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總統辯論會 結果共166筆

  • 公主上夜夜秀!最適合當副手 賀瓏爆7字「吳欣盈秒走人」

    網紅賀瓏在副總統辯論會上,突襲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邀請她上節目「賀瓏夜夜秀」,當時吳也承諾如果時間允許,願意接受邀請。昨(6)日吳欣盈依約上節目,被問自己是否為黨內最適合出任副手的人,她表示當然,不然辯論表現不好怎會被請上節目,賀瓏則直言「其實沒什麼關係」,讓吳欣盈開玩笑當場起身走人。
    2024/01/07 11:04
  • 觀點/賴清德「中華民國是災難」的真心話大冒險

    賴清德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的「中華民國是災難」說,在引起一片錯愕後,他先稱是「中華民國憲法是災難」的「口誤」,後來又再補充是指將中華民國憲法「九二共識化」才是災難。由此可看出,賴清德應沒背熟幕僚提供的論述資料,且是因他心中已有一座台獨理論的大山,短時間內不易從深山中暫時繞出來。
    2024/01/04 17:01
  • 五月天Day2阿信被爆「私下抱怨」 突拋Energy回歸、官帳成立

    樂團五月天台中演唱會來到第二場,不受趙少康在副總統辯論會點名,依舊熱力四射;而這天阿信突然在舞台上,唱起當年男團Energy最經典的「放手」,隨後官方就正式宣布Energy回歸,加盟五月天的唱片公司。
    2024/01/02 12:31
  • 柯文哲讚副手辯論四平八穩 吳欣盈:相信我是第一名

    副總統辯論會昨(1)日結束,不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好幾次文不對題,遭質疑根本沒準備。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稱讚副手「四平八穩」,酸藍綠開始在鬥法,吳就正常來講經濟、外交怎麼發展。吳欣盈也表示自己有回答所有問題,「而且從網路媒體的評比,我相信我們是no.1,昨天辯論我是第一名的。」
    2024/01/02 11:58
  • 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 賴清德批把國家大政當政論節目主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赴嘉義輔選,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辯論會上,幾乎都是攻擊賴清德,還拋震撼彈稱辭去中廣董事長來吸睛一事。賴清德反酸,趙少康真的是把副總統當成總統在選,並且台灣社會最關注趙少康的言行,趙把國家大政當成政論節目在主持。
    2024/01/02 11:27
  • TVBS民調/625萬人看副手辯論!三陣營誰加分?4成點名「這一人」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今(1)日下午登場,《TVBS民調中心》於晚間公布最新民調,顯示32%民眾表示有觀看辯論會,預估有全台有625萬人觀看。至於3位副手人選,誰的表現最佳?結果顯示有40%選民回答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31%回答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7%認為是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回答不知道者22%。
    2024/01/01 21:15
  • TVBS封關民調/副總統辯論落幕!賴侯最新差距曝光 柯文哲不增反減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今(1)日下午登場,《TVBS 民調中心》於晚間公布封關民調,結果顯示經過辯論之後,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33%,國民黨「侯康配」為30%,至於民眾黨「柯盈配」為22%。
    2024/01/01 21:09
  • 被趙少康略過! 吳欣盈:不要把我當中間空氣

    副總統辯論會今天登場,在交互詰問環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質問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對中華民國的認同以及學位問題,就讓吳欣盈,直言請不要把我當成中間的空氣。
    2024/01/01 19:46
  • 辯92共識! 趙:蕭吃稀飯我吃牛排就是共識

    副總統辯論會上,媒體提問階段,重點仍放在外交兩岸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跟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更是為了「中華民國憲法」隔空交火,不過儘管如此,兩人還是有互相稱讚對手優點,只是這題,發文的其實是在要求他們說「總統候選人」的優點!
    2024/01/01 19:42
  • 觀察/吳欣盈辯論「牛頭不對馬嘴」 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副總統辯論會今(1)日正式落幕,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不管在媒體提問或交叉詰問,似乎都沒釐清題意,幾次回答牛頭不對馬嘴,像是被問若當選如何團結台灣,她竟離題講述《個資法》、最低稅收、企業能源轉型等議題,被問兩位對手優點,她反稱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且當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問核能議題時,她不但突然補充稱讚對手,還建議一起吃buffet,讓人看了不禁一頭霧水,不是說她昨晚與幕僚演練到很晚,最後表現卻像是根本沒準備好就上戰場。
    2024/01/01 19:36
  • 賀瓏真的來辯論場! 笑虧趙少康「真Chill」

