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臭水溝 結果共56筆

  • 毒販落跑跌水溝卡爛泥 心痛喊「拖鞋是LV」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販毒集團據點,霹靂小組一破門全開啟爆閃燈,嫌犯馬上被閃暈,只能乖乖就範,但其中一人竟趁機落跑,結果掉進臭水溝,卡在爛泥巴裡,最後是被員警用窗簾「釣」起來,他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不捨的說「沉進泥濘裡的拖鞋是LV的!」
    2024/02/02 19:21
  • 3千塊掉到1公尺水溝!八旬阿伯慌了 2員警撈臭水尋回

    一名年逾八旬的陳姓阿伯日前傍晚將新台幣三千多元裝在口香糖袋子裡,卻不慎將袋子連同現金掉進水溝,急忙報警尋求協助。
    2024/01/16 10:31
  • 佛山版「瘋狂的石頭」 價值千萬翡翠戒掉水溝找到了

    中國大陸廣東省佛山市一名珠寶商近日直播時,不慎將一枚號稱價值人民幣破千萬的「帝王綠」翡翠戒指掉入臭水溝,結果他不僅大手筆聘請打撈隊抽水打撈,還傳出開價人民幣百萬元懸賞,被形容是「佛山版『瘋狂的石頭』」,引發全網關注。根據最新消息,經過三天三夜打撈,這枚天價戒指終於在8日20時20分尋獲。
    2024/01/09 16:55
  • 親水河岸大變身! 鹿港溪擺脫惡臭重建人與水岸新關係

    近年來台灣的水域環境,在各地方政府努力下,透過復育生態、改善水岸空間,蛻變成民眾踏青新景點。像是鹿港溪過去是一條味道很重,不美麗的臭水溝,透過縣府執行鹿港溪再現計畫,成功擺脫臭名,也重建人與水岸的新關係。另外,宜蘭蘇澳溪高灘地,過去防洪牆與雜草叢生,讓人望之卻步,如今也華麗變身,變成便利的河濱休閒步道。
    2023/11/19 21:45
  • 「歐洲櫻花村」在彰化!彩色屋同框火車美翻 當地人卻傻眼

    位在彰化大村火車站北側的鎮安宮前,暗藏一個打卡景點,就是「櫻花歐洲村」,社區內可看到各種歐式建築、橋與火車同框的絕美畫面,吸引不少攝影師前來朝聖,一睹其風采。不過當地居民則不以為然,認為旁邊就是臭水溝,不覺得有何特別之處。
    2023/06/19 10:45
  • 新莊、蘆洲人有福了!河廊變身夢幻國度 粉紫光雕燈飾超浪漫

    新莊、蘆洲人有福了!耶誕節將近,中港大排、鴨母港如今翻轉臭水溝印象,打造一系列耶誕限定的繽紛燈海造景,不論耶誕麋鹿、1.8公里燈海步道,或是粉紫光雕妝點的林蔭步道,都浪漫爆棚!不必去新北耶誕城人擠人,也能感受濃厚的耶誕氛圍!
    2022/12/22 14:40
  • 吃肉像嚼橡皮筋!罹癌女化療味覺改變 醫:死亡率恐提高

    罹癌30多歲郭姓女子接受化療過程中出現味覺異常,吃肉像嚼橡皮筋、吃菜如同啃甘蔗渣,嘴巴還有臭水溝味。醫師提醒,味覺失調最嚴重恐引發癌症惡病質,將提高患者死亡率。
    2022/09/28 21:49
  • 學忍者龜?印尼男心虛跳水溝想逃 遇死路狼狽上岸臭氣薰警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非法移工逃逸的案件,有3名員警在工業區附近巡邏,發現有3名印尼籍男子看見警察,竟突然拔腿就跑,員警手刀追在後方,將2人攔下,另外1名男子則想跳進臭水溝逃走,沒想到水溝竟然到底,無法繼續前行,只好摸摸鼻子、狼狽爬上來,後續警方將3人帶回所偵辦。
    2022/09/03 12:46
  • 今日我最衰!騎士閃狗倒栽摔臭水溝 求救半小時無人理

