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胡志成 結果共2,180筆

  • 貨車拋錨水中 休旅車照往水中開沒事

    颱風天下雨南部各地淹水,造成許多車輛在半路拋錨,但帶您來看看這輛車,有民眾路邊直擊,一台貨車在水中拋錨,但這時卻有另一台休旅車直接開了過來,眼見水都要淹沒引擎蓋了,但這輛車卻能安然無事通過,讓目睹整個過程的民眾驚呼連連。
    2013/08/30 18:56
  • 英勇女店員徒手擋惡棍! 旁人漠然

    基隆一名男大學生,跟4名朋友到高雄小吃店用餐時,被醉酒的男子持球棒朝頭部重擊,打趴在桌子上,五秒鐘連打兩下,3名女店員趕緊出來勸阻,甚至肉身、徒手阻擋,男大學生的同學卻不敢靠近,店裡幾乎坐滿顧客,也都漠然在一旁觀看,沒有人出面搭救!
    2013/08/28 12:42
  • 拚距離、比視野 看小鴨遊艇飯店搶客

    霍夫曼的黃色小鴨中秋節起要來高雄停留1個月,除了周邊商品,怎麼樣能最清楚輕鬆看到小鴨,也讓不少業者蓄勢待發,遊客除了可以到碼頭邊人擠人看小鴨外,距離港邊最近的飯店也推出小鴨住房專案,從窗外就能看到小鴨,整個月訂房率已經將近5成,另外還有餐廳業者找來原本總統專用的貴賓船,要開放給民眾從海上看小鴨。
    2013/08/27 19:02
  • 郵票印「滷肉飯」 意外掀南北論戰

    滷肉飯是國民美食,不過卻有南北差異,北部人常常吃的,淋絞肉或肉丁的「滷肉飯」,南部人稱「肉燥飯」,而上頭有一大塊肉,北部稱「爌肉飯」,才是南部人的「滷肉飯」,就有北部遊客去南部玩,點滷肉飯卻上來爌肉飯,才知道滷肉飯也有南北差異,而中華郵政8月中發行的美食郵票,就把北部用肉燥做的滷肉飯照片,放在郵票上,結果意外引發南北論戰!
    2013/08/27 12:25
  • 360度看黃色小鴨! 推賞鴨船海上看鴨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黃色小鴨,中秋節將在高雄現身,這隻黃色小鴨,也將由台灣工廠負責製作,現在工廠先試做10分之一縮小版原型的黃色小鴨,由於真正的小鴨高18公尺寬25公尺,由上百片塑膠布裁切縫接而成,難度不小,另外,看準小鴨風,現在還有船公司推出賞鴨遊艇,到時候將從海上近距離看黃色小鴨。
    2013/08/24 13:13
  • 潭美颱風/堤防失修?溪口未靠海淹大水 成汪洋!

    潭美颱風帶來豪雨,嘉義溪口、布袋、朴子地區的居民可是一夜難眠!因為布袋大排幾乎滿溢,溪漧排水再80公分就溢堤;朴子市竹村里淹大水,水深一度及胸,國小校園、住家都泡在水裡,連床鋪都被淹了;扯的是,沒有靠海的溪口鄉,一早淹大水,竟然成了一片汪洋!
    2013/08/22 12:16
  • 潭美颱風/港都強風吹!大樹連根拔 砸中轎車

    颱風來襲,南台灣下午開始刮起強風,高雄市有大樹被吹垮,竟然橫跨圍牆,砸中正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在台南,儘管風浪增強,還是有釣客冒險垂釣、抓文蛤,看了讓人膽戰心驚,在屏東,由於風強浪大,東琉線的交通船停駛,小琉球幾乎沒有遊客,冷冷清清猶如孤島!
    2013/08/21 18:55
  • 「蕉點」甜甜圈、蛋糕 香蕉夯身價翻

    今年香蕉很紅,不只超商賣一根一根的新鮮香蕉,也把整根熟成香蕉包進海綿蛋糕裡來賣,還有甜甜圈業者也打出香蕉季,傳統圓形甜甜圈做成香蕉造型,開賣不到2週,賣出20萬個,以往香蕉盛產,蕉農不是賤賣、外銷,或是成為國軍弟兄水果,最近農糧署積極輔導加工業,讓香蕉身價翻倍漲,去年一年香蕉產值達56億,今年有各項新產品加值,也讓蕉農跟著受惠。
    2013/08/19 14:31
  • 房仲競爭?斧頭幫狠砸店 女員工嚇壞!

