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總統出訪 結果共583筆

  • 土耳其總統出訪希臘 夙敵破冰共同解決爭端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周四出訪希臘,為兩國關係破冰,艾爾段更強調願意解決與希臘之間,所有懸而未決的問題。
    2023/12/08 14:44
  • 共機艦「9天」未擾台 專家:颱風影響演訓

    蔡總統出訪友邦史瓦帝尼今(8)天下午回國,不過這次出訪過程中,共機都沒有進入我防空識別區,距離上次共機艦擾台甚至是「9天前」。專家指出,很可能大陸連續受颱風侵襲,影響共機起降,讓共軍無法進行作戰演訓。
    2023/09/08 19:01
  • 總統訪史瓦帝尼邰智源隨行拍「一日幕僚」 府:節目盼紀錄政府打拚外交

    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赴友邦史瓦帝尼,藝人邰智源與團隊也被發現隨團,搭專機出訪拍攝「一日幕僚」系列節目。總統府表示,是節目團隊年初,向府方提出規劃,盼藉與總統出訪,紀錄政府團隊打拚外交的過程,強調費用由製作單位依規定自行支付。但在野立委質疑,允許節目團隊隨團拍攝有對國內宣傳之嫌。
    2023/09/05 18:55
  • F-16戰機伴飛總統出訪史瓦帝尼 史國稱我「台灣共和國」外交部:媒體不須做文章

    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早上出訪友邦史瓦帝尼,進行期4天的國是訪問,F-16戰機也升空伴飛。史瓦帝尼總統府發言人日前表示,不認為蔡總統到訪會激怒中國大陸,更說和「台灣共和國」建交,從沒遇到過任何問題。對於史瓦帝尼用這稱呼我中華民國台灣,詢問外交部,發言人則表示媒體不須在這細節上做文章。
    2023/09/05 13:26
  • 簡體字網傳「賴清德出訪金援巴拉圭101億」 府:境內外協力假訊息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有網友匿名散播「賴副總統出訪簽署議事錄金援巴拉圭」、「台灣巴拉圭科技大學是空殼學校」的造謠文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6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友邦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期間並無與巴國政府簽署任何文件,網路文章指簽署議事錄云云全為惡意捏造的假訊息,文中使用的文件圖片、簽名等全屬偽造,經初步調查,這是典型境外、境內相互協力的假訊息操作,外交部已正式報案,也請國人勿轉傳錯假訊息。
    2023/08/16 20:00
  • 賴副總統出訪 陸官媒秀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大陸外交部上午以新聞稿批評賴清德堅持「台獨」,是徹頭徹尾的「麻煩製造者」,就在同一時間,大陸官方媒體則是播出了,號稱是解放軍東部戰區演訓,包括模擬打擊敵方艦隊,以前潛艦離港的畫面。
    2023/08/13 18:41
  • 賴副總統出訪 陸官媒秀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大陸外交部上午以新聞稿批評賴清德堅持「台獨」,是徹頭徹尾的「麻煩製造者」,就在同一時間,大陸官方媒體則是播出了號稱是解放軍東部戰區演訓、模擬打擊敵方艦隊的畫面。
    2023/08/13 14:35
  • 獲提名舉「馬訪陸」 賴:2024是民主、專制抉擇

    民進黨今天(12)正式提名黨主席賴清德,成為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特別繫上有總統府LOGO的領帶,出席記者會,一開場就批前總統馬英九到大陸訪問,對比總統出訪,正呈現台灣未來要面對的兩種截然不同選擇,還喊話中國大陸須深刻體驗,若發生戰爭他們也難以承受。
    2023/04/12 19:53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雙英出訪、2024總統大選看法

    蔡英文總統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及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都受到高度關注,而明年總統大選誰將出戰,誰能勝出,更是話題不斷。TVBS舉辦投票,邀請您分享看法。投票請點此。(4/16  24:00 截止投票)
    2023/04/11 18:11
  • 觀點/蔡總統出訪避談「中華民國」 破壞兩岸關係憲政秩序

    蔡英文總統出訪友邦國家的行程終了,特別在返國前的記者會上表示「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她所以強調這是個事實,應是針對同時段訪問大陸的前總統馬英九,成功地「揭穿」我國並不只是台灣的真相,而是還包括中國大陸地區在內的中華民國。再者,蔡總統此次出訪的重頭戲,其實是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見,而麥卡錫發出與蔡會見訊息的文件中,何以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而非「中華民國總統」呢?
    2023/04/07 18:01
  • 蔡麥會倒數!解放軍刻意染紅台灣 警告「一點都不能少」

    蔡英文總統出訪美洲回程過境美國加州,將在6日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進行會面,此一行程曝光後,引起北京當局強烈反彈和抗議,除了大陸駐外使館與外交部發聲明譴責,解放軍東部戰區5日也在官方微博上,發出一則清明節主題的短影片,其中還在地圖上,將台灣染成紅色標注,文字敘述更強調「一點」都不能少,刻意傳達統一的企圖。
    2023/04/05 17:59
  • 能看不能買!昔爆私菸案 總統專機禁買免稅

    總統蔡英文這趟出訪友邦,機上全部禁賣免稅商品,就是因為上回2019年她出訪時,爆發的私菸案引發後續政治風暴,這回總統出訪乾脆都不能買了,有些立委改買在地特色小物,當作回台伴手禮。
    2023/04/05 12:34
  • 告白總統! 賈麥岱:將瓜地馬拉的心帶走了