    日前晚間10多左右,在雲林縣台西鄉發生一起騎車自摔的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從彰化騎車回台南的途中,經過雲林的一處路段,突然有野狗竄出,林男為了要閃狗,不慎自摔且「倒栽蔥」 的方式跌入臭水溝內,在水溝內狂喊了30分鐘的救命,才終於被熱心民眾發現,通知巡邏的員警,將林男從水溝中拉起,其受輕傷,所幸生命無大礙。
    2022/09/01 10:12
  • 阿嬤掉進水溝整夜!所長「無懼惡臭」 霸氣捲褲管救人

    本月19日晚間,在雲林縣崙背鄉發生一起老人失蹤案件,一名83歲的蔡姓老婦突然不見蹤影,讓家人十分著急,卻尋找未果,嚇得報警處理,崙背分駐所警方在一處臭水溝內發現老婦,所長立馬捲起褲管、脫鞋,下排水溝去將老婦救起,並將其送醫檢查,所幸人無大礙。
    2022/08/23 18:23
  • 心疼!毛髮結塊、卡滿排泄物 疑遭棄養小狗困臭水溝哀號

    小生命大熱天陷在臭水溝中掙扎。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到台南民眾指稱,臭水溝中不斷傳出哀嚎聲,希望他前往幫忙,徐文良到場看,竟是一隻疑似雪納瑞、貴賓犬的狗狗,全身髒污泡在髒水裡,因體毛、指甲過長無法脫困,疑似是從繁殖場遺棄的種犬。
    2022/06/23 10:50
  • 俄軍大屠殺證據再一樁! 布佐瓦村滿路見棄屍

    俄軍全面撤離基輔後,烏克蘭當局開始檢視,俄軍犯下戰爭罪的證據。烏克蘭檢察總長說,光是在基輔州,已經發現1220具平民遺體!其中在基輔西邊的布佐瓦村,公路上滿是棄屍,有些被丟在馬路邊、有些被丟臭水溝。而澤倫斯基今天更表示,仍遭俄軍圍困的馬里烏波爾,死亡人數恐怕已達數萬人。
    2022/04/11 22:24
  • 塔利班阻斷機場路!點名醫生、教授「不准離開!」

    由於逃亡喀布爾機場的人越來越多,塔利班突然下令,禁止阿富汗人前往機場,並且封鎖前往機場的要道。塔利班發言人放話,像是醫生、工程師、教授,這些都是阿富汗的人才,不會讓他們離開。但想逃的人,還是想盡辦法逃,甚至整個人泡在臭水溝,也不放棄逃命的機會。
    2021/08/25 22:19
  • 陳年小被被「10年沒洗」 噁哭網:阿婆的包腳布?

    每個人小時候幾乎都有一條小被被,許多民眾將其視為珍寶,雖然外表破舊不堪,不過因富含回憶,捨不得將其從生活抹去,一名網友就擁有使用10年的小被被,今(31)日下定決心好好清洗,不料照片曝光之後,網友狂反胃,驚問「這是從臭水溝撿起來的嗎」?
    2021/01/31 22:40
  • 女嬰嫩腿卡溝孔 消防員半身鑽臭水溝救援

    高雄有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嬰,跟爸媽在路上散步,結果不小心踩進路邊水溝孔,鞋子卡住,整條嫩腿都拔不出來,消防人員到現場時不怕水溝臭髒,半個身子鑽進旁邊的水溝蓋,由下而上成功將女嬰的腿拔出。
    2020/11/14 18:39
  • 太噁心!高雄愛河竟變這樣 遭諷「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到處都是髒污浮在河面,愛河變成這樣實在太噁心。高雄的母親河「愛河」前幾日才因河水變色,遭網友拍照上傳質疑高雄市府,為此,20日市長韓國瑜、衛生局長林立人及環保局長袁中新才在直播中,向大家解釋強調愛河變色是「因季節造成,而有歷史性的狀態」。但今(24)日,卻又被網友PO出愛河飄著大片不明物體,形容就像是「漂浮巧克力星冰樂」。
    2019/06/24 18:16
  • 愛女過世15年 女星看淡生死:我死後丟臭水溝

