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綜合報導 結果共105筆

  • 北京舉辦2023新時代原創校園歌曲獎 台歌手入選

    中國大陸舉辦「2023新時代原創校園歌曲獎」,大會活動10月29日在北京石景山區登場,吸引兩岸三地的年輕音樂人參賽,並互相交流,參觀石景山園區,該園區被成為「青年音樂人創作基地」。
    2023/10/30 17:00
  • 每晚3千美元!越南破獲賣淫集團 幕後主嫌是美豔空姐

    越南胡志明市警局日前破獲一個賣淫集團,幕後主嫌是一名擁有數十萬粉絲的網紅退役空服員,綜合報導指出,這名武姓前空姐(Vo Thi My Hanh)不只自己「下海」,她還招募30多名空服員一起賺錢,鎖定口袋夠深的富有客戶群,每晚開價10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至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5725元)不等,武姓前空姐每次可抽取近300美元(約新台幣9572元)的傭金,讓她獲利破百萬台幣。然而身材姣好的她,也非常善於經營個人粉專,經常貼出各種性感照片,根據越南媒體報導,她在落網前粉絲人數高達30多萬。
    2023/08/12 17:23
  • "歷史的洞"修復鑑價逼近百萬! 立院國父遺像畫家原來是他...

    立院議場內巨幅國父遺像油畫,在會計法衝突中,被砸破了一個洞,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發函立院,建議透過國際知名拍賣會拍賣,而立院邀請文化部專家對修復的鑑價也出爐,竟然逼近百萬!
    2022/06/27 18:07
  • 確診就醫流程冗長 蘇一峰:不符「共存」新政

    Omicron疫情造成醫療量能負荷大,就醫流程的合理性也引發討論,有醫師就認為確診病患求醫流程太繁瑣,沒有跟上與病毒共存的方向,而針對院方收治流程,也有防疫專家提出質疑,認為床位安排太混亂。
    2022/06/04 21:28
  • 分析/憂萬華茶室風暴重演「堵傳播鏈未嚴加管制」 專家點出陳時中「騎虎難下」

    本土疫情因為Omicron BA.2病毒株傳播速度驚人日漸升溫,今(29)日又新增33例確診,指揮中心指目前有17件感染源待釐清案件,針對基隆地區群聚甚至請地區警察管理「敏感行業」,同時同採高規格方式匡列採檢,似乎又希望疫情清零,陳時中也坦言,怕會像去年四月、五月萬華茶室時大規模爆發,但似乎太怕防疫管制一下子升級太多,影響經濟,只有針對八大行業、以及清明節祭祀、遶境等宗教活動等措施提升防疫措施,管制作為似乎有矛盾之處,有專家指出,實際上指揮中心卡在中間也騎虎難下,認為不應把重點放在確診人數。
    2022/03/29 15:55
  • 氣候變遷的全球共識 需要媒體深度優質報導的影響力

    氣候變遷被視為當今人類所面臨最險峻的生態挑戰,甚至衝擊農業生產與糧食安全,而不論是傳統媒體還是新媒體,在公眾理解、認知與行動上都扮演重要角色,由台大生農學院主辦的「2020氣候變遷與生態媒體傳播策略論壇」,於11月27日在台大農業綜合館舉行,邀請政大傳播學院教授徐美苓、中研院環境變遷研究中心副主任許晃雄、大愛電視台氣象主播彭啟明、聯合報新聞部深度內容中心組長鄭朝陽、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執行長阮淑祥五位產學研界專家,以各自的專業和經驗,研討媒體報導氣候危機的傳播策略。
    2020/11/30 18:14
  • 告別「平成最後一天」 日民湧皇居不捨落淚

    日本明仁天皇今天正式退位,這是日本皇室202年來頭一次,雖然今天下著小雨,大批民眾還是聚集在皇居外,送別陪伴他們三十年的「平成時代」。新天皇德仁將在明天登基,皇居周邊警力提升到最高等級。不過這次連放十天,造成不少亂象,不少民眾抱怨,「簡直像活在地獄」。
    2019/04/30 18:07
  • 箱屍案宣判 陳同佳4洗黑錢罪判囚29個月

