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羅平 結果共63筆

  • 影音/《女兵日記》羅平深情告白 楊晴誤會「求婚」喊:你別太急

     
    2023/10/24 10:34
  • 網喊「比賴佩霞更加分」!陳美鳳「被拱出來選」鬆口真實心聲

    第16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今(16)日在新北市政府舉辦,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陳美鳳率領李明依、謝祖武、劉福助、康康、羅平、謝京穎、林沖、巨砲、翁立友、洪都拉斯、王彩樺、戴愛玲等人到場熱唱、表演,場面相當熱鬧。資深藝人賴佩霞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做愛心不落人後的陳美鳳也被拱出來選,網友喊說:「郭董應該選妳當副手,比較加分,哈哈哈。」對此,她今日也回應真實心聲。
    2023/09/16 17:37
  • 羅平對戲楊雅筑揪心飆淚 新年放話「拚二寶」:我蠻希望的

    羅平在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飾演緋紅幫幫主李威,因犯罪入獄,開庭時車子被劫,人被掉包詐死,留下伏筆,在第七單元,羅平正式現身宣告回歸,也重啟他與楊雅筑這條感情線,但礙於趙小紅假扮李淑靜進特搜隊,兩人無法公開相認,讓羅平覺得虐心,「李威跟小紅的劇情,我在讀劇本的時候真的很揪心,從小紅一直認為我掛了,到我又重新慢慢的在她面前出現,想見到她卻又只能躲躲藏藏,那種單純想見到愛人卻又不能出現在她面前的感覺真的很揪心。」楊雅筑則因以為羅平死了,時時心痛思念而有不少哭戲,「和羅平自《女兵日記》就合作,認識很久,其實只要想起過往回憶,很容易就進入角色的狀態裡面。」  
    2022/12/15 11:50
  • 楊雅筑突剪掉一頭長髮!親曝「背後原因」:跟她告別 

    中視、中天八點檔《台灣X檔案》昨(1)日舉辦殺青酒,主要演員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及參與各單元演出的藝人都到場同樂,被問到戲拍完有什麼感想,劉書宏直呼「太爽了」,楊雅筑則是立馬剪了俏麗短髮,反差極大。
    2022/12/02 12:27
  • C羅20年超自律飲食 網紅吃同菜單崩潰:難怪他是C羅

    葡萄牙傳奇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今年已37歲仍在世足賽中活躍,球迷十分期待他能拿下本屆的卡達世界盃大力神盃。而C羅平時極端自律的飲食也相當有名,日前就有中國健身網紅模仿球王同款的健康飲食菜單,結果才試了1天就失去笑容,表示C羅堅持這樣的飲食20年,還要面對龐大的壓力,怪不得他是C羅。
    2022/11/29 17:07
  • 世界盃進球改判給隊友費南德斯 C羅平隊史紀錄再等等

    葡萄牙在世界盃對烏拉圭的第1個進球,原算在C羅身上,那讓他追平隊史紀錄,並列為在世界盃進球最多的球員,但經重新檢視,進球的應是費南德斯,讓C羅只高興了短短幾分鐘。
    2022/11/29 14:27
  • 羅平一天一餐操出「油亮大肌」 楊雅筑冷喊:沒有遐想

    劉書宏、楊雅筑、羅平主演的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昨(14)日首播收視破1開出紅盤,觸及人數也高達60萬。主要演員得知收視開出漂亮成績都非常興奮。楊雅筑透露,收到訊息第一時間心情有點像洗三溫暖,因為前一晚首播,整個人興奮又緊張,所以並沒有睡好,還做了惡夢,夢到數字有些不如預期,大家有點失落。結果早上被訊息聲吵醒,一開始還怕會是大家來安慰她,結果一看內容,說收視破1,完全被給了一個大大的驚喜,內心非常開心。
    2022/09/15 14:22
  • 楊雅筑搭檔劉書宏鬧不合!片場傳「咆哮聲」緊張關係曝光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3)日出席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首映記者會,女主角楊雅筑身穿大紅長禮服,露出大片白晰美背和螞蟻腰,一出場就讓眾人驚呼,這次她與劉書宏有不少精采對手戲,豈料兩人竟在拍戲途中發生誤會,好幾個月都不和對方講話。
    2022/09/13 21:27
  • 白冰冰迷戀小鮮肉!拋棄舊愛「溫柔緊貼告白」 他醋勁大發

