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聯邦 結果共4,754筆

  • 中國「伏特颱風」駭客行動侵美 FBI局長:恐爆發毀滅性攻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 Wray)18日在演說中提出警告,稱「與中國政府有關係的駭客已經入侵美國的關鍵基礎設施」,並正在等待「適當的時機」來實施「毀滅性打擊」。
    20小時前
  • 美議員籲撥款委員會加碼資金!盼增產魚叉飛彈助台抵侵略

    美國對台軍售交付遞延多次引發國會議員關切,4名聯邦眾議員昨天呼籲撥款委員會加碼投入1.65億美元,增產魚叉飛彈,以加速交付台灣。他們強調,飛彈需在2027年、中國可能侵台的「戴維森窗口」前到位。
    1天前
  • 鎖定中國?OpenAI首個亞洲據點 落腳東京

    繼英特爾和台積電後,南韓三星電子也獲得美國聯邦補助,金額為64億美元,是晶片法案一個月內,第三家受惠的企業。 而不只美國政府積極動作,科技大廠布局也牽動美中角力,包括微軟宣布砸15億美元,投資阿聯一間AI公司;就連跟微軟緊密合作的OpenAI,也看好日本想與中國競爭,選擇在東京成立據點,成為亞洲第一站!
    2024/04/17 19:50
  • 股神巴菲特簽名美鈔拍賣創天價! 激烈廝殺後67萬售出

    美國著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多年前在一張未裁切的美鈔上簽名,日前以2萬740美元(約新台幣67萬4800元)的價格售出。根據拍賣網站的商品描述,這張收藏品,是一整張未剪裁的鈔票,包含8張1995年版的1美元鈔票,巴菲特當時以黑色馬克筆在鈔票正面簽下大名。從上面的「K」字標記能清楚分辨,這些鈔票來自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
    2024/04/16 16:06
  • 道奇強投曝水原早就很可疑 稱大谷坦蕩喊「查我手機」博信賴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3月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12日指出,水原竊取大谷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已被依詐欺罪起訴。儘管部分外媒質疑大谷對此不可能不知情,但道奇強投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近期受訪時表示,大谷在事情爆發後,直接拿出手機要求調查,讓隊友相信他是清白的。他也透露「我們很早就覺得一平很可疑」。
    2024/04/16 11:32
  • 水原一平戴腳鐐出庭80萬交保!竊大谷5.2億手段曝

    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在美國時間週五,向當局投案自首。在庭上聯邦檢察官,以銀行詐欺罪起訴他,指控他竊取大谷帳戶金額,高達大約5.2億台幣,法官最後裁定以2.5萬美元,約台幣80萬元交保,但不只限制他出境,還得強制加入戒賭計畫,更不能和大谷翔平有接觸。
    2024/04/13 14:53
  • 水原竊5億大谷不知情?美媒轟經紀團隊軟弱無能:竟無一人會說日文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疑似遭前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銀行戶頭,水原更涉嫌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此前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緊密的合作關係、兩人情同家人,讓許多人懷疑大谷是否真的對水原涉賭毫不知情,但根據聯邦檢察官的說法,水原從大谷的銀行戶頭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大谷也被認為是受害者,《洛杉磯時報》記者普拉施克(Bill Plaschke)更批評大谷的團隊實在太無能,大谷應該要開除他的經紀人和大部分的危機公關團隊人員。
    2024/04/13 14:15
  • 莫斯科音樂廳遭血洗百人亡 FBI:憂美國發生類似恐攻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今天在眾議院撥款委員會表示,FBI擔心美國可能會發生一場有組織的攻擊,類似上個月在莫斯科音樂廳造成100多人死亡的屠殺事件。
    2024/04/13 11:06
  • 才被水原一平騙走5.1億 大谷翔平砸5.4億買夏威夷度假別墅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水原一平涉賭一事鬧得沸沸揚揚。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另一方面,日媒今日報導指出,夏威夷一間房地產公司稱大谷將成為他們新度假別墅計畫的頭號買家。大谷購買的豪華別墅位於夏威夷的高級度假勝地,售價達1700萬美元(約5.4億元新台幣)。
    2024/04/12 14:59
  • 水原一平曾豪語「免擔心我還不出錢」 事跡敗露嘆:一切都完了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3月因涉及非法賭博遭道奇隊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今(12)日指出,大谷遭竊取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已被依詐欺罪起訴。水原與組頭的簡訊內容也遭到曝光。組頭曾為了威脅水原而跟蹤大谷。水原也親口承認從大谷的帳戶中竊取資金,在涉賭一事敗露後嘆「一切都完了」(it’s all over for me)。
    2024/04/12 10:27
  • 水原遭起訴詐欺!竊走大谷5.1億 「每天下注25次」天價賭債曝

    美國大聯盟(MLB)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合作多年的「貼身侍衛」水原一平分道揚鑣,引爆事件的涉賭風波迎來調查進度更新,《ESPN》、美國聯邦調查局指出,大谷翔平在本次事件中確定將列為被害人,遭竊取的資金也非最初曝光的450萬美元(約1.45億新台幣)、而是驚人的1600萬美元(約5.1億新台幣),水原一平也因此被依詐欺罪起訴。
    2024/04/12 07:34
  • 水原一平遭詐欺罪起訴 大谷翔平列為被害人