    港女箱屍命案,香港高等法院29日宣判,嫌犯陳同佳確定入獄29個月,根據聆聽記者轉述,陳同佳聽到判決後面無表情,表現冷靜,法官也強調,這次處理的部分,沒有包括殺人罪,而台港之間有沒有司法互助協議,因此目前香港檢方,只能以竊盜和洗黑錢罪將他起訴,扣除去年3月就被羈押刑期,陳同佳如果表現良好,最快10月就能提前獲釋。
    2019/04/29 18:44
  • 日本又見員工惡搞影片! 飛踢、點火燒輪胎

    日本又傳出員工惡搞公司產品,拍影片上傳,一家連鎖汽車用品店的員工,拍影片飛踢輪胎,還在室內對著輪圈點火嬉戲,涉案員工遭到停職處分,當中點火的兩個人以公共危險罪遭到逮捕。
    2019/04/29 18:21
  • 劉強東案錄音曝光 疑女當事人要錢賠償

    京東創辦人劉強東去年捲入性侵疑雲,雖然獲得檢方不起訴,但風波持續延燒,接連兩天在大陸微博上,有相關的監視畫面流出,輿論風向左搖右擺之際,又有一段匿名錄音檔曝光,對話中疑似是女當事人,向劉強東的委任律師開口要錢。
    2019/04/24 18:29
  • 手扶梯站左邊起爭執! 陸男不滿按鈕「逼停」

    不只在台灣,包括大陸上海,搭乘地鐵手扶梯時,過去乘客都習慣「左行右立」,也就是自動靠右站立,把左邊的位置讓給趕時間的人走,不過可能衍生的安全問題,讓上海地鐵最近修正了乘梯需知,新增「禁止在搭乘手扶梯時,行走或者奔跑」。然而上周四上班尖峰時段,在上海地鐵站內,一男一女兩位乘客,就因為手扶梯能不能「左行右立」而吵了起來,男乘客還緊急按停自動手扶梯,最後遭到警方行政拘留。
    2019/04/21 17:46
  • 強對流襲擊!陸南方暴雨 淹水坍方致災

    大雨不只影響台灣,在大陸南方地區,更是從18日到20日,接連遭到暴雨襲擊,民眾拍下在廣東地區,烏雲進逼,瞬間白晝變黑夜,又快又猛的雨勢,不只造成市區淹水,在深圳一處工業區,因為擋土牆倒塌,壓死貨櫃屋裡兩位來不及逃走的民眾,其中一位還是小女孩。根據大陸氣象單位分析,這波雨勢雖然稍微趨緩,但未來六天,大陸南方地區,還是會有暴雨出現的可能。
    2019/04/21 17:37
  • 學校廁所起火! 福山國中2千師生急疏散

    今天上午高雄福山國中疑似電線走火,2樓男廁突然起火,冒出陣陣濃煙,校方趕緊通報消防局,並疏散全校2000名的學生到操場避難,還好,火勢在消防隊抵達後的10分鐘,就遭到撲滅,沒有人受傷。
    2019/03/29 17:53
  • 遭到陳致中提告外患罪 韓反嗆:何不自首外遇罪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27日上午,到高檢署高雄分署按鈴控告高雄市長韓國瑜涉嫌外患罪,理由是他這次出訪會見中聯辦官員,等同默認一國兩制,另外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時,還隨對方起舞大談九二共識,就連前總統呂秀蓮也酸韓國瑜,搬去澳門就能選特首了,不過市府立刻發出新聞稿強調這次是經濟文化的交流,這些指控是政治意識形態入罪,而韓國瑜在廈門更親自回應外患罪的指控,要陳致中自己先去自首犯了「外遇罪」。
    2019/03/27 18:13
  • 肉圓爸再露面!離婚調解庭 首開無結論

    還記得因為兒子買肉圓沒加辣,就暴打兒子事件嗎,肉圓爸再度露面!因為在案件曝光後,太太實在無法忍,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家暴,最終乾脆訴請離婚,15日下午也第一次召開民事調解庭,林姓男子再度露臉,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協調,似乎仍然沒有結論。
    2019/03/15 20:26
  • 實測台灣「俗擱大碗」! 日人黃金周出國首選

