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絕命終結站 結果共97筆

  • 絕命終結站?夫妻走春經台東台8線「樹幹突砸落」 駕駛送醫亡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外縣市春遊,其中有一對來自台中的王姓夫婦,在大年初二時開車前往台東旅遊,沒想到行經台8線時,卻遭砸落的路樹擊中,猶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王男被砸中後就醫急救,不過最終仍因傷重不治。
    2024/02/20 11:03
  • 碰!聯結車過彎2度爆胎 騎士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高雄鳳山有駕駛停等紅燈時,目擊一輛聯結車在眼前過彎時,突然爆胎,瞬間揚起煙塵,副駕駛也嚇得大叫,沒想到沒多久,又碰一聲,接連2度爆胎,當時還有騎士在附近,只差一點點,上演電影絕命終結站,還好最後是虛驚一場。
    2024/01/20 19:23
  • 謝忻驚傳差點天人永隔 清晨4點遭巨型棒狀物「深喉嚨」險噎死

    女星謝忻經常會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而今(15)日上午她無預警的自曝險些「天人永隔」!讓她餘悸猶存的直說:「蠢到絕命終結站都沒有想到這樣演。」
    2023/12/15 11:06
  •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2023/11/28 15:01
  • 國1絕命終結站!貨車「鐵片」砸賓士 車主嘆:新車毀了

    又見國道血滴子!昨(30)日上午,一名開著賓士車的60歲宋姓男子行經國道一號北向366.6公里處時,右前方一輛貨車的配重箱鐵片突然噴出砸中,驚險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嚇得直呼根本就是「絕命終結站」,事後車主也無奈的表示「新車開滿一年,毁了」。
    2023/10/31 17:23
  • 如絕命終結站!印度電梯纜線斷「40樓撞進B3」 工人6死1重傷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塔那市(Thane)10日晚間發生致命公安意外,一處工地內的電梯在下降過程中突纜線斷裂,導致電梯從40樓「直墜」地下3樓,內部的工人也跟著自由落體撞入地下停車場,導致6人死亡1人重傷;附近居民形容,意外發生當下聽到一聲巨響,還以為是炸彈爆炸。
    2023/09/11 12:39
  • 「突飛來長矛」直穿擋風玻璃 女駕駛險上演絕命終結站

    美國德州(Texas)一名36歲女子日前在高速公路行駛時,開到一半天外突飛來一根5英尺(約1.52公尺)長的金屬長矛,當場刺穿汽車的擋風玻璃,直往駕駛座飛去;所幸最後長矛卡在方向盤上,未對女子造成傷害,整個過程有如電影《絕命終結站》。
    2023/08/23 17:57
  • 絕命終結站國道版!30公分奪命鐵片飛來 女駕駛命大閃過死神

    本月17日下午3點多,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恐怖散落物的案件,當時有一輛小客車開在國道中線,突然從左前方飛來一個巨大的「鐵片」,狠砸在擋風玻璃上,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所幸沒有穿透玻璃,車內的民眾沒有受傷,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追查出散落鐵片的駕駛。
    2023/08/23 16:51
  • 驚悚!鐵浪板鬆脫 倒插小貨車擋風玻璃

    金門20日早上9點55分,發生一起恐怖意外,李姓男駕駛由金烈大道往金門大橋方向直行,停等紅燈的時候,車斗載運的鐵浪板疑似因為沒固定好,往前衝再倒插小貨車的前擋風玻璃,驚悚的場景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3/08/21 14:31
  • 現實版《絕命終結站》!陸男遊樂園玩水 遭排水孔「吸住」慘死

    中國湖南省桃江縣「紫金灣歡樂王國」水上遊樂園19日發生驚悚意外,一名遊客在水池遊玩時,突被吸入排水口內,儘管友人全力拉人仍無法挽回,最終他被救上岸時不幸身亡,令對岸網友直呼根本是《絕命終結站》系列電影劇情。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該景區已暫停營業。
    2023/08/20 14:28
  • 絕命終結站?大貨車扯落電纜釀禍 騎士遭電線「絆倒慘雷殘」

    桃園市觀音區21日深夜發生一起可怕車禍!一名52歲簡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成功路及民族路口時,不慎拉扯電線導致電線掉落,造成後方23歲陳姓機車騎士遭電線絆倒摔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身上多處擦傷,立即將其送醫,所幸無大礙。但貨車駕駛疑似未發覺自己闖禍,當下就離開現場涉嫌肇事逃逸,目前警方已掌握大貨車並通知其到案說明。
    2023/07/23 18:56
  • 「絕命中捷站」遭起底!興富發另2建案違法 桃園市要罰

    台中捷運昨(11)日發生重大事故,興富發公司建案吊臂意外掉落,重砸行駛中的捷運車廂,造成1死10傷悲劇,場面宛如恐怖電影《絕命終結站》翻版。對此,勞動部今(11)日透露,已針對肇災公司興富發旗下齊裕營造,開罰75萬元。然而,桃園市政府勞動檢查處,今也針對興富發2個建案稽查,發現其中一件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將裁處10萬元至30萬整。
    2023/05/11 19:44
  • 絕命終結站!車廂遭重砸刺穿毀損嚴重 中捷:要求「2億以上」賠償

    台中捷運爆重大工安意外!昨(10)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一輛列車行經豐樂公園站時,鄰近建案吊車吊臂倒塌,重砸貫穿車廂,造成1死10傷,周邊道路也因此暫時封閉,捷運末班車緊急改由公車接駁處理。中捷綠線經過一夜搶修,今(11)日凌晨4時半完成修復,於上午6時恢復通車,而台中捷運稍早也召開記者會,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
    2023/05/11 11:16
  • 路樹樹枝突斷裂 新莊女騎士衰遭「擊落」慘摔 

