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翁倩玉 結果共68筆

  • 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密友翁倩玉揭「嚴重病況」:遺憾的事

    國際巨星翁倩玉首度與胞兄建築界大師翁祖模,聯合舉辦跨界藝術聯展「O2藝境畫篇 翁倩玉版畫×翁祖模建築」,1月15日起在新光三越A9館9樓特展,翁倩玉特地回來台灣做導覽,24日將滿74歲的她,保養依舊相當好,還是有著典雅的氣質。而高齡97歲的媽媽,前兩天還特地來看,幫兄妹加油打氣,想到這一切翁倩玉還不禁落下眼淚。
    2024/01/15 14:50
  • 73歲翁倩玉靠1句話挺過難關! 無私公開「人生秘訣」加碼清唱

    73歲的「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她醉心於版畫世界的創作旅程,錄影現場更加碼清唱經典歌曲〈祈禱〉,翁倩玉笑稱,剛在開錄前為了此次表演,事先不斷練歌及調節呼吸做足準備,主持人方念華聽了也稱讚:「是一個最專業的態度表現!」 
    2023/12/21 17:12
  • 翁倩玉分享版畫加碼清唱《祈禱》! 曝凍齡秘訣「餐餐七分飽」

    醉心版畫已經50年的翁倩玉,日前回台舉辦展覽,也特別與TVBS的觀眾分享她的畫作,還清唱了經典歌曲《祈禱》,不只歌聲依舊動聽,外型也凍齡,她說秘訣就在別皺眉、要多笑,重點餐餐七分飽!其實翁千玉還有顆年輕的心,擁有個人LINE貼圖,也開設YouTube頻道。
    2023/12/16 22:12
  • 哪位明星演、唱俱佳?網點台3資深藝人 香港「四大天王」他獨缺

    演藝圈中有不少影、歌、視三棲的明星,更有不少人到最後演而優則導走上導演路,成為更厲害的存在。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各國會演戲又會唱歌的代表人物」。而該議題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11 11:34
  • 「旅日巨星」翁倩玉示範抗齡梳子氣功 韋汝嗨喊:起雞皮疙瘩了

    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品牌TVBS《健康2.0》網路節目「挖健康」,日前邀請「旅日巨星」翁倩玉,於節目中實際傳授氣功招式。有著近50年豐富經驗的她,現場帶來初學者也能輕鬆學習的氣功基本式,也分享自身的凍齡養生秘訣,而巨星的出現,讓主持人韋汝一看到翁倩玉就興奮大喊:「現在這個畫面不是合成的!」可見翁倩玉魅力之大。 
    2023/11/23 13:40
  • 影音/翁倩玉秀「珍藏50年」小廢包! 分享包包保養祕訣「古董如初見」

    2023/11/16 15:50
  • 影音/73歲翁倩玉凍齡美貌曝光! 談保養祕訣全靠「這一招」

    2023/10/19 23:56
  • 影音/翁倩玉公開成龍特製圍巾 「40年絕版愛馬仕」藍心湄驚呆

    2023/10/19 23:55
  • 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73歲超凍齡「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睽違多年返台宣傳畫展,上了不少節目與粉絲們見面,曝光了自己的近況。厲害的是,歲月似乎就這樣饒過她的容顏,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翁倩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強調要維持年輕絕對不可以「皺眉頭」,多笑一點,心情要快樂,「我們一天24小時,也可以煩惱,但應該想著算了吧,重要是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是歷史了」。
    2023/10/17 12:05
  • 73歲翁倩玉「凍齡秘密」曝光!超自律飲食習慣 罕提初戀男友

