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良民證 結果共72筆

  • 騎人行道撞到學生! 阿伯「跳針狂嗆聲」警察來秒變臉

    高雄鳳山一名高中生,徒步上學時自己配戴密錄器,經過一處菜市場,在人行道被一位男騎士擦撞肩膀,但騎士阿伯不道歉,還嗆聲「留下紀錄不能辦良民證」,等警方到場,阿伯還想插嘴解釋,反被警方說服,向學生道歉。
    2024/02/23 12:21
  • Joeman惹上大麻煩!女星4年前給「解方」 網驚:根本神片

    剛突破10億點閱大關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爆出了呼麻案,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坦承犯行,稍早也向粉絲和媽媽致歉,他強調自己會悔改「不會再犯」。而呼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其實先前女星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過去也曾被指控吸毒,她最後靠著驗尿才重獲清白,她更為此特別拍攝影片,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毒品的前科,且擁有良民證,除了表達強力反毒的立場之外,更狂言「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一番話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朝聖一次,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再看「根本神片」。
    2023/11/07 16:53
  • 穿熊貓裝涉販毒! 冷門時段當藥頭「毒品外送員」遭警逮

    外送員兼職當「藥頭」!新北市一名男子,當外送員一年多,今年二月開始,竟然趁送餐冷門時段,販賣安非他命,以為穿「外送員」服裝,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粉色安全帽,成了警方緝捕他的重要關鍵。
    2023/05/08 20:10
  • 沒關窗戶下貨! 男子「伸手」偷iPhone手機

    台北市一名送貨員,日前到北投復興市場送貨,下車時沒有關窗戶,被路過的嫌犯盯上,他先到對面把車停好,才慢慢走來偷走iPhone手機,事後更把贓物丟進水溝滅證,男子到案後供稱,只是「為了好玩」,才惡作劇。
    2023/04/24 21:15
  • 具俊曄嗨喊「我是光頭」片曝!大S1句放閃 小S也凍未條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宣布再婚舊愛韓國天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具俊曄卻屢次傳出拿不出無犯罪證明(良民證)恐被遣返回南韓等謠言,日前大S怒公開老公「良民證」親自護尪闢謠。夫妻倆近日再度高調放閃,閃瞎眾人。
    2023/03/02 08:38
  • 獨家/不忍了!具俊曄遭扯「永不能回台」 良民證曝怒打臉

    韓星具俊曄去年底和大S閃婚,震驚演藝圈。怎料這短短一年,不只傳出兩人失和、準備離婚,甚至有陸媒謠傳具俊曄因未取得「良民證」,將回韓補辦簽證,如今TVBS搶先獨家掌握,具俊曄的良民證相關文件,證實他早在去年4月就已通過文件申請。
    2023/02/22 14:49
  • 獨家文件曝光/具俊曄公開「無犯罪紀錄證明」破謠言!大S發聲硬起來

    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宣布跟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婚訊一出震驚全網,大批網友紛紛獻上祝福。如今結婚近一年,夫妻倆這些日子以來,接連被爆料要離婚、具俊曄拿不出無犯罪證明(良民證)、將被處置永遠不能回台等謠言騷擾,今(22)日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今後將以法律維權。」具俊曄也首度公開自己的「無犯罪紀錄證明」。
    2023/02/22 14:34
  • 「大S、具俊曄明天就離婚!」陸媒驚天爆料 真相超傻眼

    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閃婚,如今結婚已經快1年了;怎料,陸媒竟爆出,具俊曄連夜回到韓國,而且「明天就離婚」,瞬間在網路瘋傳,真相也跟著大曝光!
    2023/02/21 15:16
  • 盜鈔案疑點!菜鳥保全多項前科 竟有「良民證」

    追蹤這起盜鈔事件,有不少疑點,保全公司也馬上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檢討疏失,業者表示賴姓保全,才剛進公司,但依規定有提供良民證,確認沒不良記錄,但他疑似是有涉案,目前還在訴訟中,所以還沒定罪,才查不到資料。
    2023/02/19 20:42
  • 運鈔中能用餐? 公司:2保全需「同行」、主管支援

    運鈔車搶案中,2名保全輪流去用餐,結果其中一人趁沒人空檔時行竊,保全公司表示,一般執行運鈔任務時,2名保全需要同進同出,並且回報跟車主管來協助支援,另外,篩選員工時,公司也會要求提供良民證,確認沒有前科才會錄用。
    2023/02/19 13:35
  • 議員被提名人遭踢爆有酒駕紀錄! 民眾黨:送中委會討論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爆料,指台灣民眾黨提名參選議員的林致兵和陳品杰有酒駕前科。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初選機制只要求繳交良民證,看不到酒駕紀錄,但黨部會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再確認是否參選。
    2022/01/29 22:28
  • 征戰補選?顏寬恒神隱13天 臉書「地方服務」洩端倪

    台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2022)年1月9日舉行投票,相較於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國民黨陣營人選遲遲未定,傳出各界不斷勸進前立委顏寬恒,不過他迄今仍未鬆口。自10月21日貼出良民證後,顏寬恒近半個月沒有更新臉書,昨(5)日終於發文,內容為擅長的選民請託案件,對象是備受社會關注的台中大甲區20歲粗工遭集體凌虐致死案。
    2021/11/06 08:15
  • 顏寬恒秀良民證 陳柏惟酸:抱歉讓他狂「自清」

