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致辭 結果共85筆

  • 英皇查爾斯患癌後將首外出 復活節致辭讚「雪中送炭、友誼之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將在28日復活節時,發布公開致辭。查爾斯在致辭中強調,「在最需要幫助時伸出友誼之手」的重要性,不論是施予或是授予者都將有所獲益。在此之前,查爾斯及兒媳凱特才先後被診斷出罹癌。
    2024/03/28 17:06
  • 沒忘Taiwan’s Help!土耳其強震滿周年 震災專書發表邀我代表致辭

    土耳其強震日前滿一周年,台灣當時第一時間派特搜隊和提供人道救援物資,讓當地人印象深刻。而12日土耳其媒體聯合舉辦的一場震災專書發表會,特別邀請我駐土耳其代表出席致辭,片段更是被CNN土耳其頻道的主播放上IG。
    2024/02/13 23:29
  • 澤倫斯基新年演說矢言報復俄 普欽變收斂隻字未提對烏戰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新年致辭中,矢言要在2024年對俄羅斯軍隊「發洩怒火」,他並說,隨著俄烏戰爭即將屆滿2年,烏克蘭在克服重大難題的能力已更為強大。
    2024/01/01 10:25
  • 拚北市8席全上!蔣帶隊國民黨小雞抽號次

    台北市長蔣萬安扮演台北隊長,帶隊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去抽號次,力拚北市8席全上!只不過插曲不斷,時間到了唯獨選中正萬華的鍾小平還沒來,原來是跑錯地方,也讓對手于美人大酸,選我就不會搞錯方向!另一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則是致辭到一半突然被嗆聲,巧妙用機智化解。
    2023/12/20 14:27
  • 英王室撕破臉!哈利夫婦斥「拒赴查爾斯生日宴」:根本沒受邀

    英國國會7日展開新會期,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開幕大典中發表御座致辭(Speech from the throne),這也是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後,英國70多年來首度由國王發表御座致辭。而本月14日,查爾斯三世將迎來75歲生日,據悉與王室決裂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並未受邀出席父親的生日宴。
    2023/11/08 20:28
  • 睽違11年再訪新加坡 威廉王子參加划龍舟賽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睽違11年再度到訪新加坡,主要是為了參加「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而在典禮之前,他還抽空和當地英國人來一場划龍舟賽。至於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則是在週二的英國國會開幕大典上,發表登基以來首度的「御座致辭」。
    2023/11/08 16:25
  • 秦剛被開除後網站終修好 陸外交部PO王毅部長首度致辭

    中國大陸前外長秦剛消失多時,日前正式遭解除職務,改由王毅回鍋接任,成為史上第一任回任的大陸外長。但大陸外交部官網同時出現故障,部長頁面延宕多日都出現問題,直到28日中午才修復完畢,放上王毅官方照片與部長致辭,對外宣告他正式重新掌握外交系統大權。
    2023/07/28 14:31
  • 幕後/這球柯文哲先不接!朱立倫喊非綠團結 白營坐等「善意」

    「藍白合」聲音未曾停止,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2024必須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若執政,還要共建「執政大聯盟」。外界解讀,朱此番話是在對民眾黨喊話合作,不過,民眾黨內人士直言,藍白合立委可談、但總統「不可能」,更稱「郭柯合」還比「侯柯合」機率高,國民黨既是喊話合作的一方,就要先釋出善意。
    2023/07/23 16:16
  • 喊「非綠團結!」 朱立倫:若國民黨勝選將組執政大聯盟

    國民黨全代會今(23)日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會中正式被提名為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辭時表示,國民黨堅定立場,「親美、友日、和陸」,讓世界對我們有信心,國民黨執政將成為和平締造者,反觀民進黨,為世界民主國家造成的麻煩者,並指,2024政黨輪替必須結合每一份力量、團結所有可團結力量,需要非綠朋友團結在一起,未來國民黨執政,希望大家共同建立和平安定、公平正義的執政大聯盟。
    2023/07/23 10:30
  • 讚排黑條款通過!賴清德有信心 喊守護2300萬番薯之子

    2024年總統大選「三腳督」如火如荼的展開,3大候選人開始勤跑各縣市,今(27)日上午,民進黨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來到雲林縣斗南鎮的「信賴台灣之友會」,現場約數百人擠進活動中心,賴清德上台致辭,特別提到昨日立法院三讀通過的「排黑條款」,將會重罰,且「不得參選公職人員」。
    2023/05/27 13:41
  • 邀馬前總統出席228 蔣萬安重申「坦然面對」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年將首度以市長身份,出席北市府舉辦的二二八紀念儀式,當天也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參加致辭,蔣萬安重申坦然面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推一把,稱蔣萬安最致力於轉型正義,也透露出藍營似乎有意拆解炸彈。
    2023/02/25 13:15
  • 走春拔樁?侯早上才來過 賴下午拜同宮廟民眾喊「總統好、一定中啦」

