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胡歌 結果共181筆

  • 專訪「繁花」插曲演唱人曾比特!難忘王家衛欽點 許願來台會粉絲

    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掀起追劇風潮,劇迷也對代入感極強的插曲印象深刻,其中王家衛欽點香港歌手曾比特重新翻唱「再回首」及「一生何求」,受到熱烈迴響,我們獨家約訪曾比特分享配唱花絮。
    2024/02/24 19:52
  • 蘇有朋合體楊冪、胡歌熱唱 揭春晚序幕

    台灣藝人蘇有朋,今年除夕夜,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和楊冪、胡歌等陸星熱唱,為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暌違五年,再度受邀春晚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一連串的撲克牌魔術,讓觀眾驚呼連連,連民歌手胡德夫也登台獻唱組曲。
    2024/02/09 23:17
  • 胡歌《繁花》再爆紅!過往情史被起底 粉絲曾怒罵「她」廢物

    胡歌去年出演陸劇《繁花》再度爆紅,劇中帥氣逼人的模樣說是男女通殺,胡歌本人也傳出了結婚生子的好消息,這讓他過往的情史被大家拿出來廣泛討論,這次就為大家分享他情史吧!
    2024/02/08 10:35
  • 《繁花》傳要拍電影版!胡歌曝神秘通話 唐嫣竟回:又要拍好幾年

    由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胡歌、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陸劇《繁花》,去(2023)年12月27日播出,引發熱烈迴響,卻爆出歌曲版權爭議,成為近日話題焦點。豈料,有消息指出《繁花》將拍攝電影版,胡歌致電同劇唐嫣,對方竟回「電影版是不是又要拍數年?」逗樂胡歌。
    2024/02/07 07:00
  • 「繁花」胡歌、唐嫣、辛芷蕾彩排春晚 「仙劍3」有望合體

    陸劇「繁花」讓幾位主角成為春晚的當紅炸子雞,最近胡歌、唐嫣和辛芷蕾都出席了春晚彩排,當日穿搭也成社群話題,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也以Man姐的姿態預告登上東方春晚。
    2024/02/06 13:41
  • 近3年騰訊陸劇熱度排行 胡歌新劇《繁花》高評分殺入榜

    近年來,中國陸劇界如雨後春筍般涌現出無數高質量、口碑爆棚的作品,從肖戰的《玉骨遙》到楊紫的《長相思》,再到胡歌的《繁花》這些劇集不僅故事精彩,演員演技出眾,更是一部部成功地在騰訊站內衝破了30000的熱度大關,在這競爭激烈的戰場上,近三年來騰訊站內熱度排行榜Top10的陸劇究竟有哪些呢?讓我們一起來揭曉這份榜單,看看哪些作品成功脫穎而出,成為了觀眾心中的不敗經典!
    2024/02/02 12:22
  • 微博陸劇演員熱搜排行!胡歌竟落榜 《長相思》這兩人紅遍全網

    近期微博公布陸劇演員的熱榜,許多在去年與今年表現良好的演員都榜上有名~有待播劇高達4部的林一、《很想很想你》的周也與檀健次、可愛度爆表的趙露思等等,第一名竟然是這個人也太意外啦!趕快一起看看吧~
    2024/01/31 15:44
  • 王家衛《繁花》惹議!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遭盜用 嘆:沒談使用權

    香港名導王家衛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陸劇《繁花》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更用了如張學友〈偷心〉、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鄧麗君〈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等多首90年代金曲,盛傳他花了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元台幣)購買歌曲版權,如今趙傳卻抗議「沒人來洽談錄音使用權」,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30 12:54
  • 陸媒最好感藝人TOP5!她擠下《以愛為營》CP奪冠 一票男星垮台

    公眾人物台前台後的言行舉止都會被社會放大檢視,尤其大陸極其注重藝人的品行修養,只要稍有汙點恐怕就得面臨封殺危機。近日,陸媒《搜狐娛樂》蒐集59份娛樂媒體同業填寫的問卷結果,整理出最有好感、最反感的藝人名單,女星楊紫獲得感度最高票,評語寫說她專業、敬業、真誠,態度值得嘉許,另外曾在陸劇《以愛為營》搭檔主演的王鶴棣、白鹿也依序上榜。
    2024/01/29 17:14
  • 頻傳家暴消失演藝圈!「胡歌接班人」改當外送員 憔悴近況曝光

