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翁立友 結果共255筆

  • 翁立友挺過METOO風波!被白冰冰公開示愛喊「想嫁他」 嚇到不敢出聲

     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Show》,節目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到節目,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讓她讚嘆不已,還爆料被他歌聲吸引到想嫁給他,無奈翁立友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沒接話,笑壞在一旁的來賓,但聽到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的盛讚,非常感謝。
    2024/04/12 15:33
  • 翁立友「初戀」竟是她!陪吃苦「辛酸內幕」全說了 辣露美腿曝近況

    林姍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因為演唱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她也睽違八年翁立友再度攜手合作新歌〈你尚珍貴〉,翁立友透露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算是「豪記初戀」,他回憶起當時正值盛夏,林姍陪著他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這些恩情都一直都放在心上,有著革命情感。
    2024/03/27 11:37
  • 鳳梨陪老母吃尾牙!下秒驚見「超大咖天王」打招呼…嚇屎

    近日不少企業都在舉辦尾牙,而網紅「鳳梨」吳泓逸最近也被媽媽要求陪她去吃尾牙,怎料當天一直忙著吃飯的鳳梨,突然間被一個拍肩,轉身竟是超大咖金曲歌王,他整個人嚇到腿軟。
    2024/02/05 09:30
  • 蔡小虎爆紅推手是他!69歲台語國寶肝癌病逝 首發聲痛別恩師

    有「台語歌壇國寶」封號的資深歌手張燕清,日前驚傳肝癌病逝,享壽69歲,他生前創作無數,曾替蔡小虎、袁小迪、龍千玉、羅時豐、王識賢、翁立友等歌手寫歌,對於突如其來的噩耗,蔡小虎今(23)日凌晨在社群悲痛送別恩師。
    2024/01/23 10:18
  • 獨/恭喜!〈愛甲超過〉向蕙玲驚爆閃婚 認了:安排中

    出道20年的台語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過去以一首〈愛甲超過〉紅遍大街小巷,沒想到20年後,這首歌被改編成電音版,在抖音上爆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本來朋友傳給她還不以為意,沒想到抖音點進去,才幾天就已經幾十萬的觀看,連本來只有18位粉絲,立刻漲到快2萬人,甚至紅到有男模會館要找合作,驚呼這首歌的魅力。
    2024/01/10 07:00
  • 看不出64歲!葉璦菱凍齡美成這樣 11字親解樂齡秘訣 

    由金嗓歌后葉璦菱領軍,匯集樂壇金曲歌王歌后翁立友、許富凱、朱海君「二王二后」超級陣容,搭配實力派歌手邵大倫、許志豪、葛兆恩、采子等老中青8組歌手,共組銀髮族老歌應援團,將於11月25、26日齊聚屏東「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一起為長者獻唱。為了這個活動,葉璦菱決定豁出去「搖起來」,預告將演唱經典〈我心已打烊〉等好歌,要把現場變成歡樂舞趴。
    2023/11/23 15:33
  • 張秀卿、龍千玉自帶流量?本土唱片擁「百萬訂閱」 鐵粉是他們

    歌手張秀卿、龍千玉、翁立友等人皆出道約20、30年,這回參與所屬唱片公司訂閱破百萬的記者會,根據後台數據,頻道發布的影片總流量竟高達26億次,只是好奇如今串流當道,這些收聽量都從哪來,我們也上街找到答案。
    2023/11/22 20:57
  • 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豪記唱片YouTube突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辦「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帶領林姍、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楊哲、唐儷、陳思安、談詩玲、楊靜、陳淑萍、吳俊宏、劉信明、廖婉君、林琇琪、蕭玉芬、葉諾帆共20位師弟、師妹出席,不過也是隸屬於豪記唱片的朱海君卻缺席,不知道是否受到老公NONO性騷事件影響,不敢面對媒體,但龍千玉也代替朱海君說話了。
    2023/11/22 18:16
  • 翁立友豐滿辣妻真面目曝光!天后不忍全說了 密揭神隱內幕

    去年悄悄密婚的翁立友,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結婚已經快2年的他,愛妻一直都相當神秘,只有婚紗照露出豐滿上圍,其餘都沒有曝光過,令人相當好其,對此,龍千玉、張秀卿都舉手說看過翁立友的老婆,並直言是個大美女。
    2023/11/22 17:48
  • 醫學奇蹟!53歲張秀卿停經半年「又見紅」 醫:又有機會懷孕

    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等人,今(22)日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身為唱片公司的二媳婦張秀卿,她笑說得知破公司頻道破百萬點閱,驚呼「阿娘喂,這也太厲害了吧」,而她也宣布喜訊,53歲已經停經半年的她,月經三個月前又了,讓她重啟懷孕希望。
    2023/11/22 15:53
  • 恭喜!龍千玉宣布「再婚」 感性鬆吐:我是長男的媳婦

    本土唱片公司豪記唱片YouTube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行「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更創下26億點閱次數,開心獲得美國空運來台的獎座,旗下歌手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天王天后領軍同門歌手等20位齊聚開心慶賀,龍千玉開心表示嫁給豪記33年,見證公司的成長喜悅,她透露當初就是搭到陳美鳳演的《長男的媳婦》,笑說自己就是豪記長男的媳婦。
    2023/11/22 14:21
  • 遺傳豬哥亮!謝金晶進賭場10分鐘賺很大 高額獎金曝光

