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吸毒車廂汪小菲袁澧林上課天氣害蟲地震激戰台北捷運
  • 搜尋:

    素素 結果共28筆

  • 怨超商客人「吃飯素素叫」 他:只是想午睡一下…

    台灣超商林立,除了便利性之外,豐富多樣的服務及商品種類也深受消費者喜愛,然而有一名網友,趁著中午去超商「午睡一下」,孰料附近的民眾吃飯聲音相當擾人,嚴重影響休息品質,忍不住抱怨「我以為吃東西沒聲音是基本!」此文一出後也掀起討論聲浪。
    2021/02/23 20:59
  • 全職媽媽10個生活真面目 看完你還羨慕嗎?

    「自從在家帶小孩後,我整天唯一接觸的人就只有寶寶,然後老公經常很晚回家,不然就出差,我仔細算一算,當了全職媽後,一天講不到十句話,我覺得好悶,好想回去上班喔!」Alice在社團裡無奈地留下這段話。
    2019/05/18 13:44
  • 另一半不願回娘家慶祝母親節 老婆該報復性不回婆家嗎?

    母親節將至,雅馨與娘家姊妹討論了幾種慶祝方式,最後決定在爸媽家附近訂一間餐館用餐。決定後,雅馨於是傳line提醒:「老公,母親節那天中午,大家決定去吃那家川菜館,OK嗎?」
    2019/05/10 17:18
  • 選對伴人生就燦爛 選錯伴你有能力翻轉嗎?

    【談談/素素聊媽媽經】最近看到一則新聞,是關於女星小潘潘的近況。報導中描述,小潘潘的先生從過去黑道背景,到後來因為涉及農會超貸案,被警方抄家破門而入時,小潘潘因驚嚇過度而得了恐慌症,目前已跟先生分居一年多,甚至傳說她已瀕臨精神異常。
    2019/05/07 09:06
  • 難道夫妻離婚後 孩子也變成陌生人了?

    「因為他外遇,所以我們最後離婚。但我前腳才踏出,小三就住進來。那天帶兒子回去拿東西,我們卻被阻擋在門外。兒子當時難過的表情,我至今仍覺得心痛!難道夫妻離婚後,孩子跟你也變成陌生人了嗎?」最近才剛辦完離婚手續的小倩,除了對被背叛的愛情感到痛心,也對造成兒子傷害感到內疚。
    2019/05/01 11:18
  • 長大不能哭、不要抱 你的教養觀念也被制約了嗎?

    「快進去上課吧!媽媽要走了喔!」在校門口,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與琍真擁抱道別後,才依依不捨地走進校門。沒想到這時候也牽著兒子從後方走過來的一位媽媽,竟用嫌棄式的口吻說:「長那麼大了還抱抱,好噁!」琍真當場一陣錯愕!
    2019/04/24 17:23
  • 大家都說老公又老又醜 我對他絕不可能是真愛…

    「那是妳老公?妳當初該不會是急著想逃出家,就隨便挑一個嫁吧?」麻吉女同事小咪看到老公來接佩珍下班後的隔天,故意跑到她的辦公桌旁消遣她。
    2019/04/18 17:18
  • 我視丈夫的孩子為己出 他卻當我兒子是陌生人

    幸福的婚姻是否注定要有缺憾呢?旻佳的第二次婚姻,也是城城的再婚,在外人看來,絕對是難能可貴的姻緣。畢竟他們之前都各自經歷了一次失敗的婚姻,還能再找到願意攜手走下半生的人,實屬難得。   但是,看似美好的婚姻底下,旻佳卻經常獨自落淚。她難過的是那婚前說願意接納的男人,如今卻還是容不下她與前夫的兒子!
    2019/04/11 16:32
  • 大姑兒子偷挖女兒存錢筒 婆婆卻要我們息事寧人!

    讀小一的女兒在莉琴回家後,馬上從房間跑出來跟她抱怨:「媽咪,哥哥今天趁我不在時,偷挖我的豬公!」大姑昨晚才拜託婆婆今天下午去學校接她兒子下課,沒想到才來家裡一個下午,馬上就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2019/03/29 16:34
  • 有了孩子後漸漸遺忘了老公 直到他說出這段感性話…

    夜裡,靖筠在兒子的房間裡醒來,迷濛中看了一眼桌上的小鬧鐘,才驚覺已經半夜兩點多了,「啊!糟了!」,轉頭再看了一眼兒子後,她便躡手躡腳走回臥房。想當然爾老公已經睡著了,想起昨晚老公曖昧的跟她說:「我先進房,床上見囉!」沒想到為了哄兒子睡覺,靖筠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2019/03/20 16:32
  • 老公隨口一句無心話 她卻感覺自尊被踩踏

    「我是一個沒有事業心的太太,我承認我在職場上表現平平,但至少是個盡職的媽媽吧!今天他拿我跟姊姊做比較,我真的覺得很難過,這也讓我頓時覺得自己很失敗!」采霈在上班日的中午,硬是走了15分鐘路,只為了趁好友午休時間跟她抒發一下內心的委屈。
    2019/03/14 15:30
  • 曾經婆婆要她拿掉孩子! 為了贏得幸福她選擇放下成見

    看著手機裡婆婆傳來的訊息,芳瑩不禁回想起這12年來的婚姻點滴……
    2019/03/07 16:13
  • 老公總說「妳們自己去」 女人該勇敢放生?