    日本今年黃金週將連休十天,日本媒體報導,台灣因為距離近,物價便宜,成為日本民眾出國的首選。日本媒體還特別作了一個實驗,派出兩位主播到台灣,用3萬日幣,大約8千台幣的預算,在台灣吃喝玩樂兩天,結果只花不到一半。
    2019/03/15 20:19
  • 勝利被爆拉皮條 崔鍾訓認傳女性照到群組

    前BIGBANG成員勝利的性醜聞,現在又爆出拉皮條,五年前替事業夥伴找伴遊小姐,1次代價30萬台幣,另外就連CNBLUE李宗泫,也曝光對話群組的成員,而FTILAND的崔鍾訓,則是認了有上傳女性影片到群組裡,也已經退出團體。
    2019/03/15 18:01
  • 大陸女留學生「潑警豆花」 反華情緒恐升演變外交危機

    這個月9日,一名張姓大陸女留學生,在菲律賓馬尼拉搭地鐵,因為帶豆花進入,被警方制止,女學生當場把豆花潑到員警身上,雖然這名女留學生當眾道歉,也說很後悔,但不只當地警察局長都出面指責,菲國民眾希望把他驅逐出境,就連媒體也報導,女學生行為象徵大陸輕視菲律賓,恐怕反華情緒升高,變成國際外交事件。
    2019/02/15 17:38
  • 綠要延長赴陸管制期限 被指「針對馬吳」

    民進黨政府要修法,延長退休人員到大陸的管制年限,被指是針對即將解除管制的前總統馬英九跟副總統吳敦義,馬辦抨擊這是「違憲蠻幹」,藍營立委認為,這都是為了選舉。
    2019/02/14 20:21
  • 王世堅砲火「強轉弱」 傳禁談口譯哥空降

    號稱「口譯哥」的趙怡翔,外派駐美代表處擔任政治組長,引發爭議,連綠營內部都有反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在政論節目上開罵,用「天縱英明」來形容,認為錯就是錯了,不過一夜之間,砲火瞬間變弱,外傳是高層下指令噤聲,別再說了。
    2019/01/10 18:30
  • 喊卡!演唱曲目沒共識 詹雅雯不去高雄跨年

    今年高雄夢時代跨年,原本要找台語歌手詹雅雯上台演唱,不過主辦單位開的歌單《今年一定會好過》以及《深情海岸》,對不久前幫陳其邁站台,才掀起一波口水戰的的詹雅雯來說,認為政治意味太濃厚,希望改歌單,最後雙方在曲目上沒達成共識,取消合作。
    2018/12/28 22:19
  • 402例肺癌新增 僅1名男性其餘皆女性

    國健署公布照服員工作實在辛苦,除了要幫患者打理生活起居,還得要注意如果案主精神狀況不好,還要隨時自我防衛,但其實專業的照護課程,都有教導照服員如何面對突發狀況。105年的癌症新發人數統計,跟104年比起來,增加了676人,平均每4分58秒,比過去更快轉了2秒,而在癌症排行部分大腸還是第一名,不過第二名肺癌新增有402 起,但女性患者就佔了401名。
    2018/12/28 16:20
  • 郝曖昧?被指基隆密會 郝龍斌、游淑慧出面反駁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跟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週刊拍到兩度到郝龍斌基隆住家私會疑似曖昧,兩人分別出面反駁,強調雙方共事20年,關係就像家人,游淑慧直指被刻意做文章是背後有自家人在搞鬼。
    2018/12/26 21:03
  • 利用「觀宏專案」入境來台 學校也傳「假就學真跳機」

    這次跳機的越南觀光客,就是利用「觀宏專案」來台觀光,根據統計,今年透過這個專案來台的有多達94人滯留失蹤,到現在還有78人下落不明,另外政府鼓勵大學增設新南向專班,也傳出有人「假就學,真跳機」的案例,讓學校防不勝防。
    2018/12/26 19:19
  • 四大天王選總統 韓比喻打麻將有人相公

    韓國瑜人氣高,國民黨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四大天王都想跟他打好關係,趁著今天就職典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還有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都現身,不過當大家想跟韓國瑜結盟沾上邊,而韓國瑜上節目時被問到朱立倫、吳敦義、王金平、馬英九是不是參選總統呢?他說腦海出現的是四人打麻將 一人是相公!牌湊不齊永遠胡不了牌,這人是誰引發聯想。
    2018/12/25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