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臥床 結果共385筆

  • Mei寶寶臍帶繞頸「生一半塞回去」 轉2圈重來:五臟六腑快抽出

    Mei(邱馨葦)和老公、Energy成員蕭景鴻(阿弟)育有3子女,一家五口超幸福。Mei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在第二胎孕期中發生的緊急狀況:「有天晚上覺得悶悶的,還有東西流出來,我很緊張去看醫生,醫生就說已經開2指了,只是24週的肚子很大,很難做子宮頸環紮手術,但不做的話,可能就要一直臥床到生。」
    2024/04/14 11:16
  • 小姑閨密搞上三寶爸!挨告辯「正宮認可二房」 下場慘了

    雲林一名人妻在懷孕期間,好心收留經濟出問題的小姑閨密小玲(化名),竟然收到小玲對丈夫向聲請保護令,這才發現已經對方搞上丈夫,在家中臥床、摩鐵激戰多次,人妻一狀告上法院向小玲求償1百萬。小玲在庭訊時辯稱她是全家認可的「二房」,當時提分手後人妻還傳訊試圖挽回;法官審酌相關事證後認為,人妻傳訊時尚不清楚二人發生性關係、墮胎等情事,故不採信證詞,依侵害配偶權判賠30萬。可上訴。
    2024/03/13 18:46
  • 女星重感冒癱軟在床 不經意聽到母1句話:滿血復活

    台積電股價頻創新高,8日收盤時更創下784元的新紀錄,讓許多來不及進場的股民十分扼腕,不過也有特別歡喜的人,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得重感冒,虛弱在家臥床,不過聽到媽媽有幫她買台積電,笑說「瞬間復活」。
    2024/03/10 13:18
  • 痛到翻滾!女大生淚「來姨媽像刀割」 醫一查嚇傻:比別人多1個

    中國大陸日前揭發一起罕見案例,一名女大生每次來月經時,都面臨必須臥床的劇烈疼痛,備受「被刀割」般折磨,難以繼續忍受。經醫生檢查後確認,女大生竟擁有兩個子宮,而30歲以下年輕女性最容易發生此異常症狀。
    2024/03/04 11:11
  • 目睹分手情侶大吵!北市男好心勸架「被嗆三字經」 出拳失手打死人

    台北市有一名曾姓男子某日在路上發現有對男女正在吵架,於是便好心上前勸阻,豈料卻遭柯姓男子反嗆三字經,氣得當場出拳攻擊,結果導致柯男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治療後癱瘓臥床,最終於1年10個月後逝世。此案經高等法院審理後,認定曾男出拳與柯男死亡有關,故依傷害致人於死罪判處7年1月有期徒刑。
    2024/02/10 22:25
  • 新竹孕婦口鼻滲血亡!明天就是預產日…詭倒床邊「1屍2命」

    新竹縣湖口鄉今(2)日上午傳出一起死亡意外,年僅30歲、隨丈夫北上的凃姓女子,於清晨6時許被丈夫發現倒臥床邊毫無動靜、口鼻處更是湧出鮮血,緊急CPR交由救護人員接手,送往東元醫院搶救,無奈仍在到院前不治,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02 22:34
  • 王柏傑自爆重病臥床1個月 「不良於行」痛到在家嘶吼

    男星王柏傑今(29)日出席Under Armour品牌活動,在現場受訪時,先是被虧日前遭楊祐寧爆料腳踏車環島時騎電動車,讓他在現場又好氣又好笑的澄清:「我其實只有騎兩次而已!」另外,他也透露自己年初生了一場大病,因B型流感在床上躺了將近一個月。
    2024/01/29 17:16
  • 83歲嬤臥床3個月!揪瓣膜老化釀禍 醫用1招讓她正常生活

