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脫臼 結果共184筆

  • 孫興慜、李康仁鬥毆爭議 韓球迷喊抵制沒用「門票全賣光」

    南韓足球國家代表隊先前在亞洲盃足球賽4強賽爆冷淘汰,更傳出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曾在4強賽前夕與李康仁發生口角,兩人在衝突過程中受到勸阻,孫興慜的手指因此脫臼受傷。雖然事後孫興慜與李康仁接在社群發文,更貼出合照傳達兩人已經「大和解」,李康仁後續入選南韓國家隊在世界盃資格賽的陣容名單,卻讓不少憤怒的韓國球迷揚言要抵制、拒看比賽,但3月21日韓國對決泰國的比賽,門票仍然馬上銷售一空。
    2024/03/14 14:22
  • 亞洲盃/輸球爆內訌!孫興慜不爽隊友打桌球 互毆脫臼要李剛仁滾蛋

    亞洲盃的總決賽已經在2月10日落幕,由主辦國卡達拿下最終冠軍,不過本屆賽事另一引人矚目的焦點,就在於向來是東亞足球雙雄的日本、韓國表現爆冷門,尤其韓國隊這次由金靴獎球星孫興慜帶隊,卻首度輸給約旦,讓韓國民眾看傻眼,也怪罪總教頭克林斯曼。只是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這場表現不佳,竟是孫興慜前晚跟其他隊友起衝突還弄傷!
    2024/02/14 19:09
  • 臉骨拼圖! 上下顎斷10截2醫聯手恢復容貌

    新北一名婦人,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她臉部嚴重粉碎性骨折,上下顎斷成10截,連帶下巴也脫臼,傷勢相當嚴重,正當她以為可能毀容時,還好靠整形外科醫生和口腔外科聯手協助下,成功恢復容貌。
    2024/02/08 14:05
  • NBA/布朗森飆32分 率尼克21分輕取黃蜂笑納七連勝

    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以113比92戰勝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獲得連續七場勝利。儘管蘭德爾(Julius Randle)因右肩脫臼缺席比賽,但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獨得32分,與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28分帶領下,尼克隊還是能穩住陣腳。
    2024/01/30 11:34
  • 救火十萬火急!消防員架梯搶救 2樓摔落右肩脫臼

    嘉義市林森東路木造連棟平房凌晨近5點傳出火警!消防局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滅火,屋主自行脫困,但雙手手臂燒傷,而火勢延燒迅速,隔鄰有男子及寵物受困,消防人員緊急將他們救出。救火十萬火急,1名消防人員在架梯搶救時,不慎踩到採光罩摔落,右肩兌臼送醫。
    2024/01/20 14:10
  • 天母貓餐廳爭議 遭控貓腳脫臼不理、關禁閉

    位在天母的一間親子寵物空間,一小時250元就有飲料喝還能餵貓,不過如今卻被民眾爆料有虐貓嫌疑,表示曾有工讀生透露,貓會被打罵、關禁閉,花400元更能帶小貓回家過夜。而業者也出面澄清沒虐貓,直言很注重貓的身心健康,民眾想帶貓回家過夜的話,也會嚴格審核,並要加入會員留下個資。
    2024/01/14 19:24
  • 鮮肉男星驚傳「不舉」!整隻抬不起來 醫生診斷結果完了

    由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合演的動作港片《爆裂點》,片中陳偉霆試演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臥底,不擇手段的想要獲得犯罪證據,更有不少動作場面被打到頭破血流,陳偉霆表示拍完《爆裂點》後,才發現自己有受傷,在演出下一部戲時,突然發現自己左手抬不起來,兩手舉高又會痛,以為自己開始老化得了五十肩,沒想到去看醫生,竟被診斷是「慢性脫臼」。
    2024/01/12 15:49
  • NBA/左手脫臼照上場!隆多憶12年前「獨臂滅火」:韋德故意的

    前NBA冠軍控衛隆多(Rajon Rondo)在2011年季後賽面對熱火時,因一度被韋德(Dwyane Wade)壓倒在地,導致其左手肘脫臼,但他在經過短暫治療後,不但帶傷重返球場,還率領塞爾提克贏球,留下一段「獨臂滅火」的經典事蹟。近日,隆多在節目中被問及此事時,更是忍不住直言:「我認為韋德是故意的。」
    2023/12/28 14:46
  • 中央大學驚見學生辦「丟松果大賽」 扔到肩膀脫臼、打壞測速器

