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美工刀 結果共500筆

  • 頭七破案!工程師醋殺情敵 鄰居目擊「美工刀割喉」全拍下

    11年前,新竹一家清潔公司的胡姓老闆出門上班時,被一名穿迷彩服、戴安全帽的男子持電擊棒襲擊,再以美工刀割喉致死,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凶手犯案及逃逸過程被死者鄰居意外拍下,警方靠相片以車追人,加上胡妻鬆口透露丈夫有小三,最後才鎖定追求胡男小三不成的鍾姓電腦工程師犯案,在其住處搜出犯案工具,於死者頭七順利破案。
    2024/04/13 08:24
  • 遭取締拒配合!男美工刀襲 25歲警遭砍傷

    員警取締竟然遭砍傷!9日晚上的下班尖峰時間,新北市板橋,一名員警在板橋車站執行守望勤務時,發現有人違規抽菸,上前取締,結果對方拒絕配合,甚至拿出身上的美工刀更攻擊,造成員警胸部被砍傷。事後警方調查,這名嫌犯上個月才因為傷害罪被通緝,因為不想要入獄,才會攻擊員警,企圖逃跑。
    2024/04/10 13:06
  • 追通緝犯遭砍!板橋勇警去年破案近百件 抓48名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分局25歲吳姓警員,昨(9)日晚間在板橋車站周邊執行交通稽查取締勤務時,眼尖發現45歲邱姓通緝犯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導致吳員胸口留下30公分長傷口,所幸經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板橋分局今日受訪時表示,吳員光是去年就破獲近百件刑案,甚至與同事合力抓捕48名通緝犯,表現值得讚許。
    2024/04/10 10:47
  • 板橋車站通緝犯拒檢!持美工刀連襲警胸

    通緝犯拒檢,竟然持刀刺殺警察!(9日)晚上7點多,板橋派出所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才正要上前盤查,對方卻不願出示證件,還拿美工刀,刺傷警察的胸口,好在案發當下,恰巧有兩名刑警經過板橋車站,目睹這一刻,聯手壓制嫌犯,救了制服警察一命。
    2024/04/09 23:35
  • 板橋火車站「通緝男」不滿盤查 掏美工刀刺傷員警右胸30公分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今(9)日晚間7時20分,板橋分局吳姓員警盤查一名可疑邱姓男子,邱男拒絕出示證件,兩人發生爭執,接著邱男趁員警不注意,突然掏出美工刀,刺傷吳姓員警的右胸造成30公分的刀傷,目前已送往亞東醫院,吳姓員警目前意識清楚尚無生命危險。
    2024/04/09 20:43
  • 送妳最後一程!高雄男大生求愛不得「揮刀猛砍學姐」 頸部鮮血狂流

    求愛遭拒下狠手!高雄某科技大學林姓男大生愛慕同校盧姓學姐,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孰料,兩度告白皆遭到拒絕以失敗收場,林男由愛生恨,竟持美工刀猛砍對方,學姐當場血流如注,所幸及時送醫救回一命,林男則遭判5年8月徒刑、165萬5400元。
    2024/03/31 09:44
  • 為詐4千萬旅平險!乾冰凍腿「驚悚片曝光」 美工刀刮腳超駭人 

    刑事局日前偵破1起詐保案,1名張姓年輕男子故意把雙腳長時間泡在乾冰中,時間長達19小時,導致小腿凍傷截肢,再申請4千多萬元的旅平險理賠,過程驚悚,令人匪夷所思。
    2024/03/26 10:48
  • 國中生遭激怒「持美工刀追人」!勸架2同學被打

    新北市有國中2023年底才爆發割頸案,沒想到如今台北市有國中,傳出2名男學生起爭執,其中一人竟然拿美工刀追同學,兩名勸架的同學也遭受波及被打到,而校方表示,當下隔壁班導師和學務人員趕來處置後,已制止這樣的行為,教育局也將提供情緒輔導資源。
    2024/03/16 12:55
  • 北市國中傳校園暴力!男學生「拿美工刀追同學」 校方證實:已通報

