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臍帶 結果共357筆

  • 學校垃圾桶藏嫩嬰!臍帶都沒剪…陸情侶「走路產子」看完秒扔

    中國大陸一起「校園棄嬰案」引起關注,一名嬰兒被發現躺在垃圾堆中、甚至臍帶都還沒剪,趕忙報案後由警方調取監視畫面,果真拍到一對年輕男女形跡可疑,張望幾眼後將毛巾包裹的「異物」扔進垃圾桶,並隨即快步離開現場。
    2024/03/23 18:13
  • 快訊/大學情侶棄屍女嬰「塑膠袋包起」丟果園 訊後無保請回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以車追人,查獲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大學生,而生母則是19歲的許姓女友,警方依遺棄屍體將兩人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將兩人無保請回。
    2024/03/15 09:58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23歲櫻花妹懷孕入住!退房肚子消失了 垃圾桶翻出「帶血嬰屍」

    垃圾桶翻出嬰屍,全是血!日本一名23歲櫻花妹入住商務旅館,進門時還懷孕大肚子,退房時肚皮卻離奇消風。旅館員工也感到好奇,但也未放在心上,怎料一翻垃圾桶崩潰,只見已身亡的嬰兒,臍帶還連在肚臍上,已死了2天!
    2024/02/24 16:01
  • 大阪飯店垃圾桶染血! 打開驚見「男嬰裸屍」臍帶還未剪

    日本《MBS NEWS》報導,大阪市中央區一家商務飯店的工作人員今(22日)上午在飯店的垃圾桶中發現一名被用毛巾包裹住的男嬰,嬰兒身上還連著臍帶,推測應該是剛生下來不久,男嬰被送至醫院後確認已經死亡,大阪警方正以棄屍案件方向展開調查。
    2024/02/22 16:44
  • 日寺廟藏女嬰屍!全身腐爛「臍帶都沒剪」 死亡恐逾1個月

    日本山梨縣日前傳出一起恐怖事件,當地民眾向警方通報,一座寺廟出現疑似動物的屍體,仔細一看竟是一具全身腐爛的嬰屍。因嬰兒肚臍上還連著臍帶,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剛出生就被遺棄,死亡時間恐怕已超過一個月。
    2024/02/11 19:20
  • 街頭產子「臍帶當牽繩」!新生兒拖著走 美女溜扯一地血痕

    美國近日一起當街產子事件震驚社會,一名女子被人目睹以「臍帶當牽繩」的方式,將剛出生的新生兒拖在路上走,由目擊民眾火速報案、醫護人員到場剪斷臍帶後,女子也隨即溜走;所幸嬰兒緊急送醫後復原狀況良好,並在事後送往兒童福利機構安置,該名女子則在逃亡沒多久後,被警方循線逮捕,確認其身分是一名街友、也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2024/01/23 14:55
  • 余祥銓女兒出生!露面自嘲「剪臍帶手抖」 余天聞愛女秒淚崩

    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年5月求婚成功老婆也宣布懷孕,在14日早上將近八點,正式產下女寶寶;上午余祥銓、余天出面受訪,表示是個3000多克的小巨嬰,余天更要包六位數大紅包,只是談起會不會思念余苑綺,他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1/14 15:13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 《棒棒堂》威廉當爸了!老婆卓君澤「吃全餐30小時」剖腹產子暴哭

    男星威廉與老婆卓君澤迎來寶貝兒子「百香果」的誕生了,今(12)日凌晨,卓君澤歷經30小時的痛苦,終於剖腹生出3071克的兒子,吃了全餐,非常辛苦,全程陪在旁的威廉說:「雖然是剖腹產,我也陪同進入產房希望能第一時間感受生命的奇蹟,親手剪斷臍帶,原來臍帶剪起來的感覺,就像很脆很脆的脆腸子,很有韌性,花了點時間,因為很怕剪到我們家百香果的小GG,聽到孩子的哭聲後,我們兩個都哭出來了,真的非常感動。」
    2023/10/12 14:16
  • 驚險!住飯店突腹痛 42歲婦急產 房間內獨自生孩

    台南市一名孕婦即將臨盆,在飯店時突然肚子痛,趕緊打119,結果救護人員到場時,婦人產下男嬰,臍帶已經斷開,救護人員趕緊檢查新生兒的狀況,幸好一切正常,產婦的意識清醒,狀況也相當穩定,母子均安。
    2023/08/25 13:18
  • 土敘強震中出生女嬰 全球搶領養!姑姑.姑丈帶大

    敘利亞、土耳其邊境地區,2月6日發生規模7.8強震,至今滿半年了,這裡的災民努力讓生活回到正軌,但失去家人的痛,還有對強震的恐懼如影隨形;一名敘利亞父親失去妻子和兩個孩子,唯一倖存的兒子是他活下去的動力,但家園重建進度是零,他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強震中出生的小女嬰,父母親雙亡,當時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善心人士想領養,最後被敘利亞政府安排由姑姑、姑丈接手,當自己的親生女兒一樣帶大。
    2023/08/07 19:58
  • 迫不及待!36週孕婦肚痛急叩119 消防剛到兒已躺她懷中

    新北市三峽一名懷胎36週的孕婦,昨(13)日早上起床後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感覺好像要生了,急著想出門去醫院卻痛得無法動彈,坐臥在住家樓梯間。孕婦當下緊急打電話向119求救,但消防人員都還沒到場,孩子就出生了,好在一切並無大礙。事後消防人員也在現場以無菌技術給予孩子處置,並以抽吸球抽吸口鼻、夾上臍帶夾,評估母子狀況沒問題後,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檢查,好在一切平安無大礙。
    2023/06/14 17:51
  • 險胎死腹中!新生兒「臍帶扭54圈」成麻花捲 媽急剖腹撿命

