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級距 結果共278筆

  • 租屋族注意!房東「亂漲電費」1情況可拒付 最高罰30萬

    2024電費漲價於4月1日正式實施,夏月最高級距金額由每度7.69元調漲至8.46元、非夏季每度6.03元調漲至6.63元,引發租屋族擔心房東藉機調漲租金或超收電費。對此,新北市地政局特別提醒,在契約租期尚未結束前,房東不得以任何理由調漲已經約定好的房租或電費,若房客遇到房東亂漲價,不僅可以拒絕支付,更可向地政局或消保機關申訴。
    2024/04/10 11:45
  • 機車搶攻女性日常代步 上市一個月熱銷5300台 主打什麼通通有

    全台灣機車超過1450萬台,機車持有率是全球最高,平均每1.6人就擁有一台機車,電車品牌最佳入門綠牌機車JEGO新上市,補助後只要2萬1,180元超親民入手價,搶攻女性日常代步市場,上市一個月, 全台熱銷5,300台。  主攻入門級距,這款機車主打什麼都有,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機車,如何獲取女性消費者青睞! 
    2024/04/08 12:49
  • 退休月領5萬再加一 全台僅2位這「關鍵」加成

    「勞保年金王」再加1,全台又多了一位可以月領超過5萬元的退休人士,是全台第2人,專家點出需要投保最高級距、年資也要夠長,並且使用展延,再搭配物價調整機制,就有機會月領衝上五萬,不過,若與勞保年金平均月領,只有1萬8824元,有很大差距。
    2024/04/01 22:57
  • 電價漲前瘋搶?東區麵包店「架上全掃空」 一票驚呼:盤子價

    一位網友在東區的麵包店發現店內客人激增,麵包幾乎被搶空,價格也高漲。他購買半條吐司與幾個麵包,總共花費超過500元,讓他感到困惑。其他網友則討論即將調漲的電價對物價的影響,有人驚呼「貴慣了,看到便宜麵包就想哭」。根據經濟部電價費率審議會的決議,電價預計平均調漲約11%,不同用電量級距的調幅也不同。
    2024/03/27 12:53
  • 「誰半夜烤麵包?」 經濟部宣導「時間電價」反被網轟爆

    電價確定在4月開始調漲,根據用電狀況級距進行不同程度調漲,平均漲幅是11%,不過自從調漲確定消息公布後,經濟部就在臉書用途卡宣導「時間電價」制度,可月省一萬七。不過貼文一出就被網友反酸,「我建議所有麵包店都在00:00~06:00烤麵包」、「怎麼不建議一半人改半夜上班不是更省電嗎?」。
    2024/03/26 14:13
  • 獨/顧問年薪百萬、政府補助1.2億排名年年降 籃協:他們24小時無休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會中籃協回應關於顧問年薪百萬、國家隊獎懲以及中華隊長期組訓、歸化等等議題。由於近期網路流傳一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員工待遇級距表」,當中兩名顧問年薪破百萬引發討論。《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會中籃協也針對此議題做出回應。
    2024/03/26 12:11
  • 拍板!4月電價平均漲11% 住宅、小商店漲3~10%

    電價調幅終於拍板,民生和小商家用電分為四個級距,最低漲福是百分之3,最高百分之10。用電大戶最低調漲百分之15,最高百分之25。整體來看平均漲幅為11%。不過農漁、學校以及社服團體,目前維持凍漲。因為不少學校都喊出,如果漲電價,就會稀釋教學資源。
    2024/03/22 19:23
  • 不只工業用電! 4月電費擬含民生「全面調漲」

    通膨壓力還沒有看見減緩的盡頭,4月起電價又要準備全面調漲了,而且這次不是只有工業用電大幅調升,長期凍漲330度以下的民生用電,也研擬不分級距通通漲,對整體民生及產業,恐怕衝擊不小。
    2024/03/12 22:41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荷包又要縮水!4月起特高壓電價估漲逾1成 民生用電全調漲

    電價費率審議會擬於3月中旬舉行,根據經濟部研擬方向,考量半導體景氣復甦且用電量大,4月起特高壓用戶調幅最高估逾1成;民生用電方面,為讓330度以下電價回歸合理,並減少分戶規避高段電價投機行為,此次擬不分級距全面調漲。
    2024/02/19 15:28
  • Toyota Hilux澳規小改亮相 外觀微整添「省油新動力」

