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美女作家 結果共30筆

  • 陸29歲美女作家「瞎書」罕病過世 生前嘆:不該熬夜、點外賣

    寫過《我不會喜歡你》、《楞次定律》等作品的大陸女作家瞎書,2021年罹患罕病「脊髓空洞症」後,不時會在微博分享對抗病魔的歷程,並透露生病前常常熬夜、沒有好好吃飯,導致積勞成疾。她的媽媽今(27)日透過微博發文,稱瞎書已於1月5日病逝,讓大批粉絲感到痛心不捨。
    2024/02/27 15:50
  • 美女作家「懷孕大量出血」送醫!緊急輸血4袋剖腹產 母女均安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上週提早產下第三胎,這胎是他和先生Allen的第一個女兒,原本預產期是11日,卻在9日凌晨因大量出血,臨時叫救護車送醫,輸了四袋血後順利剖腹產下女嬰,母女均安,Allen跟著進開刀房全程錄影,聽到女兒強而有力的第一道哭聲,感動地説:「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聽過最好聽的聲音!」
    2023/11/13 10:16
  • 美女作家脫了!「全裸挺孕肚」老公也沒穿 結婚11年拍13次婚紗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她將在11月產下第三胎,在臨盆前她拍攝孕婦婚紗寫真,為自己「最後一次懷孕」留下紀錄,笑稱「這胎生完要封肚了。」薇薇結婚11年已拍了13次婚紗照,她笑說:「我應該是最愛拍婚紗照跟全家福的人吧!」
    2023/10/09 12:03
  • 美女作家曬超音波迎第3胎! 爆前2胎宮縮沒知覺「到院已開三指」

    網紅美女作家薇薇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追蹤,她將於11月產下第三胎,懷胎7個月只胖了6公斤,被親友和粉絲譽為「最適合懷孕的肚子」,她說前2胎幾乎沒胎動,甚至「落紅」還接受採訪。因為這胎懷了老公的「前世情人」,薇薇覺得自己的地位變崇高,在家被寵得像女王一樣。
    2023/09/05 19:12
  • 作家自曝聯考血淚史!美女主播1招「上台大」:現在夜間部

    知名作家黃大米昨(11)日晚間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分享了過去備戰聯考的艱苦過程,透露自己當時雖努力苦讀,無奈最終卻未能考上台大。對此,黃大米的好友主播劉芯彤就笑說,自己也同樣沒有考上台大,但卻用另外一個秘招「上了台大」。
    2023/04/12 09:48
  • AV男優「千人斬」清水健離婚!美女作家妻首發聲:已分居了

    日本AV界王者「千人斬」男優清水健,驚傳和36歲美女作家老婆伊藤春香,親手斬斷4年婚姻。對此,伊藤春香今(27)日發文證實,兩人解除婚姻關係,目前已是分居狀態。
    2022/09/27 17:10
  • 毀大S突道歉?她揭汪小菲「態度秒變」內幕:情商智商堪憂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經常因失控言論登上媒體版面,近日更怒抖大S每月花他百萬「使用違禁藥物」,引發爭議,不過隨即他立刻刪文,隔天發文道歉,突然大轉變的態度令外界霧裡看花,對此美女作家柳喪彪就分析其背後目的,直呼汪小菲「情商跟智商都堪憂」。
    2022/06/01 15:20
  • 她點名「3種人最可怕」!網猛一看震驚:汪小菲全中了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離婚後,經常因失控言論登上媒體版面,近日更因此槓上狗仔,遭到葛斯齊公開和不同女子的親密照,連續幾日風波鬧得滿城風雨,對此美女作家艾姬也發文直言「我一直覺得有3種人挺可怕!」沒想到猛一看汪小菲竟然全都符合。
    2022/06/01 11:48
  • 除台清交「3種人」面試最易成功?主管親揭關鍵:耐操