    陽帆、白冰冰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明(10)日節目主題為「經典影視金曲大車拚」,製作單位邀來《台灣x檔案》男、女主角劉書宏、楊雅筑及羅平上節目,見到帥氣的劉書宏和羅平,白冰冰和楊繡惠看得心花怒放,即使白冰冰一再強調陽帆才是她的最愛,但仍遭到陽帆吐槽:「我發現冰冰姐今天不太理我耶!」
    2022/09/09 12:34
  • 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劉書宏、楊雅筑、林芷芸和羅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與徐小可、許明杰、李若玹等來賓及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上演諜對諜的心理戰。
    2022/09/08 11:50
  • 新角色難度高!劉書宏險淚崩吐心聲 拍到濕身「裸體上陣」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主演的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即將開播,昨(5)日主要演員群趁拍戲空檔,在戲劇官方臉書及IG進行線上直播,劉書宏談到拍戲過程,差點忍不住情緒落淚。
    2022/09/06 15:38
  • 驚爆! 出道20年戲劇女星尪:竟是柬埔寨詐騙首腦 

    柬埔寨詐騙黑幕曝光,不少台灣人被高薪騙去,到當地遭虐待慘淪「豬仔」,引起全台高度關注,前女子團體「女F4」Amy(葉庭蓁),就透露自己在七月被好友找去,幸好被妹妹阻止下來;另外徵信業者砲哥爆料,說某女星的丈夫就是人蛇集團幕後主使者,用虛擬貨幣幫同業洗錢,賺取高暴利。
    2022/08/16 20:43
  • 分手鄭茵聲1年半!劉書宏狂喊孤單 情緒低落如「躁鬱症」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6)日出席中視、中天全新影集《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去(2021)年結束與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戀情的劉書宏,訪問時不斷表示這段時間很孤單,狂聽A-Lin的歌曲〈摯友〉療傷。
    2022/08/16 17:07
  • 可怕的是人心! 男星憶「柬埔寨之旅」疾呼:別輕易受騙

    擁有世界奇景「吳哥窟」的柬埔寨,原是不少人夢想的旅遊勝地,如今卻似乎淪為犯罪天堂,國人被誘騙至柬埔寨遭囚禁、毒打、摘取器官等案件層出不窮,令人聞之喪膽。藝人羅平6年前曾和老婆一起走訪柬埔寨,體驗當地的文化、美食與悠久的歷史,沒想到現在整個國家壟罩恐怖的氛圍,不禁感到唏噓與難過。
    2022/08/15 10:41
  • 錯過最後一面⋯朱俐靜癌逝「昨天就知道」 《超偶》戰友吐遺憾