    美國聯邦檢察官今以詐欺罪起訴棒球明星大谷翔平的前翻譯水原一平,指控水原竊取大谷帳戶金額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償還賭債,在這案件中大谷視為被害人。
    2024/04/12 06:25
  • 恐釀「災難性」故障! 波音工程師爆787生產缺陷

    美國波音公司風波不斷,光是從一到四月大小事故高達29起,包含8號,一架西南航空的班機,有乘客拍到引擎遮蓋,在起飛時掀起。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這週還證實,正在調查一名波音內部工程師的舉報,這名吹哨者指控波音「787夢幻客機」和「777客機」,在生產過程中存在安全缺陷和品質問題,可能會帶來風險,這也讓這間全球知名飛機製造巨頭,信譽掃地,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2024/04/11 22:11
  • 機場有棄嬰!澳女乘客被「脫褲檢查」 怒告卡達航空遭駁回

    卡達杜哈(Doha)機場2020年時,為尋找在機場棄嬰的母親,多名婦女被迫下機,除了被脫衣搜查外,甚至遭侵入式檢查,有女性稱過程猶如遭到性侵,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事發後,澳洲5名受害女性在澳洲對卡達當局提起告訴。澳洲聯邦法院本周裁定駁回,原因為事發地不在飛機上且執行者並非航空公司員工。
    2024/04/11 18:49
  • 美3月CPI仍高於預期!道瓊重挫逾420點 連3日收黑

    美國3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幅高於預期,顯示通膨依然頑固,削弱對於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最快6月降息的希望,美股主要股數今天收跌。
    2024/04/11 07:58
  • 3大指數重挫!美國3月CPI年增3.5%高於預期 美股開盤大跌

    美國股市3大指數今天開盤下挫,理由是通膨數據高於預期,削弱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6月啟動貨幣寬鬆循環的希望。
    2024/04/10 23:02
  • 鼎泰豐遭重罰8千萬!澳洲分公司「苛扣薪水、造假工時」下場慘

    台灣知名企業鼎泰豐在澳洲的公司及2名經理人,因涉嫌苛刻員工薪資、偽造工資紀錄等,共遭澳洲聯邦法院重罰澳幣409萬餘元(約新台幣8677萬元)。
    2024/04/10 20:00
  • 波音吹哨者爆787、777製造「抄捷徑」致缺陷 恐有災難性風險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接連出包,使波音公司聲譽大受影響,美國波音一名工程師多次向聯邦航空總署(FAA)提出投訴,波音777和787夢幻客機在製造時「抄捷徑」而有缺陷,可能導致飛機壽命縮短,飛機老化後甚至可能承擔「災難性風險」,目前FAA已經開始調查。波音公司對此聲明,這些對於波音787結構完整性出現問題的說法並不準確。
    2024/04/10 11:18
  • 獲美政府66億美金補助 台積電將在美蓋第三廠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金融市場也充滿不確定性,包括信評機構穆迪、摩根大通執行長,都對美國前景拋出警訊,並指出經濟走向可能影響選情;正在力拚連任的總統拜登,周一,除了宣布最新學貸減免政策,預計讓2300萬名美國人受惠,還計畫向台積電提供66億美元的聯邦補助蓋廠,成為美國近三周以來,第二項重大晶片製造補助案!
    2024/04/09 20:00
  • 唸常春藤費用年年漲 每年近300萬學費讓人又愛又怕

    根據彭博報導,即將進入新的學年,美國常春藤聯盟(Ivy League)8大名校學費再度上漲,讓更多家庭面臨沉重負擔。就以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為例,全年學雜費加上住宿等開支,估計每名學生總需支付9萬2288美元(約新台幣296.2萬元),已遠超過美國家庭收入中位數。康乃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學費,也突破9.2萬美元(約新台幣295.8萬元)大關;而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與布朗大學(Brown University),學生則需支付逾9.1萬美元(約新台幣292.1萬元)的天價學費。雖然不少本地學生能獲得聯邦及校方補助,減輕實際支出,但持續攀升的學費,仍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有人甚至為避免背負鉅額學貸,被迫放棄入學機會。
    2024/04/09 14:55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美聯邦參議員桑德斯辦公室外 縱火男子被捕

    美國佛蒙特州檢察長辦公室表示,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位在伯靈頓的辦公室外被人縱火,遭控犯案的一名男子被捕。
    2024/04/08 09:34
  • 花蓮地震/美重要人士遇強震 飯店房間「瓷器碎滿地」

    台灣昨(4)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其中花蓮災情最為慘重。而美國跨黨派逾10位聯邦參、眾議員當天表達與台灣友人同在,將與駐美單位合作協助台灣復原。而跨黨派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成員海伯格(Jacob Helberg)人在台灣,他也PO出房間物品散落一地的畫面,向每位台灣人及受影響的家庭表達關懷。
    2024/04/04 09:28
  • 美股收黑近400點!降息恐不如預期 特斯拉股價重挫拖累

    由於數據顯示美國經濟仍然強健,引發人們對聯邦準備理事會(Fed)降息時間表的懷疑,加上醫療保險類股和特斯拉(Tesla)股價重挫,美股今天收低。
    2024/04/03 07:46
  • 莫斯科音樂廳恐攻事件 俄羅斯稱再逮4名策劃者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表示,昨天挫敗一起恐怖主義陰謀,被捕的4人曾為上月莫斯科近郊音樂廳發生的致命攻擊行動提供金錢和武器。
    2024/04/02 0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