    「每次邀老公帶我跟孩子一起出去玩,他總是興趣缺缺,說工作很累,假日只想休息。但是我卻發現,當我們外出時,他則是去參加品酒會或上健身房,為何他的生活中總是沒有陪家人這回事?」
    2019/02/26 17:49
  • 別讓孩子間的爭吵 成了大人間的戰爭

    美妍與婆婆、大伯一家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平常白天兩家的孩子都交由婆婆照顧,所以孩子們作息類似,也很自然玩在一塊。年紀還小時,兩個孩子相處上也還算和諧,但是隨著年紀漸長,尤其是邁入兩歲貓狗都嫌的年紀後,搶玩具、意見不合等等衝突便經常上演,原本雙方父母會各自帶開教導也還相安無事,但那天大伯卻像是吃了火藥一般,讓美妍真不知未來該如何相處……
    2019/02/21 18:48
  • 懷疑老公偷了我的錢! 人妻:我該質問嗎?

    ​​​​​​​「怎麼辦?我懷疑是他拿了那些錢!當然,我沒有證據!但除了我老公之外,不可能有別人會拿!到底要不要跟他攤牌?」 這次過年,莉嘉的爸媽分別包了兩個大紅包給她,因為考量到她目前留職停薪、在家帶小孩,沒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所以才故意趁著年節給自己女兒多一點零用。但沒想到,年過完了,錢也不見了!
    2019/02/18 16:21
  • 遇到家人需長期照護 4件絕對要認清的事!

    「看到老公扶著爸爸的背影,我只想說:『老公,嫁給你真是我前世修來的福氣!』」  旻吟與老公結婚六年左右,爸爸就病倒了!因為媽媽過世得早,家中只剩她跟哥哥,於是照顧爸爸的工作想當然耳便落到他們倆頭上。
    2019/02/13 09:45
  • 「有錢講話就大聲」!這種事在家族裡也沒有例外

    因為今年過年,兄弟倆服務多年的公司都各自發了還不錯的年終獎金,於是,爸爸媽媽希望過完年後,兄弟倆可以都出點錢,把目前大家住的這整棟透天厝簡單裝修一下。於是這天在Line的家族群組裡,便開始了一段「名為溝通,其實是告知」的對話……
    2019/02/03 11:22
  • 婚後常做這10件事 感情升溫更幸福!

    兩人情到濃烈時進入婚姻,但往往這時才會驚覺,原來婚後生活要面對這麼多考驗啊!這其中除了柴米油鹽讓感情變得不再浪漫外,同時間又可能有外在誘惑或其他因素來攪局,因此想要成就一樁幸福婚姻,可不只是嘴上說說那麼容易。
    2019/01/29 16:26
  • 過年出遊卻要帶著婆婆 人妻:壓力大勝過期待

    今年過年有9天連假,老公難得提議可以來個小旅行,品靖因此心情雀耀不已。但原以為只是一家四口出遊,沒想到上周老公卻無預警地告知:「過年期間,我想就帶著媽一起去玩吧!」
    2019/01/23 18:04
  • 把小孩當出氣包! 糟蹋一生中最大的福氣

    「看到虐嬰、虐童事件,我們都好心疼,心裡更氣那些父母!他們知不知道,那些他們嫌棄的,卻是我們求之不得的?如果是我的孩子,疼都來不及了啊!人生真的很不公平!」每次只要有虐嬰、虐童新聞事件發生,對於那些求孕困難的父母來說,就是一項折磨。
    2019/01/20 10:40
  • 「我的生日沒人記得!」已婚女人只能在社團裡找溫暖

    【談談/素素聊媽媽經】​每年公婆生日時,潔芳總是會提前選購小禮物;而老公及兒子的生日,除了她會籌畫之外,公婆也會精心準備一桌料理,有時甚至請潔芳先預訂餐廳。但……同樣身為家中的一份子,為何那屬於潔芳的日子卻總是被默默淡忘掉?難道結了婚的女人,就該是沒人愛、沒人疼?
    2019/01/15 09:45
  • 10句媽媽最常對孩子說 但又最沒效果的話

    身為人母,妳是不是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呢?明明提醒很多次,孩子就是把妳的話當耳邊風,讓妳不僅身體累、心也跟著累!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做父母的常會不知不覺訓示孩子一些重複的話,這些話剛開始可能略有嚇阻作用,但最後往往流於你說你的、孩子做孩子的。
    2019/01/10 16:06
  • 「一看到你就覺得煩」老公一番話 讓她只在獨處才能放鬆

    自從孩子出生後,伊蓮跟老公的關係不但沒有愈來愈緊密,反而是漸行漸遠。每天兩人之間的對話,10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伊蓮實在想不透,兩人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19/01/03 23:47
  • 「假ㄟ」遇熱不縮水 海參解密「素素看」

    品嘗海參料理,如果您吃到怎麼咬都不容易咬爛的海參,得特別注意,它很可能是拿「食用膠」做的假海參,口感就像蒟蒻,吃太多會引發腹瀉,飯店主廚提醒,假海參賣相很好,碰到高溫不像真的海參會縮水,早期還有違法攤商拿「硼砂」泡發海參,只為了加速膨脹,讓它變大10倍,因為用水泡發海參,必須慢慢等,花上一個禮拜才能保住高貴海參的軟嫩口感。
    2013/11/16 18:56
  • 萃取靈芝精華飲 吃補「素素看」

    台灣人愛吃補,瞄準市場,有業者推出養身飲品,特別之處在於發酵技術,讓靈芝的營養成分能大量被人體吸收之外,素食者也能食用。
    2006/02/23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