    絕命終結站翻版!今(19)日14時許,41歲陳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新莊區新樹路時,突遭倒塌的樹枝砸中,陳女當場摔車倒地,後方的機車見狀連忙急煞才未被波及,警消到場時將陳女救出,所幸其僅有肢體多處擦挫傷,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驚呼:「太驚悚了吧!」
    2023/04/19 16:29
  • 影音/新北《絕命終結站》! 大貨車涵洞口險砸騎士

    2023/03/16 18:26
  • 絕命終結站?公車撞燈箱險插進車內 玻璃爆裂噴女乘客臉

    首都客運62路公車,昨(10)日傍晚載客行經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附近時,陳姓運將疑似在轉彎視線死角沒注意,先是和左側機車發生擦撞,之後左後方玻璃又撞上路旁燈箱。第一時間玻璃爆裂、碎片四散,導致在車內的黃姓女乘客閃避不及,臉部、眼睛都被割傷濺血,緊急送醫。
    2023/03/11 13:38
  • 絕命終結站!騎士自撞沒事 爬起又遭撞飛

    離奇的車禍,雲林斗六一名騎士,從機車道斜著騎,騎到內線自撞分隔島,物品飛散,這時候他沒有大礙,自己站起來撿掉落物,但是危險來了,一名大學生開車經過,撞上路中央的騎士,騎士疑似有喝酒,但需要檢驗確認,而大學生有酒精反應,酒駕肇事。
    2023/03/07 13:56
  • 影/《絕命終結站》國1上演!「奪命鋁梯」飛來 後車急閃超挫

    國道一號北上184k處烏日段昨(15)日發生驚險一幕,一輛休旅車在車頂放置鋁梯,但疑似沒有綑綁好,行經到一半竟直接往後飛走,差點正中後方車輛,還好後方轎車「一個move」閃過,宛如電影《絕命終結站》真實版,恐怖畫面曝光。
    2023/02/16 17:21
  • 絕命終結站? 砂石車遭怪手鏟斗「迴轉打臉」

    宜蘭一名砂石車駕駛行經蘭陽溪泰雅大橋下的過磅站時,車道中央的怪手突然「180度迴轉」,直接擊中他的擋風玻璃,車頭嚴重變形,畫面相當驚悚,好險沒有造成任何傷亡。疑似是怪手駕駛沒有注意到來車釀禍,目前宜蘭縣政府正在協調,外包廠商跟運輸公司的和解賠償。
    2023/02/05 19:22
  • 驚悚瞬間!水療池吃人 遭排水孔吸入險溺

    宛如上演絕命終結站,他差點就溺斃在飯店的水療池!台北一名張先生14日帶著一家人一起到花蓮的知名飯店入住,結果到水療池玩時,底部的排水孔卻突然破裂,他整個人瞬間被往下吸,臀部就這樣卡在孔上,第一時間想喊救命,卻不斷被下拉,最後是費勁全身力氣,才掙脫,結果造成臀部大片瘀青,他質疑飯店根本疏於維護設備,提告過失傷害。
    2023/01/18 13:23
  • 旅遊慘變絕命終結站!飯店泳池排水孔突爆開 他猛被向下吸狂喊救命

    有網友到花蓮旅遊,卻發生有如「絕命終結站」的恐怖事件,網友指出1月14日到花蓮某飯店入住,隨後就到飯店的泳池戲水,不料泳池的排水孔卻突然爆開,導致網友整個人被向下吸走,他嘗試露出水面救命數次卻都無效,所幸僅靠著最後一口氣用力往旁邊拉扯,才將自己救出。
    2023/01/17 23:20
  • 八點檔女星出意外!差點慘遭「掀頭皮」崩潰哭喊:絕命終結站

    37歲女星周曉涵近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表現亮眼,甜美外型加上火辣身材,讓她人氣再度攀升,不過日前卻發生了驚悚意外,她今(10)日透露自己遇上一場「浩劫」,讓她痛到崩潰在家哭叫,最後是周媽媽緊急出手解圍,才救回自己的頭髮和頭皮,她也還原恐怖過程。
    2023/01/10 22:27
  • 國道驚見「絕命終結站」 貨車圓柱物掉落砸車

    國道掉落物事件頻傳,日前有駕駛在國3台中路段,差點被前方小貨車,掉落的大型圓柱物給砸中,駕駛驚險閃過,但掉落物一路滾到內側車道,砸中另一輛車,還好沒有再造成更嚴重的事故,但小貨車駕駛物品沒綁牢,最重可罰1萬8000元罰鍰。
    2022/11/13 12:34
  • 絕命終結站?中友百貨電梯傳急速下墜到B5 業者回應了

    今(5)日下午,台中中友百貨驚傳電梯墜落到地下室,嚇壞目擊的民眾,宛如電影情節般驚悚,對此,中友百貨業者和警方回應表示,純屬電梯例行維修,測試時從15樓墜落至B5,當時裡面也沒人,也沒有故障,請民眾不要擔心。
    2022/10/05 18:14
  • F1英國站翻車!情景如「絕命終結站」 車手靠這招保命

    在剛結束的F1一級方程式英國大獎賽當中,剛開場的時候就發生了極為嚴重的事故,來自中國、隸屬於Alfa Romeo車隊的周冠宇,剛起跑面臨第一個彎角就被撞飛,整輛車翻轉過來滑行了數百公尺,最後撞上輪胎牆時賽車又發生了翻轉,差一點就殃及現場觀看的民眾,幸好賽事周圍有著堅固的防護鐵網,讓賽車沒有飛向觀眾台,而周冠宇也在F1精良的防護措施當中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不過這樣的場景也讓網友大喊:「這好像絕命終結站」,直呼真的是太恐怖了。
    2022/07/06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