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軟腳蝦建築? 北市屋齡39年大樓受震狂搖

    0403大地震後,北市是否也有軟腳蝦建築?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在中山區一棟屋齡39年的大樓,當時受到地震影響,整棟樓被震到左右搖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擔心有倒塌風險。市府建管處回應,後續有致電大樓有無需要協助,總幹事也強調,大樓沒有災損情況。
    2小時前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2小時前
  • 密集恐懼慎入!蚊帳不敵小黑蚊集體攻擊 目標「第二腳趾」

    蚊子大軍團結起來是非常可怕的!近期迎來了蚊子出沒的季節,不少人晚上睡覺會特地裝上蚊帳,好讓自己不被蚊子打擾;不過一名網友分享,裝了蚊帳後,因為睡姿的關係,腳趾頂住了蚊帳,沒想到馬上吸引到「大批小黑蚊」聚集,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了就覺得癢」。
    3小時前
  • 快訊/畫面曝光!男北捷落軌「腳掌斷裂」 差不到5公尺就被輾

    台北捷運民權西路站,稍早4時許傳出有民眾落軌,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1名年約40歲的男子倒臥在軌道上,所幸捷運緊急斷電停駛才未輾過,經查男子疑似右腳掌斷裂,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稍早現場畫面也曝光。
    3小時前
  • 全聯必買蛋糕TOP3!「這款」3年霸榜 網推:一次嗑6個不膩

    一年一度母親節即將來臨,大家選好要買那一款蛋糕為媽媽慶祝了嗎?還沒有頭緒沒關係,全聯於即日起~5/9止,不僅推出蛋糕預購活動,同時也公布最熱門的前3名,無論是千層、乳酪蛋糕,或是經典風味新品巧克力款,通通都好看又好吃,讓大家怎麼買都不怕踩雷,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看下去吧!
    5小時前
  • 閔熙珍澄清下咒BTS! 曬房時爀對話截圖:能把aespa踩在腳下嗎

    韓國HYBE集團旗下子公司ADOR擁有大勢女團NewJeans,不過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遭控涉嫌奪權,她今(25)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閔熙珍自招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狀態不佳,整場記者會也爆出許多驚人發言,她稱自己曾被SM娛樂邀請當社長,甚至還不顧律師阻擋,當場講起「對防彈少年團下咒」一事。
    6小時前
  • 手機響別慌!北市2區明早9點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內容曝光

    台北市政府將於明(26)日舉辦113年災害防救演習,模擬山腳斷層南段發生規模6.6地震,針對士林區、北投區發布手機國家級警報測試,提醒民眾明早9點收到測試警報後不用驚慌。
    7小時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8小時前
  • 直接穿越馬路!「暴走行人」遭捲大貨車底 左腳粉碎性骨折

    今(25)日上午7點49分,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驚險車禍,34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營業用的貨車,在一處路口準備要「綠燈起步時」,突然一名女子未走行穿線經過,雙方發生碰撞,女子當場被捲進車底,「買菜車」也被壓在車底,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後續女子被送醫治療中。
    8小時前
  • 重獲自由!「洗錢大亨」郭哲敏5千萬交保 配電子腳鐐防逃

    涉嫌從事網路賭博並利用地下匯兌洗錢逾217億元的「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去年8月才從泰國遣返回台,原本新北地院裁定收押,但星期二卻裁定讓他以500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出境、出海,配戴電子腳鐐避免脫逃。
    9小時前
  • 啊碰! 中壢客運搶黃燈撞18歲腳踏車騎士

    中壢客運駕駛昨天(23日)因為搶黃燈,撞上騎行中的腳踏車騎士,幸好對方命大,只是擦挫傷,警方呼籲駕駛人應注意道路號誌指示,若遇號誌轉換未能及時通過路口,應該停止等待,避免搶快。
    1天前
  • 司機快逃啊!情侶路邊吵架伸「無影腳」 踹無辜瓦斯貨車

    昨(23)日上午7點5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爭吵案件,一名瓦斯行送貨司機正在送瓦斯,將小貨車臨停在路邊,突然一對男女疑似在路邊吵架,女生、男生竟然神無影腳踹小貨車,司機傻眼,立即駛離該地,畫面被民眾拍下來,經警方檢視後,表示司機不提出告訴。
    1天前
  • 加薩近300人亂葬崗曝光! 手腳反綁疑遭處決

    加薩累積超過3.3萬平民,死於以軍的軍事行動。近來加薩當局在中部「納瑟醫院」附近,發現埋著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許多死者手腳反綁,疑似遭到以軍處決,死狀慘不忍睹。就連美國也看不下去,放話要調查以色列違反人權,還可能首度制裁以色列的個別部隊。
    2024/04/23 20:14
  • 花蓮地震倒3棟!專家曝「軟腳樓」4特徵 新大樓別買這層