    轉眼又到畢業季,陸續將有社會新鮮人開始求職。近日知名美女作家黃大米發文透露,任職於電子業大廠的友人選員工時,除了優先聘用台、清、交的名校學生外,還會特別注意對方是否有背學貸,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志一同認為有3種人面試特別容易成功。
    2022/03/24 14:39
  • 力宏快抄!美女作家示範「我就爛道歉文」豪門媳也來朝聖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優質暖男形象全毀,未在第一時間道歉並正面回應李靚蕾的指控,遭到輿論撻伐,尤其先派出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信,更被批是提油救火。作家黃大米昨(24)日從王力宏的角度,擬寫一篇懺悔聲明,獲得廣大網友一致讚賞,就連曾抨擊王力宏處理不當的女星郁方,看到後也直呼「怎麼不早7天寫」,黃大米招認當時忙著看熱鬧。
    2021/12/25 11:17
  • 33歲擁有財富自由! 美女作家全靠8原則成功理財

    退休後環遊世界是多少人的夢想呢?台灣的女作家Winnie靠著自己的「8個理財秘訣」從剛出社會負債累累到33歲就達到財務自由,提早退休環遊世界!勵志故事獲得英國BBC NEWS、世界新聞網、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澳洲Business Insider、《Money錢》雜誌、商業周刊等等國內外知名媒體報導,也出了一本書《不上班也有錢:33歲開始Winnie散漫遊》分享理財的成功經驗,一起來看看~
    2021/05/16 05:30
  • 要愷樂準備反擊 美女作家心疼:妳當初真不該道歉

    藝人羅志祥和周揚青9年情斷,遭女友指控私下性生活混亂、愛玩多人群戰,還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染,逼得愷樂只好發文道歉,默認自己就是小三。作家陳玉慧先前才大膽預言羅志祥和周揚青未來會復合,22日又發文對愷樂喊話「妳當時真不該道歉」,認為愷樂需要好好反擊。
    2020/05/24 16:49
  • 她上課被嗆「怎麼還不快去死!」 這樣捱過霸凌

    「聽著別人說去死去死,我甚至真的有了想死的念頭。」在今年推出新書的21歲甜美女作家安柏,受到常製作溫暖人心故事的粉絲專頁《一件襯衫》的邀約專訪,專訪當中透露了以前慘遭霸凌的過往,最後是靠著文字的救贖,才重新站起來。
    2018/09/12 00:54
  • D奶被摸卻「被檢討」 美女作家泣訴:我髒掉了

    「Me Too」反性騷擾議題延燒全球,南韓演藝圈已有不少演員、導演被爆出過去惡行。台灣知名兩性作家御姊愛昨(14)日上節目談論相關議題時,也透露因國中發育較早,曾被男同學襲胸性騷,對方家長竟然還打電話要求她檢討,讓當時的她覺得「自己髒掉了」。
    2018/03/15 21:44
  • 粉絲搶書群罵 張信哲新書發表會中斷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7日出席個人新書《字私》新書分享會,與美女作家朱國珍侃侃而談,分享近10年來心情札記幻化成書的點滴過程,全場限量100名讀者,依舊是八國聯軍,分別有來自大陸、港澳、日本、星馬的女粉絲。張信哲在會前特別帶領全場默禱,為花蓮震災祈福,也呼籲粉絲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能給予花蓮民眾溫暖,自己更宣布將捐出《字私》的版稅,讓全場都掌聲不斷!張信哲新專輯《擁恆》和新書《字私》叫好叫座開紅盤,據說《字私》甫發書滿月,就瘋狂三刷、賣破1萬本,昨現場還引發師奶搶書事件,轟動非常!
    2018/02/09 10:25
  • 26歲女作家猝逝 書中遭誘姦主角是自己

    26歲美女作家,27日卻驚傳猝逝,留下她在新書發表和書迷的互動,對於書中敘述補習班老師誘姦女學生的事件,作者以改編真人真事,強調讀者從書中感受到的痛苦都是真的,一度被質疑她就是悲劇女主角,但作者一再否認,直到猝逝後才被家屬證實都是發生在作者身上的真實遭遇,而她的處女作短短2個月就登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沒想到就此成為絕版。
    2017/04/28 18:13
  • 沉默一夜發聲明 作家父母揭發補教師誘姦

