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胡宇威 結果共167筆

  • 影音/「威妮CP粉」李玲葦跟偶像拍戲 見胡宇威羞喊:跟12年前一樣帥

    2024/03/17 11:30
  • 祖孫超愛「威妮CP」!李玲葦見男神胡宇威嗨喊:還是一樣帥

    公視全新迷你劇集《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的吃飯》(簡稱《好好的吃飯》),今(16)日舉行開鏡儀式,公廣集團董事長胡元輝偕同公視副總經理謝玒玲、製作人張世傑、導演鄭志良、查迪奇,及男、女主角胡宇威、李玲葦等出席,胡宇威劇中因未婚妻婚禮前臨陣毀婚,他決定將擬的婚宴菜單用自己的方式做一遍,全部做完就撤底忘掉這段感情。劇中他必須學會做魷魚螺肉蒜、紅蟳米糕等辦桌台菜,廚藝不錯的胡宇威對下廚有信心,但在美國長大的他對辦桌台菜並不熟,因此劇組特別請了美食張亞莉擔任顧問,在開拍前進行特訓。編劇黃雨佳也透露,希望像日劇、韓劇一樣把台菜推廣到全世界。
    2024/03/16 17:08
  • 周曉涵被外婆嫌丟臉罕見落淚 她嘆「根本不想哭」吐真實心聲

    胡宇威、周曉涵、盧以恩、張豐豪、監製謝育秀、製作人徐志怡、導演曾大衡今(15)日出席微電影《遊戲開始》發布會,周曉涵先前因演出親密戲被外婆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她當眾落淚,引發外界心疼,她表示:「哭完就好,因為我根本不想哭,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家人也沒看過我哭的。」
    2024/03/15 16:48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24
  • 周曉涵戴眼鏡化身「超兇數學老師」 小鮮肉被迷倒喊:太漂亮了

    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的兩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胡宇威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周曉涵則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04
  • 影音/《打怪任務》台灣醫護英勇戰「疫」 胡宇威沉重喊話:Omicron進入社區

    2024/01/21 15:51
  • 影音/小薰包緊緊拍戲被嫌放空 胡宇威為1事「婚禮卡關」

    2024/01/19 13:08
  •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2024/01/19 07:00
  • 還原三級警戒慘況!温昇豪帶頭抗疫 護理師見「4字」秒鼻酸

    大愛劇《打怪任務》是台北慈濟醫院的真實故事,劇情描述新冠肺炎病毒蔓延全球,台灣在2021年5月全國疫情警戒進入第三級,台北慈濟醫院收治全台最多確診病患達9百多人,温昇豪飾演院長一角,胡宇威、梁正群則演出不同科別醫師,各自面臨不同考驗。
    2024/01/11 19:07
  • 陳庭妮洩「野生素顏」美照!下班搭公車超親民 小確幸全說了

    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人低調交往10年後,於去年8月結婚,不管是感情方面或是工作方面都相當的穩定,她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昨(10日),陳庭妮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搭公車的照片,還分享自己當天遇到的小幸運,良好的狀態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5:00
  • 胡宇威升格人夫突喊「滿會逗小孩」 預習當爸曝「疊字」秘訣

    胡宇威在大愛醫療紀實劇《打怪任務》中,飾演小兒科醫師吳智凱,是一個非常喜歡小孩、對病人有極大的責任感跟耐心,他也自認私下對小孩很有一套:「我本來就還蠻會逗小孩。」演出前就先研究,跟小朋友互動的小訣竅,發現要講很多「疊字」,由於本身「不喜歡裝可愛」,演戲時卻要說很多「開開、咬咬、會痛痛哦」等台詞,為了角色全力以赴,還是克服了這個關卡。
    2024/01/02 14:10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 陳庭妮罕見曝心聲!突PO黑白照喊「我討厭你」 近況全說了

    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人低調交往10年後,於今年8月結婚,感情狀況相當的穩定且甜蜜。不過,陳庭妮於昨(20)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黑白照,罕見曝光心聲,寫下「我討厭你,討厭這個世界,但其實更多時候我只是在討厭我自己」,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21 16:13
  • 王彩樺節目倒數!胡宇威大喊被霸凌 博恩助陣拚業績飆髒話

    三立都會台、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擺攤接近尾聲,經過前11集的磨練,三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及夏和熙各司其職,團隊分工日漸順暢。本週邀請曾博恩(博恩)擔任來賓,而王彩樺的閨密、曾經開過泡沫紅茶店的苗可麗也現身當軍師,分析成本與決定菜單,苗可麗也特別料理最拿手的日式炒冬粉,慰勞胡宇威與夏和熙,還抖出王彩樺沒有一樣東西做得好吃。
    2023/11/18 07:00
  • 大咖天王遭直擊「街頭扛廣告牌」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

