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舉報 結果共708筆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1天前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轉帳玩諧音哏 疑遭「誘導問話」舉報竊盜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讓各界紛紛猜測真正死因到底為何,有知情人士指出,疑似是因梁女在警大研究所與摯友開玩笑,以諧音哏轉帳給自己千餘元,卻遭第三人詢問相關金流原因,遭誘導式問話與錄音,最後梁女被檢舉竊盜並遭退學。梁女在2月5日提起訴願,懇求校方審議,但還未等到訴願結果出爐,疑似無法負荷壓力,梁女就舉槍自戕。
    2024/04/15 13:42
  • 徐巧芯怒了!爆粗口「靠X」 嗆大姑一家滿口謊言:到底乾我屁事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涉嫌洗錢詐騙,徐巧芯昨出面大力澄清,還哭倒在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對此,徐巧芯今(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乾我屁事啊?」大姑做的事情要媳婦負責,實在莫名其妙。徐巧芯再度重申自己不可能涉入詐騙,還說大姑、大姑老公都是偏綠的選民,「他們還怕我舉報吧!」更罵大姑老公騙子,讓她覺得很「靠X」。
    2024/04/15 10:13
  • 恐釀「災難性」故障! 波音工程師爆787生產缺陷

    美國波音公司風波不斷,光是從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高達29起,包含8號,一架西南航空的班機,有乘客拍到引擎遮蓋,在起飛時掀起。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這週還證實,正在調查一名波音內部工程師的舉報,這名吹哨者指控波音「787夢幻客機」和「777客機」,在生產過程中存在安全缺陷和品質問題,可能會帶來風險,這也讓這間全球知名飛機製造巨頭,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11 22:11
  • 大陸也有超派鐵拳! 被舉報小龍蝦偷斤減兩 店家惱羞暴打博主

    大陸有一名打假博主,近期看到一家餐館廣告,宣稱賣5斤小龍蝦不到新台幣450塊,結果他買了之後馬上秤重,發現店家偷斤減兩,當場打電話舉報,結果老闆惱羞成怒,痛毆這名網路博主,過程通通被錄影存證。
    2024/04/11 18:11
  • 教授逼當乾女兒!「激戰多次」親密照瘋傳 陸女淚:怕畢不了業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研究生崩潰爆料,其學院院長以成績作為威脅,逼迫她當小三或乾女兒,還多次被灌醉發生不正當關係,親密照片更在微博瘋傳。女研究生指出,直到論文答辯結束後,她才敢向校方舉報院長行為,選擇隱忍的原因竟是擔心學業受影響、無法畢業。
    2024/03/31 17:16
  • 拿學業要脅!陸教授伸狼爪強逼女學生當「乾女兒」 多次灌醉強上

    老師向來是學生心中神聖的存在,然後近日大陸卻傳出有一美術學院的院長,誘騙女學生與其發生不正當的關係,有時還將她灌醉硬上,甚至以各種理由要她當自己的「小三」、「乾女兒」種種行徑令人髮指。對於這樣的醜聞校方也稱在去年9月就已展開調查,也對涉事教授祭出處分,結果也已告知舉報者本人。
    2024/03/31 16:01
  • 不想上學怕挨罵!11歲童先下手為強「報警抓爸」 他真涉案被逮

    中國貴州省近日查獲一起民眾私藏槍枝的案件,一名11歲的楊姓少年「大義滅親」,向警察舉報父親私藏槍械與子彈!而警方到現場調查後才發現,男孩舉報父親的理由只是因自己「厭學」,怕被父親訓斥。
    2024/03/26 17:16
  • 「雞毛」隨風飄! 農民怒控蛋雞埸沒執照、汙染河川

    彰化埔鹽排水大溝突然出現「雞毛」隨風亂飄,竟是一旁的蛋雞養殖場排出來的,環保局接獲舉報前往稽查發現,業者還沒申請畜牧產證登記證,就已經開始養殖蛋雞,除了依畜牧法開罰之外,也將依水汙染防治法開罰最高300萬。
    2024/03/25 19:05
  • 國中妹淪陸狼父玩具!淚訴被性侵 反遭奶奶「狠揍逼封口」

    近年來中過大陸地區時不時出現「實名制舉報」事件,陸續有受害少女出面控訴,遭成年男性染指的不堪過往;內蒙古一名18歲劉姓少女自拍影片透露,自己已經被生父性侵、猥褻長達6年的時間,最終因為多方求助無門,不得不祭出「最後手段」。
    2024/03/25 13:08
  • 汪小菲「極皺T恤」要天價!486先生出手完勝 網狂虧:沒有荷葉邊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遭報警處理後,甚至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而他穿著「梅乾菜」皺巴巴T恤上衣,其實是是知名品牌YSL的服飾,要價1萬8500元台幣,讓網友全看傻眼。
    2024/03/25 09:52
  • 汪小菲「婚姻地雷7宗罪」全滿!育兒網紅感嘆:大S不是一般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不斷與大S隔空交戰,多次爆料揪著前妻與家人不放,前日晚間二度衝到對方位於信義區的豪宅,還主動說要到警察局報案,揚言要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不過最後卻未完成做筆錄的程序,也引起社會怒罵其情緒管理不佳、有暴力傾向。對此,育兒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在臉書發文分享婚姻裡包含「媽寶」、「情緒不穩定」等等的7項地雷,直言指出若是另一半包含其中2個,就表示「人生恐直接進入地獄模式」。
    2024/03/24 14:20
  • 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女星大S的前夫汪小菲,前(22)日先是直播時暴走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嗆聲「封殺我吧」,接著晚間2度闖大S住家,最後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一件上萬元的名牌衣也被他穿成鹹菜乾,狼狽不堪的模樣,全網非議。或許是負面形象所致,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名字上不了微博熱搜榜,驚「出事了」!今更傳出張蘭也遭殃,她一路蹭大S帶貨賺錢的抖音直播間遭「封號」,過去曾創單日2千3百多萬元台幣的撈錢管道消失了。
    2024/03/24 09:56
  • 醉鬧大S豪宅!汪小菲只敢在台灣撒野 律師揭「最大苦主」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11年婚不歡而散,離婚2年多雙方戰火不停歇,男方(22)日中午先是喝醉開直播,沒想到晚間不僅直搗女方位於台北市信義區豪宅咆哮,還跑到派出所大聲嚷嚷要舉報對方用藥,一連串行徑讓外界看傻眼、掀起討論。律師呂秋遠針對整起鬧劇發表看法,並指出除大S外,「它」是最大苦主。
    2024/03/24 09:36
  • 汪小菲租屋處被挖出!走路到大S豪宅只要9分鐘 網嚇壞