    這位美女作家其實很早就成名,因為她不但是當年大學學測唯一的滿級分的考生,父親還是台南名醫,全家人都受到外界矚目,但就在她逝世後,家長卻主動透過出版社發表聲明,強調女兒是在8、9年前,被補習班名師誘姦後,才會一直承受壓力走不出來,希望公布事實後不再有下位受害者,也希望大家給予同樣遭遇的女孩更多關心。
    2017/04/28 18:07
  • 曾患重鬱症 26歲美女作家驚傳過世

    一位文學界矚目的美女作家驚傳過世,患有重鬱症的她,死因不明,家屬也不願說明。這名女作家曾因學測獲得滿級分,登上媒體版面,猝逝消息令網友不捨。
    2017/04/28 00:35
  • T人物 / 【從雲端跌落後…】高學歷美女御姊愛:靠寫作療癒 才有勇氣做自己

    「直到重重的摔了一跤,我才知道自己一直在看不見自己的雲端裡。」曾就讀新聞學博士所,被大家公認是美女,還是年收百萬的人生勝利組,御姊愛說的摔一跤,就是青春年華辦了離婚手續,而辦完手續拿了全新身分證的隔天,她無意寫下的一篇文章,為她自己闢了條從未規劃的路
    2015/04/28 17:06
  • 上節目背錯李白詩 美女作家遭批

    最近大陸網站又多一個話題,因為一位號稱為美女作家,參加一個益智型節目,結果主持人問「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的下一句是什麼,這位美女作家居然回答「一江春水向東流」,這位作家還說自己是湖北作家協會的一員,大陸網友就痛批,現在作家協會的門檻還真低。
    2012/05/13 17:42
  • 「找不到孫」 書展人擠爆衝散嬤孫

    國際書展第二天,現場排隊狀況一樣非常混亂,十點一開門、瘋狂書迷不聽指揮,就往書展攤位衝,還有南部北上的祖孫被人群衝散;就這麼剛好這次邀請美女作家夏達的出版商,跟另一家同樣人氣超旺的書商,攤位就在隔壁! 最靠近兩個書展的一扇門,變成窄門,所有書迷都擠這裡,警衛管不了連書商也來幫忙管秩序。
    2011/02/10 11:57
  • 故宮弊案 前院長石守謙120萬交保

    檢調追查故宮擴建工程中疑似官商勾結的弊案,昨天再度約談前故宮院長石守謙,以及前執行秘書張惠菁,目的就是要釐清2000年到2004年,故宮擴建案是不是有「圖利特定廠商」,最後美女作家張惠菁被飭回,前任故宮副院長林柏亭100萬交保,另外前故宮院長石守謙深夜被聲押,最後裁定以120萬交保。
    2009/06/10 08:05
  • 故宮爆弊 美女作家再約談飭回

    檢調追查故宮擴建工程中,疑似官商勾結的弊案,昨天再度約談前故宮院長石守謙,以及前執行秘書張惠菁,目的就是要釐清2000年到2004年故宮擴建案,是不是有「圖利特定廠商」,最後美女作家張惠菁被飭回,前任故宮副院長林柏亭100萬交保,今天凌晨近5點,前故宮院長石守謙也以120萬裁定交保。
    2009/06/10 00:45
  • 美女作家林燕妮 與黃霑相戀14年

    讓劉嘉玲打開心房接受專訪的是,香港知名女作家林燕,其實林燕妮原本就是香港文壇才女,80年代是個多產的女作家,曾和做家兼做詞家黃霑,有過14年的戀情,她曾訪問包括張國榮和張學友等香港知名藝人,不少人在專訪時都打開心房,一吐心事。
    2008/07/13 19:45
  • 啟發受刑人! 熱門電影獄中首映

    電影首映會選在監獄中舉辦!原來這是因為電影中的「超人」主角,因為作惡多端進了監獄,但是在監獄中懺悔改過;由於希望電影對於受刑人也有所啟發,全球首映就選在桃園監獄播放,讓200受刑人相當開心,而包括港星古巨基,和知名填詞家方文山,以及網路人氣美女作家彎彎,都到場陪同看電影,還獻上小禮物。
    2008/06/30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