    TVBS《女人我最大》邀請到紅遍全球各地的超級巨星翁倩玉上節目,才華洋溢的她,是演員、歌手亦是藝術家,出道至今逾60年仍保養得宜,73歲的她說:「保持開心、餐餐七分飽就是最好的保養品。」身為「時尚教主」的藍心湄也難掩喜悅之情表示:「我現在非常興奮,不但可以看到翁倩玉本人,還可以看到她從日本運過來的衣櫥跟她的收藏品。」節目中,翁倩玉分享她的經典收藏與藝術作品,其中還有許多完整保存3、40年的愛馬仕絕版品,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
    2023/10/16 14:28
  • 73歲翁倩玉公開凍齡秘訣 版畫創作成興趣「宣布最新喜訊」

    台視《台灣名人堂》明(14)日將播出藝人翁倩玉的專訪,她除了曾榮獲金馬影后殊榮外,也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包含〈祈禱〉、〈愛的奉獻〉及日劇《阿信的故事》主題曲。回想起赴日發展初期,因為拒絕改成日本名字而錯失角色,翁倩玉一點也不後悔,堅定表示:「我是台灣女孩子,那就是我、我只想做我自己,感謝這個經驗,告訴自己要更努力,在異鄉證明給別人看。」
    2023/10/13 15:56
  • 旅日巨星翁倩玉回台了!73歲「超狂凍齡狀態」曝光 公開拋震撼彩蛋

    電商女王瑪菲司(Mavis)的直播節目日前迎來73歲的國際巨星翁倩玉,從不下廚的瑪菲司特別親手製作象徵團圓的蛋黃酥給她品嚐,翁倩玉則拿畫作回贈,並開心宣傳11月18日將於台南市美術館舉辦「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個展,更開金嗓演唱〈祈禱〉,破天荒福利回饋網友讓直播瞬間暴動,瑪菲司驚嘆:「倩玉姐的氣場真的太強大了啦!」
    2023/09/29 11:15
  • 女歌手赴日發展「慘到口袋只剩3元」 靠貴人救濟暴哭全說了

    安娜・李(Anna Lee)24歲在日本出道,因精通中日英三語,曾被日媒讚譽為「九頭身三聲帶美少女」,現年39歲的她醞釀10年,終於推出中日文新歌〈Second Home〉,日前在東京代代木公園演出,她感慨說:「走了10幾年,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講起來輕鬆,只有幾秒鐘,卻花了這麼久才走到。」
    2023/08/24 16:55
  • 侯友宜曝訪日隱藏行程 與翁倩玉相見歡、王貞治確診改通電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展開3天的訪日「友誼之旅」,在參拜東京媽祖廟、拜會眾議院議員後,昨晚與旅日資深女星翁倩玉等人會面。原本預定與旅日球星王貞治見面,但因王貞治確診COVID-19而改以電話交流。
    2023/08/01 10:41
  • 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近況曝光! 演出日劇凍齡美貌引熱議

    日本深夜BL劇《全裸開動》開播,除了帥哥男星近藤頌利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超萌快遞員的優太朗組CP,該劇還出現兩個大彩蛋,除了台灣男星曾少宗,還有73歲旅日「國寶級影后」翁倩玉畫老妝演出,保養得宜的她,在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奶奶,因為保養太好,需要刻意化老妝才能符合形象,凍齡氣質令人讚嘆。
    2023/04/28 11:35
  • 名導廖祥雄人生謝幕!朱延平悲送好友 翁倩玉花籃悼第2個爸爸

    資深名導廖祥雄於4月2日離世,享耆壽90歲,今(12)日在一殯舉辦告別式,知名導演朱延平到場送好友最後一程,曾稱廖祥雄為「第2個爸爸」的女星翁倩玉,未現身告別式現場,僅送上花籃表哀悼之意。
    2022/04/12 10:58
  • 獨/資深導演廖祥雄逝世發布訃聞 曾合作林青霞、秦漢