    台北市某國中傳昨(14)日中午發生暴力事件,2名男學生在校園內發生爭執,其中一名男生手持美工刀追逐著另位學生,所幸無人受傷。校方證實,持美工刀學生當下情緒失控,現場有同學與隔壁班導師及時制止,師生均未出現嚴重傷勢,目前已針對班級進行輔導,並依照規通報教育局。
    2024/03/15 22:19
  • 停車場出現「神秘梯子」!他好奇能爬去哪 內行住戶解答了

    日常生活中,存在著許多我們不知道的貼心設計,像是洗手台的防溢水孔、美工刀的蓋子、泡麵的瀝水孔等。一名網友近期在網上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地下停車場的水泥柱上,被裝上許多梯子,只不過每個梯子都只有兩階,讓人看不懂其設計,也讓該名網友疑惑問道:「這是能爬到哪裡去?」
    2024/03/10 21:36
  • 你抽不到啦!不滿遭嘲笑 小六童持美工刀攻擊

    近日台東一所國小,一群六年級學生,下課打寶可夢機台,其中一名男童,不滿同學笑他抽不到稀有卡,隔天到班上拿美工刀,從後方抱住同學,過程當中劃傷對方嘴唇以及下巴,同學媽媽嚇得直說這樣的行為很恐怖,還控訴學校要求她撤下傷勢照片,校方解釋是想保護學生,後續也統一管理刀具。
    2024/03/07 13:08
  • 放學打寶可夢!小六生被同學嗆爛 隔天竟拿美工刀割傷對方

    台東某國小六年級學生小瑞(化名),譏笑同學小晨(化名)《寶可夢》機台遊戲玩的爛,翌日小瑞校內仍在討論《寶可夢》,但小晨以為對方還在嘲諷,便拿美工刀作勢威嚇,過程不甚割傷小瑞下唇導致血流不止,趕緊送醫。小瑞的母親已經原諒對方,並透過台灣司法通譯協會創辦人陳允萍表示,「都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是學了什麼」,呼籲家長留心孩童的視聽娛樂狀況。
    2024/03/06 23:36
  • 國軍再傳自傷案!陸軍新兵首次放假 「家中揮刀」濺血送醫

    總統府憲兵1日深夜站哨自戕不治、引起各界關注,無獨有偶,陸軍第八軍團203旅2日同樣傳出濺血意外;一名上週入伍的王姓新兵,首次放假返家期間持美工刀自傷,被家人發現後緊急送醫搶救,所幸並無大礙,第八軍團證實並透露已與家屬取得聯繫。
    2024/03/02 22:09
  • 男戴安全帽捷運車廂內亮槍! 乘客提行李倉皇逃出

    昨天(2/29)晚間七點多,台中捷運車廂內有人亮槍,造成乘客恐慌,隨車人員通報後,嫌犯再轉乘下一班捷運,最後在烏日站外被捷運警察逮捕,警方追查,嫌犯拿的是玩具槍,但在他身上還搜出了美工刀和剪刀。他供稱創業失敗壓力大,才會拿玩具槍嚇人。
    2024/03/01 13:10
  • 中捷驚見亮槍怪客!男疑創業失敗掏玩具槍 乘客嚇壞到站狂逃

    昨(29)日晚間7時許,台中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臺中捷運轉報,有1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創業失敗導致壓力過大,於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引起車內乘客驚慌,站內隨車人員第一時間疏散該車廂乘客,而該名男子隨後轉搭下一班列車,抵達烏日站時,被捷警隊警力到場控制行動,葉男身上被搜出美工刀、剪刀各1把,另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被警方查獲扣案。
    2024/03/01 11:39
  • 持美工刀搶劫鄰居 被害女在家門口被劃傷臉