    大S前夫汪小菲在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話題不斷,昨(22)日先是在中午直播時喝醉情緒失控,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警衛緊急報警後,本來以為鬧劇結束,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而就有大陸的網友發現,其實汪小菲在台北的租屋處,離大S豪宅僅有650公尺,走路約9分鐘就到了。
    2024/03/23 16:18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 離婚互撕!汪小菲衝派出所 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闖進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被警衛報警,他又到派出所舉報大小S濫用藥物,還要警方去調豪宅監視器,指控大S服藥後,會動手打人,事後卻都忘記。對此大S不忍了,委請律師發聲明,檢驗毛髮、尿液都沒有吸食毒品,請外界別再以訛傳訛。
    2024/03/23 13:53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影音/汪小菲2度衝大S豪宅鬧場! 現身警局吼:舉報她濫用藥物

    2024/03/23 10:28
  • 闖大S豪宅咆哮 汪小菲再控大S「濫用藥物」

    藝人大S和前夫汪菲隔空開戰,互控家暴、出軌,沒想到今天(22日)下午汪小菲先是喝醉開直播,接著跑到大S家信義區豪宅咆哮,說要找大S算帳,警衛緊急報警,本來以為已經結束鬧劇,沒想到汪小菲再度跑到三張犁派出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不過最後沒完成報案手續,對此大S律師表示,以嚴重侵害名譽,大小S將自行檢驗毛髮自清外,若有誹謗或誣告,將依法處理。
    2024/03/22 23:22
  • 鬧不完!汪小菲衝警局「舉報大S用藥」 律師不忍出手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近期再燃戰火,先是大S突發文指控出軌、家暴等,汪小菲則反咬女方婚內就與現任老公具俊曄有聯絡,雙方隔空互槓,孰料,今(22)日晚間竟跑到大S住處鬧事,被勸離後,又到派出所報案,大喊要檢舉大S濫用藥物,對此,大S不再忍讓,委請賴芳玉律師發聲明。
    2024/03/22 23:19
  • 汪小菲二闖大S住處鬧!遭警帶回 怒喊:舉報徐熙媛濫用藥物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今(22)下午汪小菲直搗大S信義區住宅樓下,疑似酒醉鬧事,還咆嘯「「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保全報警處理。稍早前,汪小菲二度到大S家樓下鬧,被警方帶回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偵訊,汪小菲還嚷嚷著「實名舉報徐熙媛長期濫用藥物」。
    2024/03/22 21:16
  • 芳療館營業項目不符?美容師控:被逼「特殊服務」

    高雄華夏路上一間芳療館,遭離職員工檢舉,把四層樓的民宅,隔成十幾個房間營業,而且服務內容還掛羊頭賣狗肉,有美容師上班後,才知道工作內容跟原本說的不同,如果拒絕,還會遭言語霸凌或是故意排擠,離職員工說曾經向有關單位舉報,但店家仍照常營業。
    2024/03/16 18:50
  • 私生子女為美國籍?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遭「愛國」出征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愛國」近來已被利用發展成為一門生意,不少人都被大陸網友扛著「愛國」旗幟出征,賺取流量。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大陸電動車龍頭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近日遭愛國出征,根據鬆散機車創始人張小雷實名舉報,王傳福婚內出軌女高管,並與女高管有兩名私生子女,而這兩名私生子女均為美國籍,現已經參與比亞迪業務,恐怕會導致數百萬比亞迪車主的個人訊息和道路訊息被美國人掌控,從公開資訊顯示,檢舉人張小雷旗下的公司曾與比亞迪有合約糾紛,但是張小雷的檢舉卻不是用商業問題,而是以愛國的名義出征,讓不少網友認為,即使內容屬實,但比亞迪屬於民營企業,不應該用政府幹部的道德標準去衡量,至於信息外洩,純屬莫須有,所以實名檢舉的影片已被下架。」
    2024/03/12 14:56
  • 比亞迪創辦人遭實名舉報 出軌女高層「2私生子女還參與公司業務」

    中國知名汽車品牌比亞迪的創辦人王傳福,遭中國鬆散科技創辦人、「機車大佬」張小雷實名爆料,婚內出軌公司女高層李姓女子,2人甚至還有擁有美國國籍的私生子,同時參與公司內業務;對於此指控,比亞迪和王傳福皆未回覆,但已然引起軒然大波。
    2024/03/11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