    針對罷免團體對以前肇逃賭博等等質疑,立委陳柏惟再三重申,自己沒前科可以辦良民證,這也讓前立委顏寬恒PO出自己的良民證揶揄,還邀他一起去跑外送,而陳柏惟也直接酸回去,說讓顏先生一直自清自白,感到很不好意思。
    2021/10/21 19:25
  • 罷免案在即!藍營再指涉賭 陳柏惟:我無前科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3天,對於國民黨指控陳柏惟過去涉入賭博電玩,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命的桃園黨部主委邱奕勝也有相關前科,是否雙重標準?陳柏惟今(20)日在立法院受訪強調,「我沒有前科,可以領良民證」,這些人在媒體上說他涉賭、餵人吃毒,用字遣詞都離現實太遠,他跟邱奕勝不熟,他只能強調自己沒前科,但過去做的事若有灰色空間和不良觀感,他都概括承受。
    2021/10/20 11:46
  • 3Q對決刪Q!電視罷免說明會 正面交鋒

    立委陳柏惟電視罷免說明會,周三晚間登場,陳柏惟和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正面對決,罷免方主攻陳柏惟政見跳票、黑歷史風暴狂打;不過陳柏惟也用台語回擊,自己有良民證,沒前科,為選民做的事情沒有少,強調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
    2021/10/13 23:42
  • 「接空姐上下班」月薪80K 網暴動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每個人都夢想能找到錢多事少的工作。一名網友最近在求職資訊社團看到一份職缺,工作內容是「接送空姐上下班」,條件僅需年滿18歲、有汽車駕照及良民證即可,月收入4萬至8萬元,公司還會提供5年內的新車,內容曝光後不少人看了非常心動,掀起熱議。
    2021/10/01 13:53
  • 補教業趕造冊申請良民證! 排隊塞爆警局

    教育部日前才宣布,補教業人員能被納入公費施打疫苗名單,但必須在19日前完成第一階段造冊,除了講師、就連行政、招生人員也是。但因為在登錄時,都必須檢附三個月內的良民證,因此讓不少人,趕著到警察局申請。人一多,造成排隊亂象,也因此造成變相群聚。
    2021/07/16 21:44
  • 補教打疫苗造冊要看「良民證」 教育部澄清誤解

    部分媒體報導,補教人員打疫苗困難重重,造冊時還被要求附上良民證。教育部今天解釋,第一階段以現有教職員工名冊為準,依法登錄時就要有良民證和畢業證書,並非新增規定。
    2021/07/14 15:14
  • 補教業嘆「造冊時間倉促」 行政、招生人員良民證補件需花1到3天

    教育部12日宣布補教業者即將在19日前,完成第一階段疫苗造冊,業者表示時間太過倉促了,因為行政或招生人員,大部分最缺的就是良民證,到警局補件就需要多花1到3個工作天。
    2021/07/13 13:23
  • 涉嫌助反送中人士偷渡來台 港警再抓9人

    12名香港人7月底涉嫌偷渡台灣,被廣東海警截獲,目前被扣押在深圳看守所。港警今天(10月10日)凌晨在九龍和新界再逮捕9人,指控他們涉嫌向12名偷渡客提供資金、船隻和生活安排。
    2020/10/10 16:53
  • 公車暴衝釀1死1傷! 司機認「七天前吸毒」

    21日晚間,北市一輛三重客運的公車,行經內湖時,衝上人行道,撞死一名路人,還有撞傷一名正在值勤的員警,檢方複訊後,諭令五萬元交保,但現在檢警發現,肇事司機坦承七天前,曾吸食毒品,還有工作兩年期間,還有六次吸毒紀錄,對此客運業者表示,當初他拿良民證應徵時,沒有刑案紀錄,也通過就連公司藥檢!
    2020/09/22 19:24
  • 搶商機!外送平台「預約內用」 先點餐免排隊

    外送平台只做「外送」不夠,有業者擴充新功能,用APP也能「預約內用」,只要30分鐘前選好餐點,預訂好用餐時間,到現場不用排直接入座,儘管不收服務費,但點餐都有100元低消,目前合作餐飲店至少千家,另外像UberEats也在外送系統上新增外送員頭像,更好辨認,想加入foodpanda也得另外提供良民證。
    2020/08/11 13:51
  • 外送員兼職夯! 熊貓祭新規「繳良民證」審核

    外送員變超夯兼職行業,但人數一多想把關也得更嚴謹,foodpanda出新規,8月10日開始得提供「良民證」審核,最神秘的面試過程也首度公開曝光,用說明會方式得「過3關」,除了要得會使用手機定位,還要用自我介紹檢驗和顧客應對能力,最後線上答題完做綜合評估,才算真正成為外送一員。
    2020/07/29 19:36
  • 「幫收房租」月薪12萬!最爽員工被辭退 超扯真相曝光

    許多人大喊工作難找,不過竟有人坐領高薪不珍惜!一名網友自稱有許多房子跟店面,去年(2019年)9月底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最近在徵員工「月薪12萬」只需要幫忙在台北市收房租,還配有進口車,不少網友搶著報名;但他今(7日)透露,後來請到的員工雖然有良民證無犯罪紀錄,但超扯行徑讓他不禁大嘆「收租月薪12萬算低嗎?唉。」
    2020/05/07 15:23
  • 偷百萬馬上花!還債、買黃金 女員工欲出國

    持續追蹤,偷錢的楊姓女子有竊盜前科,當初不是工程行老闆面試,平時負責收發文件和接電話,疑似聽到資深員工曾提到老闆會在公司放錢,才趁人少時行竊,將錢拿去繳房貸、還債、買黃金,甚至還打算去紐約玩,老闆這回記取教訓,往後雇用新員工都要看良民證。
    2020/03/17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