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羅德曼 結果共44筆

  • NBA/隱藏神獸!公牛「抓猛」3戰狂摘64籃板 比肩小蟲羅德曼

    公牛本季再度受到傷病侵襲,2大主將拉文(Zach Lavine)、武切維奇(Nikola Vucevic)先後因傷缺陣,不過也讓替補中鋒「抓猛」卓蒙德(Andre Drummond)獲得大量上場時間,並在近3場比賽總共抓下64顆籃板球,成為公牛隊史繼名人堂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後,再度達成此壯舉的球員。
    2023/12/31 21:09
  • NBA/點名大鳥柏德!羅德曼稱「難在聯盟生存」:他適合80年代

    要說到當今聯盟最具統治力的球員,成功率領金塊奪下隊史首冠、堪稱最全能中鋒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肯定榜上有名;因此亦曾掀起討論,關於現役一線球星是否能在過去的時代中生存,引起兩派論點爭論不休。而作為名人堂成員的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卻有不同看法,不僅讚揚了約基奇的能力,更在言談間提到綠衫軍名宿「大鳥」柏德(Larry Bird)。
    2023/06/29 08:14
  • 罰球實在太爛!馬刺新秀突發奇想改用單手救命中率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在今年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9順位選進新秀索漢(Jeremy Sochan),這名菜鳥前鋒開季後隨即在頭髮上大做文章,吸引眾人目光,但開季至今罰球命中率卻不到5成;今日馬刺對上休士頓火箭隊,索漢為了改善罰球命中率,竟直接改用單手罰球。
    2022/12/20 18:45
  • 虎父無犬女!「小蟲」羅德曼女兒簽大約 成美最高薪女足員

    星二代在明星光環下成長,倘若繼承父母衣缽,更會被外界放大檢視,有時甚至會影響到自身表現;不過NBA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的女兒崔妮蒂(Trinity Rodman),卻靠著自身努力在體育界闖出名堂,年僅19歲的她近日獲得一份4年110萬美元(約3340萬台幣)的合約,創下美國女足聯盟有史以來最高年薪合約紀錄,讓網友大讚真是「虎父無犬女」!
    2022/09/01 11:27
  • 盼助美女籃球星獲釋! 前NBA球星「小蟲」將前往俄國

    美國女子籃球明星格林娜(Brittney Griner),2月時在俄羅斯機場被查出行李中帶有大麻菸油而被扣押,上月5日更被當地法庭重判9年徒刑,引發外界譁然,美國政府至今多次交涉換囚也未果;近日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表示他已經取得前往俄國的許可,將盡力促成格林娜獲釋。
    2022/08/22 10:23
  • 皮朋認證當今球員能力更強 直言「不會投籃很難獲得成功」

    「天下第二人」皮朋(Scottie Pippen)近期現身NBA夏季聯賽,為兒子小皮朋(Scotty Pippen Jr.)加油打氣,皮朋在場邊受訪時表示,現今球員的能力比他當年更出色。
    2022/07/13 13:15
  • 金正恩再神隱、妹頻露面 前NBA球星:北韓不對勁了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先前無預警消失,重病、命危等傳聞甚囂塵上,雖然月初現身打破謠言,但隨後又神隱消失,死訊再度傳遍媒體。金正恩好友、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透露,若他妹妹金與正頻繁現身時,事情就有些「不對勁」了。
    2020/05/22 21:11
  • 又一加公民在陸消失 川普考慮「喬」孟晚舟案

    華為公主孟晚舟在加拿大遭逮捕一案,引發國際外交角力。大陸證實逮捕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現在又有一名加拿大公民在大陸消失。加國媒體報導這名男子,是定居大陸的史派佛,曾經協助前NBA球星羅德曼訪問北韓。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如果對美中貿易談判有利,考慮干涉孟晚舟案,但底下官員反駁,這是司法部的執法行動,不是貿易談判工具。
    2018/12/13 12:17
  • 促成川金會 南韓總統文在寅一夜無眠

    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南韓總統文在寅在美朝2地奔波,穿針引線今天終於讓他等到這一天,他說他興奮到一夜都無法成眠,川金會國際上大多給予正面評價,尤其是南韓的民眾全都守在電視機旁觀看,即使隔天就要舉行地方選舉,也完全感受不到選舉氣氛。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是再次呼籲北韓釋放日本人質。這次川金會還有一個特別開心的人,就是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他和川普與金正恩都是好朋友,說到過去5年來他為北韓奔走,希望促成金正恩與美國對話,所遭受的委屈和威脅時忍不住激動落淚。
    2018/06/12 20:53
  • 羅德曼談川金會激動落淚 稱川普以他為傲

    美國職籃NBA前球星羅德曼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天歷史性峰會能促成,是歷經多年努力。他在電視訪談中激動落淚,還說接獲白宮致電,說川普以他為傲。
    2018/06/12 11:56
  • 川金會終於成真! 小蟲羅德曼受訪激動落淚

    歷史性川金會面,稍早之前已經在新加坡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好朋友前NBA球星羅德曼,稍早之前接受CNN訪問,表示5年前他到北韓時金正恩就告訴他,他願意見美國總統,但當初歐巴馬完全不理會,說到激動處,羅德曼還一度落淚。
    2018/06/12 10:45
  • 羅德曼預言北韓開放 網友:該得諾貝爾獎