    國立中央大學日前有學生在臉書發起「丟松果測時速大賽」,不僅影響到校內人員及車輛安全、打壞測速器,甚至造成學生肩膀脫臼。對此,校方提醒學生切勿因一時興起於測速器旁投擲松果造成人員受傷,校方也將加強巡視。而活動主辦人也於22日發文遺憾表示,經過協商後決定結束此競賽,向校方及諸位同學致上最高的歉意。
    2023/12/24 15:24
  • 人母參加親子拔河賽…手腕抓繩纏繞 一開賽「當場絞斷」

    原本應該是輕鬆闔家歡樂的親子拔河比賽,沒想到因為錯誤的姿勢,竟演變成一場驚悚斷手意外!一名媽媽參加小孩學校的親子拔河比賽,為了增加出力,她特意將麻繩纏繞右手手腕,沒想到比賽一開始,她的手就被勒到變形,只好高聲呼救。
    2023/12/16 17:01
  • 温貞菱拳擊練到慘脫臼! 丁寧入圍金鐘遇超強對手「這次撿到的」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28)天盛大開幕,丁寧主演拳擊勵志片《倒數回擊》獲邀成為開幕片,剛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58迷你劇集女配角的她,今也談及入圍心情,透露為了不要有得失心,當天還特別去修車、故意不用手機,結果時間到了手機響個不停,她笑說:「我就心想,不會吧?」她直言這次的入圍者真的都太強了,「我覺得我入圍算是撿到!」不過她仍是非常開心,也開始煩惱金鐘戰袍。
    2023/09/28 21:34
  • 卡努強風零星災情!新北路樹倒塌最大宗 機車騎士險被砸

    卡努強襲北台灣,雙北市昨晚都出現間歇性大雨及強風!昨(3)日深夜11時許,40歲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時,人行道上的路樹疑似不堪強風應聲倒塌,嚇得郭男急煞後摔車倒地,所幸路樹未直接擊中郭男,僅造成他多處擦傷、手部脫臼,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8/04 09:34
  • 西班牙街頭大亂鬥!逾30人抄板凳、酒瓶互K 警察遭毆脫臼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Catalonian)當地一處觀光熱點在上週日(23)發生一起「街頭大亂鬥」,超過30人因不明原因發生衝突,多人持酒瓶、板凳等武器互相攻擊,就連到現場勸架的警察都被波及,其中2人關節脫臼、1人遭玻璃瓶割傷。
    2023/07/30 13:16
  • 這不是我的童年...漢堡軟糖變「巨寶堡」網:下巴會脫臼

    這不是我的童年!許多人小時候經常到商場買的零食「小漢堡」軟糖,因體積小好入口、加上外表高度擬真漢堡,讓許多人愛不釋手。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小漢堡竟然長大了!外表不僅變成「家庭號」、餡料看起來似乎與披薩不謀而合。
    2023/06/30 10:16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情斷債還在!前女友討40萬 反遭球棒圍毆

    討債不成反被圍毆!新北市板橋暗夜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女子帶先生去找前男友,想討回40萬債務,前男友不在家,他的10多名親友不滿對方無憑無據來討錢,竟持球棒和塑膠椅沿路追打夫妻倆,女子丈夫還被打到手部脫臼,怒告傷害。
    2023/06/09 20:55
  • 越南鬼片《厲嬰魂》頻傳靈異事件 女主角莫名撞頭、手臂脫臼

    取材自真實社會案件的越南恐怖片《厲嬰魂》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男女主角大有來頭,分別是在當地被喻為「越南張東健」與「越南孫藝真」的國輝與莊楊黎芳,2人在片中飾演恩愛夫妻,卻在懷上孩子之後生活開始變調;演員們回憶拍攝花絮,都表示餘悸猶存,不僅身體不適還飽受精神折磨,莊楊黎芳更是莫名脫臼、撞頭,讓她直呼「以後不敢再拍鬼片了!」
    2023/05/23 13:40
  • 360度翻滾!疑路滑廂型車撞路緣石翻覆 駕駛脫臼送醫

