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美味 結果共3,087筆

  • 台東縣府赴韓推廣觀光 國際活動吸遊客

    去年韓國遊客來台人數突破70萬人,是第三大觀光來源國,台東縣政府看準遊客量,27日首次前往韓國舉辦觀光推廣活動,向韓國旅遊業者介紹台東特色,不只有國際級的活動,向是國際熱氣球節、國際衝浪賽等等,也特別針對韓國人的喜好,介紹特色咖啡店、產自台東的太麻里咖啡以及美味的水果,爭取更多觀光客到台東旅遊。
    1天前
  • 震撼衝擊!韓推「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 珍奶控驚呼:出奇的美味

    鄰近愚人節,不只必勝客「玩」比薩,在韓國的「貢茶」也把台灣的國民飲料珍珠奶茶玩出新花樣!有一名網友在X(前身為推特)發現韓國的貢茶的新品宣傳後,驚訝發文表示「韓國貢茶出辣炒珍珠奶茶?」並稱韓國人玩食物境界也到了一個極致。如今,這款新品的真面目也在IG上傳開了!
    1天前
  • 貴婦奈奈加拿大當難民!「全妝接睫毛」成亮點 募資手法曝光

    「貴婦奈奈」蘇陳端與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於2018年惡性倒閉,涉嫌捲款新台幣10億元後潛逃加拿大申請難民,目前已取得合法居留身分。對此,矽谷名人「矽谷美味人妻」透露,貴婦奈奈曾向她打探身家,並積極邀請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開口就要1000萬元起跳,嚇得她拒絕再往來,事後得知貴婦奈奈捲款潛逃的消息,認了「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
    1天前
  • 滷肉不放滷包、八角更好吃!家庭主婦「只加3物」驚:香又夠味

    滷肉是一道美味的料理,有些人會加入滷包和八角提味,不過最近有名家庭主婦發現,其實只要加入冰糖、醬油及月桂葉,不僅口味變得更溫和,肉質也更軟嫩好入口,貼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表示他們也這樣做,「我滷也是都從不加八角,滷包,就很夠味」。
    2024/03/26 14:53
  • 華航飛機餐「1品項」大加分! 吃貨暴動:要先訂票嗎

    隨著人們對生活品質要求提高,飛機餐也成為航空公司在服務中重視的一部分。航空公司挖空心思想要提供最高品質的餐點,期望給旅客最佳的飛行體驗。近日有旅客在飛行途中,因為一個麵包的美味,讓他對乘坐的航空公司有了全新的看法,並在網路上分享此次的驚豔感受。
    2024/03/21 10:27
  • 吃便當也能減肥?營養師授挑選配菜「4撇步」 外食族必看

    台式便當的選擇總是多元且豐富,通常每道便當有3至4個配菜可供挑選。然而,如何在選擇便當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可說是一門學問。對此,營養師彭逸珊分享了一套簡單的挑選配菜小技巧,不論是想提升蛋白質攝取、增加膳食纖維攝取還是想減重的人,都可以參考。
    2024/03/19 15:50
  • 首推共享平台!肯德基喊「外送25分內到」 未送達贈兌換券

    外送服務再升級!台灣肯德基自2022年下半年開始進行數位創新,推出業界首創的「外送共享中心」和「數位未來店」,讓消費者能迅速嚐到美食。不僅如此,肯德基也承諾,即日起至12月30日全年以「專業外送25分鐘美味到」為目標,民眾透過官方訂餐管道完成的訂單,若餐點未於25分鐘內送達,將可獲得兌換券並於下次使用。
    2024/03/18 15:55
  • 全球最棒!大韓航空「飛機餐」奪首獎 記者驚呼:比餐廳美味

    比餐廳還美味的飛機餐!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於2023年在《環球旅行家》旅遊雜誌評比中榮獲「最佳航空美食」首獎,同時在《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最佳讀者選擇獎」中,獲得機上食品第二名。英國《太陽報》旅遊編輯高德芮更親自試吃大韓航空的機上餐點,大讚「比餐廳還美味」。
    2024/03/18 15:09
  • 吃水果一定健康?「3狀況」先別碰 醫:小心糖變毒藥

    台灣被譽為「水果王國」,許多人喜愛在餐後吃上一盤水果,不僅健康也美味,然而,中醫師康智勛提醒,儘管水果對健康有益,但對於特定病患或肥胖者,過量攝取可能導致健康狀況惡化。
    2024/03/17 21:02
  • 吃便當也能瘦?配菜挑選「一圖就懂」 美味、營養都兼具

    台式便當口味多元且豐富,是不少上班族跟學生外食的首選,不過許多便當的主餐及配菜都相對油膩,如何在選擇便當的配菜時,同時兼顧美味與營養均衡,營養師彭逸珊就表示,只要以「減重」為出發點,來提升蛋白質、膳食纖維的攝取,就能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完美便當。
    2024/03/17 12:38
  • 體驗辦桌!內門「宋江大宴」席開50桌 品嚐總舖師手路菜

    高雄內門一年一度的「宋江大宴」,今天正式展開,推出每桌8800元的經典總舖師「手路菜」,包含一品封肉、魚翅羹、龍虎石斑魚、佛跳牆等10道美味料理,吸引50桌的民眾前往體驗傳統的辦桌饗宴。負責掌廚的總舖師表示,內門獨有的「虎皮封肉」,以及一代傳一代的魚翅羹,都是體驗手路菜不能錯過的菜色!
    2024/03/16 13:50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農藥0殘留!最乾淨「10種水果」皮也能吃 清洗1步驟是關鍵

