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老男孩 結果共16筆

  • 《灌籃高手》登陸讓「老男孩」瘋狂 單周票房破18億台幣

    日本知名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登上大陸院線,一上映就吸引眾多30歲以上的「老男孩」們朝聖,這群當年伴隨《灌籃高手》漫畫與動畫長大的觀眾,成為電影票房主力貢獻者。《新華社》報導,根據統計數據顯示,《灌籃高手》26日更新票房,上映單周票房就衝破4.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8億6300萬元)、累積1152.5萬人進場觀賞,許多男性觀眾甚至出現二刷、三刷或十刷的瘋狂懷舊行為,也讓《灌籃高手》一度成為微博熱搜關鍵詞。
    2023/04/27 15:14
  • Lulu組爺孫CP認「愛他1000倍」 同遊嘉義嗨5天:好有魅力

    沈文程、況明潔、黃路梓茵(Lulu)、范少勳日前錄製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三季,一起結伴到嘉義旅行。談到對於花甲組旅伴的印象,Lulu透露本來就很欣賞沈文程,經過這次出遊,她直呼沒有喜歡錯人,「沈哥就是這麼有魅力,原本喜歡就是100了,現在變成1000,10倍放大,太愛他了!」稱讚前輩能靜能動,和大家都有聊不完的話,更封他為「寶藏老男孩」。
    2023/03/29 11:58
  • 老當益壯!新好男孩首登高雄開唱 丟「原味四角褲」嗨翻

    2023年高雄將迎來許多國際巨星來台開唱,今晚(18)日就由地表最強男團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打頭陣揭開序幕。新好男孩成軍30年以來,今年不但是首度到高雄開唱,更是西洋藝人首次在台灣不同城市舉辦同一個巡演的安可場。這場因疫情而遲到四年的DNA世界巡迴演出安可場,在高雄巨蛋點燃全場座無虛席的師奶魂,五位成員賣力唱跳,毫不保留的熱唱近30首暢銷經典,讓人見識到不老男團的現場演唱實力和驚人體力。
    2023/02/18 21:40
  • 熱狗曝「15歲畢冊照」! 崩潰親解禿頭疑雲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新專輯大走「中二」風格,專輯名稱《姚中二》以自己的名字「姚中仁」為靈感,嗨喊:「憤世忌俗老男孩回來了!」專輯封面更使用國中畢業紀念冊的大頭照,上面還塗鴉畫滿捲毛頭髮和蓄鬍,他開玩笑說:「封面長這樣,不是我在說,這一臉就是滯銷賣不出去的樣子!」更針對先前陷入禿頭疑雲做出回應:「只是兩邊髮線比較高,可是實際上不是禿頭。」
    2022/04/23 14:03
  • 庹宗華貼臉摸摸摟人妻 她卻被懷疑是變性人

    資深藝人庹宗華自從2015年離婚之後,就過著中年單身漢的生活。曾被前妻指控遺棄女兒的他,父親節沒有家人陪伴,自己和好友喝酒吃飯,他看來並不寂寞,身邊出現已婚的中國女星倪虹潔相陪,兩人又是摟腰又是搭肩,親暱模樣讓人嗅到第二春的味道。
    2018/09/05 08:51
  • 流量女王換人當 楊冪《扶搖》破20億點閱

    台灣藝人阮經天把古裝劇處女秀獻給《扶搖》,首度和楊冪攜手就創下好成績,在大陸點擊數已破20億,在台灣影音平台5天破百萬次,成為開站以來最快破百萬的陸劇,超越今年由林依晨、劉燁主演的《老男孩》紀錄,素有旺夫強運的楊冪,也因此從林依晨手中搶走「流量女王」寶座。
    2018/06/30 12:29
  • 老男孩夢幻車!60歲偉士牌 市價30萬

