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老歌 結果共358筆

  • 李宗盛〈飄洋過海來看你〉原型故事曝光 主唱親解心酸內幕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本週「我是女聲」系列隆重來到本季的最後一場,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及娃娃金智娟再一次以「三姊妹」之姿二度在北流公開合體,過程中三人除了互相爆料往事,現場也回顧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金智娟當年經典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為何夢見他〉,還意外爆出歌曲背後的戀愛故事。
    2024/03/24 07:00
  • 陸劇《繁花》配樂陷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怒:沒人洽談

    大陸電視劇「繁花」最近話題度超高,成為開年最夯陸劇,而片中公布的57首配樂,其中就有不少都是80、90年代的經典港台老歌,業界人士預估至少要花費四千萬台幣買齊音樂版權。但歌手趙傳卻發文,稱自己根本沒有收到劇組的洽談,歌曲卻已經被用在電視劇裡。
    2024/01/30 13:04
  • 選後大解放!辦感恩餐會 柯文哲高唱經典歌

    民眾黨今天(25日)舉辦感恩餐會,慰勞選舉工作人員以及黨公職,餐會上柯文哲連唱多首老歌,帶起現場氣氛。不過對於傳出已經決定支持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
    2024/01/24 23:39
  • 影音/小S跨年合體徐媽嗨唱老歌 自嘲老派網笑「暴露年代了」

      
    2024/01/03 10:49
  • 跨年配美酒!小S街上喝茫遭虧 攜徐媽高唱「50年前老歌」曝年齡 

    全台在熱鬧歡快的氛圍下迎來2024年,眾多藝人紛紛洩露跨年動向,藝人小S(徐熙娣)按慣例粉絲會向粉絲獻上一曲,果然今年也不例外,她昨(1)日曬出當晚錄下的跨年影片,在大街上與徐媽放聲高歌,由於她的狀態既亢奮又豪放不羈,引來許多粉絲笑虧「是喝醉,還是宿醉」。
    2024/01/02 13:33
  • 經典老歌現舞台 創作歌手張震嶽嗨翻台東

    歌手張震嶽今年在台東跨年,伴隨一首首經典歌曲,讓台東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在舞台下跟著一起嗨唱。
    2023/12/31 22:41
  • 《紅人榜》20歲男星驟逝! 母痛揭:在飯店更衣室廁所找到遺體

    20歲歌手柯辰勳曾在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大放異彩,熱愛唱老歌的他因憨厚外表加上逗趣訪談,吸引大批觀眾喜愛,更獲封「鄭日清接班人」。昨(28)日他的官方臉書粉絲團無預警發布噩耗,表示他已於27日凌晨離世,警方初判死因為心血管疾病,家屬對此沒有意見,遺體已發還家屬。
    2023/11/29 07:02
  •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2023/11/23 15:33
  • 真的「Last電死」!伍佰大陸演唱會觸電舞 網瘋傳:請伍佰老師退駕!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其中一場表演他獻唱他的經典歌曲,卻唱到一半整個人像是「觸電」一樣,全身瘋狂抖動熱舞,魔性表演片段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也笑說「好像被附身」。
    2023/11/20 12:13
  • 抖音神曲霸「KTV排行榜」?過來人認了:台娛樂圈已死

    台灣路上店家常播放「大陸流行歌曲」,當中不少抖音歌,就連台灣人都朗朗上口。還有民眾聽說,就連「KTV排行榜」都有一半是大陸歌曲,好奇是否為真?對此,網友們也分析,會成這種現況的原因。
    2023/11/08 08:56
  • 「八點檔惡女」戲外超暖! 揪《市井豪門》繼女合體獻愛

    八點檔女星李沛綾時常在戲劇中飾演惡女,戲外卻長年做公益,相當有愛心,今(27)日帶著《市井豪門》同劇演員羅巧倫、許仁杰到桃園的旭登護理之家做慈善演出,利用拍攝空檔時間,陪伴長者度過週末時光,李沛綾表示,非常開心羅巧倫跟許仁杰跟她一起做公益,更特別練老歌要讓長者們一飽耳福,除外,李沛綾兒子Visen也帶來最拿手的薩克斯風表演,她欣慰表示:「兒子從小也喜歡一起做公益,每一次也會主動提出可以跟媽媽聯手演出什麼歌曲,把做公益的事當作生活日常之一」。
    2023/08/27 17:23
  • 知道這些歌星代表老了 鄉民大推「一代妖姬」:適合7月聽

    各個年代成長的人們,都有不盡相同的事物經歷,也可能會形成代溝。近期就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從每個人喜愛的歌手或樂團不同,可以觀察到每個世代的成長軌跡,也因此使他好奇,「知道哪位歌手,代表已經老了?」貼文引起熱議,甚至還有人回答宋詞「天王、天后」,蘇軾以及李清照;不過,在眾多留言當中,不少人提到活耀於40、50年代上海的「一代妖姬」白光。
    2023/08/21 20:26
  • 婆婆媽媽都心碎了! 百萬國民歌手傳祕戀女偶像「被抓共遊證據」

    韓國老歌(trot)歌手林英雄去(2022)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成了韓國史上第一位首週銷量突破百萬的SOLO男歌手,超狂成績打敗許多韓流偶像,這一切也都有賴於韓國師奶們拚命買專輯、刷音源才將他推上銷量寶座。不過10日卻傳出林英雄跟女團SISTAR出身的韶宥祕戀還同遊濟州島,林英雄也親自在直播上回應了。
    2023/07/11 11:18
  • 「臉蛋天才」退伍爆腫拍片嚇壞粉絲! 韓網友毒舌:老歌歌手?

