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聯盟黨 結果共39筆

  • 北愛爾蘭歷史一刻 首由愛爾蘭民族主義派擔任首席部長

    新芬黨(Sinn Fein)的歐尼爾(Michelle O Neill)3日獲選為北愛爾蘭首席部長,是這個英國權力下放的政府首度由愛爾蘭民族主義者掌舵,為北愛歷史性一刻。
    2024/02/04 16:54
  • 立委全軍覆沒!他開第一槍「建議解散」 宣布請辭黨主席

    2024大選落幕,依政黨票得票比例分配的34席不分區立委,民進黨36.16%拿下13席,國民黨34.58 %獲得13席,民眾黨22.07 %搶下8席,其餘政黨皆未跨過5%的門檻。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昨(13)日晚間開票結果出爐後,立即宣布請辭黨主席,預計召開中執會建議解散政黨。
    2024/01/14 08:00
  • 本土劇一哥「宣布參選」!登記戰2024 劉至翰發聲了

    70歲「本土劇一哥」劉尚謙重返八點檔,還軋戲《市井豪門》;怎料,他無預警宣布「參加2024大選」,代表復康聯盟黨參選立委,並已完成登記。
    2023/11/25 10:56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台友邦尼加拉瓜大選 總統奧蒂嘉篤定連任

    台灣友邦尼加拉瓜7日舉行總統大選,現任總統奧蒂嘉在選票上的對手,是5個知名度不高、由小聯盟黨派推出的候選人,這次大選幾乎篤定四度連任,繼續成為美洲在位最久的領袖。
    2021/11/08 16:24
  • 曾誓言與中建交! 宏都拉斯反對黨力挺親中總統候選人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將於今年11月舉辦總統大選,國家反對聯盟黨(The National Opposition Union)於當地時間週三(13)正式表態,一致支持親中派的前第一夫人卡斯楚(Xiomara Castro)參選,不僅讓卡斯楚的勝算大增,恐怕也讓台灣及宏都拉斯的外交關係出現潛在危機。
    2021/10/14 14:57
  • 掌摑馬克宏! 法國總統遭突襲 兩人被捕

    法國總統馬克宏趁著最近疫情趨緩,9日即將進入第三級解封,讓餐廳開放內用,他選在前一天下鄉與餐飲業者搏感情,也算是為明年春天的總統大選鋪路造勢,沒想到在和支持者握手時,被一名陌生男子突然賞了一巴掌!雖然男子立刻遭到警方制伏,沒有讓馬克宏受到更多傷害,但全程都被媒體鏡頭拍了下來,讓宣傳活動失了焦;不過這起事件在法國無論政治立場、左派右派,都是齊聲譴責,尤其馬克宏的最大對手──極右國民聯盟黨魁瑪琳‧勒龐,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批評暴力就是不對的行為。
    2021/06/09 19:56
  • 義大力右派領袖猛轟中國 隱匿疫情危害全人類

    中國近來持續向義大利發動「疫情外交」,在義政壇引發反彈。民調領先的右派「聯盟黨」(Lega)領袖今天在參議院質詢時猛轟,中國政府在疫情爆發時涉嫌隱匿,這是觸犯危害全人類的重罪。
    2020/03/27 10:19
  • 轉支持總統?月初剛挺韓 妙天改口:都鼓勵

    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11月初才公開挺韓國瑜當選總統,不過一個月的時間,綠營似乎拔樁成功,因為原本30日上午,總統蔡英文要跟妙天合體爭取支持,但因為行程提前曝光取消,改由蘇嘉全代表,但妙天也證實,和蔡總統經由蘇嘉全牽線,兩人私下已經見過面,還談了一個小時!
    2019/11/30 20:23
  • 「韓國瑜當選我會被抓回去!」 扁再曝不支持呂秀蓮原因

    前副總統呂秀蓮將代表喜樂島聯盟參選2020總統,曾和她搭檔過的前總統陳水扁繼先前表示呂副「天年已過」當選不了後,昨天(22日)又在臉書上發文述說為何不贊成呂秀蓮選2020的原因,直問「喜樂島聯盟黨臨時提名呂副,難道只是為了拉下蔡英文,不惜讓韓國瑜當選也無所謂嗎?」
    2019/09/23 07:46
  • 聯合執政副總理逼宮 義大利總理請辭下台

    由於各項施政計畫與對歐盟態度歧異,義大利總理孔蒂遭到右派副總理逼宮,宣布辭職,聯合政府面臨破裂。去年三月義大利國會大選,各黨都不是絕對多數,勢必籌組聯合政府,經過三個月懸峙國會終於正式組閣,並且推出孔蒂出任總理,這也是義大利第一個疑歐民粹政府;不過聯合政府才成立一年多,現在副總理、右翼的聯盟黨領袖薩爾維尼,發動對總理孔蒂的不信任動議,而總理則指責副總理拖累聯合政府,火速宣布辭職,如果義大利現在無法順利籌組新內閣,預計十月就必須提前舉行國會大選。
    2019/08/21 20:04
  • 李退之:賴清德大選會盡一份力 沒有脫黨問題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會見前總統陳水扁與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引起外界揣測。民進黨總統初選時擔任賴清德發言人的李退之今天說,只是時間點的巧合,這個大選賴清德一定會盡一份力,「也沒有脫黨的問題」。
    2019/08/12 17:02
  • 義大利政府瀕瓦解 前總理批內政部長恐造成脫歐

    前義大利總理雷塔今天警告說,現任內政部長薩爾維尼要讓他所屬的聯盟黨(League)退出聯合政府,最終薩爾維尼也有可能讓義大利退出歐洲聯盟(EU)。
    2019/08/12 09:58
  • 義大利副總理稱聯合政府瓦解 籲重新大選

