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組黨 結果共198筆

  • 不談潛艦談選舉!組黨提名立委參選 郭璽槓上警抄麻將館

    前海軍顧問郭璽,為了誰出賣國造潛艦,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槓上,12日他舉辦一場記者會,公布他成立的「麻將最大黨」全國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他位於台南的麻將館,上個月22日被警方查獲涉嫌經營賭博,逮捕40多名賭客,還查扣3萬賭資,郭璽在記者會前夕開直播,大罵警方像紅衛兵的破壞麻將館,警方澄清,拆卸機板是偵察必要,而且搜索是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3/10/12 20:14
  • 郭台銘若組黨!柯文哲「最怕的事」會發生 他:民進黨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頻傳將宣布獨立參選,而自從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議長謝典林退國法黨後,更傳出地方派系建議郭台銘自行「組黨」。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直言,「郭台銘如果組黨,就是台灣的災難」,並分析這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害怕的事,因為就會讓民進黨立委過半數,直接「躺著選」。
    2023/08/10 10:14
  • 「前進黨」成泰國大選贏家! 皮塔協商6黨聯合組閣

    泰國大選,今天完成計票,確認最大贏家,就是組黨才三年的前進黨,黨魁皮塔表示,他已經做好當總理的準備,同時將協商6個政黨,組成聯合政府。有望成為新總理的皮塔,目前單身,他的前妻是泰國明星,兩人在2019年已經離婚。
    2023/05/15 21:21
  • 2952票全數通過! 習近平開啟第三個任期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今(10)早在北京舉行「第三次全體會議」,如預期的習近平以2952票全數贊成票,成功續任中國大陸國家主席與中央軍委主席,這也是習近平正式展開,他集黨政軍權力於一身的第三個任期。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兩會稍早完成形式上的表決,沒有意外的習近平再度連任大陸國家主席跟中央軍委主席,這也開啟他第三任的三位一體時代,根據德國之聲指出,習近平正在重組黨跟國家的權力架構,要讓權力更加集中在他一人身上,並且進一步擴大黨的影響力,而根據中共的前朝核心人士分析,在兩會過後,習家軍全面上位,代表黨政軍裡已經再也沒有反習的掣肘力量,是習近平完全使用權利的元年。」
    2023/03/10 16:03
  • 「民主戰艦」朱高正大腸癌病逝 享壽67歲

    昔日有「台灣第一民主戰艦」稱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1986年提案要求黨外運動勢力立即組黨,是促成民進黨成立的重要人物之一。他近年來與癌症病魔纏鬥,去(2020)年底傳出因局部腫瘤復發,多次出入醫院治療,一度傳出病況趨穩,沒想到今(22)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朱高正的好友前立委林正杰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
    2021/10/22 20:26
  • 朱立倫批「滿嘴道學假慈悲」 游錫堃要他去讀書

    民進黨日前舉辦黨史新書發表會,創黨元老游錫堃致詞提到「當年兩蔣政權對付組黨人士的力道,比起日本政府及現在的中共在香港迫害民主人士都是更殘酷」。朱立倫在臉書批游「滿嘴道學假慈悲」。對此,游錫堃發文表示,「賢侄是一個傑出、具有博士學位,名聞全國的政治人物,要批評書中內容,最好把書看完。如果沒有時間看完就妄下斷語,我擔心恐怕有傷立倫賢侄的博士學歷與名聲」。
    2021/09/15 13:16
  • 告別白宮舉家搬佛州 美媒:川普可能另組黨

    川普卸任後,回到他最愛的佛羅里達,受到川粉熱烈歡迎。川普的下一步,到底是什麼?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自認擁有堅強民意,已經萌生另組政黨的念頭,黨名可能叫「愛國者黨」。至於川普女兒伊凡卡,也可能搬去佛州,明年可能選參議員。
    2021/01/21 22:11
  • 「我們很快會再見」川普自組黨? 方恩格:只會讓民主黨得利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今天就職首日就簽署17項行政命令、備忘錄及聲明,包括重返巴黎氣候協定、世衛、平權並終止美墨邊牆等,更推文「要對付我們所面臨的危機,已無時間可浪費。」美國共和黨海外部亞太區前主席方恩格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共和黨會不會有意願和民主黨的總統合作是個大問號,拜登和共和黨領袖麥康諾雖然政治立場完全相反,但兩人在參院已有逾10年的友情,怎麼互動會是未來的觀察重點。」 另外,川普臨去白宮前還跟記者說「我們很快會再見面!」,暗示自己將東山再起,方恩格認為「 很多美國選民都知道,如果川普自組第三勢力,只會導致民主黨勝選,很多共和黨人還是希望他留在體系內。」
    2021/01/21 14:27
  • 「昶派」組新黨抗時力? 林昶佐南下探黃捷

    時代力量議員陸陸續續有不少人退黨,其中幾位還被稱作「昶派」,就是因為和退黨的立委林昶佐關係好,像是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林穎孟和黃郁芬,但由於議員們成了無黨籍,沒有政黨支援,競選連任也會比較困難,現在也傳出林昶佐有意組黨。
    2020/08/29 18:34
  • 傅正日記發表  陳菊:下一代應該了解這段歷史

    民進黨創黨元老傅正逝世29週年,「傅正日記1950年代」新書今天發表。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傅正是台灣歷史上第一位兩次組黨都參與的重要人物,明年是傅正逝世30週年,應讓下一代了解這段歷史的重要。
    2020/05/10 14:29
  • 柯文哲和民眾黨怎麼活? 政黨票數字密碼助他選總統?