    北韓有意與美國談判,多次訪問北韓的NBA退役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受到網友稱讚「該得諾貝爾獎」,但也有人語帶嘲諷問「特洛伊木馬的韓文怎麼說」。
    2018/03/10 09:59
  • NBA小蟲羅德曼酒駕 被捕後獲釋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小蟲」羅德曼昨晚在加州因酒駕被捕,拘留一晚後已於今早獲釋。
    2018/01/15 10:11
  • 羅德曼脫口說:金正恩可能是瘋子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小蟲」羅德曼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深夜秀」(TheLate Show),談到幾次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親密接觸時,坦白說他「可能是個瘋子」。
    2017/12/16 14:37
  • 只跟川普講 羅德曼:金正恩要的不多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今天表示,他懂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他要的其實不多」;至於內容是什麼?羅德曼說只跟總統川普講。
    2017/12/12 16:23
  • 北韓釋放美男大生 醫:腦部嚴重受損陷昏迷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因為害怕被美方暗殺,最近不但減少露面,出門時還變換座車,從賓士改為豐田降低風險,另外,在北韓坐牢17個月獲釋的美國大學生雖然重獲自由,人卻完全變了樣,他癱瘓昏迷,幾乎成了植物人,醫師診斷發現他腦部嚴重受損,父親也出面控訴,懷疑兒子在北韓遭到非人對待。
    2017/06/16 17:57
  • 羅德曼訪北韓前錄影片 誓言打開大門

    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表示,他前往北韓的任務是要試圖打開北韓這個孤立國家和美國之間的大門。在此同時,美國聚焦在獲北韓釋放、陷入昏迷的大學生身上。
    2017/06/16 16:08
  • FOCUS線上看/Verizon併購雅虎 網路霸主終

    雅虎遭電信巨擘Verizon購併,雅虎網路霸主時代正式終結,執行長梅爾下台獲得近七億台幣資遣費,雅虎將裁減15%,與美國線上合併成Oath公司。
    2017/06/14 21:30
  • 北韓釋放美大學生 已陷昏迷逾一年

    來關心朝鮮半島最新情勢,前美國NBA球星小蟲羅德曼突然五度訪問北韓,雖然他口中堅稱不為其他,是為籃球外交推廣運動,但同一時間,去年遭北韓拘留的美國大學生也突然遭平壤當局釋放,不過據傳大學生已經昏迷超過一年,而北韓為了偵察美國在韓國部署的薩德反飛彈系統,派出無人機在上空拍照,但疑似因為燃油不足,墜毀韓國山區。
    2017/06/14 19:16
  • 美學生溫畢爾獲釋 與羅德曼訪北韓無關

    美國一名高階官員罕見訪問北韓後,遭平壤監禁17個月的美國大學生溫畢爾搭乘醫療專機離開北韓,而前NBA球星羅德曼正好抵達北韓訪問,國務院表示這兩者沒有關聯。
    2017/06/14 13:30
  • 前NBA球星羅德曼逆向駕駛 被判緩刑

    前美國職籃NBA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被控在加州的高速公路開錯車道,害另一輛車為閃他而撞上水泥隔牆,他認罪後獲判3年緩刑。
    2017/02/07 14:04
  • 【FOCUS新聞】只1年下令蓋好 北韓滑雪場交卷

    就在前NBA球星羅德曼,訪北韓鬧得滿城風雨之際,金正恩下令,一年內要蓋好的「馬息嶺滑雪場」,也正式開幕,滑雪場開放兩周以來,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一探究竟,據去過的人描述,滑雪場專業設備一應俱全,還有個號稱七星級的豪華酒店,遊客可以買一日門票,大約是1千元台幣,在滑雪場裡玩上一整天,而在眾多外國訪客中,有個特殊身影,今年70歲的日本摔角明星豬木,雖然跟羅德曼一樣是運動員出身,但豬木多了現任參議員身分,他訪問北韓已經28次,會這麼執著,是因為當初發掘他天分的恩師,是朝鮮族,促使他致力於推動日本和北韓關係。
    2014/01/16 20:31
  • 【FOCUS新聞】北韓女性追打軍人! 火大衣著也要管

    前NBA球星羅德曼結束了北韓之行,回到美國,他在機場接受訪問,面對外界關注和批評的壓力,羅德曼滿腹委屈,還語帶哽咽的向記者訴苦。巧合的是,就在羅德曼回國的同一天,美國的公共電視台播出了最新的北韓紀錄片,除了忠實紀錄北韓百姓苦難現況,紀錄片導演也呈現了北韓與以往不同的一面,那就是現在的北韓人心思變,婦女敢當街追打軍人,毫不畏懼向威權挑戰。
    2014/01/14 20:54
  • 【FOCUS新聞】小蟲高歌生日快樂 向金正恩90度鞠躬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向「麻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羅德曼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還向台上看球的金正恩90度大鞠躬,並和北韓國家籃球隊隊員進行友誼賽,結果北韓隊以47比39分擊敗美國隊。31歲的金正恩,這次生日異常低調,除了籃球賽,電視只播放金正恩紀錄片,沒有其它慶祝活動,這跟以往金正恩的祖父金日成、父親金正日,把生日訂為國定假日,舉國放煙火大肆慶祝的慶生方式,大不相同。不過北韓電視台卻選在這一天,發布國會選舉將在3月9日進行的消息,象徵金正恩要加速改革、世代交替的決心。
    2014/01/09 21:01
  • 高唱生日快樂 羅德曼為金正恩慶生

    前NBA球員小蟲羅德曼,率團訪問北韓,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祝壽,雖然此行備受外界批評,不過羅德曼還是高調為金正恩獻唱生日快樂歌,並且和北韓籃球隊員進行了一場友誼賽。
    2014/01/09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