    大陸江蘇省一名孕婦在25週產檢時,意外發現女兒「臍帶扭轉圈數」過密,導致發育受到限制,因此醫生決定在35週時執行剖腹產,術後才得知該胎兒的臍帶扭轉圈數竟高達54圈,和正常情況的6~11圈相差甚遠,若非即時挽救恐造成血管阻塞、臍帶過細等情況,嚴重者甚至會胎死腹中。
    2023/05/19 16:28
  • 獨/班傑愛妻生了!補身「吃胎盤臍帶」 親自料理曝多重口感:像豬肝

    男星班傑與老婆Cindy的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新手爸的喜悅,他喜曬一家三口的合照,表示Stella重3100克,因頭圍較大,老婆Cindy在水中生產生了2小時,生完後感覺快要被「榨乾」,讓他好心疼。班傑與女兒首次見面,親自幫女兒剪臍帶,他也透露有將剪去的臍帶、胎盤留下,料理後食用。
    2023/05/14 10:18
  • 獨/班傑女兒出生!妻水中生產2小時快榨乾 親手剪臍帶:她認得我

    男星班傑女兒「Stella」出生!班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開心分享一家三口的合照,Stella重3100克,有雙深邃大眼,模樣相當可愛。班傑說女兒的預產期原本在520,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原本期待父女未來同天慶生,沒想到女兒選在5月12日「媽祖生日」提前報到,夫妻倆也趕上與寶寶過第一個母親節。
    2023/05/14 06:59
  •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2023/05/13 07:14
  • 日清潔工打掃汙水池驚見「女嬰屍體流出來」 臍帶還沒剪

    日本大阪一間汙水處理廠的清潔人員昨(6日)在工作地點發現一具女嬰屍體,被清潔工在汙水廠的水槽底部找到,跟著推積的垃圾一同漂流出來。遺體似乎是出生數個月後遭到丟棄的,屍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大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以及嬰孩的身份,並針對屍體進行解剖。
    2023/04/07 14:00
  • 商總打頭陣赴京見國台辦 喊「臍帶不能斷、血濃於水」

    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我們國內的工商團體,將陸續登陸,全國商業總會打頭陣,今(21)天在北京,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商總理事長許舒博,喊出同鄉的、臍帶不能斷,兩岸經貿交流不可能中斷。
    2023/03/21 22:02
  • 圖輯/雙親手足全罹難「奇蹟寶寶」強震倖存 領養得排隊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規模7.8的強震震垮了數千棟房屋,一名母親在斷氣前產下女嬰,她從破敗瓦礫堆中奇蹟倖存下來,被命名為「阿亞(Aya)」,在阿拉伯語中的意思是「奇蹟」、「神蹟」。阿亞在敘利亞北部阿勒坡省(Aleppo)被發現,滿身都是灰塵、肚臍還連著臍帶,連照顧她的醫師都表示,她剛抵達醫院時,身上有腫塊、瘀傷,渾身冰涼,幾乎沒有呼吸;所幸經搶救後,情況已經穩定下來。儘管雙親、兄弟姊妹都已不幸罹難,但這位「奇蹟寶寶」還是鼓舞了所有搜救人員,更有許多人表態想領養阿亞。
    2023/02/10 11:13
  • 強震當下出生!女嬰「臍帶還在」母親已罹難

    隨著黃金72小時過去,土耳其強震災區只能繼續把握每分每秒,搜尋失蹤者的下落,而這時也傳出不少令人心碎的故事,即將結婚的女子死於強震中,未婚夫找到她時是一具冰冷遺體;還有人一家20名成員全部罹難,接下來生活不知道該怎麼過?一名女嬰剛好在強震發生時出生,被發現時臍帶還沒剪,但父母親都已經罹難,來不及看到女兒一面。
    2023/02/09 19:59
  • 七歲女童廢墟下用手護弟弟 受困17小時姊弟獲救

    土耳其強震災區,陸續出現感人的救人畫面。一名女兒在廢墟中誕生,被發現時,臍帶還沒斷裂,不過一家七口,只有她存活。另外救難隊也在敘利亞,救出一對姊弟,當時七歲的姐姐,在廢墟下,用手保護弟弟,受困17小時後,平安獲救。
    2023/02/08 18:01
  • 身上還連臍帶! 女嬰土敘強震瓦礫堆下出生 一家人卻全罹難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芮氏規模7.8強震襲擊,死傷人數持續攀升,無數家庭因此破碎;救難人員今(8)日在敘利亞北部被震垮的房屋中找到一名女嬰,身上甚至還連著臍帶,推測應是媽媽在廢墟中產下,遺憾的是女嬰的父母、兄弟姊妹都已身亡,剛出生就與親人天人永隔,令人相當不捨。
    2023/02/08 16:44
  • 女星清晨5點登山 被「寒流低溫襲擊」崩潰:非常冷

    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的叁獎,由葉鈺渟的〈看毋着个肚臍絆〉獲獎,日前拍攝新歌MV,找來第4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入圍傅小芸扮演主唱葉鈺渟少女時期,傅小芸很佩服主角對於音樂的堅持與毅力,葉鈺渟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莫要成為別人的『期待/臍帶』。」
    2023/01/16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