    總統出訪友邦瓜地馬拉最後一站,來看由台灣出資6億多台幣,建造的「齊馬德南戈醫院」,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當面感謝蔡總統,更當場爆出撩妹金句,說蔡總統把瓜國人的心也帶走了。
    2023/04/03 09:02
  • 昔被稱撞臉「尤達」 總統訪星際大戰拍攝點

    總統出訪友邦瓜地馬拉,今天來看馬雅文化,瓜國總統賈麥岱也陪同,只是就在蔡總統出訪之際,中俄聯手,一個要瓜國認清大勢、一個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分,讓我外交部痛斥俄羅斯,自甘淪為中共打手。
    2023/04/02 12:32
  • 喬不到BLACKPINK陪總統出訪!官員遭革職 韓急澄清

    南韓當紅女子團體「BLACKPINK」魅力襲捲全球,是該國重要的對外軟實力代表之一,近期卻因為一名國安高層官員辭職,莫名被捲入政治風暴內,再次成為焦點人物。《韓民族日報》(The Hankyoreh)報導,面對外界盛傳國家安保室室長金聖翰辭職,與安排BLACKPINK隨總統訪美演出不力有關,韓國總統府31日正式否認,媒體報導內容有錯誤,「BLACKPINK出國演出,一直不在此次總統訪美行程表之內!」
    2023/04/01 09:42
  • 私菸案遭記大過 柳惠千退伍轉任駐英公使

    總統府發布總統令,任命空軍少將柳惠千為駐英國公使,不過柳惠千曾因2019總統出訪私菸案遭記一大過一小過,這回一退伍馬上高升,顯示出總統蔡英文對他非常器重。
    2023/03/31 23:43
  • 《TVBS國際+談全球》蔡英文出訪陸批美惡劣 澤倫斯基習近平有可能見面?

    蔡總統出訪中美洲過境美國,把大陸官方弄得氣噗噗。國台辦批蔡英文「竄訪」美國,中方堅決反對,必將採取措施堅決回擊。大陸外交部則把美國一起抓來罵,批評美方惡劣一昧縱容支持台獨分裂勢力,解放軍會有其它新動作嗎?
    2023/03/30 18:55
  • 馬訪陸遭批 朱反譏:總統出訪沒提中華民國

    針對前總統馬英九訪陸,遭綠營質疑矮化中華民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9日)在中常會反譏,總統蔡英文今(29日)出訪時,在機場的談話卻未提「中華民國」。
    2023/03/29 18:00
  • 出訪強碰較勁?蔡英文過境美會眾院議長 馬英九赴陸

    總統蔡英文出訪前,馬前總統到中國祭祖,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的中國力量計畫指出,馬前總統可能是在北京的鼓勵下,決定在蔡總統出訪前訪問中國,除了馬前總統之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同一時間訪問美國,不過最受矚目的,是蔡總統將創下臺灣總統在美國本土和美國眾院議長會面的首例。
    2023/03/28 12:35
  • 中宏建交打壓蔡總統出訪? 美強調過境符合政策

    中國大陸與宏都拉斯在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前夕建交,美國國務院不願多談此舉是否為打壓蔡總統出訪,強調過境符合美國政策及長年慣例,是出於對訪客安全與尊嚴的考量。
    2023/03/28 06:44
  • 藍兩岸拆彈? 傳定調92共識就是「中華民國」

    就在馬總統出訪大陸這一天,平面媒體頭版報導,國民黨兩岸路線進行滾動式調整,九二共識定調中華民國之外,將不再強調「一中各表」,雖然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認同,支持改變將讓朝野立場趨於一致,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卻丟出「三沒有」踩剎車,強調沒有討論、沒有會議,更沒有此論述。
    2023/03/27 14:38
  • 宏國斷交故意給總統出訪難看?吳釗燮:沒證據但強烈懷疑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宣布與宏都拉斯斷交。由於恰巧是總統蔡英文要啟程出訪中南美友邦前,因此被認為此舉是否故意是給蔡英文難看?為此,吳釗燮說,他強烈懷疑,看起來有關聯,中國藉此來刻意而為。
    2023/03/26 10:17
  • 宏國外長抵北京 陸外交部:歡迎積極表態

    台宏邦誼岌岌可危,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坦言,斷交的時間點,有可能落在總統出訪時,而若宏國真斷交,也等於這是在吳釗燮擔任部長任內,斷掉的第七個邦交國,不過根據最新民調,吳釗燮的滿意度是高於不滿意的七個百分點!
    2023/03/24 15:08
  • 蔡總統出訪中美洲前台宏生變 瓜國:台是最好朋友

    中美洲友邦宏都拉斯和台灣可能邦交生變,瓜地馬拉駐美大使表示,希望其他國家可以看到台瓜友誼的好處,而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議員則表示,美國歡迎蔡總統,美國議員當然可以和代表台灣人民的民選領袖對話,至於會不會和蔡總統會面,共和黨參議員羅姆尼說他沒有收到邀請。
    2023/03/23 13:32
  • 若總統出訪還在飛機上就被斷交怎辦?吳釗燮:已沙盤推演

    台灣與宏都拉斯82年邦誼生變,據悉宏國外長雷依納昨晚已率領包括總統女兒(國會外交委員會主席)在內等親信組成的特使團,搭機前往中國,恐將商討建交事宜,且可能選在總統蔡英文3月29日出訪時宣布建交。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3)日表示,外交部有很多沙盤推演,也有緊急應變機制。
    2023/03/2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