    韓國新生代男星徐康俊2014年演出《心懷叵測的恢單女》後頗受關注,劇中積極追求比自己大好幾歲的離婚女性,也讓他被稱為「國民年下男」,更靠《奶酪陷阱》打開星路。日前徐康俊終於退伍,不過他拍攝給粉絲的問候影片似乎腫了一大圈,惹來韓國網友毒舌評論
    2023/06/24 13:20
  • 老派浪漫! 復古日式咖啡廳一秒穿越昭和時期

    台中西區有一間咖啡廳,融合日本昭和時期元素,復刻出復古感的「老派浪漫」氛圍,除此之外,餐點也結合日式風味,甜點必備紅豆糯米糰子,還有厚片上用奶酥堆疊出富士山造型,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拍照。
    2023/06/06 15:41
  • 官方證實「30歲女歌手死訊」 最後親筆信太催淚:怎麼能送走她

    13日韓國傳出一名Trot(演歌)女歌手在宿舍輕生身亡,當時外界揣測可能是今(2023)年在電視節目上頗活躍的海秀,不過當時公司並未對外證實,然而各界聯絡不上本人也令人焦急,如今公司透過官方粉絲俱樂部表示海秀12日已經離開人世間,海秀在演歌界的大前輩張允瀞也悲痛發聲了。
    2023/05/16 11:07
  • 30歲女歌手傳宿舍輕生! 最後貼文太鼻酸:我今天很幸福

    韓國演藝圈今(2023)年又一起憾事,據當地警方13日消息,一位30歲的女歌手被發現在宿舍身亡,由於現場發現應是死者留下的遺書,警方研判應是輕生。被認為可能是事件主角的老歌歌手海秀,不少粉絲都湧入她的Instagram留言,希望海秀趕快出來澄清死者不是她。
    2023/05/13 19:27
  • 放話敗訴就引退! 紅髮艾德葛萊美神曲遭控抄襲判決出爐

    英國流行樂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4年推出的浪漫情歌《Thinking Out Loud》遭指控抄襲美國經典老歌《Let’s Get it On》,雙方對簿公堂,Ed Sheeran還一度在法庭上自彈自唱力證清白,還表示如果真的被法院認證抄襲就要引退。最新消息指出,紐約法院 4日正式裁定Ed Sheeran並未抄襲,他本人在法院外受訪時也強調,永遠成為任何人的搖錢樹。
    2023/05/05 13:33
  • 沖繩18歲男孩吟唱演歌 出單曲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有一名年輕歌手,今年三月高中剛畢業,他以純熟嗓音,重新詮釋膾炙人口的昭和年代老歌謠,相當被看好。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的專訪,來看看這名沖繩男孩如何努力地實現自己的歌手夢。
    2023/03/23 15:50
  • 渾厚嗓音唱演歌 沖繩高三男孩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一名18歲年輕歌手,目前還是高三學生,他以成熟厚實的嗓音,闖蕩歌壇,重新詮釋昭和年代的老歌謠。
    2023/02/21 20:58
  • 《最後生還者》收視爆衝帶動遊戲銷量 神改編讓50年老歌翻紅

    人氣電玩改編的《最後生還者》可說是今年開春最熱門美劇,討論度居高不下,在春節假期更稱霸影集類及綜合觀看排行冠軍,收視口碑皆極佳狀態下,也宣布推出第2季,更讓遊戲更加熱賣,英國地區相關遊戲的週銷量暴增逾300%。
    2023/02/01 23:28
  • U:NUS備戰鴻海尾牙 昱庭被爆爸爸是高層他這樣說

    張雨生離世25年,在短短10年的音樂路上留下無數作品,至今仍深深影響許多音樂人,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籌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正式以「U:NUS」身分出席盛會,雖然未能參與到這位資深音樂前輩的過去,但團長高胥崴表示「想要延續他的未來,我很喜歡聽老歌,唱歌都唱台語。」更笑說自己是「基隆王識賢」。
    2023/01/03 20:39
  • 黃耀明唱一半「中斷演出」突然爆哭 指台下粉絲罵:神經病

    香港歌手黃耀明睽違四年多,再度到台灣開唱,2023年元旦於台北Legacy登場,演唱26首國粵語歌曲,還翻唱了好友陳珊妮、何韻詩、盧凱彤、彭羚的作品,而他苦練的台語歌終於揭曉,是經典老歌〈望你早歸〉,唱〈下一站天國〉時,黃耀明忍不住感傷落淚,幾度唱不下去。
    2023/01/02 14:39
  • 王鴻薇補選黃金週! 與蔣合唱「台北的天空」

    台北市立委補選,下週就要投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卻選擇不舉辦造勢活動,用騎腳踏車的方式,近距離跟選民互動;他的對手王鴻薇,則是合體台北市長蔣萬安,一起出席「老歌演唱會」活動。
    2023/01/01 22:58
  • 南韓「演歌大咖」星二代演員酒駕翻車! 爛醉上路恐毀明年新戲

    南韓歌手兼演員的Eru(本名曺成鉉)是大牌老歌歌手「太珍兒」之子,近年來他積極轉型演員,未料今(20)日傳出他酒駕消息,還造成同車乘客受傷。據悉,事發當時他血液酒精濃度已經達到吊銷駕照的水準,2023年新劇是否能如期演出,仍是個未知數。
    2022/12/2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