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腐化 結果共81筆

  • 「侯康配」前進台南造勢 趙少康轟綠營: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成立台南競選總部,超過萬人湧入會場力挺。侯致詞指出,他這一生看到壞人就想抓去關,看到民進黨在台南種電、埋爐渣,綠營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竟裝聾作啞,這麼多弊案看不到嗎?趙也痛批,民進黨壞事算不完,像土匪進京、燒殺擄掠、無所不做,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這就是民進黨的寫照。
    2023/11/27 10:15
  • 棄置房藏「腐化白骨」!披外套靜躺被窩 疑詭死20年竄惡臭

    愛爾蘭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警方接獲清潔員報案指稱,在某廢棄房屋的床舖上,疑似發現已經明顯死亡、且腐化多時的白骨屍體;而到場後的警方也在隨後的調查中確認死者身分,發現竟然已經死亡超過20年之久,案情震驚各界。
    2023/10/26 20:38
  • 不只鄭寶清!綠創黨元老力挺柯文哲: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5日爆震撼彈,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今(8)日民眾黨於萬華舉辦廟口開講,另一名民進黨創黨元老許國泰也出席力挺,致詞時砲轟「台灣所有下一代被民進黨害死」,痛批民進黨專用私人,貪污腐化讓自己人賺錢,並稱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禮賢下士,高喊「要相信柯文哲,還是民進黨貪污腐化私人團隊?」
    2023/10/08 20:57
  • 烏軍浮報支出、貪腐頻傳 澤倫斯基要違法者前線謝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除了面對俄羅斯威脅,還得頭痛國內頻傳的軍隊腐化醜聞,光是徵兵單位一處就累積破百件刑事案件,幾乎都與收受賄賂脫離不了關係。這種讓民眾憤怒、也造成政府聲望大損的事情,澤倫斯基11日在社群宣佈,全數開除徵兵單位所有官員,要求改用真正上過前線的老兵出任,同時告訴這些被撤職的人,「如果想拿回自己的軍銜和待遇,就去前線做出真正的貢獻吧!」
    2023/08/12 16:11
  • 塔利班認定音樂「讓人道德腐化」 官員竟公然焚燒樂器

    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各種奇葩或令人傻眼的禁令,似乎比十年前更加有過之而無不及。繼強行關閉女性沙龍之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塔利班政府近日再次公開焚燒大量樂器,藉此對外宣示其限制音樂的決心,只因為這群掌權者認為,音樂會讓人們產生道德腐化,或是讓年輕世代誤入歧途。也因為這個理由,讓擁有多元音樂傳統的阿富汗,該國知名的國立音樂學院從2021年起,就不再被允許重新開課,迫使阿富汗大量音樂家與學子被迫逃亡海外謀生。
    2023/08/01 11:21
  • 全民怒了!民進黨再爆性騷吃案 國民黨轟:高位者包庇都成共犯

    民進黨性騷吃案醜聞連環爆,有女子今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性騷擾,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霸凌檢討她。對此,國民黨發聲痛批,「這個黨到底怎麼了?高舉性平價值,手握權力後卻放任黨內價值腐化、掌權者上下其手成為性騷擾溫床?」而所有高位者的包庇,都讓自己成了性騷擾的共犯,遭爆出的案例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2023/06/02 14:57
  • 占地百座足球場!薩爾瓦多啟用拉美最大監獄 可關4萬人

    為了打擊國內困擾已久的幫派犯罪率,薩爾瓦多日前正式啟用一座、全拉丁美洲最大型的監獄,佔地約166公頃、最多可容納4萬人居住的「遏止恐怖主義中心」(Terrorism Containment Center)。《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薩爾瓦多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日前親自剪綵啟用,期望這座新型監獄,能打破該國腐化多時的監獄系統,並讓先前因大規模掃蕩黑幫、被逮捕的6.2萬名囚犯,能盡快移轉到這邊被管束。
    2023/02/04 10:06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原因? 馬英九:因不得民心

    九合一大選甫落幕,民進黨遭逢創黨以來大敗,也出現各種檢討聲浪。對於民進黨大選失利原因,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表示,「是因為他們不得民心」。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則認爲,選舉的結果則充分反映政府許多政策錯誤且失去民心,包括抗中導致戰爭一觸即發、網軍出征、「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政策、濫權腐化等。
    2022/12/03 10:13
  • 桶屍案疑點多!急追死者身分 比對生前交友