    台灣首部器捐移植協調師職人劇《生死接線員》,接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收視熱潮持續延燒,其中首播應采靈無法接受兒子腦死,反嗆器捐移植協調師:「只有老天爺可以帶走他!我只聽老天爺的」更是逼哭百萬人;而這如此生動演技,其實是應采靈曾經歷過愛女輕生事件,她表示對於生死已看淡,曾向另一個女兒說,「死後直接丟臭水溝就好了...」不需複雜的告別式。
    2019/05/27 23:47
  • 嘴飄水溝味竟是癌末 他吃「這東西」導致送命

    1名35歲的男子嚼檳榔多年,直到3年前因為口腔反覆潰瘍、無法痊癒,而且還散發出如同臭水溝一般的味道,才到醫院接受檢查,發現竟是口腔癌末期,年紀輕輕就過世了。
    2019/05/02 08:09
  • 臭水溝邊也能睡! 醉男路倒 警扶他竟被揮拳

    台中一名酒醉男子倒在路邊叫不醒,巡邏員警本來好心要扶他起來,沒想到竟被他誤會以為要攻擊,男子突然像發狂般猛揮拳,還好被優勢警力壓制,觸犯妨礙公務罪,就在員警苦勸男子站起來時,還從他手機call來他的前妻,當初就是因為他愛喝酒才離婚,看他本性難改,前妻滿臉無奈。
    2018/08/17 18:03
  • 女和上司捲入不倫戀 2人遭居民「淋水溝臭水」公審

    印尼北部的亞齊省(Aceh)是該國唯一實施伊斯蘭律法的地區,日前亞齊省1段影片引發網友瘋傳,畫面中1男1女蹲在地板上,疑似遭到附近居民「公審」,直接對2人澆淋惡臭的水溝汙水,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8/01 14:46
  • 「捏鼻」拍照!美人樹花盛開 底下卻是臭水溝

    彰化北斗河濱公園有一個地方,被遊客稱為是「捏著鼻子也要去拍照的地方」,原來河岸兩旁種了美人樹,在每年10月到11月會開出粉色花朵,但當地居民說地上雖然是美景,底下卻是條臭水溝,質疑當地政府根本放任不管!
    2017/11/12 17:54
  • 別把天空當垃圾場 高爾槓川普推氣候協議

    當《不願面對的真相》在2006年推出時,讓不少觀眾驚覺原來地球暖化已經如此嚴重,10年間,人類忙著節能減碳拯救地球危機,但地球暖化速度依然令人瞠目結舌,於是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再次製作《不願面對的真相2》,揭露在全球推動巴黎氣候協議的過程,並期望藉此再次喚醒良知,切勿把蔚藍的天空當作人類的臭水溝。
    2017/09/21 06:21
  • 好臭!蚊蟲多 嘉市挑戰明年破污水零接管

    你知道嗎?嘉義市到目前為止,污水下水道的接管率是台灣本島唯一掛零的城市,因此在市區吃路邊攤,常會聞到臭水溝的味道,蚊蟲似乎也特別多!去年開始,延宕了15年的污水處理廠及污水下水道管線終於開始興建了!借鏡其他縣市的經驗,要搶在明年七月打破零接管的紀錄,有沒有可能呢?記者要帶你深入14米深的施工井一探究竟。
    2017/03/28 17:12
  • 全台最大市場新建國水溝淺 溢臭水惹怨

    全台最大市場,台中的新建國市場開幕2個月,卻被攤販、民眾抱怨問題重重,包含排水系統不佳,水溝做太淺不只堵塞,臭水還會從孔洞溢出來,明明每個月都有付管理費,但管理員卻很少清理,另外市場內禁行機車,還是有攤販騎車違規亂鑽,原因是貨物太重,徒手搬貨根本不可能,不過市場人潮走動經常險象環生,很容易出現機車撞人意外,也有民眾抱怨以前都是搭公車買菜,現在公車站牌雀只有一個非常不便,不過有弊也有利,全台最大新市場外觀像豪宅,引來人潮帶來錢潮,業績好5成。
    2016/12/01 18:44
  • 重現「小京都」綠川整治 將變身水岸廊道

    台中市政府再造舊城區,要把經過火車站,因為家庭廢水汙染像是臭水溝一樣的綠川,重新整治成水岸廊道,目前已經完成水源淨化、汙水截流工程,接下來將進行景觀營造,讓綠川重現過去小京都的美名。
    2016/10/24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