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老闆娘 結果共2,718筆

  • 慣犯!到租車行稱忘帶證件「霸占機車」2週至今不還

    屏東東琉線碼頭附近,一家租車行,清明連假期間,有男子說要租車,卻忘記帶證件,只填了資料,原本先租1天,隔天再續租2天都有付錢,但還車當天,人間蒸發!老闆娘說,男子也在潮州其他店家「租車不還」,已經被發布通緝,還跑去應徵工作,恰好被鄉民代表發現,跟店家告知。
    1天前
  • 瞎!男持毒辯是胡椒 炸雞店闆娘打臉:差很多

    台南有一名男子因為違停被警方盯上,沒想到員警在開單之際,還意外發現他車上有不明粉末,結果男子倒好,看到旁邊的炸雞店,開口就胡扯,說他的粉末是店家提供的胡椒粉,還想示意老闆娘幫忙掩護,結果店家根本不甩他,直接提供胡椒粉比對,一翻兩瞪眼,最後只好自己招了。
    2024/04/21 12:12
  • 他攜毒喊冤「這是胡椒粉」求掩護 胖老爹闆娘出手打臉了

    台南一名楊姓男子因違停遭到警方取締,在查證身分的過程中,員警發現楊男車內有1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楊男無辜的表示:這是炸雞店提供的胡椒粉,並大膽要求員警陪同前往求證。雙方抵達知名炸雞店「胖老爹」,言談期間楊男向老闆娘挑眉示意求掩護,但闆娘出手打臉,直接表示不認識他。被揭穿的楊男最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21 10:05
  • 饒河夜市水果「2小杯400」!韓國YTR影片掀熱議 業者回應了

    繼一名大陸籍旅客在士林夜市買到「1顆200元」的釋迦後,近日又有網友發現,知名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最新影片中,帶著來自北韓的朋友一起台北市區吃喝玩樂,豈料竟在饒河夜市花了400元買2杯水果,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該水果攤老闆娘也出面解釋真相。
    2024/04/20 11:02
  • 闆娘直奔醫院!康樂街牛肉湯老闆罹癌「住安寧病房」 歇業原因惹淚

    位於台南市西區的「康樂街牛肉湯」,1993年開業,2022年榮獲必比登推介殊榮,不捨的是,昨(11)日深夜無預警宣布「永久歇業」,由於老闆身體狀況不佳,上個月住進安寧病房,老闆娘決定收攤,好好陪老伴,康樂街牛肉湯在當地飄香超過30載,可以說在台南美食界佔有一席之地,儘管收攤消息令顧客難過,但他們一直以來堅持的好味道,相信會永遠留存在在地人及觀光客心中
    2024/04/12 17:35
  • 必比登名店康樂街牛肉湯! 飄香30年停業顧客哭了

    曾獲必比登推介的台南康樂街牛肉湯,11日深夜po文,宣布永久停業,原因是老闆身體狀況不好,因此老闆娘決定要把店收起來,好好陪伴老闆,今天,店家停業了,但老顧客不捨,跑到店家拿取最後一分牛肉湯,忍不住紅了眼眶,向來堅持湯頭、肉質、溫度的老闆娘也眼眶含淚,說這飄香30年的牛肉湯將成絕響,難免令人遺憾。
    2024/04/12 13:50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嫌健身房太吵! 男假冒員警嗆法辦店家恐被關3年

    高雄左營一家健身中心,疑似因為學員運動聲響吵到樓下咖啡廳,導致負責人三番兩次上門反應,這回甚至還嗆聲自己是刑事局的,還換上苓雅分局背心,揚言要用社維法辦業者,結果被警方打臉,他根本不是員警,而咖啡廳老闆娘則替先生叫屈,說先生是警察「顧問」,反控健身房擾鄰。
    2024/03/28 13:04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2024/03/27 19:34
  • 撞涵洞害乘客慘死 司機30萬交保、老闆娘致歉稱「道路有問題」

    高雄「楓滿」公司遊覽車昨(20)日載著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旅遊,回程時司機鄧男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結果沒注意到限高撞擊涵洞,造成1死14傷的慘劇。上午遊覽車公司老闆娘鞠躬致歉,她表示會全力配合死者家屬處理後續;不過老闆娘也指出,現場道路設計是個大問題,應該要有限高鐵架提醒。
    2024/03/21 16:56
  • 真的太危險!剛遭搶800萬金飾 北投銀樓「熄燈」

    台北北投一間銀樓,上個月29日發生重大搶案,當時嫌犯一口氣搶走超過價值800萬的金飾,雖然警方隨即破案,但老闆娘心有餘悸,近日有民眾發現,店家掛上「結束營業」布條,對此,業者低調證實,現在只想圓滿歇業,回歸平靜生活。
    2024/03/20 15:10
  • 「上班尿尿太多次」妹子莫名被開除 苦主秒懂:老闆還會計時

    餐飲業員工一忙起來,不僅難以抽身吃飯、喝水,恐怕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一名飲料店日前卻被老闆娘以「尿尿太多次」為理由開除她,讓她回到家就崩潰,「見識到了,其實很想哭」。
    2024/03/15 18:37
  • 鹹水雞買兩樣「要求送小菜招待」 老闆:我們怎做生意?