    台中桶屍案曝光,檢警將女租客列為關係人,上午檢察官再傳她複訊,警方也找來失蹤人口的家屬指認,但因為屍體腐化嚴重,還是得靠DNA比對才能確認,這起桶屍案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分析犯案心理,這種案件嫌犯通常是熟人,因為不想自己的身分被曝光,就會想辦法隱藏死者身分,而且可能不只一人犯案。
    2022/10/27 13:01
  • 李遠哲突狂轟蔡英文、綠快速腐化 她戳真相:正是李寵壞的

    前中研院長李遠哲近日接受媒體人黃光芹專訪時,直言民進黨二度執政,得到政權後就開始腐化,比過去更快,他更砲轟蔡政府的能源政策錯誤不斷、已無法與總統蔡英文溝通。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痛批,「民進黨的腐化,正是李遠哲自己,還有像他這樣的人,不顧顛三倒四,永遠死忠相挺給寵壞的」。
    2022/10/14 19:11
  • 嗆中央「護航高端」 柯文哲批:賺飽股票、權力腐化

    針對審計部查核出高端疫苗5大缺失,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卻沒有正面回應,只說自己現在已經離開衛福部了,結果遭到對手黃珊珊反嗆說,陳部長過去最愛說我負責,難道現在又不負責了嗎?不過高端也因為保護力證明文件還沒繳齊,EUA可能在10月底期限將會遭到廢止。
    2022/10/13 19:00
  • 總統曾說「2024後沒我的事」? 李遠哲證實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接受網路媒體專訪,直言政黨拿到權力後,腐化的速度比以外更快,更批評總統蔡英文淨零碳排政策錯誤,過去他想跟總統討論,但總統卻回應說「2024後不是我的事」!
    2022/10/13 18:24
  • 不滿總統能源政策 李遠哲:我有意見就被換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接受網路媒體專訪,直言政黨拿到權力後,腐化的速度比以外更快,更批評總統蔡英文淨零碳排政策錯誤,過去他想跟總統討論,但總統卻回應說「2024後不是我的事」!
    2022/10/13 17:13
  • 「政黨執政後腐化比過去更快」 李遠哲:台灣社會在向下沉淪

    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12日在網路節目上被問及,22年前他拋出的問題「台灣到底是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淪?」他回應,台灣在某些學術方面確實提升不少,但綜觀整個社會,他是感到很失望的,「從整個社會看,往下沉淪的力道還是很大」,所以整個來說,「我不能說台灣的社會是向上提升」,政黨輪替,應該要越來越好,卻沒有看到,執政團隊得到政權後,就開始腐化,「腐化程度比過去更快」,政黨輪替使社會提升的這道力量力量沒有了,這方面是讓他失望的。
    2022/10/13 09:33
  • 跨黨派共推!他預言「18歲公民權」不會過 點關鍵瑕疵

    除了年底九合一地方選舉,各政黨齊推「18歲公民權」修憲公投案,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卻預測,此次公民複決恐怕無法通過,原因不是因為修憲門檻太高,而是修憲案後半部的「18歲被選舉權」有問題。游盈隆痛批,一個沒有當過公民的人,可以立刻選立委或市議員,這是什麼樣的思維邏輯?他直言:「這不是民進黨一黨的責任,而是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共同促成,是跨黨派共識,顯示今日台灣政黨政治的衰敗與腐化。」
    2022/10/11 16:55
  • 女王開放瞻仰、遺體如何保存? 專家:靈柩材質是關鍵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日辭世,其靈柩14日移至西敏宮(Palace of Westminster)的西敏廳(Westminster Hall),將開放4天5夜供民眾瞻仰,期間她的遺體「如何保存」成為不少人的討論重點。專家指出,女王的靈柩是用「鉛」打造而成,能夠有效阻絕空氣和水氣,延長遺體的腐化速度。
    2022/09/15 16:49
  • 確診亡24小時火化爭議 衛福部:讓遺屬完成瞻仰遺容心願