    花蓮403大地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23日凌晨規模6以上餘震後又傳出3棟建築倒塌,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有結構技師指出,軟腳樓4大特徵,以及購買新大樓的最佳樓層。
    2024/04/23 15:10
  • 3月底來才跟先生來高雄!卡莉怪妞宣布喜訊 當媽「親曝新願望」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3月底才來台參加高雄櫻花季,當時她與先生葉山獎之還在台灣共慶結婚週年,今(23)天則驚喜宣布將升級當媽!卡莉怪妞在自己的社群媒體貼出一張背靠嬰兒腳以及門微開嬰兒手伸出來的圖,正式宣布已經懷孕且進入安定期。
    2024/04/23 15:05
  • 「蓋棉被」掩護 嫌犯拒檢傷女警逃往大雪山

    台中東勢一名竊車賊,在停車場被警方發現,逃離追捕,把女警拖行,造成她手腳受傷,接著把車開往大雪山林道,在山區產業道路盡頭躲起來,還在車頂蓋棉被偽裝,還是被警方識破抓人,車上還搜出毒品。
    2024/04/23 12:44
  • 加薩醫院又見亂葬崗! 近300具遺體「手腳被綁」疑遭處決

    以色列國防軍(IDF)本月稍早從加薩(Gaza)南部的汗尤尼斯(Khan Younis)撤出,沒想到加薩的民防人員22日在當地1間醫院發現1座埋有將近300具遺體的亂葬崗,且遺體明顯有「處決」的跡象,畫面慘不忍睹。
    2024/04/23 09:53
  • 暴雨洪災、乾旱、龍捲風 今夏氣候災難已開始

    氣候變遷已經影響這一代人的生活,每個人都需要用新的生活方式,善待地球。中國大陸華南多個省份,最近面對意外的暴雨,當地氣象單位承認是珠江流域北江水系,百年一遇的洪災,廣東山區傳出土石流災情,正在搶救。歐洲氣象單位也提出警告,今年會像2023年一樣,有個酷熱夏天,體感溫度可能超過大多數人忍受極限。美國氣象單位則觀察到,龍捲風災情提前出現,範圍也開始改變。氣候變遷腳步加快,這一代你我的生活,都難逃衝擊。
    2024/04/22 20:00
  • 錢抽光!空皮夾丟被害人旁 「阿嬤扒手」現蹤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有小偷出沒!這回疑似是「阿嬤級扒手」犯案,趁人潮多,擠到生意好的水果攤,假裝挑選水果,其實一手已經伸到其他客人的包包內,摸走裡面錢包,得手後,還躲到旁人背後把錢抽光,最後甚至把錢包丟回被害人腳邊,但全被監視器拍下。
    2024/04/22 14:03
  • 墜谷10天奇蹟獲救 水電工「馬蓋仙」機靈自救

    台中一名男子,10天前到南投攀登鳳凰山,失足墜谷10公尺深,腳受傷無法行走,他獨攀單攻,又沒帶手機,無法求救,也沒有糧食。男子是水電工,發現旁邊有水管,用隨身攜帶的瑞士刀,切斷水管,山下斷水,農民上山巡視水源,找到他獲救了,10天來吃野草喝山泉水。
    2024/04/22 13:54
  • 不是糖果餅乾!女接到藝閣「1公斤高麗菜」 手腳慘瘀青

    台南學甲上白礁,今年在台南市學甲慈濟宮登場,為期3天,吸引各地陣頭共襄盛舉,其中百足真人蜈蚣陣以及藝閣車隊遶境,許多家長幫神童們準備的禮品,卻傳出砸傷人意外,有一名女子意外接到一公斤高麗菜,結果沒接好,手腳被砸到瘀青。
    2024/04/21 19:25
  • 組「蔣家軍」參選2026議員? 蔣萬安:我心中只有台北隊

    2024總統大選落幕,藍綠白未停下腳步,已開始經積極佈局2026地方選舉,有消息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意透過幕僚,尋覓具勝選戰力的青年,籌組「蔣家軍」,參選台北市議員。對此,蔣萬安今(21)日否認稱,目前就是全心全意推動市政,喊「我心中沒有蔣家軍,只有台北隊」。
    2024/04/21 14:28
  • 小禎驚爆緊急送醫!手插針孔「虛弱現況曝」曾喊:恐氣到暴斃

    39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跟隨父親胡瓜腳步,近來在演藝圈獨當一面,逐漸站穩一姐地位,然而就在事業攀升之際,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小禎昨(20)日緊急被送進醫院,手上佈滿針孔的虛弱現況曝光。
    2024/04/21 09:21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9:43
  • 太巧了! 菜鳥女警搭火車也能抓到偷車賊

    花蓮這名女警,休假搭火車,都能破竊盜案。民眾騎腳踏車去搭火車,腳車被偷了,女警承辦案件,看過監視器畫面。她休假要搭火車返家,在月台上看到一名穿著一樣的老翁,就是他了,呼叫派出所支援,逮捕偷車賊。
    2024/04/20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