    說到偉士牌,古董車款是不少男人的夢想,只是能修這類的技師寥寥可數,除了因為車齡久遠,技術失傳之外,零件取得也不容易,加上又是小眾市場,修理的人又更少了。而目前最搶手的車款是1959年從義大利原裝進口,全台不到30輛,市價超過30萬,有錢還未必買得到,究竟有何魅力,帶您來看。
    2018/04/18 20:11
  • 《老男孩》點閱率高! 林依晨展流利英文迷人

    林依晨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老男孩》,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5.2億,海外累計播放流量更突破10億,她在片中飾演英文老師展現流利英語能力,另外還有分手金句也被推爆,讓她除了「零負評女神」之外,又多了「流量女王」的稱號。
    2018/03/19 13:07
  • 女神萌扮阿拉蕾!林依晨愛上《老男孩》劉燁

    睽違小螢幕5年的「晨神」林依晨回來了!挑選電視劇劇本一向精準謹慎的她,和金馬影帝劉燁搭檔演出都市情感劇《老男孩》,在劇中挑戰霸氣側漏,又少女感十足的麻辣女教師,性格又嗆又直、說話還帶點刺,活像「四川麻辣鍋」,不僅挑戰百變造型,巧扮知名漫畫人物「阿拉蕾」萌翻天,還有運動style露出健康體態美,最後愛上學生家長劉燁,讓林依晨過足戲癮。
    2018/03/03 15:46
  • 女神重磅回歸 林依晨、湯唯反攻小螢幕

    晉升電影咖的女神,最近不約而同反攻小螢幕!像是台灣的林依晨、大陸的湯唯以及韓國的李多海,都睽違多年再度投身小螢幕作品!
    2018/02/18 18:11
  • 四分衛將滿25年 老男孩繼續為歌迷而唱

    明年出道滿25年的樂團四分衛,今年在全台各地舉辦以昔日7張專輯為主題的小型巡演,並入圍3項金音獎,他們說:「哪怕只有一、兩個人來,我們都要為他們好好唱。」
    2017/10/27 15:42
  • 林依晨隔四年回歸小螢幕 23歲竟立遺囑

    出道15年,「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形象正面,堪稱偶像劇女王,只是2013年拍完《蘭陵王》後,主力一直放在電影,今年終於以電視劇《老男孩》回歸小螢幕,和影帝劉燁同框飆戲,預告一曝光,也被大讚像是巴黎電影!
    2017/07/06 11:54
  • 北川景子松山研一齊聚 奇幻絕活盡出

    備受金馬奇幻影迷喜愛的「東瀛狂想」單元精選5部有笑有淚的必看佳片。日本殿堂級導演北野武,融合他最擅長的暴力與搞笑元素,請出曾在禁忌名片《感官世界》真槍實彈震撼國際的藤龍也,帶領一班歐吉桑組成《極道老男孩》,個個身懷絕技,好笑到不行。北野武用嘻笑帶出時不我與的嗟嘆,看似瘋狂耍盡,其實情味深長。
    2016/03/02 09:04
  • 最老男孩團體 寵物店男孩7月襲台

    喜歡電子音樂的觀眾有福了,這個月底,接連有好幾個英國重量級團體將來台演出,帶給樂迷原汁原味的英倫電音搖滾。
    2010/07/08 23:48
  • 大陸首位女車手 朱昱北京搶鋒頭

    不管是老男人或小男孩,很多男人都有賽車夢,但在中國大陸,卻有位年輕女孩走進賽車場,實現了許多男人的夢想。來看這位冷靜的小女子,如何加速闖進男人的賽事。
    2006/10/02 22:35
  • 第57屆坎城影展 亞洲片大放異采

    今年亞洲電影在坎城影展可說是大放異采,在五項主要獎項中,由來自香港的張曼玉,日本的14歲男孩柳樂優彌,以及南韓的藝術電影「老男孩」,囊括了最佳男女主角,以及評審團大獎等三項主要獎項。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法國坎城的報導。
    2004/05/23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