    副總統賴清德大年初一到北台灣9間宮廟走春,而巧合的是,他在板橋參拜的兩間宮廟,新北市長侯友宜早上才去過,因此被解讀是否是有意要拔樁?賴清德致辭時都會特別誇讚宮廟主委,而他的人氣也很旺,民眾看到賴清德大喊「總統好」。
    2023/01/22 20:21
  • 柯文哲將卸任大喊「我自由了」 唱《囚鳥》曝:下周要K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月25日即將卸任,昨(12)日晚間參加北市府秘書處尾牙,上台致辭時,就先向大家道歉,自嘲「對不起很多人」,並希望大家原諒他,隨後在大家鼓吹下,柯文哲高歌《囚鳥》,並自爆「這麼多年來都不能講想講的話,下禮拜看我怎麼K那個XXX(遭消音)」,更高喊,不用當市長,「我可以自由了!」。
    2022/12/13 12:07
  • 留下什麼給北市? 柯文哲自豪秀政績:讓這城市沒有什麼不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在今年結束8年任期,今(26)日他出席「2022台北城市博覽會」開幕式,上台致辭時,細數了歷任市長留下的政績,其中也包括他自己。對此,柯文哲信心滿滿地表示,在他的任內,「讓這個城市沒有什麼叫不可能」。
    2022/08/26 19:42
  • 英國國會開議御座致辭 國安法劍指俄、陸威脅

    英國國會上午舉行2022-23新會期開議大典,由查爾斯王儲代替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發表御座致辭,經濟建設是重點。致辭也提到政府將支持國安單位、讓英國更安全。相關法案與俄、中近年日益猖獗的惡意行為有關。
    2022/05/11 15:40
  • 怨柯效率差? 侯:北環段早2年就不會增成本

    捷運環狀線的北環段北機廠站舉辦動土儀式,雙北市長聯袂出席,之前兩人才再爭吵環狀線經營權,在典禮上,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辭時說,如果可以在一、兩年前就開工,就北的預算成本就不會增加,似乎在抱怨負責興建的台北市府效率差。
    2022/03/03 15:14
  • 總統的「珍奶襪」太吸睛? 吳怡農挺雙林大會上致辭到忘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昨天(29日)出席黨中央舉辦的挺雙林記者會,卻不小心忘詞,還脫口提到「總統的襪子」。此話一出,網友一度誤以為總統穿著印有「珍奶」圖案的襪子。吳怡農週四坦承,當時腦袋突然一片空白,只有想到會前大家都在討論總統的襪子很可愛,也為自己的表現道歉!
    2021/12/30 12:33
  • 以《007》形容氣候變遷 英國首相:這不是電影是現實

    第26屆聯合國氣候大會11月1日開幕,東道主英國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致辭時,以電影《007》形容現今氣候的狀況,說明「末日裝置」真實存在,各國領導就如占士邦(James Bond)一樣,要阻止這次毀滅人類的大災難。
    2021/11/02 13:08
  • 港慶祝十一國慶 特首林鄭:香港回到一國兩制正軌

    香港官方今天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十一」國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儀式上致辭說,在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方案實施後,香港已回到「一國兩制」的正確軌道上。
    2021/10/01 11:45
  • 法捐贈疫苗助窮國 馬克宏承諾將倍增至1.2億劑

    「全球公民」(Global Citizen)慈善演唱會今天在巴黎登場,法國總統馬克宏在錄影致辭中承諾,法國捐贈給窮國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數量將會倍增至1億2000萬劑。
    2021/09/26 08:14
  • 駁不合! 總統:不用政治炒作我和院長關係

    睽違近一個月,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終於再度同台,似乎為了有意破除不合謠言,蘇揆五分鐘的致辭提及蔡總統,就說了五次,總統也三度駁斥兩人關係出現問題的說法,表示不用政治炒作兩人關係。
    2020/12/12 18:17
  • 駁不合! 總統:不用政治炒作我和院長關係

    睽違近一個月,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終於再度同台,似乎為了有意破除不合謠言,蘇揆五分鐘的致辭提及蔡總統就說了五次,總統也三度駁斥兩人關係出現問題的說法,表示不用政治炒作兩人關係。
    2020/12/12 12:50
  • 蘇貞昌:開放美豬美牛 台灣出口不因關稅綁手綁腳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在上市櫃公司協會理事長交接典禮致辭時指出,總統蔡英文做出開放美豬、美牛的決定,是要讓台灣走出去,要讓台灣需要出口貿易的時候,不要因關稅綁手綁腳。
    2020/09/14 15:32
  • 批陸持續施壓 吳釗燮:企圖讓台灣變香港

    美國衛生部長訪台的第三天行程,早上與外交部長吳釗燮會面,之後的閉門會議與午餐,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被拍到前往飯店,早上的致辭,吳釗燮態度也相當強硬,不斷抨擊對岸向台灣施壓,反觀美國衛生部長的致辭則是延續之前在世衛大會上的論調。
    2020/08/11 13:57
  • 曾被諷「輸越多、官越大」 蘇貞昌笑了:贏的滋味真好!

    繼上周和首批民進黨立委餐敘後,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25日)與民進黨中南部、東部立委餐敘。據報導,蘇貞昌致辭時提到自己2018年選新北市長慘敗,後來組閣時被藍營取笑「輸越多官越大」,讓他聽了很不是滋味。如今大選獲勝,讓他感受到「贏的滋味真的很好!」
    2020/05/26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