    曾被封為「胡歌接班人」的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雖在公司力捧下片酬一度高達6915萬元人民幣(約3億元新台幣)。不過,他卻在2018年、2019年接連傳出對外籍女友施暴,不但導致形象全毀,徹底消失於演藝圈,如今更被發現成了外送員,本來帥氣的臉龐也因此憔悴了不少。
    2024/01/28 17:05
  • 還有什麼不會的?蕭薔為助陣胡歌露一手 驚人字跡曝光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人美心善,熱愛書法的她還有一手「美字」,長期投身公益的她,這次受好友兼大陸知名製作人陳龍邀請,為胡歌掛帥的環保節目《一路前行》MV海報題字,為海報畫龍點睛,蕭薔表示:「為自然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很榮幸!」
    2024/01/15 18:40
  • 胡歌微博之夜帥坐C位 趙露思戰袍被虧穿「奶牛裝」

    「微博之夜」13日晚上在北京盛大舉行,演出「繁花」的胡歌風光踩場,還坐在明星中的C位,另外趙露思穿著斑點花樣的戰袍卻被主持人大虧,讓她當場傻眼。
    2024/01/14 14:29
  • 胡歌拍「繁花」竟摔下卡車! 暖心叮囑:不要怪司機

    由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開播後,收視開出紅盤,還帶動不少商機,但有網友曝光一段胡歌在對戲時,意外摔下卡車的畫面,讓大批劇迷相當心疼。
    2024/01/05 13:03
  • 林依晨超旺夫!晨神「10大男神」拍了就爆紅 這對CP卻傳不合

    CP大火始祖 談起演藝圈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定名列前三!2000年就出道的她,相當愛惜羽毛,對戲劇演技的堅持,曾說出「我是用生命在演戲」,拉了「中國男神」胡歌一把。曾有同劇演員開玩笑表示「衝著林依晨很旺夫,才接演的。」如同《蘭陵王》劇中的經典台詞「得天女者,得天下也」,而現實生活中則是「得林依晨者,得人氣也」。
    2023/10/15 14:19
  • 遭胡歌壓斷鎖骨!女星怒控自己被忽視 暴氣諷刺「越混越差」

    大陸男星胡歌日前因突拋「引退5年」的發言,而引起軒然大波,更在風頭未過時,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情緒潰堤向大眾道歉,不過,他也在心情穩定後,解釋自己有外人無法觸及的黑暗面,粉絲們也盼其他網友別太苛薄,試著理解。怎料,胡歌好不容易平定風波,卻有名共事過的女星王樂君,提到與胡歌拍戲時造成鎖骨斷裂,並抱怨這些年自己都被忽視,還譏諷他越混越差。
    2023/09/26 16:28
  • 母癌逝走不出!胡歌哽咽「還會密她」惹淚 回應近期暴走

    40歲大陸男星胡歌近期情緒數次失控,先是無預警驚爆「5年不拍戲」,之後又曬滿臉鬍渣的崩壞照,並向眾人道歉,粉絲們都憂心他的身心狀況。不過,他透過訪談解釋有陰暗面,常陷入自我掙扎,希望粉絲別操心。近日,他為新片《不虛此行》宣傳,談及母親癌逝時,含淚坦承所造成的傷害「找不到出口」,至今仍會傳微信給媽媽分享好消息,聽了令人鼻酸。
    2023/09/08 15:42
  • 甩私生子傳言!劉嘉玲罕曬同框梁朝偉照 2超大咖影星也在場

    第80屆威尼斯影展於8月30日展開,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而雖然日前出現在外有「私生子」的傳言,不過梁朝偉與愛妻劉嘉玲仍一起赴威尼斯參加盛典,劉嘉玲更罕見的在個人微博上,曬出輛人同框合照。另外,梁朝偉也與李安、胡歌兩人同框合影,讓不少粉絲驚艷。
    2023/09/02 20:27
  • 胡歌連日情緒暴走「對不起很多人」 網挖過去情史批:辜負江疏影