    時序剛進入2024年,新世代Ford Ranger便在皮卡消費大國之一的南半球澳洲,擊敗蟬聯級距霸主長達7年之久的Toyota Hilux登上冠軍寶座,更為美國車廠睽違28年再次奪得最暢銷車款的殊榮!誠然2021年大改款的Ranger,產品世代較現行世代是2015年推出的Hilux要來得更為新穎,或許這是2023年美國品牌在澳洲擊敗傳奇皮卡的一大關鍵所在。而儘管算算產品週期Hilux也到了該大改款的時程,外界也一直有新一代Hilux會換上TNGA模組化的GA-F底盤架構來強化競爭力的傳聞,不過澳洲Toyota在2月1日推出的新年式/三度小改款新車,暫時澆熄了車迷們對於大改款海力士的盼望,而換上新面孔且為柴油動力添加48V輕油電馬達來改善油耗,要以更強的產品競爭力來回應進擊的Ranger!
    2024/02/03 14:06
  • 豐田日規新年式小鴨升級「滿天星」水箱罩 跨界神鴨同步改良

    雖然被網友們譽為「神鴨」的Toyota Yaris已於去年在台停產,且由Yaris Cross來接替其留下來的產品空卻並順勢切入當今正夯的跨界休旅級距,不過在台灣停售的Yaris以及Yaris Cross都屬於亞太規版本,前者是代號XP150的亞洲區版本、後者則是基於Daihatsu的DNGA平台打造,跟日本以及歐洲等地銷售的Yaris與Yaris Cross是以TNGA模組化平台開發脈絡截然不同。由於以GA-B架構打造的日規Yaris跟Yaris Cross自2020年登場以來已進入第四年產品週期,為此Toyota就推出了外觀、內裝以及影音配備全面升級的新年式新車,來進一步強化日規小鴨家族的產品競爭力!
    2024/01/22 13:50
  • 有望反攻Town Ace?中華菱利「大改款」街頭現身

    2022年2月份Toyota全新小貨車Town Ace車系正式抵台,12月廂車版Town Ace Van隨後跟上,在戰力完整的2023年豐田商用車全年繳出了18.259輛的掛牌佳績,擠下了原本常年級距霸主CMC Veryca,成為新一代小發財冠軍!雖然中華菱利去年的13,733輛交車數只得屈居亞軍位置,但CMC在2023年11月份舉行的法說會上就預告了大改新車會在今年登場,而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中捕獲了疑似是菱利大改款測試車,是否代表新車登場之日已經不遠,並成為2024年反轉跟Town Ace車系銷售表現的關鍵呢?
    2024/01/22 11:50
  • 鎖定年輕客群! 日系豪車品牌推跨界休旅車

    日系豪車品牌,推出跨界全新休旅車,17日在高雄舉行上市發布會,業者喊出要打破級距框架,在車價上做出調整,挑戰豪車市場,其中入門車款百萬元起跳,鎖定年輕客群,光是開放預售,三周訂單已經破千張,預估年目標將突破3千輛。
    2024/01/17 23:18
  • 第三屆《金CAR獎》開跑 蘇宗怡陷選擇困難 喊想要「複選題」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連續第三年舉辦「金CAR獎」,高達90輛的候選車輛,幾乎涵蓋市場所有熱門車款,數量也創下三年來新高。今年也特別邀請了20位業界專業媒體人,組成堅強的團隊陣容,與網友、粉絲一起選出年度「Dream Car」。再度擔任評審的主持人蘇宗怡也透露,豪華大型休旅車外型氣派、大器,擁有車廠最新科技、最強性能的特性,成為她心中的「Dream Car」選項,尤其能把一家大小都能裝進去的大空間,更是她考量的重要因素,「全家出遊的美好畫面,光用想像的都很想入手。」但因該級距競爭者眾,讓她苦惱直呼:「真希望能有複選題。」
    2024/01/08 14:19
  • 酷似登月車!D:X Concept被列「許願清單」 內裝科技感爆棚