    謝金晶推出新專輯《搶頭香》,日前與師兄翁立友當空中飛人菲律賓、台灣趕場演出,兩人今年二度聯手菲律賓獻唱,謝金晶趁空檔揪翁立友商場血拚,此外,新歌帶財,大受廠商青睞,活動邀約暴增,財運大旺讓謝金晶賭場10分鐘快閃,幸運抱走2萬元獎金。
    2023/10/03 11:24
  • 影音/翁立友拚生娃喊「我問天」 羞曝做人進度:我體力沒問題

    2023/09/18 10:56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48歲翁立友拚生娃!羞吐恩愛頻率「要尊重老婆」 維持體力靠這招

    48歲「台語歌王」翁立友今(16)日出席新北市政府、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連飆多首金曲,讓在場眾人大飽耳福。他表示今日能跟諸多前輩同台做公益,心情很興奮,「可以盡一點心力,喚起社會的善良跟慈悲,世上苦人多,有錢的出錢、有力出力,讓台灣更美好」。而翁立友於去(2022)年2月迎娶火辣嫩妻Emily,結婚一年多,今也透露了眾人關心的「做人進度」。
    2023/09/16 15:57
  • 衰!賴品妤摔倒「扯出翁立友」 雞排妹嗆媽寶:我被摸為何要道歉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4)日被媒體追訪時,一時腳步不穩撞倒腳架摔倒在地,她因此數度怒斥中天記者「你為什麼推我!」結果其他不同視角影片流出後,賴品妤被質疑根本假摔。而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公開聲援賴品妤,還呼籲大眾「勿忘陳幸妤」,卻反被批「跟妳當年對翁立友一樣」,她立刻反擊。
    2023/08/25 07:30
  • 鄭家純現身評MeToo 駁披綠營戰袍「確定出局」

    女星鄭家純穿著西裝外套搭配白色上衣現身活動,近期傳聞民進黨仍將她納入立委人選之列,但鄭家純表示並不會參選,而是以其他方式來幫助候選人,她說「一開始並不是自己主動追求參選,後來我有提出說要幫忙,有別的方式可以幫忙」。
    2023/08/08 19:37
  • 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被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近日上節目,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2023/08/07 14:41
  • 才歡慶生日!《紅人榜》男星颱風夜傳噩耗 爸睡夢中離世曝遺憾

    男星吳俊宏比賽過《超級紅人榜》等歌唱節目,也是翁立友、張秀卿師弟,他的爸爸在7月31日病逝,一向疼愛的爸爸離世,讓他感傷的表示:「今年父親節無法與老爸共度了,我餐桌永遠會為老爸留一個位子。」
    2023/08/03 10:58
  • 本土男星爸「凌晨驟逝」!享壽80歲 颱風夜傳噩耗

    「金曲歌王」翁立友師弟、男星吳俊宏昨(3)日颱風夜公佈噩耗,80歲父親過世,讓他悲痛欲絕,直喊「感謝爸爸的養育之恩。」
    2023/08/03 09:22
  • 女星無預警「宣布離婚」!認婚變洩心聲 痛洩亡父遺願

    「熱炒女神」女星林琇琪進軍歌壇,成為翁立友、龍千玉、朱海君師妹;怎料,她突然脫口婚變「已離婚」,而且已經有1個孩子,並完成亡父遺願出道。
    2023/07/19 09:23
  • 挺雞排妹選立委!女星「自薦當總幹事」選戰扯出翁立友站台

    連日來民進黨傳出徵召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雞排妹日前證實接獲徵詢,掀起熱議。對此,向來和雞排妹是宿敵的陳沂,今(30)日發文力挺鄭家純選立委,還幫忙做選戰規劃,推薦用翁立友的歌當競選歌曲,喊話雞排妹「不考慮找我當競選總幹事嗎?」
    2023/05/30 12:20
  • 42藝人合體!同台陳揆、警署長 力挺反詐騙

    詐騙猖獗,演藝圈也動起來,宣導反詐!警政署眾星雲集,包括白冰冰、翁立友,以及康康等等,一共四十二位藝人齊聚,合體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以及警政署長等等,宣導反詐騙,康康更用自己,遭詐騙將近五百萬的經驗,當作教材,呼籲粉絲和民眾,別受騙上當。
    2023/05/05 19:40
  • 翁立友進台北榮總被拍!院長見這狀況發聲了 差一點飆淚

    金曲歌王翁立友日前受邀出席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中正樓舉行「北榮有愛,為愛而唱,聲聲不息翁立友演唱會」,他直說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站在抗疫作前線,非常的辛苦,感恩有大家的奉獻守護,希望能以歌聲致敬,提到開唱,翁立友表示與院長為老友,多年前院長即提出邀約,中間遇到疫情,因而延遲三年終於實現這個約定,而院長陳威明醫師表示目前疫情已趨緩,也將告一段落,特別選在五一勞動節前夕,邀請翁立友開唱慰勞醫護人員,達成大家多年來的期待。
    2023/04/27 12:56
  • 秘婚火辣嫩妻1年!47歲翁立友「兒童節驚爆當爸」回應了

    走過和雞排妹(鄭家純)的性騷風波後,47歲「台語歌王」翁立友去年(2022)底無預警宣告已秘婚1年,火辣嫩妻Emily是圈外人,笑稱「找到新夥伴,人生不再孤單」。然而原本翁立友表示正努力做人、拚生兔寶寶,怎料卻驚爆「兒童節當爸」的勁爆消息,本人也回應了。
    2023/04/06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