    高雄美術館一帶房價高,是房仲業的一級戰區,其中一家生意還不錯的連鎖店,卻驚傳不明人士持大斧頭、球棒,闖進店內瘋狂亂砸,女店員嚇得躲到桌子底下,放聲尖叫,直呼就像世界末日一樣!業者懷疑是同業惡性競爭引糾紛,已報請警方詳加追查。
    2013/08/19 12:44
  • 首日破600萬 總鋪師鄉土爆笑吸中南客

    又有國片開出好成績,電影《總鋪師》週五上映,全台票房首日就衝出600萬元,其中光中、南部就貢獻了400萬,而兩天累積票房更來到1450萬,有機會在這個週末超過2000萬,除了內容強打台灣美食、美景外,演員的好表現也受到矚目,像飾演流浪廚師的楊祐寧,劇中說著一口國、台、客語參雜的口音,製造出不少笑點,和之前他在《大尾鱸鰻》飾演英雄救美的角色,這次演技有更大的突破。
    2013/08/18 18:30
  • 產權糾紛率百街友圍飯店 商務客快閃

    因為產權問題引發爭議,竟找來上百名街友癱瘓飯店運作,高雄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出示上個月購買人道國際酒店建物和土地證明,表示自己是新的地主,指控舊的經營者還霸占的飯店不還,上午率眾要到店口前抗議,還說要讓遊民住進去,也讓許多上門消費的客人紛紛走避。
    2013/08/16 14:29
  • 樂捐?強迫推銷? 「兜售集團」遭警取締

    高雄市近來出現疑似假愛心之名推銷物品的集團,他們5、6個人一組,就鎖定百貨公司、捷運站旁等人潮聚集的地方,要路過民眾捐款,結果100元只換得一副看來頂多30、40元的環保筷,讓捐款的國中生感覺被騙,報警查緝,他們否認利用愛心名義強迫推銷,但在路邊賣東西,還是違法被驅離。
    2013/08/13 18:03
  • 豪華坐月子中心擠爆! 產婦睡走廊

    台灣少子化嚴重,寶貝孩子,竟然使得豪華坐月子中心生意超好!台南一名產婦到附設豪華坐月子中心的診所生產,因產婦爆滿,產後竟然被迫在走廊住了一晚,讓她氣炸了,感覺花大錢買罪受,而監委尹祚芊也接獲檢舉,指稱月收費5、60萬的坐月子中心沒立案,逃避稽查還免稅,現在已決定成立專案小調查。
    2013/08/13 11:40
  • 以為遇詐騙! 醉漢大鬧超商見人「鎖喉」

    酒醉男子發酒瘋,竟然在超商勒客人脖子,高雄一名宋姓男子在超商吃泡麵時,疑似聽到旁邊有詐騙集團在討論事情,不但跑去跟對方嗆聲,還勒住對方脖子不放人走,沒想到對方乾脆報警,還要控告他妨礙自由,警方到場後,沒有抓詐騙集團,而是將宋姓男子帶回警局,原來根本就沒有詐騙集團,因為當時他已經喝醉酒在胡言亂語。
    2013/08/12 17:05
  • 暑期打工竟領嘸薪 14工讀生遭趕出

    趁著暑假打工,不過卻是有工讀生都沒領到薪水,高雄市有一間才開幕4個月的寵物餐廳,積欠員工一個多月薪水,雙方協調時一言不合,員工被趕出門,餐廳也因此關門歇業,最後14名員工只能一起向民代求助,勞工局追查後發現,業者除了積欠薪水,還違反最低基本工資的規定,將要依法追究責任。
    2013/08/12 12:44
  • 軍人節挺國軍! 退伍義務役募5萬軍照

    延燒一個多月的洪仲丘事件,引發各界撻伐,更造成國軍士氣低靡,沒想到在93軍人節前夕,一名14年前義務役士兵退伍的彭姓男子,在臉書發起PO軍服照,幫國軍加油的活動,原本只是私人的粉絲團,被朋友轉貼後,短短3天有4000多人響應,他現在做出承諾,只要超過5萬人,軍人節當天就到總統府前開合跳1000下。
    2013/08/11 19:18
  • 〈獨家〉南台灣騎樓咖啡文化盛! 單店上億商機

    菸促小姐鎖定騎樓咖啡座,違法兜售香菸,其實,是因為南台灣騎樓咖啡文化很盛行!舒舒服服坐在咖啡店,品嚐濃郁的咖啡,對許多人來說真是一大享受!因此,不少本地咖啡店在騎樓,拉張桌椅就能吸引龐大商機,瞄準業務和輪班人員,甚至是過路客!這龐大商機,讓高雄本地知名咖啡店,快速展店,連鎖遍及北中南,年營業額就破4億!
    2013/08/10 18:51
  • 〈獨家〉哈啦?菸促小姐咖啡座兜售香菸 違法!