    金門近來天氣不穩定,路面十分濕滑,1名男子19日傍晚駕駛租賃的9人座廂型車,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操控不當,自撞路緣石,造成車子騰空360度翻滾到邊坡,車輛嚴重毀損,還好駕駛意識清楚,右手脫臼,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05/20 20:08
  • 曾文水庫清淤!國軍軍卡翻覆 2官兵受傷

    南部久旱未雨水情告急,陸軍派出54工兵群協助曾文水庫清淤,不料22日上午,1輛大型傾洩卡車,在水庫底部運載廢土時,不慎翻車,造成駕駛手部擦挫傷,車長右手脫臼,被緊急送醫救治,還好傷勢無大礙。
    2023/03/22 20:53
  • 曾文水庫清淤出意外!陸軍軍卡翻車 2官兵脫臼挫傷

    南部地區近6百天無明顯大雨,曾文水庫蓄水量只剩1成1,水情相當不樂觀,政府也趁汛期來臨前,加緊進行清淤作業,延長水庫壽命,沒想到今(22)日國軍卻因此傳出翻車意外。陸軍第八軍團54工兵群,上午於曾文水庫進行清淤任務,其中一輛傾卸車不慎翻覆,導致2名官兵手臂脫臼及挫傷。
    2023/03/22 13:45
  • 生命小鬥士!罕病兒謙謙等不到3歲生日 網含淚「至少來過」

    住在桃園的罕病兒謙謙,一出生身體就有多重罕見病,雙腳畸形、脊椎嚴重側彎、吞嚥與呼吸困難等,只能戴著呼吸器,長期臥床,在這樣的成長過程中,年紀小小的謙謙受盡病痛折磨,出生就忍受著常人無法理解的痛。父母養育孩子本就不易,在謙謙背後偉大的父母,更要付出十二萬分的耐性。他們帶著兒子四處投醫找病因,並創建臉書粉專記錄謙謙的抗病過程,一路上有著網友們的加油打氣,但如今不敵病魔,謙謙日前因器官衰竭病逝,家人、網友紛感不捨。
    2023/03/16 15:51
  • 命大!新莊「鏟屎官」為救愛貓 失足墜樓幸運僅脫臼

    新北市新莊驚傳墜樓!昨(13)日2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線報指稱,有民眾疑似輕生墜樓,重摔在公寓的雨遮處,大批警消獲報到場,發現楊男的右肩膀脫臼,不斷地痛苦哀號,事後經查證原來他當時為了拯救脫逃的愛貓,不慎從住家陽台摔下雨遮,所幸僅有輕傷,屬實不幸中的大幸。
    2023/03/14 13:55
  • 推拿不是萬靈丹! 醫曝這「6狀況」當心越按越病重

    推拿是自古就十分受到歡迎的普遍養生方法。中醫師提醒,雖然推拿有放鬆身心、緩解肌肉疼痛的效果,但不是人人都可以推拿,有6種狀況不宜使用推拿療法,如果希望推拿是有醫療效果的,也要去找適合的中醫診所,評估完身體狀況再進行推拿,不然只會加重病情。
    2023/03/13 17:27
  • 好痛!黃昏市場攤商操作攪拌機 右手捲進葉片變形

    桃園市一名陳姓婦人昨(14)日晚間6點多在龜山黃昏市場使用攪拌機,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手被機器捲入,消防隊獲報到場立即將攪拌機葉片鋸斷,發現陳婦的右手掌及手臂變形脫臼,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2023/02/15 10:19
  • 過來喝水!師拉童害手脫臼 遭重罰3萬元

    因為不愛喝水,被特別關切,結果3歲女童手脫臼!桃園大園一家幼兒園,被家長指控學校的護理師有不當管教的情況,2日下課回家,就發現她手怪怪的,還用三角巾包著,去醫院檢查才發現受傷了,要求園方提供監視器,第一時間還避重就輕說不相信解釋就轉學,事後看到畫面,家長好傻眼,因為女兒被粗暴對待。
    2023/02/07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