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肇逃 結果共2,161筆

  • 你幹麼!男莫名踹車害摔 女騎士慘破相被嚇哭

    台南一名郭小姐控訴,遭人無差別攻擊,就在她騎車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出腳踹車,事後又騎到她前面急煞,導致郭小姐摔車,全身多處擦傷,而可惡的是,對方不但害人摔車,還肇事逃逸,警方現在要朝公共危險罪和過失傷害罪偵辦。
    2024/04/16 14:28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鬼扯代駕!24歲男偷車 交流道撞翻肇逃無照

    國道三號竹山交流道,廂型車自撞翻車,警方消防到場,只見車子不見人,還展開地毯式搜索,後來有民眾報案,400公尺前路邊有傷者,救護車趕往把人扶上車送醫,警方趕來確認他就是駕駛。他鬼扯幫喝酒的朋友代駕,其實是偷車,自撞翻車,肇事逃逸,還無照駕駛。
    2024/04/13 18:21
  • 這麼不負責任的嗎!連撞9部機車 汽車肇逃

    南台灣連傳肇逃車禍!台南市新營區有一輛轎車,莫名衝撞停放路旁的一整排機車,總共9輛車遭波及,駕駛卻頭也不回的逃走,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部機車擦撞前方車輛,結果連續三部機車都挨撞,肇事的騎士,也逃走了。
    2024/04/13 12:27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累了嗎?辯「疲勞」撞2車毀電桿繼續開 路人傻眼:怎不停車

    昨(8)日近晚上7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疑似疲勞駕駛的車禍,4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撞上路上30歲施姓男子的轎車、47歲劉女的汽車,再撞2支電線桿,沒想到陳男沒有因此停車,最後停在公車站旁,讓眾人捏了一把冷汗,陳男則稱自己「太過疲勞」才會釀禍,後續的肇事責任,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4/09 15:36
  • 租車撞電桿「轉圈360度」! 駕駛疑酒駕肇逃

    吃麵線竟然差點被車撞!就在台北市北投區,昨天(4/8)凌晨一名駕駛租車,卻自撞燈桿,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還差點撞進店家,目擊民眾指出,駕駛當下很冷靜,對方只要求他幫忙找手機,但沒幾秒後就棄車落跑,疑似酒駕上路。
    2024/04/09 13:11
  • 連撞2車再撞斷燈桿都沒停! 肇事者:疲勞失控

    台中市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擦撞路邊車輛後,繼續往前再撞燈桿,之後又往後"撞開後車",再往前衝,衝進分隔道,結果車輛還是沒停,又馬上開離分隔島,往前繼續開了幾十公尺,才停到路邊,目擊者和被撞車主都以為他要肇逃,不過肇事駕駛告訴警察,他只是太疲勞了,才會失控撞車。
    2024/04/09 12:29
  • 北投自撞事故!失控撞燈桿360度翻轉 駕駛疑酒駕落跑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昨深夜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撞到路邊燈桿,整輛車打轉360度才停下,有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協助,但之後肇事駕駛並未報案也沒有留在現場。警方將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車主及駕駛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1:54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違停害擦撞 落跑涉肇逃小黃暴衝事後竟稱「沒印象」

    找不到車位,一時貪圖方便,違停在機車道,台南兩名騎士,因此而擦撞,結果駕駛竟然一走了之,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警方依肇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高雄另一起車禍,則是因為小黃司機,不明原因突然暴衝,不只追撞自己的計程車同行,還撞到了一名騎士,導致31歲的陳姓男子受傷送醫,相關肇責將交由警方判定。
    2024/04/01 19:01
  • 騎士撞2車受傷 駕駛停5秒逃逸稱「不知情」

    騎士跟休旅車擦撞,駕駛停了五秒後肇逃!地點在新北市三重,騎士綠燈剛起步,先撞上休旅車,再撞巡邏警車,雙手受傷送醫,逃逸的駕駛事後被通知到案,供稱要去醫院看家人,不知道自己撞到騎士,被依肇逃送辦,最高可罰九千,並吊銷駕照。
    2024/04/01 13:04
  • 誇張! 殯葬業者趕赴醫院醉撞15車肇逃