    疫情爆發至今,染疫遺體火化之亂,民怨難平。防疫指揮官陳時中昨天終於改口坦承,公文所指「盡速」處理遺體就是指24小時內,「只是我們沒有明寫」。對此,衛福部次長薛瑞元今(9日)表示,考量可能會有屍體腐化、無法化妝、動線規劃不易等因素,還是需要儘速處理遺體,會找出可行的方法,讓遺屬完成瞻仰遺容的心願。
    2022/06/09 13:36
  • UN秘書長訪基輔.俄軍五飛彈轟 美再援烏330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訪問基輔,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會面才剛結束,人還沒離開,俄羅斯就朝基輔發射5枚飛彈,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蔑視國際組織的舉動。烏克蘭東部主戰場,烏俄兩軍戰力不分軒輊,美國總統拜登再次向國會要求,增援烏國330億美元的軍備和資金,確保烏國在軍事上不斷炊。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當地官員警告城市裡有上千具遺體未掩埋,已經開始腐化,很可能會爆發大規模傳染病。
    2022/04/29 19:54
  • 健康不佳!南韓法務部宣布特赦朴槿惠 「權力腐化人心」歷任總統下場

    先前才傳出因貪汙醜聞被判刑的南韓前總統朴槿惠將入列特赦名單,今日南韓法務部證實此消息,表示朴槿惠將於31日獲得特赦,而朴槿惠目前人在醫院,接受腎臟病治療,預計明年初就會出院。今(24)日TVBS資深編譯林芳穎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朴槿惠若沒有被特赦,刑期會到2039年,以87歲高齡出獄,但因多重健康狀況惡化,故列入新年特赦名單裡,不過2016年閨密干政案鬧的南韓滿城風雨,短短3、4個月就結束朴槿惠的政治生涯,如今這起特赦案還有待觀察。」
    2021/12/24 16:25
  • 女星亡嬤放甕5年「遺體未腐化」還發金光 家人下跪大哭

    世上有許多無法用科學佐證的事情,神奇的力量常使人嘖嘖稱奇。曾出演8點檔走紅的女星黃雨欣就曾遇過難以解釋的事情,表明家人遵從遺囑將阿嬤遺體放進甕裡面,豈料5年後遺體不僅沒腐化,皮膚還呈現光滑的琥珀色,讓她感到不可思議。
    2021/05/08 16:24
  • 炫富?探富?陸網紅專拍體驗奢侈 遭官媒批判、網民力挺

    中國大陸有一名網紅,以體驗奢侈生活,像是一次上萬元的理髮、美食大餐等聞名,讓很多平民百姓一窺上流上活,但是,遭大陸官媒批判,炫富、腐化社會風氣!不過,大陸網民力挺說,這是開眼界的探富,不是炫富。
    2021/04/23 12:35
  • 「僵屍版」安潔莉娜裘莉 伊朗少女傳遭判刑10年

    被稱為「僵屍版」安潔莉娜裘莉的伊朗少女吉斯凡因為將自己僵屍模樣乾癟面容照片上傳社群媒體,據報遭判10年徒刑。針對「腐化年輕人」等罪名認罪的她希望得到特赦。
    2020/12/14 07:26
  • 桃園大圳無名屍 檢警初判為女性將驗DNA查身分

    桃園大圳第二支線內16日被民眾發現有一具無名屍,警方表示,經檢察官相驗初判死者可能為女性,由於屍身嚴重腐化,今天將採驗DNA查證身分,以釐清案情。
    2020/08/18 12:01
  • 韓粉領表補選高市長 唯一政見是「不做事抓貪污」

    韓國瑜遭罷免下台後,外界十分關注高雄市長補選一事,如今國民黨都還沒決定派誰出戰,鋼鐵韓粉「一柱擎天姐」18日就在臉書表態即將投入補選,她強調自己的政見只有1個,那就是不做事,但24小時全力盯住那些貪污的人、貪污腐化的政府,努力查弊案,「就是不做事…因為做事沒人會感謝」。
    2020/06/21 14:24
  • 西瓜「口吐白沫」險爆裂 業者:買到含水瓜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民眾買西瓜消暑,卻發現竟然冒泡泡,這是有民眾在臉書上PO文,說道到大賣場買西瓜,隔天西瓜就開始冒出白色泡泡,看起來就像要爆炸了,而不只她,其他民眾也遇過類似狀況,到底怎麼回事,專賣西瓜的業者說,民眾是買到了所謂的含水瓜,水分排不出,果肉已經腐壞,才會這樣,看到西瓜在冒泡,可千萬不要吃下肚。
    2020/05/1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