    實力派歌手朱俐靜,2009年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勇奪冠軍順利出道,之後也陸續發行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但她卻在3日因癌症不幸病逝,留給歌迷和親友無限傷痛。與她《超偶》同屆選手蔡昌憲、段旭明、羅平得知消息後,也紛紛在社群平台發文緬懷好友,「謝謝妳的出現,一切都是美好的回憶。」
    2022/07/04 23:10
  • 《營業中》修杰楷狂讚「姚元浩萬能」 爆料楊銘威什麼都不做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等奶爸們到「老屋」享用美食,好好放鬆。修杰楷事後分享用餐感想,大讚姚元浩的廚藝厲害,也爆料楊銘威私下「很慵懶」,相較平時聚會的狀態,對楊銘威在店裡的表現感到驚訝,「他平常是什麼都不做的!」
    2022/05/16 13:56
  • 《營業中》鬼鬼「手被吸住」慘叫! 姚元浩神模仿還原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最新一集「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起到「老屋」享用美食。在開店前鬼鬼和姚元浩去採買食材,沒想到鬼鬼被花枝咬傷,讓她痛苦慘叫,事後姚元浩也模仿鬼鬼當下情況,向「老屋」其他成員說明。
    2022/05/15 15:27
  • 楊銘威跟修杰楷出遊「只會坐等吃」 做菜技能被發現:以後我會很累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昨(14)日晚間播出「奶爸放風日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以及鮪魚吳俊諺一同到「老屋」享用美食,身為二廚的楊銘威難得小露一手,現場火烤最新鮮的貢寮鮑給好哥們當下酒菜,沒想到修杰楷與藍鈞天不放心他的手藝,頻頻盯場關心,因2位爸爸都很會做菜,楊銘威跟他們出遊只需要等吃,「我很怕他們來看我做,這樣會被發現我也會,以後就會很累了。」
    2022/05/15 12:04
  • 顏佑庭現場breaking逗樂奶爸團 楊銘威烤鮑魚被虧「別再假會」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擔任座上賓;奶爸團一邊吃飯、一邊聊起爸爸經,酒酣耳熱之際,柯有倫拿起吉他伴奏,炎亞綸瞬間變成急智歌王,搭配旋律用現場情景隨意哼唱幾句,讓「老屋」變成音樂餐廳,擅長跳舞工讀生顏佑庭也被cue了一段地板動作,奮力取悅爸爸們,跳到帽子、鞋子都散落一地。
    2022/05/15 12:01
  • 《營業中》鬼鬼被牠咬到瘀青爆哭 姚元浩幫擦眼淚「我幫妳報仇」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14日播出第九集,節目邀來「超級奶爸團」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到「老屋」放風吃飯;為了迎接貴客,姚元浩載著鬼鬼到了富基漁港找海產店大姊買食材,大膽的鬼鬼把花枝抓在手上把玩,沒想到不小心竟被咬到瘀青,面目猙獰地哀嚎,姚元浩立馬展現哥哥的霸氣,心疼地幫她擦眼淚:「報仇!我把牠買下來,牠咬你,我們咬牠。」
    2022/05/15 01:16
  • 修杰楷有望成《營業中》二廚? 楊銘威受威脅「做菜遭盯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由一群渴望放風的超級奶爸,修杰楷、柯有倫、羅平、藍鈞天、撒基努、鮪魚吳俊諺相約到「老屋」用餐;二廚楊銘威想展現手藝,卻引來好友修杰楷跟藍鈞天盯場,修杰楷表示平時楊銘威就是「吃」,所以不太放心他做菜,也大方表示自己可以到「老屋」打工,讓楊銘威的二廚地位備受威脅。
    2022/05/14 13:25
  • 將與「老婆」楊晴分開!羅平不捨喊:真的滿感傷

    「最美排長」楊晴演出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後圈粉無數,也加入將接檔的《機智校園生活》陣容,她昨(8)日與《女力》演員群劉香慈、梁舒涵、尹彥凱、羅平和游小白同框出席活動,老戰友們紛紛為她獻上祝福,劇中老公羅平也說:「真的滿感傷的。」
    2021/12/09 15:42
  • 《女力》收官飆出超高收視!「素娥」梁舒涵當眾尖叫

    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 女力報到》開播以來討論度不斷,近日劇情將進入尾聲,讓眾多劇迷直呼不捨,今(8)日劉香慈、楊晴、梁舒涵、尹彥凱、羅平和游小白出席記者會,得知昨(7)日收視率飆高至2.26,忍不住驚呼:「真的假的!」
    2021/12/08 17:49
  • 羅平《女力》挑戰一人分飾兩角詮釋痞子嗜賭成性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愛的故事》近日羅平於劇中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同時飾演宋志強與高天藍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角色,宋志強正義感爆棚、性格正直溫暖,高天藍則賭博成癮,甚至只顧著打遊戲,放罹患阿茲海默症的媽媽於旁而不顧,精湛演出讓網友入戲深罵「不孝子」。
    2021/10/20 21:06
  • 羅平研發「薑黃羊排」補身體 蔣偉文洋蔥、咖哩、大蒜防疫食材入菜

    防疫期間在家做菜,《女力報到》的演員羅平,最近就靠食材增加免疫力,還研發一道薑黃羊排,還有蔣偉文也在食材中,加入薑黃跟洋蔥,疫情期增加抵抗力。
    2021/05/29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