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綠轉藍 結果共32筆

  • 「人生選戰已打完」蘇治芬首敗 雲林海線立委綠轉藍

    立委選戰在南投第一選區由國民黨籍馬文君連任成功,雖然選前因為潛艦國造案等爭議風波,還被形容遭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打一人,但她開出的票數仍大贏對手一萬多票。而在雲林,政壇上沒輸過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蘇治芬,則是吞下參政以來第一場敗仗,海線立委由綠翻藍。
    2024/01/13 23:00
  • 「充斥黑道、東廠」她列綠營11點價值:整到媽都不認識

    前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販毒詐欺,重創民進黨形象,連帶前市黨部主委、國策顧問黃承國也被波及,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疑有黑道背景,黃承國嚥不下這口氣,反批由綠轉藍的鄭麗文朝三暮四、毫無立場,背叛自己的價值,「妳這種行為,妳有何臉面批評我?」對此,鄭麗文昨(3)日在臉書發文,正式做出回擊。
    2021/05/04 12:00
  • 挺韓「北漂媽媽」倒戈? 他反嗆:聽妳說話我吐了

    由綠轉藍、出面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原本堅定挺韓選總統,但近日卻對韓國瑜火力全開,不僅在政論節目改口嗆韓,批他沒有把高雄市民放在心上,還狠酸「北漂的孩子沒回來!結果韓市長要選總統北漂了!」對此,鐵桿韓粉陳清茂也在臉書發文,直言「聽到潘女士說話我吐了!」
    2019/08/27 16:46
  • 北漂媽媽做韓後盾 潘金英參選高雄立委

    由綠轉藍,出面挺韓國瑜的北漂媽媽潘金英,正式公開表態,參選高雄市第四選區立委,而大寮林園選區,可以說是綠到出汁,潘金英宣布角逐,對手是民進黨的立委林岱樺,而先前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要參選,但潘恆旭說,北漂媽媽對戰林岱樺沒問題的,但如果是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轉戰高雄第四選區,那潘恆旭就跳出來下戰帖。
    2019/04/08 19:42
  • 韓流「百日新政」大體檢 韓國瑜安內攘外挑戰多

    高雄市去年「由綠轉藍」,賣菜郎韓國瑜接掌市政後,衝外銷、拚經濟,成績有目共睹,但,高雄的負債、低薪問題,能就此解決嗎?港都怎麼擺脫「重工業」框架,讓「翻轉高雄」這個喊了十多年的口號,真正兌現,來聽聽韓國瑜接受TVBS專訪,暢談「百日新政」。
    2019/04/04 22:47
  • 十點不一樣/專訪韓國瑜談拚經濟 高雄百日維新

    民進黨長期執政的港都高雄,去年「由綠轉藍」,韓國瑜接掌新市政後,競選時,喊出的「打造高雄,全台首富」,也進入第一階段驗收期,百日維新的心路歷程,來聽聽看韓國瑜怎麼說。
    2019/04/04 09:32
  • 謝龍介有斬獲!部分區域「綠轉藍」 藍票數勝綠兩倍

    這次立委補選,國民黨只拿下一席,民進黨雖然穩住新北市跟台南市,但也只能說是險勝。專家分析,原本台南一片綠油油,到了2018年九合一大選,部分區域已經由綠轉藍,這次補選,雖然民進黨的整體得票數較多,但看看玉井、楠西、南化等地區,基層民眾依舊沒回心轉意,甚至綠轉藍的區域再增加,這都是民進黨的隱憂,而國民黨的隱憂在於過度依靠韓流,想打贏2020年大選,得想想怎麼因應綠營的統獨牌才行。
    2019/03/18 23:25
  • 喜歡韓國瑜未必愛國民黨 高雄立委「八仙過海」難度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影響力可望持續到2020年大選,激勵國民黨內群雄並起,炒熱高雄市立委選情。除了韓國瑜拿下過半票數的鳳山、旗山、美濃外,藍營評估三民區、左營、楠梓等選區也有機會由綠轉藍。不過熟悉高雄地方生態的前立委邱毅點出,國民黨最大的隱憂就是內鬥,如果協調勸退不成、進入初選程序,很有可能自家人互鬥、甚至扯後腿,屆時就算韓流再強也不會贏。
    2019/03/06 23:12
  • 港都從深綠變淺藍 專家:不只民心思變