    新北市一名殯葬業者,因為要到永和耕莘醫院談生意,沒想到行經頂溪捷運站旁時,衝撞路邊15輛機車,沒想到事發後.沒有停車,反而重踩油門逃離現場,馬上被後面的員警逮個正著,會這麼緊張,原來他涉嫌酒駕。
    2024/03/27 13:16
  • 澳男「撿手機受困水溝」案情大逆轉!疑肇事逃逸 故意躲下水道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男子聲稱為了撿手機,爬進水溝後,不幸受困地下水道長達36個小時,期間不得不喝水溝裡的水和雨水維生。不過,當地警方在調查後,發現案情大逆轉,男子疑似是在發生車禍後肇逃所以躲在下水道。
    2024/03/26 18:52
  • 男撞路旁電動機車 肇逃辯稱「風吹的」遭電眼打臉

    台中一名男駕駛停靠路邊時,不慎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電動機車,沒有留下來處理,把機車牽起來後,就逃離現場,直到車主發現機車毀損,報警調閱監視器請肇事駕駛到案,而男駕駛一度辯稱機車倒地是「風吹的」與他無關,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又改口承認。
    2024/03/26 17:55
  • 醉撞整排機車!新北男還想肇逃 巡邏警全程目擊秒抓人

    新北市36歲陳姓男子,今(26)日上午酒後開車行經永和區中興街時,因不勝酒力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停車格,造成多輛機車毀損,不料陳男闖禍後竟還加速逃離現場,恰巧被後方的巡邏警員募集,最後在路口將他攔下逮捕,經查酒測值超標,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26 17:42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2024/03/18 18:55
  • 影音/油罐車「硬超車」失敗 擦撞小黃竟加速肇逃

    2024/03/18 12:23
  • 拒檢狂逃釀2傷! 路口逆向衝撞7車嫌在逃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3/16)晚間7點多,發生一起車禍,1部白色轎車在路口逆向衝撞,撞上6部機車和1部轎車,造成2人受傷,原來白車駕駛邊開車邊抽菸,員警上前盤查,駕駛加速逃逸,在鬧區亂衝,撞車後肇逃,目前人還沒抓到,警方掌握駕駛往屏東方向逃逸。
    2024/03/17 12:39
  • 倒車猛撞嗆聲完肇逃!男放話要駕駛「報警」

    新北三峽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自稱有吃藥助眠的男子,逼車攔截開車的工程師,還直接倒車衝撞,肇事後隨即離開現場,接著又折返回來,嗆駕駛去報警!
    2024/03/16 18:40
  • 男騎Ubike捲貨車底「翻2圈」 逃死劫卻肇逃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騎著UBIKE的男子,突然鑽進車陣中,後方貨車剛好要起步,雙方發生碰撞,他摔到貨車車底,翻滾兩圈差點被輾過,連單車都變成廢鐵,疑似是「防捲裝置」救了他一命,幸運躲過死劫,但他起身後卻快步離開現場,留下傻眼的貨車司機!
    2024/03/15 17:45
  • 就是你!拒檢撞3車釀4傷 肇事駕駛落網

    7日下午,花蓮吉安路與吉昌三街路口,發生男子拒檢,連撞3車肇逃,釀成4人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製造多處斷點,先是打赤腳逃跑,再搭朋友車接應,員警追查6天,終於將人逮捕,而幫忙接應的朋友,還是逃亡5年的通緝犯。
    2024/03/14 13:17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無照騎士撞飛行人肇逃 稱「看到血太害怕」

    新北市八里的台北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女子沒走斑馬線過馬路,結果被直行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勢嚴重,但對方肇事逃逸,一度狡辯不知道撞到人,又改口說因為看到血太害怕才落跑,警方事後發現,騎士竟然無照上路,原來是酒駕累犯,駕照早就被吊銷!
    2024/03/09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