    你愛吃水果又擔心農藥太多?究竟哪種水果農藥最少?營養師程涵宇從台灣農業檢測報告中,整理分析出10種最乾淨水果清單,並分享如何正確清洗水果,避免攝取過多農藥的方法,讓你可以吃得安心,健康又美味。
    2024/03/15 15:55
  • 3球冰淇淋破千!港男讚「好吃又超值」慘被酸:根本智商稅

    冰淇淋的選擇往往都是由自己決定,最便宜的只需幾元就可以品嚐到美味冰淇淋,在香港想品嚐一些美味的冰淇淋並不是一件難事,而近年也新設了很多Gelato義大利冰淇淋的店舖,最近就有位香港人斥巨款吃冰,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2024/03/13 13:15
  • 非洲島民「吃海龜肉中毒」9死78送醫 無解毒劑恐怖症狀曝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的桑給巴爾群島(Zanzibar),9日發生食用「海龜肉」中毒意外,導致9人死亡、78人送醫。海龜肉在當地被視為美味佳餚,不過專家警告,食用這種特殊肉類可能導致「龜毒素中毒」(chelonitoxism),目前確切原因尚不清楚,據信與海龜吃的有毒藻類有關。
    2024/03/10 15:29
  • 吃爆美食!國際名廚「菲爾」現身寶島 竟對小籠包這事好奇

    美國知名廚師「菲爾羅森塔爾」,日前和觀光署合作,把美食節目帶到台灣,除了品嚐米其林餐廳,也吃了不少在地小吃,更合體曾博恩、Janet等人;同樣來自海外,也有韓國節目來台灣取景時,對地瓜球、豬腳的美味程度嘖嘖稱奇。
    2024/03/07 20:01
  • 平價美味!全聯「這款甜點」不到10元超暢銷 一票人回購推爆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生活用品、生鮮食材、零食甜點等應有盡有,滿足日常所需,加上展店多、價格實惠等優勢,是不少家庭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分享「1款甜品」,大讚便宜又好吃,值得回購。
    2024/03/06 12:51
  • 營業近8年!王品這品牌「南台灣第一家」結束營業 全台剩4間

    台灣知名連鎖餐飲集團王品旗下涵蓋中式、西式、火鍋、燒肉、日韓等類共32大品牌,餐點美味、服務周到深受喜愛,是許多民眾聚會、慶生等餐廳首選,然而,南台灣第一間分店鐵板燒餐廳「Hot 7」突宣布暫停營業,全台剩4間門市。
    2024/03/04 08:39
  • 早午餐太好吃? 他路中停車堵住後方買餐去

    民眾開車經過斗六市區,前方車輛,竟然大辣辣,把車停在車道上,駕駛氣定神閒下車,往路邊店家走去,走進了早午餐店,後方駕駛PO出畫面,幽默的問,這位大哥要去的那家早午餐店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2024/03/03 13:24
  • 休息站買「1零食」200元!  一票人讚美味:但吃不起了

    不少人都有在國道休息站買零食的經驗,最近就有名網友透露,突然想吃魷魚絲,不過卻意外發現,物價高漲的年代,竟然連魷魚絲都吃不起了,他直呼「這樣200元,大約8隻筷子的量!」,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4/03/03 11:29
  • 來全羅南道吃全韓國最美味燒肉 還能住進大長今拍攝地

    全羅南道為韓國的一級行政區之一,由5市17郡組成,其中順天市的樂安邑城,是朝鮮時期僅存的邑城之一,並且是唯一至今仍有人居住的邑城。樂安邑城也是知名韓劇《大長今》取景地點,這座歷史悠久的城邑,現有100戶、230人長住在此。此外,全羅南道的光陽郡以炭火烤肉聞名,美名「天下一味,馬老火炙」,為韓國美食的代表之一。
    2024/03/02 22:07
  • 回購N次!好市多「1款紫粉零食」太迷人 會員狂讚:停不下來

    好市多販售商品琳瑯滿目,除了日常用品、生鮮、家電外,零食與餅乾也相當受歡迎,近日一名網友大推「1款鹹甜零食」,直呼美味程度讓她無法招架,已回購好幾次。
    2024/02/29 19:08
  • 宣布結束NBA生涯 表弟讚台灣美食:吃貨還想待更久

    前NBA球星「表弟」(DeMarcus Cousins)今年1月和T1台啤永豐雲豹簽下短約,儘管只打4場比賽,但是在台灣的經歷讓表弟印象相當深刻。近期表弟接受美國媒體專訪,宣告NBA生涯劃下句點,準備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他也談到在台灣的經歷很不可思議,由於自己是一名「吃貨」,所以特別點名台灣的火鍋和和牛燒烤相當美味,大讚台灣美食,直言想花更多時間留在台灣。
    2024/02/24 11:24
  • 檢出致癌物!印度政府擬禁售棉花糖:「吃了全身器官壞」

    棉花糖蓬鬆、入口即化的甜蜜口感,是世界上許多大人小孩的最愛。不過在印度,想要再嘗到這個美味甜食,恐怕要成為一項奢侈了。印度多個城邦政府自2月起,開始陸續禁止攤商販賣棉花糖小吃,因為當地的實驗室在棉花糖的成分中檢測到了致癌物質。
    2024/02/22 17:02
  • 瑞康屋「食光旅行 綠野鮮蹤」新品發表會 ,融合永續料理與美學的綠色美味時尚!

    頂級精品鍋具品牌瑞康屋(Raken House)於 2024 年 2 月 20 日在遠東SOGO復興館9F 中庭,舉辦一場與眾不同的新品發表會,主題為「食光旅行 綠野鮮蹤」。此次活動將展示瑞康屋最新的永續料理概念,並呈現一系列環保、節能的鍋具、廚房工具及食材,旨在將家的味道傳承下去,同時保護珍貴的土地。
    2024/02/20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