    83歲老奶奶近期因肺炎引發呼吸困難、心悸及肺水腫等症狀,臥床已快2至3個月,經詳細檢查後,得知患者14年前因為心臟衰竭動過一次心臟瓣膜手術,當時使用的是生物瓣膜,因瓣膜退化確診為二尖瓣退化失去功能的問題;振興醫院醫師團隊利用導管進行二尖瓣瓣中瓣的技術,替換新瓣膜,整個手術過程順利,患者也快速康復,不僅呼吸恢復正常,術後能自行洗澡、上菜市場買菜、參與家庭和社區活動,不必高度依賴家人的照顧。
    2024/01/24 14:20
  • 巡邏到一半消失 三重26歲警租屋處舉槍自轟倒床鋪死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一名26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和同事一同領槍後外出巡邏,於路途中他突然說「要去處理事情」之後人就消失不見,同事因聯繫不上因而通知派出所主管,進一步調查後發現他返回三重租屋處,經前往查看,李姓員警已舉槍自戕、倒臥床鋪死亡。目前鑑識小組採證結束後,先行將遺體送往板橋殯儀館等待相驗,分局也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2024/01/10 12:55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台大醫曝「1保命關鍵」 授3招防跌

    國寶級作家司馬中原驚傳因肺炎病逝,據了解,司馬中原日前因跌倒送醫,治療過程又爆發肺炎過世。老年醫學專家表示,每年約5%長者因跌倒而住院,臥床期間容易引發吸入性肺炎,建議長者住院期間若病情許可應多活動,防止嗆咳發生。
    2024/01/05 15:38
  • 台灣人長壽列全球前段班!隱憂是:臨終前臥床平均「這些時間」

    根據內政部公布的最新數據,台灣人平均壽命是79.84歲,其中男性76.63歲,女性83.28歲,若和聯合國公布的2020年全球平均壽命比較,台灣屬於前段班,而以六都來看,其中台北市83.75歲是最高,直轄市外的各縣市平均壽命,則是以新竹市81.72歲為最高。
    2023/12/13 23:08
  • 媽媽不痛了!疑照顧臥床母壓力大 兒持刀弒母

    台南歸仁發生不幸的人倫悲劇,一名50歲的男子,疑似因為照顧中風老母親,壓力太大,竟然持刀殺害媽媽,住在外地的家人直到收到凶嫌傳來媽媽不痛了的簡訊後,驚覺不對勁報警,等趕到家時,媽媽已經倒臥血泊中,送醫後不治。
    2023/12/13 19:36
  • 快訊/抓到了!疑長期照護壓力大弒母 歸仁男遭逮:媽媽不痛了

    今(13)日上午台南市歸仁區驚傳殺親案,一名約56歲的許男,疑似因長期照護79歲臥床的王姓母親,導致壓力太大,清晨6時許竟持刀往母胸口刺下,導致許母胸口多處穿刺傷,帶家中成員返家後驚覺母親遭到刺殺,立即通知警方到場,而王母早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許男刺殺母親後,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在全力追捕下,於一處公墓將許男逮捕。
    2023/12/13 11:09
  • 徐若瑄昔臥床安胎「雙腿萎縮」復健才站立! 高齡產子險大量出血亡

    46歲的徐若瑄今(10)日發出聲明證實恢復單身,她一路走來不容易,為產子躺床安胎,超過138天沒洗澡,包括洗頭、上廁所等吃喝拉撒一切生理需求,全都在床上躺著解決,她一度躺到軟腳,雙腳喪失站立功能,堪稱「史上懷孕最辛苦女星」。
    2023/12/10 18:41
  • 徐若瑄9年婚大起大落! 細數3大坎坷「安胎最慘」苦挨300針

    女星徐若瑄今(10)日傳出離婚消息,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育有1子Dalton,2人的婚姻可說是風風雨雨,攜手挺過不少大風大浪,除了經歷艱辛求子、欠債風波,捲入王力宏事件,撐過7年之癢,卻熬不過9年的難關。
    2023/12/10 17:30
  • 影音/身價千萬老闆「慘住水塔」 花光家產救病兒蝸居深山