    三立、華視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主理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3位攤主經歷多次虧本,終於感受到打平沒虧錢的滋味,本週將前往淡水沙崙夜市擺攤,主賣炸雞排,本週除了小幫手徐新洋之外,還請到綜藝大哥徐乃麟助陣,過程相當爆笑。
    2023/11/04 11:05
  • 王彩樺爆欠債!師父澎恰恰伸出援手「擺攤賣泡菜」 超怕債主上門

    《我們這一攤》上週結束日本擺攤特別篇,明(14)日將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風塵僕僕從日本返台。馬不停蹄地趕到雲林北港繼續新的考驗,由於當時適逢「北港朝天宮迓媽祖」遶境活動,王彩樺裝扮成仙女、首度體驗藝閣遊行,胡宇威、夏和熙則全副武裝接受「炸虎爺」的吃炮洗禮,讓他們直呼:「最想撕掉節目合約的一次!」
    2023/10/13 17:04
  • 夏和熙日本擺攤斤斤計較狂省錢 王彩樺「失控爽撒小費」秒破功

    三立、華視與日本極東電視台打造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本週將播出日本特別篇,前往日本靜岡縣濱松祭擺攤,傑尼斯團員中間淳太加入擺攤陣容,讓王彩樺有機會秀日文,胡宇威就笑她:「把以前學會的全秀出來了。」
    2023/09/22 13:37
  • 王彩樺就是霸氣!掏錢請粉絲吃雞排 現身夜市擠爆上百人

    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播出後收視亮眼,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為感謝觀眾支持,特地搭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鬧區掃街謝票,實地到寧夏夜市擺攤賣炸雞排,滿足粉絲的要求,王彩樺也自掏腰包請小粉絲吃雞排。
    2023/09/16 12:25
  • 王彩樺操到哭出來! 出道30年慘遇大魔王:手腳不是我的

    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錄製華視、三立《我們這一攤》,3人當起攤主到全台各大夜市擺攤。3位主持人談起最辛苦的集數,夏和熙和王彩樺異口同聲說:「牛排那一集!」王彩樺自認刻苦耐勞,苦差事都不怕,但那集卻是她出道30幾年來,第一次遇到讓她淚崩的節目,「真的是大魔王,到最後我的手跟腳都不是我的了。」
    2023/09/12 06:59
  • 王彩樺錄外景突爆氣?脫口「恁爸不幹了」 爭執過程曝光

    《我們這一攤》9月9日晚間8點將在華視主頻播出第一集。6日3人齊聚在華視一樓《我們這一攤》展區,在熱情粉絲的包圍下再次「開攤」。敬業的公關王彩樺一開場就熱情招呼粉絲,手拿印有他們肖像的客製化面紙、濕紙巾招攬客人,搞笑喊著:「可以用我們的照片來擦屁股,乾濕紙巾都有、想擦哪裡就擦哪裡」的宣傳口號,馬上被夏和熙笑虧:「不正經,難怪牙齦痛啊!」笑翻眾人。
    2023/09/08 09:39
  • 胡宇威首曝結婚細節!「甜吻陳庭妮」感動喊:從此變成夫妻

    胡宇威今(5)日出席 服飾品牌「J.LINDEBERG 」活動,剛和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升格新手人夫的他,分享當天的浪漫過程,聽完證婚人致詞後,陳庭妮大喊「YA!」然後衝過去抱胡宇威,小倆口互動相當可愛。
    2023/09/05 15:11
  • 有意投郭台銘當總統?徐乃麟公開表態全說了:我已學聰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不少討論與爭議。資深藝人徐乃麟今(31)出席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首映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有機會投給郭台銘,徐乃麟也笑著給予回應。
    2023/08/31 18:43
  • 徐乃麟遭爆有小三怒提告!首揭最新進度「將開記者會」內幕全說了

    藝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今(31)日出席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首映會,徐乃麟擔任嘉賓,他與王彩樺一來一往鬥嘴,足以見證多年交情。徐乃麟日前特地現身節目擔任嘉賓,幫班底們在夜市賣雞排,讓他笑說這節目真的超累。而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將在9月23日與俄籍未婚妻宋蕊安結婚,時間剩一個月,他也透露近況。
    2023/08/31 16:32
  • 終於!胡宇威「正式跟陳庭妮登記了」 飛紐約度假揭做人進度

    藝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今(31)日出席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首映會,徐乃麟擔任嘉賓,4人在現場互相鬥嘴,場子相當熱鬧。胡宇威去(2022)年1月跟愛情長跑8年的陳庭妮求婚,因尚未找到適合的婚禮場地,遲遲還未登記;而他今日證實7月終於在紐約登記了,陳庭妮正式升格為「胡太太」。
    2023/08/3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