多日本網友會心一笑,直呼:「山本Nice Choice!」、「感覺會被大谷全部吃光」。
    2024/04/14 13:53
  • 要把鍾欣凌當作「很喜歡的女友」 洪都拉斯全說了:其實蠻難的!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再釋出花絮,集結3組「藕斷絲連」CP,包括彩香(鍾欣凌飾)與一哥(洪都拉斯飾)超齡的愛、小鷗(黃姵嘉飾)和發貴(張書偉飾)要面對的二度婚姻,以及秉仁(楊銘威飾)及大美(林筳諭飾)這對意外之喜,3對各自難解的婚姻習題,在第二季有更多戲劇性發展。
    2024/04/11 16:00
  • 《寄生獸》登頂第一!導演延尚昊曝「拍攝秘辛」親自下海示範

    Netflix《寄生獸:灰色部隊》於上週五(4月5日)首播後僅3天,即成為Netflix全球收視率最高的非英語影集,觀看時數已達到630萬小時。而在台灣也衝上了排行榜的第2名,獲得許多觀眾的喜愛並於社群創造高度討論。同步提供《寄生獸:灰色部隊》更多幕後花絮與素材,一起發現寄生獸背後的製作故事。
    2024/04/11 07:00
  • 女王也老了?蔡依林瀏海一掀「髮際線超高」 女性禿頭5原因曝

    流行天后蔡依林3/30在佛山舉辦演唱會,會前和工作團隊在街頭拍攝花絮影片,也被許多網友捕捉到身影。有網友稱讚她很會穿搭,明明身高158公分,照片看起來卻像是168公分,但也有人說她紮起丸子頭,露出光潔額頭時,卻疑似髮際線超高、快退到頭頂!髮際線後退似乎是女性美麗大敵,年方26歲的林襄也耗巨資進行額頭植髮,髮際線太高,是否會禿頭?
    2024/04/08 15:49
  • 梁文音恢單不藏了!生日無預警宣布「喜訊」 私下真實面曝光

    恢單後的梁文音,出道16年曝光全新身分,斜槓改當新手YouTuber,自拍、自剪輯日常生活花絮,首集片長直逼半小時,不顧時下短影音當道的閱聽習慣,反其道而行推出超長Vlog,被經紀人與同事狂嫌「太長了」,沒想到粉絲反而如獲至寶,直呼「看不夠」,她以影片紀錄日常點滴,外表上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在Vlog中偶包全數丟失,曝光私下根本是「男明星」的一面。
    2024/04/08 14:43
  • 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海茵,雖然在2020年3月離開了長達近20年的主播台之後,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時常分享自己的工作花絮、生活日常,而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的地震,陳海茵除了在第一時間關心大家以外,也在表示自己做出了蠢事,還自嘲「真的很智障」。
    2024/04/04 11:22
  • 林柏宏拍新片!揪王柏傑《96分鐘》驚險拆彈 「前夫」許光漢也好忙

    去年一起入圍金馬影帝的林柏宏、王柏傑,近期宣布要在全新電影《96分鐘》合體,首波花絮中看到用了大量綠幕,加上特效後製而成,可為台灣影壇一大創舉!而說到也曾和林柏宏在國片合作過的許光漢,最近的海外宣傳行程也滿檔。
    2024/03/29 14:48
  • IU親掏超級黑卡! 「寵地表最幸福弟弟」一次付清沒在看價格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期正在忙於全球巡演,她不時會透過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日常生活紀錄影片。近日,她公開前往海外拍攝MV的花絮,弟弟活潑地跟著入鏡,一併曝光了IU的寵弟日常,她大方表示要補送弟弟生日禮物,在一陣挑選之後,由她掏出黑卡付錢,沒想到,該張信用卡引起韓網熱烈討論,據悉,該張黑卡必須要有一定程度薪資水平才能申辦,服務層主要都是年收入在上位圈0.05%的顧客,令全網震驚不已,紛紛讚嘆IU是個超級「寵弟達人」。
    2024/03/22 16:23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 劉品言被法國帥哥搭訕暈了 一夜激情認「獻出第一次」羞爆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莎莉》近期榮獲大阪亞洲電影節最具潛力創作者獎,今(19)日釋出「沙莉前往法國篇」花絮,曾在巴黎留學過的劉品言,在片中要飾演零法文基礎的農婦,讓現實中能夠流利用法文對話的她備受挑戰,直言:「最大的挑戰是不能露餡。」而她為愛赴法遇法國帥國搭訕一夜情,尺度頗大,讓她害羞直說:「第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那麼多肌膚的我。」
    2024/03/19 14:42
  • 好萊塢女神現身夜市!IG曬打卡照 「真實巨人身高」驚呆全場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以纖瘦又完美的身材聞名,今(2024)年已56歲的她,在Instagram上深受無數粉絲追捧,追蹤者高達996.7萬人。近日,妮可基嫚也分享了飛往香港拍攝新劇的幕後花絮,只見她身穿藍色上衣和米色長裙,現身香港夜市街頭,因身高高達180公分,明顯比身邊的工作人員高出一個頭,讓香港路人震驚不已。
    2024/03/16 20:55
  • 坂口健太郎《愛過之後來臨的》讀本花絮公開 「日式韓文」口音萌

    近期日本和韓國持續有合作的戲要上檔,像是由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跟韓星李世榮主演的愛情劇,因為大談跨國戀情,才剛公開讀劇本花絮,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0 13:08
  • 《沙丘:第二部》全球票房奪冠 幕後花絮曝光