    你遇過「菸促小姐」嗎?南台灣咖啡座盛行,竟然成了菸促小姐的最愛!TVBS記者就直擊到,「菸促小姐」近來鎖定騎樓咖啡座,穿梭其間,公然對客人兜售香菸,客人不埋單,穿著清涼的菸促小姐,還會頻頻哈腰拜託,甚至獻上香菸,殷勤幫客人點火,其實這種兜售行為,已經違反菸害防制法,為了躲避查緝,菸促小姐多半會穿著便服,不秀出菸商LOGO,甚至還會假裝成客人,跟你聊天哈啦,卻違法兜售香菸!
    2013/08/10 18:39
  • 鳥叫聲擾鄰 鳥店老闆判賠8萬元

    別以為開鳥店吵到鄰居理所當然,高雄就有一家鳥店因此被判賠8萬元,原來一名余小姐,家住在鳥店旁,成天聽到上百隻鳥鳴叫,對她來說一點也不悅耳,反而是魔音穿腦,幾年下來讓她晚上失眠睡不好,精神狀況變差,她告上法院請求精神賠償,由於鳥店周遭的音量檢測高達71.9分貝,已經超標,法院判決鳥店敗訴,得賠償8萬元,但鳥店老闆不服,說開店6年沒有其他鄰居抗議過,他還要上訴。
    2013/08/10 12:04
  • 男子酒糟鼻不理! 臉上增生像掛葡萄

    高雄市一名男子由於中風行動不便,出現酒糟鼻症狀時都沒有理會,沒想到短短3年,他的鼻子卻增生許多腫瘤,像臉上掛了一串葡萄,不但影響外觀,還導致呼吸困難,影響進食,現在得靠手術切除並移植皮膚,才能恢復原本的模樣。
    2013/08/06 13:26
  • 〈獨家〉掩蓋「噓噓」尷尬! 遊客中心設「水聲」機

    台南市北門遊客中心不只風景美,廁所也讓遊客感到貼心!因為他們在女廁裝上一種會發出水聲的機器,只要稍微感應一下,潺潺流水聲就能掩蓋小便時所發出的尷尬聲!其實這樣體貼的小裝置,是向日本學來的,不過,遊客中心還自創男廁小蒼蠅,要讓男性民眾上廁所時,減少水花飛濺的機會!
    2013/08/03 17:10
  • 〈獨家〉摸黑迺夜市 凱旋開幕大跳電、補貨迷路

    凱旋夜市和金鑽夜市組成全國最大夜市,昨晚由凱旋夜市接力開幕,不過第一晚就發生電壓不足導致夜市大跳電,總共跳了3次,民眾還得靠著手機光線來逛夜市,儘管開幕日訂在星期一,不過現場還是擠滿人潮,還有很多攤商在10點前就已經沒貨可以賣,即使想補貨也是一大難題,因為進出都不容易,還有員工補貨補到迷路。
    2013/07/30 18:03
  • 〈獨家〉金「礦」夜市賣 商標同金「鑛」咖啡!惹議

    全台有20家門市,年營業額超過5億元,從高雄起家的「金鑛咖啡」樹大招風,先前為了爭商標告上法院,也爭取回商標權,但現在又出現商標爭議,因為打著全國最大夜市的「金鑽夜市」,出現「金礦蛋糕」,雙方都拿出商標,證明有「金礦」兩個字的使用權,但兩邊LOGO實在長得太像,為了爭商標,兩方人馬都向智慧財產局申訴,創始店金鑛表示,有了之前被冒用的經驗,他們已經陸續申請30多份商標,表示將對金鑽夜市「金礦蛋糕」攤位,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3/07/29 19:17
  • 〈獨家〉比鄰2大夜市PK! 金鑽、凱旋創意吸金

    金鑽夜市開幕,業者自稱2天至少湧入11萬名遊客,而緊鄰的凱旋夜市也即將在明天(29日)開幕,2大夜市加起來佔地超過1萬8千坪,還能吸引滿滿人潮嗎?為了搶生意,2大夜市分別以各種新奇創意的設計來吸客,要吸引當紅店家進駐,攤位租金也不相上下,就有攤商看好商機,2邊都繳錢擺攤,怕重複,還取不同的店名,而在看到金鑽夜市擠爆之後,凱旋夜市攤商今天下午已經陸續進駐備料,準備迎接明天的人潮和錢潮。
    2013/07/28 19:29
  • 〈獨家〉亂!紅綠燈隔1公里 遊客驚險橫越

    金鑽夜市開幕的第一個週末,業者自稱湧進6、7萬名遊客,人潮爆多,不但造成電信大塞車,捷運凱旋站的搭乘人數也爆增為1萬2千人,是一般週末的2倍以上,遊客搶進夜市,不惜橫越馬路,險象環生,記者深入追蹤發現,金鑽及凱旋兩大夜市相連,長達1公里,卻只有頭尾兩處路口設有斑馬線及紅綠燈,走路要花10分鐘,交通規劃不符所需,成了夜市發展首要解決的課題。
    2013/07/2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