     
    2023/11/30 12:16
  • 名主持人癌末入院!臥床嘆「不認為能撐過」:沒想過會在這

    英國知名主持人、作家喬尼歐文(Jonnie Irwin)日前驚傳入院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擔憂;在慶祝自己50歲生日的前夕,喬尼歐文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因為癌症引發的病痛而不得不入院治療,原打算前赴西班牙的旅程也緊急喊卡。
    2023/11/14 10:04
  • 這蟲看到得小心!吸血引發搔癢 已成全球危機

    臭蟲是一種非吸人血引發搔癢的害蟲,現在在全球很多大城市都有這樣的問題產生,專家表示臭蟲最常在家裡的臥床,地毯跟窗簾,建議要常常保持衛生清潔,避免臭蟲孳生。
    2023/11/07 22:41
  • 劉家凱開唱哭了!痛揭父親出車禍變植物人 臥床8年離世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日前一連2天在水源劇場舉辦專場,他以音樂呈現人生經歷,舉凡蘇打綠創團、休團、個人家庭變故、遇見人生伴侶與兒子誕生後的心境變化,但在思念父親過世的段落,他忍不住淚崩,也讓全場陷入淚海,就連在第一排觀賞的老婆也頻頻拿出衛生紙拭淚。
    2023/11/06 17:12
  • 李千娜懷3胎首露面!4個月孕肚曝光 臥床頭暈、狂吐全都來

    女星李千娜日前與男星黃尚禾登記結婚,隨後更公布喜訊將3度當媽,而今(29)日她現身路跑活動,這是她宣佈再次懷孕後首露面,精神狀態看似非常好,目前有4個月身孕的她透露,自己目前所有孕婦遇到狀況都遇到了,「孕吐、頭暈都有,而且我本來不吃甜不吃冰的,但我現在好喜歡喝奶茶和冰」。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懷孕至今罩杯上升了一個cup。
    2023/10/29 15:25
  • 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52歲女星和家馨因擔任《五燈獎》主持人廣為人知,2006年嫁給何豪傑、育有2子,婚後淡出演藝圈,卻在4年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養病,讓何豪傑心疼形容老婆就像「活死人」,不過她如今已經恢復健康,重返熱愛的演藝工作,今(28)日也驚喜宣布新身分。
    2023/10/28 13:17
  • 復健加速器!解密5種常見「肌肉鬆弛劑」 2行為要避開

    肌肉鬆弛劑是門診中第二常用的藥物,僅次於止痛藥。復健科醫師李炎諭指出,肌肉鬆弛劑也是種「復健的加速器」,因為肌肉緊繃會讓疼痛等症狀惡化,也會讓人產生不良的疼痛行為,像是臥床、久坐、災難性思考等,變成疼痛的負向迴圈,所以適量短期的使用肌肉鬆弛劑,是有幫忙的。
    2023/10/23 21:12
  • 智慧照護幫助揮別尿布 苗縣引進臥床族免治馬桶

    苗栗縣爭取中央補助智慧照護設備,引進4套排泄物處理裝置,有自動清洗、烘乾功能,號稱是「臥床版免治馬桶」,讓長期臥床者避免因長時間使用尿片而發生感染、褥瘡等問題。
    2023/10/17 17:38
  • 國人不健康餘命達7-11年 晚年怎保障?

    隨著超高齡社會來臨,老年生活該如何規劃格外重要,尤其根據統計,國人晚年平均臥床時間是7到11年,如果沒有及早做好長照準備恐怕讓晚年生活存在風險,尤其不婚不生的族群越來越多,無疑是一項重大挑戰。
    2023/10/15 01:29
  • 淡退演藝圈13年!女星長瘤臥床如活死人 星夫痛曝「開刀保命」過程

    52歲女星和家馨曾為《五燈獎》主持人,2006年嫁給男星何豪傑,婚後育有2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和家馨4年前到醫院檢查時,卻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讓愛妻心切的何豪傑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10/0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