    電影《沙丘:第二部》自上週上映後,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全球首周票房衝破56億新台幣(約1.785億美金),今(4)日曝光幕後花絮辛蒂亞率先表示:「不需要我多說,這個卡司組合本身就非常無敵,而且本集新加入的班底也讓本片大為增色。」新加入的卡司包含奧斯汀巴特勒、佛蘿倫絲普伊,奧斯汀巴特勒表示:「每次我前往一個片場,我總是會非常緊張,但在這裡,我感覺被熱情接納進一個大家庭。」佛蘿倫絲普伊也說:「我從來沒有被那麼熱烈歡迎過,並被接納入一個新世界。」
    2024/03/04 19:47
  • 台八女神單身3年親吐內心渴望愛 苦嘆:明明漂亮卻沒有人追!

    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即將在5月4日首播,主演群鍾欣凌、洪都拉斯、黃姵嘉、張書偉、Darren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丁也恬、林筳諭將一起帶來更多荒誕爆笑的故事。今(4)日釋出花絮「蘇家長大不長腦篇」,四兄妹延續蘇家「噗攏共」性格,分享自己對於第二季角色的解讀,飾演大家長林彩香的鍾欣凌在本季也有不同轉折。
    2024/03/04 14:49
  • 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機智的鄉村生活篇,練建宏導演不只將三金卡司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丟到鄉下體驗農村生活,更讓他們一次與近千隻雞對戲,讓飾演養雞農婦的劉品言驚呆直呼:「我以為現場只有10幾隻,沒想到最多一次有800隻雞同時奔騰,那一幕相當震撼!」劉品言坦言,雞群完全不受控,還要跟牠們有互動,真的是出道以來極大的挑戰。
    2024/03/01 17:33
  • 專訪「繁花」插曲演唱人曾比特!難忘王家衛欽點 許願來台會粉絲

    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掀起追劇風潮,劇迷也對代入感極強的插曲印象深刻,其中王家衛欽點香港歌手曾比特重新翻唱「再回首」及「一生何求」,受到熱烈迴響,我們獨家約訪曾比特分享配唱花絮。
    2024/02/24 19:52
  • 道奇隊友教大谷、山本說西班牙文! 大谷靠肩打招呼萌翻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於21日(台灣時間22日)進行春訓第二次實戰打擊練習,兩打席都沒有敲出安打,分別為四壞球、二壘滾地球,不過大谷在結束練習後表示,練習都按照計畫在進行,情況跟預想中的一樣,因此沒有非常著急,手肘的狀況也沒有特別令人擔憂的地方。道奇隊官方社群還PO出選手們在春訓背後的花絮影片,大谷靠在隊友赫南德茲(Teoscar José Hernández)的肩膀上,赫南德茲教他說西班牙文的「早安」,讓大谷向球迷打招呼,一旁的山本由伸也加入西班牙文小教室,場面十分逗趣。
    2024/02/22 10:04
  • 陳柏霖看夜景把妹耍浪漫 霸氣狂吻女伴認了:好暈!

    由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主演的喜劇電影《還錢》,上映12天全台票房衝破3000萬台幣。片中合組竊盜集團的蔡凡熙、林哲熹夥同飾演警察的YouTuber草爺及吳慷仁手下大飛(吳志慶),將與導演王鼎霖相約明天(2/21)小週末晚上9點加開警察大盜直播場,不藏私爆料更多不為人知的幕後花絮。
    2024/02/20 16:30
  • 為了張清芳!江蕙封麥8年罕露面 她洩真實心聲激動大哭

    「東方不敗」張清芳復出歌壇,去年6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今年3月2日將移師高雄巨蛋開唱。日前唱片公司在社群公開幕後花絮,就連封麥8年多的天后江蕙也現身,讓粉絲看了驚喜不已。
    2024/02/19 15:53
  • 「在路上」賀年總統怎又在海邊!? 府副祕曝搞笑花絮:有接回家啦

    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推出了總統蔡英文和賴蕭配合拍的《在路上》競選廣告,其中有一幕交棒場景,被網友笑怎麼把總統「丟包」在海邊,製造了不少輿論話題。而配合過年,總統更延續這個哏,大年初三重遊故地拍影片。總統府副秘書長則搞笑發文曝光幕後花絮,強調「有把總統接回家」。
    2024/02/13 00:06
  • 男神大崩壞!老菸槍「室內排戲狂抽菸」 韓經紀公司道歉認了

    韓國男星池昌旭出道17年,憑藉帥氣的外表參與過許多熱門韓劇,代表作有《奇皇后》、《Healer》、《THE K2》、《惡中之惡》等,也曾多次來台宣傳,展現高度親和力。近期搭檔女星申惠善主演《歡迎回到三達里》,以12.39%的收視率完美收官,兩人的人氣再次水漲船高。沒想到現在韓網瘋傳池昌旭在排練過程中,竟不顧旁人直接在室內吸菸,形象瞬間大崩壞,引起網友怒火。對此,經紀公司緊急發聲致歉。
    2024/02/11 12:26
  • Lisa真的走人!個人廠牌無預警曝光 官網驚見「台灣活動花絮」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去(2023)年已經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4位團員面對未來個人活動似乎各有打算,Jennie已經在去年12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今(8)天則是泰國成員Lisa公開個人廠牌,官網上也能看到她拍攝台灣時尚雜誌照的幕後花絮!
    2024/02/08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