    義大利副總理兼聯盟黨領導人薩爾維尼今天表示,由於政策意見分歧,執政的聯合政府已瓦解,接下來的解決之道只剩重新舉行大選。
    2019/08/09 08:32
  • 泛綠人選未定 台聯擬角逐新北第12選區立委

    2020年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泛綠陣營參選人迄今未定,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今天表示,台聯擬自推人選角逐本區立委。
    2019/08/05 13:40
  • 金主不給辦!林志成自掏腰包再約戰 館長霸氣回10字

    55歲前國手林志成日前向網紅「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嗆說18秒內打倒對方,還怒嗆「要踩過你的屍體」,今(12日)傳出幕後金主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認為雙方充滿仇恨暴力,因而取消比賽。不過,林志成今下午表態願意自費辦比賽,約館長8月18日見。對此,館長以10字回應。
    2019/07/12 20:12
  • 打臉韓國瑜 妙天:6/1凱道誓師「與我無關」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親自參加6月1日於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挺韓造勢大會,前立委蔡正元昨(26)日爆料,幕後主辦人是妙天禪師,而韓國瑜也在27日坦承「妙天禪師是其中之一」。針對妙天被說是主辦人,國會政黨聯盟黨稍早回應,「本次活動與本黨以及主席本人並無關係」。
    2019/05/27 18:06
  • 票投在野黨!孟加拉婦人被選後報復 慘遭多人輪流侵犯

    孟加拉上週日(12月30日)舉行國會大選,由總理哈西娜(Sheikh Hasina)領導的「孟加拉人民聯盟黨」(Bangladesh Awami League),以288席次贏得選舉,取得壓倒性勝利,不過這次選舉飽受各種質疑,在野黨指控該選舉充滿舞弊,執政黨處處在打壓,而選後更爆出,一名票投在野黨的婦人,遭執政黨派人輪姦,警方今天(7日)也逮捕10名涉案人,其中一名竟是人民聯盟的高層,引發諸多抗議!
    2019/01/07 22:59
  • IG粉絲破千高人氣 米蘭餐廳能免費換餐

    義大利一間餐廳創意行銷,只要客人Instagram粉絲人數超過1千人,發文附上照片標籤,就能免費換一道菜;五千粉絲可換兩道菜,以此類推,超過10萬粉絲,整頓餐點免錢!社群媒體當道,義大利副總理兼極右派聯盟黨黨魁,也善用網軍造勢,人氣大漲,有助擴大民粹主義在義大利的影響力,不少民眾支持會大幅增加財政赤字的預算案,恐怕引發下一波歐洲債務風暴。
    2018/10/19 19:50
  • 薩爾瓦多與台斷交 總統參選人:珍惜台薩情誼

    薩爾瓦多在野黨國家共和聯盟黨總統參選人加耶哈今天再度抨擊執政黨與台灣斷交的決定缺乏透明度。他表示,薩爾瓦多人民感念台灣對薩國發展的貢獻,他也由衷珍惜台薩情誼。
    2018/09/28 09:40
  • 與台斷交 薩爾瓦多總統參選人:缺透明度

    薩爾瓦多在野黨國家共和聯盟黨(ARENA)的正副總統參選人加耶哈與拉佐今天受訪時表示,現任政府棄台就中的決策缺乏透明度,可能為薩爾瓦多人帶來負面影響。
    2018/08/22 15:36
  • 台薩斷交 薩爾瓦多在野黨痛批執政黨

    在薩爾瓦多宣布與台灣斷交、和中國建交後,薩國在野的共和國家聯盟黨(ARENA)紛紛出來批評執政黨馬蒂民族解放陣線(FMLN)所做的決定。
    2018/08/21 16:42
  • 新內閣名單終獲總統同意 義民粹政府上路

    義大利在經過3個月的政治僵局之後,由「五星運動黨」和「聯盟黨」所組成的民粹政府,6月1日終於宣誓就職了!新政府強調執政目標之一,是遣返50萬非法移民,同時也會增加預算,但專家點出新政府最大的挑戰,在於解決國家的經濟災難,就在同一天「西班牙」國會通過了對總理的不信任投票案,執政6年的總理「拉霍伊」黯然下台,上台的新政府同樣反對加泰隆尼亞獨立,未來西班牙中央和自治區之間的緊張關係,預計還會持續下去。  
    2018/06/04 20:41
  • 總統拒「疑歐派」任經長 義國政局再動

    義大利政壇繼續動盪,長達2個月的組閣僵局,好不容易在上週出現轉機,兩大民粹陣營「聯盟黨」和「五星運動黨」,取得共識推出素人總理「孔蒂」,但是他都還沒上任就先宣布辭職了,原因就出在總統駁回他所屬意的經濟部長人選,認為他反歐盟的立場會讓義大利脫離歐元區,現在總統委任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官員來救火,出任過渡總理,可能最快在今年秋天這個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就會重新舉行大選。
    2018/05/29 21:09
  • 義大利將組民粹政府 政治素人出任總理

    義大利是歐元區第三大經濟體,過去2個多月來這個國家都深陷政治僵局,反建制的「五星運動黨」和極右派的「聯盟黨」經過協商之後,決定聯合提名一位53歲的法律教授「孔蒂」出任總理一職,讓各界驚訝的是義大利總統也在23日批准了!民粹政府即將在義大利誕生,讓歐盟方面非常不安,他們擔心義大利新政府的政策一上路,國家的債務恐怕會越來越高,最糟糕的情況就是步上希臘的後塵,甚至傷害到整個歐洲經濟。
    2018/05/2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