    高雄三民區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女子才剛返家,門都還沒開就被人持刀搶劫,而且嫌犯就是住在同一樓層的鄰居,對方因為搶不到錢,竟然拿美工刀攻擊,導致女子臉部被劃傷破相,而警方火速在7小時內逮到人,才知道原來嫌犯還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6 23:15
  • 高雄失業男持美工刀尾隨女鄰居行搶 她慘被割臉濺血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強盜案,長期失業的47歲郭男在住處搭乘電梯時,竟持美工刀強行奪取林姓女住戶財物,雙方在搶奪過程中,林女臉部慘遭劃傷,郭男則未取走任何財物隨即逃逸。事發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並在7小時後於苓雅區的一處公園逮獲郭男,訊後依強盜未遂、恐嚇取財、傷害罪移送法辦。
    2024/02/26 18:03
  • 驚恐! 女凶嫌持美工刀隨機割頸7旬翁護妻也受傷

    台南市區發生美工刀隨機傷人事件,一對70歲的夫妻檔,到知名的天公廟拜拜,妻子突然被一名女子持美工刀割頸,先生挺身而出,和凶嫌搏鬥,兩人都受了傷,趕緊報警求助,但凶嫌已經徒步逃逸,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身分,在兩個小時內,逮捕45歲的柯姓女凶嫌,依法移送偵辦。
    2024/02/23 13:46
  • 公園才啟用2天沙坑就有疑似鏽鐵 險傷童腳

    台南仁德運動公園特色遊具區,斥資1240萬打造,2月3日才落成啟用,開放2日就傳出遊戲區沙坑,疑似被惡作劇嗎,有孩子踩到疑似鏽鐵片及美工刀片,區公所暫時封場檢修,安全無虞再開放,而土木技師初步檢視,應該不是刀片,可能是小石頭以及施工怪手的履帶脫落。
    2024/02/05 18:09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錢拿來!男持摺疊刀搶超商 店員躲倉庫求救

    21日凌晨2點多,宜蘭礁溪一間超商,出現一名男子走向櫃台就說要搶劫,還從口袋掏出折疊刀,威脅店員,對方很機警立刻拿起桌上的美工刀想自保,還邊後退跑進倉庫鎖門報警,但他打不開收銀機,最後只好騎車落跑。
    2024/01/22 18:39
  • 宜蘭男超商持刀恐嚇!店員淡定拿美工刀防身 自鎖倉庫報警

    宜蘭礁溪一處超商昨(21)日遭人持刀恐嚇,一名穿著雨衣及安全帽的林姓男子持折疊刀威脅櫃台的女店員交出錢來,不過店員冷靜地拿起桌上的美工刀防身,接著逃到倉庫內上鎖並報警,沒想到林男見狀後竟默默離開超商,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將林男拘提到案,全案移送地檢察署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4/01/22 17:38
  • 東京電車隨機砍人釀4傷 女嫌供稱:只是想殺人

    日本東京地鐵接連發生意外,JR山手線列車快靠近秋葉原時,突然有一名女嫌犯,在車廂內持刀隨機砍人,造成四個人受傷,其中三人胸部跟背部中刀,傷勢嚴重。另外澀谷站,也傳出有人亮出美工刀威脅,警方正在搜捕嫌犯。
    2024/01/04 19:56
  • 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驚傳校園喋血案,一名郭姓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持彈簧刀攻擊楊姓男同學,刺傷對方頸部、胸部導致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不幸的是,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恐怖割頸案引發外界譁然,相關校園安全問題讓人不得不高度關注。對此,擁有豐富教書經驗的國高中社會科老師楊鵬淵透露自己也曾遭遇美工刀襲擊事件,同時根據如今教育環境列出6點討論。
    2023/12/27 17:46
  • 全程目睹彈簧刀割頸!國中生崩潰「一路哭到放學」家長帶去收驚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恐怖割頸案,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和另一名男同學爆發口角爭執,拿出預藏的彈簧刀猛刺被害學生5刀,造成對方大量失血命危,後來靠葉克膜搶救回來,目前仍和死神搏鬥中。由於事件發生在校園,一名同班同學目睹全程嚇壞崩潰,被家長帶去收驚。
    2023/12/2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