    曾與林青霞、秦漢、翁倩玉等人合作過電影《愛的賊船》、《桑園》、《真假千金》等片的導演廖祥雄,後來曾任GIO電影處處長、駐日本新聞處主任,不幸於4月2日逝世,享耆壽90歲。中華民國電影攝影協會今(6)日證實該消息,協會秘書長呂俊銘難過表示:「阿彌陀佛,緬懷首創台灣電影輔導金制度,至今培育優秀電影人才的電影處處長。」廖祥雄靈堂設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25號3樓308室的龍巖會舘 ,家屬也已發出訃聞。
    2022/04/06 13:08
  • 菅義偉現身駐日處悼念李登輝 翁倩玉也到場致意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辭世,享耆壽98歲。日本政府發言人、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下午現身駐日代表處,向李登輝遺照深深鞠躬致哀。旅日女星翁倩玉也前來致意。
    2020/08/07 17:51
  • 翁倩玉隔36年回台拍片 盼增國際曝光度

    好久不見的影星翁倩玉宣布復出電影圈,即將在年底正式開拍,由而且會在台北和日本北海道兩邊取景。這也反映出這幾年不論是國片或歐美電影,都會在台北取景。市政府今年投資三千萬補助五部電影,期望日後能帶進將近三億的觀光商機。
    2019/03/29 18:15
  • 竹縣鄧雨賢音樂會 多位歌手將齊聚獻唱

    「新竹縣鄧雨賢紀念音樂會系列活動」8月11日起陸續登場,將邀請知名歌手萬芳、翁倩玉與殷正洋等人獻唱,帶領民眾一同回味台灣歌謠的往日情懷。
    2018/07/30 18:14
  • 台日藝術博覽會 翁倩玉畫作受矚目

    「2018台日藝術博覽會」今天在台中市政府登場,邀請30多位台日藝術家共同展出浮世繪、書法水墨等170多件作品,旅日藝人兼版畫藝術家翁倩玉也提供一幅畫作「牡丹頌春」展出。
    2018/03/27 16:27
  • AKB48台北卡麥拉! 鎖定日年輕旅客

    台北市觀傳局,斥資6百萬台幣,請到日本女子偶像天團AKB48的3位成員,來台北拍攝旅遊節目,推銷台北觀光景點,要用可愛魅力,融化日本年輕族群!相較過去,台灣多次邀請旅日藝人翁倩玉代言觀光,這次換成少女團體,也顯示鎖定的日本觀光客層,轉型年輕化。
    2013/07/01 19:47
  • 〈獨家〉機器當評審 翁倩玉音準竟輸年輕歌手

    選秀歌唱節目推陳出新,日本最近一個歌唱PK節目造成話題,因為比賽的評審是1台機器,比的是音準跟節拍,包括選秀節目出身的小胖林育羣跟旅日歌手翁倩玉也有去參加,翁倩玉是唱將,應該不會有人否認,但她卻以0.3分輸給另一名日本歌手,讓大家跌破眼鏡。
    2013/04/08 18:38
  • 母女檔合拍廣告 親切形象動人心

    名模隋棠跟媽媽一塊拍廣告,但媽媽上鏡頭很緊張,隋棠從梳妝時就一路相陪,還蹲在她的面前,安撫她的情緒,還誇她長得像翁倩玉,讓她笑得很開心;而其實母女檔廣告早就有前例可循,親切的形象很容易打動人心,同時也能帶動業績成長。另外一對母女情深的,還有王菲跟女兒竇靖童,從小被王菲捧在手心裡的她,現在也女大十八變,似乎還談起了戀愛。
    2012/03/26 12:32
  • 〈獨家〉台星攻日不易 想紅憑實力也靠運氣

    其實小豬羅志祥並不是第一個進軍日本的台灣藝人,過去包括鄧麗君、翁倩玉或者是歐陽菲菲都有不錯的成績,近期的偶像,周杰倫阿妹和王力宏,都曾經赴日本開唱,但歌曲擠進日本公信榜真的很不容易,熟知日本演藝圈的人士表示,小豬能唱能跳,又能搞笑,是現在日本歌壇男歌手比較缺乏的,會暴紅,除了實力,最主要也靠運氣。
    2012/02/2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