    許多人喜愛宵夜吃「鹹水雞」,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去鹹水雞店購買小吃時,因為之前兩次老闆娘都有以小菜招待,這次卻沒有收到,讓他很疑惑,於是主動詢問能否給小菜,卻引來了老闆的不滿,背地裡碎念「嘖!真的什麼人都有」、「你買雞腿雞翅各一支要凹小菜?你這樣我們怎麼做生意?」
    2024/03/15 12:35
  • 夜店妹不認威脅李善均「只是告知」 蛇蠍女抱嫩嬰出庭法官看傻眼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爆出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李善均就選擇走上絕路,令影迷悲歎不已。這過程中也爆出2名夜店妹涉嫌勒索李善均,分別為傳聞中與李善均搞外遇的「陪酒沙龍小老闆娘」金女,以及曾為電影演員、也是金女閨密的朴女。勒索案持續審理中,沒想到曾爆出用腹中胎兒詐欺的朴女在14日的審理中,抱著不滿3歲的嫩嬰出庭,讓法官傻眼。
    2024/03/14 17:57
  • 台中媽昏倒駕駛座!機靈女童衝麵包店求助報警 即時救母脫險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民眾昏倒案件,42歲的邱姓女子到安親班接送2位寶貝女兒,在要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感覺眼前一片漆黑,雙手癱軟無力,直接癱軟在駕駛座上,嚇壞女兒們,所幸女童相當機靈,趕緊下車到附近的麵包店、向店家求助,透過老闆娘協助報警,員警將邱女送醫治療,並將女童將帶回派出所休息,所幸邱女人無大礙。
    2024/03/13 13:05
  • 《周處除三害》裸戲好身材全露!王淨維持零贅肉「4招」秘訣公開

    「台北電影節影后」王淨年僅26歲在出道至今,已經有多部亮點的戲劇作品。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於Netflix上架,王淨在戲中飾演黑道大哥的軟禁的美髮店老闆娘。戲中,她那穠纖合度的側面全裸大尺度畫面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在求學階段時,曾胖到60幾公斤,現在則是靠運動+飲食,在王淨身高163公分的身高下,維持46公斤的身材。本篇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看看王淨是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好身材!
    2024/03/08 13:41
  • 請店員拿現貨!賊趁機偷皮夾 盜刷8萬8買iPhone

    彰化有竊賊潛入家電行,假裝要採購買現貨,實際上則是趁機偷走皮夾,還盜刷信用卡,直到老闆娘收到簡訊,說有兩筆各4萬4的刷卡消費,才知道皮夾被假客人偷走了,對方刷卡買了兩支iPhone手機。
    2024/03/07 18:51
  • 影音/正妹闆娘快刀切豬肉絲! 超狂手速網驚:不能惹妳

    2024/03/04 11:29
  • 百元爽吃「雙主菜+3配菜」!高雄佛心自助餐爆紅 闆娘曝低價原因

    台灣近年物價上漲,就連路邊小吃與自助餐的價格也頻頻跟漲。不過,高雄楠梓就有一間自助餐,依然堅持「雙主菜+3配菜」只要100元的價格,每天到了用餐時間,總是能夠大排長龍。對此,老闆娘也分享了她們不調整價格的原因,立刻也被諸多網友們盛讚是「佛心自助餐」。
    2024/03/03 15:45
  • 人情味!老闆一度病危 水族館「出清」民眾相揪力挺

    台中沙鹿一間在地水族館,近日公告,要把金魚便宜出清,原來是因為老闆住院在跟病魔搏鬥,消息一出,附近居民都來買魚,還有民眾沒養過魚也來買,他說,以前是老闆陪大家長大,現在老闆需要幫忙,義不容辭。
    2024/03/02 20:10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饒河夜市必比登名店遭竊 女熟客吃臭豆腐偷走闆娘LV包

    台北市饒河夜市裡1間榮獲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店,2月底驚傳遭竊,施姓老闆娘隨身攜帶的LV皮夾遭竊,裡頭的20萬現金、皮夾、證件等等皆不翼而飛。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涉案的62歲林姓女熟客,日前循線將其逮捕到案,並搜出同款長夾,全案依法偵辦。
    2024/03/02 13:11
  • 快訊/北投中和街銀樓搶案 男奪數10萬金項鍊落跑

    今(29)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上一間銀樓發生搶案,一名犯嫌假裝一次要購買多條金項鍊,待老闆娘將飾品拿出來讓他挑選時,整把搶走奪門而出。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初步估計店家約損失10萬元以上,目前員警仍在擴大調閱相關影響,追查犯嫌行蹤。
    2024/02/29 17:07
  • 50歲想娶嫩妹「必勝1招」沒人信!綠帽苦主哭:2任都這樣被追走

    離婚後再婚太容易嗎?一名網友透露,50歲朋友去年離婚,眼見小孩都大了,資產也算豐厚,目前打算投資小店,想應徵年輕妹妹上班並藉此發展關係,「再把她變成老闆娘,不知這方案可行嗎?」文章一曝光,隨即掀起大票網友討論,還意外釣出苦主現身說法,大嘆有2任女友,都是被中年的飲料店老闆追走的。
    2024/02/27 21:37
  • 馬斯克說到做到!烘焙坊遭特斯拉棄單 老闆娘收6.3萬賠償金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傳出向加州麵包店下訂4000個派,店家沒日沒夜地趕工後卻遭臨時棄單、蒙受高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50.5萬)的損失,引發爭議,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後續有出面表示「會妥善處理此事」,店主本周則證實已經收到特斯拉2000美元(約新台幣6.3萬)的賠償金,但回絕了特斯拉新提出的訂單。
    2024/02/27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