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缺席 結果共3,050筆

  • 劉青雲臨時缺席金像獎「遭疑出錯」 古天樂發聲揭頒獎內幕

    第42屆香港金像獎上週日落幕,古天樂與袁詠儀壓軸頒發影帝獎,古天樂一上台就說「我是劉青雲」,當時令全場笑翻,事實上,該獎項原本真的是劉青雲要來頒,和袁詠儀《新不了情》螢幕CP合體,因為他身體不適,才由古天樂代打上場。
    1天前
  •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開創全新格局 首揭人類物種之謎

    電影《猩球崛起》系列在全球獲得了16.8億美金(約台幣504億)的票房成績,且每部都獲得奧斯卡視覺特效的提名,如今導演威斯柏(Wes Ball)被賦予新任務,在最新的系列電影《猩球崛起:王國誕生》中,將讓猩猩在全新的大地上,解開人類之謎。​​​​​​​導演威斯柏坦言:「如果前三集電影講述的是石器時代的猩猩,那們現在他們正進入青銅時代,我們可以看到不同氏族的發展,也可以看到在人類缺席下,世界有了什麼改變!」
    2024/04/19 11:16
  • NBA/公鹿、溜馬季後賽首輪就開戰 字母哥傳將缺席部分比賽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例行賽拿下東區第3種子,隨著附加賽打完後,他們將在季後賽首輪面對印第安納溜馬,不過近期公鹿卻傳出壞消息,當家球星「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腿傷影響,可能將缺席首輪前幾場比賽。
    2024/04/17 14:21
  • 藍委在中國卻假投票 民進黨籲韓國瑜:公布院會錄影帶

    立法院會日前進行年改復議案表決,國民黨立委盧縣一缺席院會卻在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事後證實他人在中國大陸參與活動。對此,民進黨今(16日)舉行「藍白作伙騙,違憲亂政改革攏是假」記者會,由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揭露國會藍白合違憲行為,讓法案審查淪為過場,民主國會成為藍白鴨霸殿堂。王義川表示,上周立法院連一件最簡單的國會議案投票,都涉及違法刑事犯罪,證據全都在立法院錄影帶,呼籲韓國瑜院長應把院會錄影帶完整攤在人民面前
    2024/04/17 12:41
  • 玖壹壹師弟「缺席演出」超扯原因曝 他後悔認了不受控

    玖壹壹師弟悟飛(Luffy)有著魔性唱腔及曲風,獲封「超渡系歌手」,日前推出新歌〈比一個Rock〉,歌曲傳達凡事起頭難,但是堅持更加困難,他自爆其實是個有拖延症的人,有回要出國表演,因行前拖延到最後沒有檢查登機資訊,導致無法參加演出,「這是很簡單的事,到了機場後就叫車回台中了,超後悔沒去到馬尼拉表演。」
    2024/04/16 11:51
  • 金秀賢缺席爸爸婚禮! 絕口不提「同父異母妹」心酸成長史曝光

    南韓演員金秀賢因《淚之女王》再攀事業高峰,身為一線男星的他,其實還有一名同父異母的妹妹金珠娜在娛樂圈發展,但他從未對外提起過,原來他成長過程挺心酸,南韓80年代搖滾樂團「Seven Dolphins」主唱金忠勳是他的父親,原本家庭幸福,卻因爸爸外遇而破裂,之後金秀賢和媽媽相依為命。
    2024/04/14 16:35
  • NBA/將缺席關門戰!蛻變打臉質疑 文班亞馬「鎖定最佳新秀」

    隨著馬刺球團釋出官方消息,證實「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於關門戰休兵、不會出現在對陣活塞的登錄名單中,也正式宣告這位「菜鳥巨星」的驚奇旅程暫告一段落;不僅打破聯盟30年來的鬼神紀錄,更在人才輩出的新生代浪潮中,幾乎鎖定了本賽季的最佳新秀(ROY)獎項歸屬。預計文班亞馬下次在球場公開亮相會是今夏的巴黎奧運。
    2024/04/14 11:07
  • 缺席立院!藍委遭爆人在中國還能投票 綠怒轟「作票」