    民進黨長期執政的高雄,在這次選戰中,不敵韓流,整體來看,不少地區的選民結構,由綠轉藍,對比上次大選,全市38個行政區,民進黨原有的35區,這回只守住10區,再從各地區的得票率觀察,不少綠營鐵票倉也有從深綠變淺藍的跡象,這樣的改變,不只是民心思變這麼簡單,這當中可能也包含了對中央執政的不滿。
    2018/12/03 23:40
  • 綠地變藍天! 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綠轉藍

    選舉結果,國民黨拿下漂亮勝利,不少地方都由綠轉藍,包括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等等,都由藍營候選人拿下,宜蘭在經過民進黨九年執政後,再度回到國民黨手中,而在新竹縣部分,國民黨楊文科也擊敗氣勢很旺的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而嘉義縣則是由民進黨翁章梁拿下,但他表示,民進黨這次選戰,遭遇大挫敗,他的勝利讓他也很難高興得起來。
    2018/11/25 23:39
  • 又是因為她? 吳音寧竟讓綠營在中部苦戰

    2014年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取得勝利,不過4年來,部分綠營執政縣市讓民眾無感,導致目前選情告急。彰化縣長魏明谷與國民黨籍的王惠美一路苦戰,雙方民調、當選率一直不相上下,除了王惠美龐大的地方勢力,讓魏明谷苦不堪言的竟是「吳音寧」太丟臉。此外,還有哪些縣市年底可能由綠轉藍?
    2018/08/22 14:58
  • 連日大雨挹注 台南水情燈號6日起由綠轉藍

    南部連日大雨讓台南地區水情得以舒緩,水利署今天宣布台南地區水庫,6日起水情燈號轉為代表水情正常的藍燈;但桃園石門水庫與澎湖地區,因降雨不如預期,因此仍維持綠燈。
    2018/07/05 17:22
  • ​【大選前線報告】登革疫情最後變數? 楊秋興力戰陳菊

    今天的九合一前線報告,要帶你來看高雄的選情,陳菊對上楊秋興,兩位五星級的首長理應要成為全台焦點,但是這一場選戰,雙方人氣始終落差很大,楊秋興由綠轉藍之後,支持群眾跑了一大半,高雄市從7月之後,歷經了石化氣爆、黑心爛油到最近登革熱大爆發,全台96%、1萬1千多名病例,集中在高雄市,儘管市府壓不下疫情,但陳菊的人氣還是居高不下,楊秋興希望能「贏在終點」,還要繼續努力。
    2014/11/19 20:18
  • 前綠大將入閣! 楊秋興任政務委員

    新內閣人事一波接一波,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確定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前一天才傳出楊秋興將接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但很快地被政黨高層否認,24小時內又出現楊秋興要接掌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一職的傳聞,最後確定接任政務委員,2年前楊秋興由綠轉藍,從昔日綠營大咖變成挺馬大將,雖然輔選成績不盡理想,但馬政府依舊安排入閣。
    2012/01/29 18:10
  • 表態挺馬後同台! 總統楊秋興互動熱絡

    深具地方實力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天才開記者會表態挺馬吳,今天就和總統馬英九同台,由綠轉藍的楊秋興,已經成為馬吳在高雄的輔選大將,今天兩人在台上握手、搭肩,馬總統還比出大拇指說讚,互動熱絡。
    2011/10/22 13:45
  • 〈快訊〉宜蘭變天! 林聰賢狂掃13萬票

    上次縣市長選舉,宜蘭由綠轉藍,讓民進黨自豪的宜蘭經驗受到重挫,這次林聰賢背負著「收復失土」的責任,晚間開票一路領先,開出了超過13萬票,成功讓藍天變綠地。
    2009/12/05 20:18
  • 〈快訊〉神主牌「發威」 林聰賢暫時領先呂國華

