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織田信長 結果共8筆

  • 羨慕! 木村拓哉驚喜現身熱田神宮 民眾嗨翻:用掉一年好運

    描述日本戰國武將織田信長和正室濃姬人生的電影《THE LEGEND&BUTTERFLY》,將於27日在日本上映。飾演織田信長的木村拓哉,於21日前往和信長有淵源的名古屋市熱田神宮,希望電影票房大賣。他的出現也讓在場民眾又驚又喜,發出歡呼。
    2023/01/22 14:07
  • 人潮擠爆!1.5萬人搶看木村拓哉扮信長 帶來8億經濟效益

    日本知名影星木村拓哉,今(6)日現身岐阜市中心,扮成戰國武將織田信長遊行,吸引1萬5千位民眾到場一睹風采。受到韓國梨泰院踩踏案影響,當地警消嚴陣以待,仍傳出有2人因人潮擁擠不適送醫。
    2022/11/06 15:04
  • 日眾議員問是否選總統? 柯文哲再談信長與家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啟程訪日,抵達東京後先拜會眾議員河井克行與古屋圭司,對於2名議員詢問是否參選2020總統,柯文哲同樣舉日本戰國武將織田信長與德川家康為例。
    2019/05/23 14:47
  • 出戰2020大選等時機? 柯:我還在日觀天象

    儘管藍綠內部在初選陷入膠著,被視為大熱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依舊沒對2020鬆口,倒是接受電視專訪時,他拿日本武將織田信長,在桶狹間之戰的歷史做註解,等天亮、看下雨,「時間到了就出戰」,也就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時機點會是在雙城論壇後嗎?柯市長受訪時回應,雙城論壇時間還要喬,不一定會在6月,所謂的時機,他還在日觀天象。
    2019/04/30 18:34
  • 當歷史搬上大銀幕 「本能寺」謎團再起

    日本戰國史上最有名的一場事件,「本能寺之變」,因為部下叛變,讓本來就要完成一統霸業的織田信長,莫名葬身火海。由於一代梟雄死無屍首,讓後世有諸多揣測,也成為日本影視作品,百拍不厭的題材,最新一部關於本能寺的電影,融入穿越情節,女主角綾瀨遙住進一間奇特的飯店,搭上電梯,直衝400年前的戰國時代,企圖警告堤真一飾演的織田信長,即將被部下叛變,究竟歷史有無被改變,還是回到過去,是歷史的必然,穿越時空,能拍出什麼新看點,一起來了解。
    2017/03/23 21:27
  • 綾瀨遙無畏濃煙直衝火場 火燒本能寺真實還原

    近日綾瀨遙接演新片《本能寺大飯店》,該劇改編自日本知名歷史本能寺之變,描述綾瀨遙所飾演的女主角「倉本繭子」婚禮前夕下榻京都本能寺大飯店,正當她搭乘電梯,咬下織田信長的最愛「金平糖」時,離奇穿越時空,重返戰國時期,並與一代霸主織田信長相遇,是一部融合史實與搞笑幽默的新式穿越劇。
    2017/03/17 10:53
  • 【FOCUS新聞】賣座喜劇「「清須會議」」 妻夫木聰扮蠢

    國際社會召開峰會,討論議題,這在21世紀十分普遍,而在西元十六世紀末的日本,現今的愛知縣清須市,也舉行了一場會議,這場「清須會議」卻是具有關鍵性,它決定織田信長老臣柴田勝家,與後起之秀羽柴秀吉的命運起伏,執導過鬼壓床了沒及魔幻時刻的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將這場會議搬上大銀幕,除了顛覆歷史,還惡搞帥哥妻夫木聰,扮演史上知名的大笨蛋,也讓性感女星鈴木京香,剃眉扮老又扮醜,影迷很買單,稱霸兩週日本票房冠軍。
    2013/12/27 20:43
  • 日男太軟弱 櫻花妹迷上戰國武將

    14世紀的日本,是他們歷史上的戰國時代。當時就和中國的三國時代一樣,出現了不少名垂千古的歷史名將,像是豐臣秀吉和織田信長等人。最近在日本有一個族群,特別風迷這些戰國武將,甚至還有主題餐廳應運而生,他們說,風迷日本武士,是因為覺得現代的日本男人,實在太軟弱了。
    2008/08/2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