    立法院會昨(12日)三案表決過程異常激烈,藍綠三度平手,但弔詭的是,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人不在國內」,卻在討論事項第一案投票時參與表決,但根據規定立委必須簽到且人在現場才拿得到表決卡、進行投票。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更爆料,盧人在在中國「兩岸一家親」,親身示範「不在籍投票」。民進黨團副幹事長林楚茵今(13日)批評,國民黨竟然在2024年還要重演壞習慣,把作票文化帶到立法院,盧縣一人在中國、沒有簽到、不會發表決卡,他卻能在台灣投票表決,這不是作票什麼才是?
    2024/04/13 12:05
  • 國民黨螺絲鬆!藍委出席不佳、找人「代按」 還要靠韓國瑜投票 

    立法院昨天上演表決大戰,藍綠兩大黨祭出甲級動員,未料卻罕見上演平手僵局,最後在院長韓國瑜首度參與投票裁決下,國民黨團才以1票之差驚險獲勝,封殺民進黨團所提出的3項復議案,由於國民黨方面多達6位立委缺席,甚至爆出有人「代按」表決器等情事,也讓黨內立委大嘆螺絲掉滿地,未來黨團三長應嚴格執行黨紀,一定要求黨紀處分,否則無法服眾。
    2024/04/13 11:46
  • 美國再出手!攜日、菲採「邊緣中國」行動 台灣也沒缺席

    中國近年強勢擴張引發鄰國不安,美國強化盟友防衛能力與其抗衡,近日更與日本、菲律賓提升同盟關係。白宮官員形容為「多邊網格戰略架構」,孤立中國,讓中國宛如「邊緣人」。
    2024/04/13 11:06
  • MLB/千賀滉大轉入60天傷兵 6月前恐難回歸球場

    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日籍王牌投手千賀滉大(Kodai Senga),將因傷缺席更長時間,美聯社等媒體報導,大都會球團10日決定,正式將他從15天傷兵名單轉入60天傷兵名單(60-day injured list),藉此騰出40人名單空位,拉上一名小聯盟後援投手泰勒(Tyler Jay),填補牛棚戰力缺口。
    2024/04/11 15:26
  • NBA/恐傷阿基里斯腱?字母哥例行賽報銷 專家示警:KD是前例

    台灣時間10日,公鹿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一戰,當家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無碰撞的情況下倒地傷退,後傳出小腿傷情令球迷憂心不已;而球團也在安排檢查後公開傷勢報告,證實字母哥因為左小腿比目魚肌拉傷,將缺席餘下例行賽賽事,至於季後賽是否將有明確歸期,則得視本人復原狀況,初估至少需要將近半個月。
    2024/04/11 11:24
  • 任民主基金會董事長 韓缺席接見美訪團

    民主基金會今(10日)召開董事會,確定共同推舉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董事長,不過韓國瑜人卻在立法院接見外賓,表示未收到開會通知,只是身為代理董事長的外交部長吳釗燮就說,在4/2有拜會韓國瑜說明了。
    2024/04/10 19:25
  • 別再放醫師鴿子 法國擬開罰「爽約病患」一次174台幣

    《世界報》報導,法國政府考慮提出新罰則,如果病患未能提出正當理由,無故缺席醫生的預約,每次將被罰款5歐元(約新台幣174元)。總理阿塔爾(Gabriel Attal)週一表示,根據每年醫生的報告,約有2700萬人次的病患,會在預約後未出現,「我們不能讓這種情況繼續惡化下去。」這項罰款提議是改善醫療服務新措施的一部分,目的是解決目前法國醫療系統因員工短缺、成本增加和需求增加所面臨的困境。然而,醫師工會和病患協會,卻無法認同這個懲罰。
    2024/04/09 17:09
  • 馬英九、盧秀燕出訪缺席大甲媽起駕 藍營韓國瑜扶轎撐場

    大甲媽9天8夜的遶境活動,5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立法院長韓國瑜親自扶轎,原本藍營常客,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在地市長盧秀燕,分別在大陸及新加坡訪問缺席,至於綠營從2022年的中二選區補選後缺席至今,只有前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白天先行前往參拜。
    2024/04/06 10:08
  • 聽到政治題 柯文哲: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