    宜蘭真的快要變天了!在上次選舉由綠轉藍的宜蘭縣,今天開票結果,民進黨林聰賢一路領先現任縣長呂國華,而林聰賢帶著夫人到了競選總部,民眾高喊「縣長好」,不過在還衝過12萬篤定當選門檻前,暫時沒有上台發表談話。
    2009/12/05 17:27
  • 挺藍?挺綠? 全民司機:吃飽卡重要

    一直給人深綠印象的全民計程車,真的棄綠轉藍了嗎?TVBS深入追蹤,基層的全民司機有2種聲音,一派依然是死忠的挺綠人士,他們說會去挺藍是高層的意見,而且有耳語流傳國民黨給了走路工,所以才會有人為了錢出賣政黨理念;但也有人否認拿錢,強調轉為挺藍,是因為這8年來,民進黨政府沒給他們應有的照顧。
    2008/03/12 18:36
  • 綠轉藍 全民計程車成立馬蕭後援

    選戰倒數12天,馬蕭競選總部多了一個有力的後援會,「全民計程車」上午有將近2000輛的計程車集結,全民的運將決定要改變以往挺綠的立場,挺馬蕭成立後援總會;不過有些駕駛雖然來參加後援會,私底下,還是比較傾向支持已久的民進黨。
    2008/03/10 10:03
  • 由綠轉藍 喬傑立傳遭新聞局關切

    選戰波及演藝圈,不止藝人,現在恐怕連經紀公司也遭殃;有當紅偶像團體5566的喬傑立,傳出因為由綠轉藍,還積極帶藝人到大陸發展,引起新聞局關切,派員了解;對此,總經理孫德榮今天沒有回應,旗下藝人陳喬恩、明道更表示,孫總從來沒對他們說過什麼,表演歸表演,政治歸政治。
    2008/03/08 17:32
  • 「不綠了」! 全民計程車將挺馬蕭

    大台北地區向來挺綠色彩濃厚的全民計程車,將由綠轉藍,大動作動員2500部車隊支持馬蕭!其中原因就是幹部們認為,挺綠挺到肚子扁扁沒飯吃,認為馬蕭陣營提出的政策比較好;實際走訪發現,包括全民幹部,大部份的駕駛還是堅持挺綠,只是以全民車隊10多年來挺綠的深厚淵源,如今突然轉向,還是引發高度關注。
    2008/03/08 12:24
  • 拔綠樁! 南市醫公會理事長改挺馬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昨天又開始恢復Long Stay的行程,晚間他就住在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的家中,王正坤過去和綠營關係非常深厚,他還是民進黨立委李俊毅的親戚,他說跳出來挺馬,是被馬英九的認真感動,只是要他由綠轉藍,他可是經過一番天人交戰。
    2008/02/10 11:13
  • 抗議蔣孝嚴! 33家屬出席3人

    228紀念活動全省熱烈進行,但去年剛由綠轉藍的宜蘭縣政府,今年的紀念會,格外冷清,33位只來了3位,縣府人員比家屬還多,細追原因,才知道,原來家屬是為了,蔣孝嚴說要告228調查委員會,家屬很不滿,拒絕出席。
    2006/02/28 19:29
  • 揮別台聯投藍 蘇盈貴加入國民黨

    國親合併還搞不定,卻已經有人從綠轉藍,那就是前台聯立委蘇盈貴,他今天證實已經在去年11月加入國民黨,昔日台聯的同志說不意外,反正是有跡可循,不過卻也酸酸的說,蘇盈貴已經沒地方可去了。
    2006/01/03 15:53
  • 睽違16年 綠轉藍 北縣元旦再升旗

    今天各地也舉辦元旦升旗,最受矚目的是幾個從綠轉藍的縣市,像台北縣,已經有16年沒舉辦過元旦升旗,今天縣長周錫瑋到場主持,有上千人參加。
    2006/01/01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