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罷駛 結果共48筆

  • 台鐵99%駕駛中秋罷駛 批政府承諾沒兌現:把人當猴子耍

    台鐵超過99%駕駛表態中秋節及國慶日不加班,全國火車駕駛產業工會今天下午送出連署書,交給台鐵局長杜微,盼政府針對攸關台鐵員工備勤津貼的自主管理法制化盡速處理。
    2023/09/14 18:04
  • 不滿香港地鐵公司未回應訴求 部分列車長發起罷駛

    因為不滿香港地鐵公司未回應訴求,部分列車長發起今天進行「靜坐不上車」或「請假不上班」表達抗議。根據港鐵官網,至上午11時7分,列車均保持正常行駛,暫未受到衝擊。
    2019/08/19 14:39
  • 當街停車按喇叭 港雙層巴士罷駛失敗

    半個月前香港一輛雙層巴士,因為司機賭氣開快車結果導致車輛翻覆死傷慘重,引發香港社會對於巴士司機工作條件太差的討論,不過直到昨天勞資雙方還是無法達成共識,於是有司機發起罷工,約定晚間8點當街停車。
    2018/02/25 12:18
  • 違停遭開四張罰單 高鐵排班小黃罷載

    台中烏日高鐵站發生排班計程車罷駛衝突,引爆點是計程車違停又違規跨越雙簧線,被民眾檢舉,連續兩天被警方開了4張罰單,引起司機不滿警方取締,集結停在高鐵站,不載客不開車持續半個小時,200多名乘客出站無車可搭,交通更是一度紊亂。
    2016/01/07 15:58
  • 中華職棒/還在交接?司機罷駛 「中信兄弟」沒巴士坐

    兄弟在賣給中信後,先是爆發連串的談薪風波,引發象隊球員不滿,現在又爆出,連基本的食衣住行,都沒做好配套,除了球員幾乎都穿舊球衣在訓練外,住的地方仍舊是兄弟隊過去的舊宿舍,現在就連球隊的大巴士,都因為2支球隊沒交接好,薪水怎麼付沒談攏,讓巴士的司機憤而罷駛,像昨天(星期四)球員要練球,竟然是搭「遊覽車」。
    2014/01/17 19:24
  • 〈獨家〉巨業客運司機罷駛 乘客慌亂不滿

    台中又有勞資糾紛!行駛在台中市到苗栗通宵路段的巨業客運,有30多位駕駛不滿,公司從去年底扣他們的薪水,月薪從4萬多縮水成2萬多,今天清晨開始公車司機集體罷駛,突如其來的動作,讓一大早等車的上班族、學生族,落得沒車好搭,有人急得發慌,有人強烈不滿。
    2009/03/17 12:24
  • 不滿補助少! 鼓山舢舨業者釀罷駛

    高雄旗津渡輪,現在每逢假日,要搭乘的遊客就得排隊等上半個小時,現在旁邊合法經營的3艘私人舢舨又醞釀罷駛,讓疏運更雪上加霜,舢舨業者醞釀罷駛,是因為認為市府沒有給應有的補助,讓他們使用20年以上的船一直無法替換,一旦罷駛成真,影響的是假日1天5萬名遊客的權益。
    2008/10/27 18:38
  • 宜縣卡車司機陳情 不補貼就罷駛

    因為不滿油價飆漲,無法生存下去,宜蘭縣50多名砂石車司機帶著妻兒,開著卡車,北上到立法院陳請,要求政府貼補用油。他們說,計程車和客運車都有補助油價,希望政府取消砂石車的牌照稅和燃料稅,讓他們可以活下去。
    2008/06/23 11:32
  • 槓上縣府 澎湖遊艇下週罷駛5天

    澎湖縣政府,從今年元旦開始,打算要向遊艇業者加收漁港設施使用費,讓遊艇業者很不滿,因為他們已經繳浮動碼頭使用管理費,又要他們再繳漁港設施管理費,一頭牛撥兩層皮,太不合理,他們打算在下週一到五,罷工5天。
    2006/08/17 12:32
  • 【ASIA頭條】不滿廢棄物新法 香港砂石車罷駛

    接下來關心今天中國大陸及亞洲頭條新聞。
    2006/01/27 22:41
  • 東南駕駛「遭威脅」 勞資協調破局

    10天前引發無預警罷駛的東南客運勞資爭議,上午由市議員陪同雙方協調,但卻傳出這些出席的司機代表遭到公司威脅要解雇,東南方面也不願承認這些駕駛的代表性,因此協調破局,沒有共識。
    2005/09/08 12:33
  • 罷駛待命 北市7條線等交局背書

    東南客運勞方不滿非法變更薪資結構,1百多名司機集體罷駛,歷經5個多小時的談判,勞資雙方終於在昨天深夜達成協議,上午所有司機正常到班,不過,罷駛的七條路線,將等交通局中午以前發文確保勞工權益,才會全面恢復發車。
    2005/08/27 11:34
  • 勞資糾紛 尊龍客運不排除即日停駛