    大甲媽起駕,民眾黨不缺席,柯文哲今天還帶著陳佩琪一起來上香。他說會捐款賑災,地震時躲在桌下是標準動作,但是問到兩岸問題,他嘆了一口氣,說「今天沒有堵麥好不好」,意思是不接受訪問,不回答問題了。
    2024/04/05 20:26
  • MLB/輸球又折將!馬林魚「開季8連敗」 少主右肘動刀提前報銷

    開季一勝難求的馬林魚在今(5)日碰上紅雀,儘管前6局打完他們還以5:3領先,未料紅雀竟在7局下打出5分大局逆轉,也讓馬林魚終場以5:8輸球、苦吞8連敗。雪上加霜的是,因右手肘緊繃而缺席開季的「少主」培瑞茲(Eury Perez),更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得動TJ手術,本季正式宣告報銷。
    2024/04/05 18:11
  • 暴雨襲新竹!寶山鴿舍遭閃電劈中 38隻賽鴿全成「烤小鳥」

    清明連假在即、全台各地卻陸續迎來降雨,且這波雨勢又快又急,不只雙北災情頻傳,就連新竹也無法倖免,昨(31)日,寶山鄉雷聲轟隆作響,甚至直接劈中鴿舍引起火災,裡頭38隻賽鴿全部慘死,原預定4月要參加的賽鴿比賽確定缺席,損失超過1百萬元。
    2024/04/01 10:06
  • 左拉荷蘭.右攏美企!習欲破半導體貿易高牆

    當前美國與歐盟對中國的科技圍堵以及貿易壁壘都越築越高,為了尋求突破,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先後藉著與到訪的荷蘭首相會面,以及接見美國企業大佬們的機會,積極展現拉攏態度。但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與AMD執行長蘇姿丰等重量級美國企業界大佬,都缺席這場習近平座談會;荷蘭當局更是始終不願鬆口同意放寬半導體出口限制,首相呂特還當面向習近平,就北京當局支持的網路攻擊表達不滿。
    2024/03/28 19:57
  • 「打工偶像」VANNER要來了! 5月新莊開唱「這成員」入伍缺席

    韓國男團VANNER去(2023)年參與選秀節目《PEAK TIME》,也終於被外界看見這群「打工偶像」不為人知的實力,除了去年7月來台北、高雄參加拼盤演唱會,也終於正式宣布5月10日要在新莊舉辦單獨演唱會,讓期待已久的VVS(粉絲名)如願以償!
    2024/03/28 17:50
  • 國籍航空端台菜! 機上吃「烏魚子炒飯、三杯雞」

    飛機餐大進化,除了有國籍航空聯名史努比,讓餐點包裝更Q萌;還有航空公司推出新菜單,牛三寶麵高空飄香;更有業者攜手米其林餐廳,將經典台菜帶上高空,包括烏魚子炒飯、三杯雞飯通通沒缺席。
    2024/03/27 13:29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凱特王妃「隱瞞病情」原因藏洋蔥 威廉得知愛妻罹癌急取消活動

    凱特王妃1月中接受腹部手術神隱後,在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威廉王子是在2月底得知凱特罹癌的消息,因此臨時缺席希臘國王康斯坦丁(Constantine)的追悼會。據了解,凱特沒有第一時間公布罹癌消息,是為了避免影響3個孩子的學業。
    2024/03/23 15:22
  • 為蔣報告虐童案爆火氣 藍議長與綠飆罵

    台北市議會為了市長蔣萬安,要不要進議會進行虐童案專案報告飆出火氣,國民黨議員全數缺席,導致議會開不成會,綠白砲聲隆隆,批評藍營護航蔣萬安,議長甚至數度跟民進黨議員火爆互罵!
    2024/03/22 19:33
  • 立委滿意度墊底 黃國昌喊反省又開酸:護航洗地的民進黨竟最高

    《鏡新聞》20日公布最新民調,國人對於民眾黨不滿意度為三黨中的最高,不過民眾黨稱若看滿意度,幾乎與各擁超過50席的藍綠追齊,可見民眾黨8席是CP值高的績優股,此話再次被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2)日回應,事實真相就是只有8席,但也是力爭上游、努力工作,這樣統計上是沒有差很多;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則酸,「看了民調後也覺得很驚訝,專門在護航洗地,缺席不質詢的民進黨竟然滿意度最高,我們一定要深自的反省」。
    2024/03/22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