    脫口秀主持人賀瓏,先前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上節目,趙少康也在節目上邀請賀瓏參加副總統辯論會,他也的確赴約,還開玩笑說要當趙少康的三壘審,辯論會上會幫忙舉白板提示,會後他也到吳欣盈的記者會現場提問,說要邀請她上節目,還會準備她最愛的威士忌。
    2024/01/01 19:36
  • 觀察/ 領導者不只逞口舌之快 戰貓秀高度不跟趙「吵架」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展現外交專業,申論時明確指出台美政績,與蔡政府這8年執政成果。有別於國民黨候選人宛如「表演慾」上身,把辯論會當成舞台劇在演,大動作簽署辭去中廣董事長文件,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跳躍式發言,時常漏接題目與跳題等,蕭美琴論述平穩明確,是最能讓人「信賴」的副總統人選。
    2024/01/01 19:25
  • 副總統辯論會完整全紀錄|蕭美琴、吳欣盈、趙少康「多議題三方交鋒」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日前在辯論會中的「中華民國災難說」再成為交鋒點;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更當場簽字請辭中廣董事長,並宣示當選後副總統薪水一毛都不拿;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更因被忽略而突然爆出一句「趙先生全部問題都只問蕭女士,突然冒出一句要我回答,我只是要跟大家說,請不要把我當中間的空氣」,三候選人風格色彩鮮明,亮點頻頻。
    2024/01/01 18:03
  • 突現身親邀吳欣盈上夜夜秀 賀瓏:會準備妳最愛的威士忌

    副總統辯論會順利結束,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會後召開記者會,在尾聲時網紅賀瓏突然現身,親自邀請吳欣盈上節目「賀瓏夜夜秀」,並開玩笑稱「會準備好妳最愛的威士忌」,吳欣盈也笑回:「Single malt please!」
    2024/01/01 17:37
  • 批小英逼習近平表態 趙少康:像問男女朋友第一次上床何時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會後受訪指出,九二共識的一中各表就是創造性模糊,總統蔡英文卻非要逼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表態,就好像是一對男女朋友,「非要問他過去有幾個男友,第一次上床什麼時候?你給我講清楚」,逼這個幹什麼,存心不要兩岸關係繼續下去。
    2024/01/01 17:25
  • 辯論/如何強化國防?趙少康祭重賞:來戰鬥部隊每人加薪2萬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於今(1)日下午舉行,針對國防外交議題,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表示外交上就是跟理念相近的夥伴能夠深化關係,以及積極參與國際組織;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則先罵了外交部,就是穿國王的新衣被她點破,更準備了與外交部10月3日起的對話紀錄佐證。至於如何強化我國國防,趙少康則表示,將來戰鬥部隊,每個人加薪2萬塊,重賞之下必有勇夫,這是合理待遇。
    2024/01/01 16:51
  • 辯論/趙少康批賴清德是台灣風險來源 蕭美琴:別隨國台辦嗆人

    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登場,在結論環節,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在結論時批,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斷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是造成台灣風險的來源,「不能像鴕鳥一樣一直怪被害人,我們是被打壓、被孤立的」,還跟著國台辦的基調,國台辦嗆誰、就跟著嗆誰,這不應該是團結台灣、接軌世界,讓台灣在世界上架該有的決心跟態度。
    2024/01/01 16:45
  • 辯論/遭施壓?趙少康喊話五月天「不要不說話」:若屬實我譴責大陸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結論環節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知名搖滾樂團五月天在大陸開演唱會被捲入「假唱風波」事件,即路透駐台記者近日引用台灣「匿名國安高層和內部安全備忘錄」,表示陸方曾要求五月天公開表態支持「一個中國」。趙說,希望五月天能出來講講話,到底有沒有?「如果有我一定帶頭譴責大陸、帶頭譴責中共」,認為「五月天也不應該不講話」。
    2024/01/01 16:27
  • 辯論/趙少康猛攻蕭美琴 吳欣盈尷尬嘆氣:請不要把我當空氣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今(1)日辯論會中,指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2003年受訪時,就已經不認為我們是中華民國,那我們是什麼國?而且這樣的主張美國不怕嗎?最後請蕭美琴以及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說明。讓吳欣盈尷尬嘆口氣表示,「趙先生全部問題都只問蕭女士,突然冒出一句要我回答,我只是要跟大家說,請不要把我當中間的空氣。」
    2024/01/01 16:13
  • 辯論/趙少康:綠電變貪腐外衣 蕭美琴反擊:爭議弊案不到1%

    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候選人交叉詰問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問,2025年不可能做到非核家園,這是在欺騙人民,反而光電、綠能變成貪瀆的外衣,披著綠能外衣進行貪瀆之實,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要回應,國民黨抹黑綠能產業,但實際上涉及到爭議或弊案的不到1%。
    2024/01/01 16:02
  • 辯論/曝「泰勒絲去年原要來台」 趙少康:因戰爭風險不來了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在交互詰問環節中,面對民眾黨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針對國際關係提問,​​​​​​​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提及,近期傳出台北市長蔣萬安邀請美國小天后泰勒絲來台演唱,透露其實去年中廣就邀請過泰勒絲來台,但後來以「台灣有地緣上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為由而取消了。
    2024/01/01 15:38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辯論/吳欣盈猛烙台語 批藍綠喊拚經濟卻不開源:連抄都不會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舉行,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申論時,強調自己是唯一有實務財經經驗的候選人,更猛烙台語喊「我是吳欣盈,台語唸做『我先贏』」、「經濟向前行,台灣才會贏」等話語,痛批藍綠都說要拚經濟,但不懂如何開源,無法提升國家競爭力,「政治要的是執行力,你們連抄都不會嗎?」
    2024/01/01 14:35
  • 辯論/趙少康宣布: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 全部捐出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隨後,更宣布若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全部捐出去」,仁愛路副總統官邸也不住,當作青年住宅用。
    2024/01/01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