    40歲大陸男星近日似乎情緒不穩,不時在微博暴走,更曬出滿臉鬍渣的頹廢照,又發文說「對不起很多人」,後來又刪文,精神狀態令外界相當擔心,有部分粉絲認為他以前經歷過重大傷痛,包容他如今想要做自己,不過也有些粉絲決定脫粉,更挖出他以前頗具爭議的言論,例如不喜歡女生做美甲、曾經劈腿的往事。
    2023/09/01 15:29
  • 胡歌一輩子的痛! 23歲女助理體貼他累「特別換座位」卻慘死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擁有帥氣長相、精湛演技,在大陸影視圈是男神級人物,不過他日前先是在微博發聲,表示「如果未來五年我不拍戲了,你們會支持我吧」一番疑似要引退的發言嚇壞不少粉絲,也讓粉絲相當生氣,認為他失言傷了大家的心,沒想到今天他再發聲,並配上一張滿臉鬍渣的憔悴照,表示「我儘量,我儘量,我儘量保持冷靜,我對不起好多人,我希望對得起這短暫的一生。」似乎情緒更加不穩,而網友也挖出他17年前遭遇的重大事故,替他緩頰表示:「讓他抒發一下吧」。
    2023/08/29 12:01
  • 胡歌突曬「崩壞照」!悲吐:對不起好多人 網翻17年前悲劇揭真相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憑《仙劍奇俠傳》、《射鵰英雄傳》、《琅琊榜》等古裝劇吸粉無數,年初他向外界雙雙報喜,宣布結婚又成為人父。怎料,近日他突然預告「未來5年不拍戲」似乎有意暫退演藝圈,震撼彈嚇壞一票粉絲。然而。他今(29)日凌晨又情緒異常,發文曬出憔悴照感嘆:「我對不起好多人。」再度令外界堪憂。
    2023/08/29 11:24
  • 胡歌突喊話「5年不拍戲」惹怒粉絲 出面回應:常常自我矛盾糾結

    40歲大陸男星胡歌是公認的男神,因《仙劍奇俠傳》爆紅,再憑《琅琊榜》人氣再度飆升,收獲無數粉絲,而日前他無預警發文稱「如果我5年不拍戲,你們會支持我的吧?」疑似將淡出演藝圈,這番言論一出嚇壞大批粉絲,有網友批評「清醒一點」或是「你的隨口胡言亂語傷了多少粉絲的心?」認為他失言,他近日宣傳電影《不虛此行》時,正式回應這次風波。
    2023/08/28 11:08
  • 不准走!才宣布新作「隔8年合作吳磊」 胡歌驚吐:若5年不拍戲?

    今年40歲的演員胡歌,升格當爸後演藝工作明顯減少,好在下個月和吳磊演出的新電影「不虛此行」即將上映,不過就在近期,胡歌突然在微博發文「若整整5年不拍戲換去做有意義的事,大家會支持我嗎」,讓不少人嚇壞「難不成想引退」。
    2023/08/23 15:21
  • 引退預告?男星無預警拋「5年不拍戲」震撼彈 粉絲心碎炸鍋

    中國大陸男星胡歌年初宣布結婚及當爸喜訊,投下娛樂圈震撼彈,外界給予祝福,隨即便投入工作中。胡歌2005年憑藉主演《仙劍奇俠傳》知名度大增,此後陸續出演多部戲劇,諸如《射鵰英雄傳》、《軒轅劍之天之痕》、《琅琊榜》等,皆有好口碑,演技備受肯定,孰料,昨(21)日突寫下「5年不拍戲」的想法,嚇壞大批粉絲,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2 10:20
  • 「胡歌前女友」現身停車場!素顏照瘋傳 網驚:像退休大嬸

    36歲中國大陸女星江疏影,以一部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走紅,其他代表作包括《好先生》、《三十而已》等,大部分都是高冷御姐形象,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江疏影也是男星胡歌承認交往的女星之一。而日前有網友目擊,江疏影意外現身停車場,儘管粉絲一窩蜂擠上去,但卻因女神的素顏猶豫了一下,「差點沒認出來!」
    2023/07/11 11:31
  • 不只蕭敬騰!網驚「這些男神都娶助理」 內行人曝2大原因

    近來藝人老蕭(蕭敬騰)宣布求婚成功,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長跑多年終於迎來喜訊,盤點演藝圈內和經紀人結婚的男神也不少,如胡歌、張震、黎明等都和工作人員結婚,令人好奇的是圈內高顏值女星也不在話下,為何會如此選擇呢?釣出微博博主分析兩點。
    2023/06/30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