    尊龍客運在去年底爆發勞資糾紛,一度停駛33天,資方承諾分期償還積欠薪資,但部分員工還是很不滿,揚言從今天開始罷駛,資方不滿工會主動傳真給新聞媒體說要罷駛,根本是在放不實謠言,下午的勞資協商,爆發口角衝突。
    2004/06/02 16:31
  • 積欠薪資 宜蘭宜興客運罷駛

    宜蘭縣唯一一家民營公車業者宜興客運,因為營運困難,積欠員工薪資共700多萬,5、60名司機和員工今天(1日)起無限期罷工,一直到領到薪水為止。
    2004/01/01 13:56
  • 尊龍客運罷駛落幕 今重新發車

    尊龍客運歷經長達1個多月的勞資爭議,雙方達成共識,今天(19日)尊龍客運再度發車,還特別燒香拜拜,祈求一切順利。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冷還是乘客不知道重新發車,一個早上只有2個人搭車。
    2003/12/19 12:18
  • 尊龍台北-蘇澳私下轉讓 交部重罰

    針對尊龍員工到交通部陳情,希望主管機關對於尊龍公司祭出重大的處分,交通部表示,在11月16號,員工罷駛,北區監理處已經根據公路法47條,要求尊龍三天內改善,並且口頭警告;目前,交通部也已經研擬第二階段的處份,暫停尊龍台北到台中路線營運,將在勞資協商有具體結果之後進行處份,主要還是以不損傷勞工的權益為主。
    2003/12/01 12:44
  • 尊龍司機罷駛 買票乘客沒車可坐

    擁有合法路權的尊龍客運發生罷駛風波!台北台中駕駛串聯,從昨天晚上全面停駛,要求資方發還積欠的三個月薪水,雖然董事長徐明正出面信心喊話,不過,早上罷駛行為持續擴大,司機也掛上白布條抗議。
    2003/11/17 13:46
  • 尊龍發不出薪水 司機串聯罷駛

    尊龍客運在晚間傳出駕駛串連罷工的消息,包括台中和台北對向班次的駕駛,超過35位,只因來自營運虧損的經營股東,對駕駛放話不給薪水才會引發罷工行動,而董事長徐明正晚間也立刻信心喊話,表示將親自扛起經營大計,薪水不會遲發,顧客也一定會有車坐。
    2003/11/16 20:30
  • 中客勞資糾紛 勞方求助議會

    台中客運罷駛風波持續,一百多名工會成員上午到市議會陳情,希望議員能夠以臨時動議的方式,督促市府解決這項糾紛,因此當每一位議員進入議場時,都受到了工會成員們英雄式的歡迎,議會前儼然成為了一條星光大道。
    2003/11/03 12:38
  • 台中客運工會陳情 總統府前衝突

    台中客運罷駛風波越演越烈,100多名工會員工北上陳情,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遞交陳情書後,又轉往總統府。由於警方舉牌警告,陳情的員工與警方人員發生口角衝突,場面差點失控。
    2003/10/31 11:58
  • 中客司機領不到薪資 老闆住處灑冥紙

    台中客運司機罷駛進入第13天,由於資方原先答應在今天(27日)發放9月份的薪資,結果還是跳票,讓員工僅存的一絲希望落空。於是今天聚集近200人,再度前往董事長張啟眾的住所灑冥紙抗議。
    2003/10/27 17:12
  • 中客司機抗議解僱 24社團鬥陣遊行

    台中客運司機罷駛11天,至今仍然沒有轉圜空間,200多位司機已經有180幾位遭到資方解僱,引發勞方更高度的不滿。今天(25日)有來自全省24個工運和學運團體加入聲援陣容,在台中市街頭遊行抗議。
    2003/10/25 18:03
  • 胡志強許承諾 罷駛風波暫平息

    台中客運勞資糾紛引爆的罷駛風波,在持續9天後,傍晚終於有具體的進展,200多名駕駛下午趁市長胡志強走訪基層時,攔路陳情,胡志強最後承諾,兩個禮拜內,如果資方還是不出面解決問題,將收回台中客運全部的路權。
    2003/10/23 19:33
  • 國策顧問獻策 零錢開戶癱瘓銀行

    台中客運的罷駛風波,今天抗議的員工又出奇招,近兩百名的員工拿著一堆零錢,前往董事長張啟仲家族所開設的第七商業銀行,揚言要開戶,銀行知道抗議員工是來找麻煩的,但也被迫關閉作業,而這個抗議的奇招,幕後有高人指點。
    2003/10/21 18:08
  • 駕駛減薪 抱零錢開戶癱瘓老闆銀行

    台中客運的罷駛風波,今天抗議的員工們又出奇招,由於不滿董事長張啟仲無法給他們滿意的答覆,今天有一百多名台中客運的員工前往張啟仲家族所開設的第七商業銀行,以零錢要求開戶,由於人數過多,盤據整個銀行大廳,銀行被迫關閉整個作業。
    2003/10/2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