    2020,總共有19個政黨爭取不分區席次,史上最多,在上一屆2016年,可能很多選民還不知道政黨票要做什麼,但這次政黨票很夯讓不少人開始注意,學者就觀察,柯文哲組黨後,不諱言自己要拚政黨票的不分區席次,也帶動討論度,而政黨票更成了小黨的保命符。
    2019/12/26 23:05
  • 拒香菜擾,粉類出征 呱吉組「歡樂無法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宣布組成「歡樂無法黨」,專攻年輕族群,不但已經向內政部提出正式申請,還預定在14號舉辦成立大會,也不排除徵召理念相近的人入黨。只不過,在大選前組黨,動機是什麼,讓人摸不著頭緒。
    2019/11/06 20:32
  • 組黨議題吸眼球 8月柯文哲新聞總時數超越韓國瑜

    NCC今天公布8月電視新聞報導觀測報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報導則數仍為第一,但若計算報導秒數,第一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NCC指出,主要受組黨及郭柯合作議題影響。
    2019/11/06 15:53
  • 讓民眾快樂! 「歡樂無法黨」11/14辦創黨大會

    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等將組歡樂無法黨。邱威傑與志祺七七指出,組黨不是要讓城市發大財或征服宇宙,希望在台灣關鍵時刻站出來,讓民眾快樂;11月14日辦創黨大會。
    2019/11/06 15:23
  • 拒香菜擾、粉類出征 呱吉組「歡樂無法黨」

    台北市議員呱吉宣布組黨,他跟網紅視網膜、志棋七七成立「歡樂無法黨」,已經向內政部申請,預計11/14要開成立大會,而且一開放申請創黨黨員,一百個名額立刻額滿,由於呱吉的支持者都是年輕人,是否衝擊柯文哲的民眾黨,柯文哲笑說,這個黨聽起來就很歡樂。
    2019/11/06 13:16
  • 柯文哲與郭宋同升旗 郭台銘:不會與宋楚瑜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郭台銘、宋楚瑜今天共同出席在市府廣場舉辦的升旗典禮,郭台銘說,已不選2020總統,不會與宋楚瑜合作,也不會組黨,全力與柯文哲衝國會席次。
    2019/10/10 10:14
  • 幕僚建議組黨帶動選情 郭台銘沒說不要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幕僚建議他,自己組成政黨,帶動立委選情,對此他還沒有正面回應,不過政治評論員就分析,幕僚會有這樣的建議,可能在某種程度上面,代表郭台銘跟柯文哲的民眾黨合作,出現問題。
    2019/10/09 21:16
  • 打算組黨?幕僚曝:不選後立刻建議 郭董如此回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宣布不選2020,但外界對他的關注不減反升,從感恩見面會,加上推子弟兵選立委,轉戰國會!郭董的下一步會怎麼走,有沒有組黨的可能性?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9日)就在廣播節目中透露,郭台銘宣布不參選後,幕僚這邊其實有建議他應該組黨,而郭董則這樣說。
    2019/10/09 10:23
  • 郭台銘下一步? 團隊曾建議組黨但未獲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蔡沁瑜今天表示,在郭台銘宣布不參選總統後,其實團隊內部有建議郭台銘應該要自己組黨,也有勸過郭台銘,但郭台銘並未回答。
    2019/10/09 10:19
  • 為陳菊抱不平 蘇貞昌:沒有前輩拚怎能隨便組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民主罪人、為非作歹。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沒有前輩的作為,台灣民主沒有這麼好環境,若不是那樣拚,今天怎能隨便組黨。
    2019/10/04 17:58
  • 郭柯問鼎2024?學者:郭台銘若在政壇玩真的 得組黨

    郭台銘和柯文哲合體幫民眾黨參選人拍宣傳照,兩方人馬和樂融融,不過政治學者分析,如果郭董要在政壇「玩真的」,他遲早得自己組黨,才能走得久,而原本郭辦鬆口,可以安排吳郭會,但因為不少郭粉無法接受這個訊息,郭董發言人說,暫時不會見了!
    2019/10/03 23:26
  • 「這些」原因造就柯文哲崛起 民眾黨不只是柯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從組黨後,發生粉絲團退讚風波,還跌破200萬,學者專家分析,柯文哲的聲勢的確緩步下滑,但也認為他以一個沒有政黨奧援的政治人物來說,堅持6年還緩步下滑,是台灣政壇很獨特的現象,不過柯文哲的光環,要轉到民眾黨小雞身上,就被認為非常困難。
    2019/09/26 22:59
  • 柯找黃珊珊接副市長 親民黨:無助白橘合作

    親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黃珊珊今天證實,有意願接任台北市副市長,是否有助於柯宋繼續合作,親民黨內人士則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從組黨到找黃珊珊入市府,都在挖橘營牆角,這無助雙方合作。
    2019/09/26 17:07
  • 郭下一步有望組黨? 郭辦:辦學養政治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正式退出總統大選,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也強調,未來郭董仍然會替國家做事,甚至還規畫成立私人教育機構,培養政治人才,實現郭台銘的政治理念,而現階段則是不排除派出子弟兵角逐立委選戰,讓許多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很擔心。
    2019/09/19 13:43
  • 柯文哲宣布組黨1.5個月掉粉16萬 白色力量的隱憂是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從8月宣布到9月中,臉書已經掉粉16萬,這對以他為號召的民眾黨來說,聲勢多少受影響,而時代力量和民進黨之間的關係,現在也很微妙,主席徐永明就喊話,要民進黨不要以總統選蔡英文,來當兩黨討論區域立委的前提。
    2019/09/16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