    2023可說是Mitsubishi新車頻發的一年,從迷你得利卡Delica Mini到越野皮卡Triton/L200以及全新跨界休旅XForce,都是鎖定市場熱門級距而來的全新世代車款,其中迷你得利卡堪稱是三菱新車中最叫好又叫座的新車了!不過相信最吸引台灣車迷眼球的三菱「新車」,可能不是上述的三輛市售車而是在Japan Mobility Show日本交通展上發表的D:X Concept概念車了;因為D:X Concept基本上就是代表了下一世代Delica得利卡的改款方向,而近期澳媒《Drive》在採訪澳洲三菱CEO-Shaun Westcott時,高層表示已將大改款Delica列為跟日本原廠爭取的「許願清單」中,是否意味著下一代得利卡也有機會進軍其餘海外市場、甚至是台灣的機會呢?
    2023/12/25 11:30
  • 政府汰舊補助即將結束 SYM神助攻『全車系汰舊再加碼3,000元』

    年終政府汰舊補助2,000元即將截止收件,SYM為回饋消費者,全車系汰舊再加碼3,000元(電匯),迪爵汰舊最高補助達23,800元。聰明消費、輕鬆入手,歲末汰舊迎新,把握最後補助機會有感省荷包。 三陽全系列熱銷 多元產品力出擊 SYM從顧客角度出發,自2018年起陸續推出不少熱銷車款,在各級距車款具備的科技、配備,都展現三陽極強的產品競爭力以及貼近消費者使用需求的細膩。
    2023/11/02 17:56
  • 預告換上油電動力!Kia小改款Carnival登場亮相

    開創獨有的「GUV」級距,融合SUV體質與MPV空間機能,現行世代Carnival一上市就受到市場歡迎,包括韓國本土與臺灣都相當熱銷,更曾在台灣出現供不應求狀態。挾帶如此魅力,Kia日前無預警於韓國釋出小改款Carnival「無碼」外觀模樣,並預告將會提供Turbo Hybrid渦輪油電動力,讓Carnival更節能帶勁。
    2023/10/30 15:23
  • 建商1年內餘屋適用「稅率2%免累進」? 財部:未定案

    囤房稅2.0修法完成後,財政部將端出課稅參考模組給地方政府,也就是依持有戶數多寡,設置對應稅率級距。針對建商1年內待銷售房屋是否可適用下限稅率2%、免依戶數累進課稅,官員表示,整體參考模組尚在研議未定案。
    2023/09/04 13:58
  • Yamaha交車儀式慘出包!網一看全笑了:好車壓箱底

    2023年對Yamaha來說是充滿新車的一年,自1月起就陸續在國內推出新年式NMax、改款XMax黃牌大羊、新年式TMax紅牌大羊、新年式Force 2.0、6代小改勁戰與Augur曙光白特仕版等車型,希望加強車款陣容以擴大市場競爭力;而中國Yamaha也在2023年2月17日發表了名為Aerosports X的155級距速克達,該車款建議售價為2.58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11.28萬元,然而原本要舉行的首批車主交車儀式卻出現意外插曲,讓在場車主全看傻眼。
    2023/08/17 16:07
  • 選低稅率縣市申報避囤房稅2.0?財政部:新制無此問題

    全台22個縣市都將須落實囤房稅2.0,針對民眾是否會選「低稅率」縣市規避加重的稅負,財政部說明,各地方政府雖因地制宜訂稅率,但民眾各地的房屋,都須分別按各縣市自訂的「全國總戶數對應級距稅率」課徵,因此不會有此問題。
    2023/08/03 16:12
  • 教育補助擴大! 私大生符合條件最多年減5.5萬學費 

    教育部今(29日)在行政院會陳報「拉近公私立學校學雜費差距及其配套措施方案」報告,除了私立大專生學費每年補助3.5萬外,也擴大經濟弱勢學生的補助,除了既有家庭所得在70萬以下的學生,定額減免學雜費2萬之外,再新增家庭年所得在70-90萬的級距,定額減免學雜費1.5萬。根據計算,若符合條件,最多可年減5.5萬學費。
    2023/06/29 13:19
  • 蔣加碼私幼! 年補助最高5.2萬拚八月上路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中央要求私幼補助退場後,反倒加碼私幼補助最高一年五萬二,卻也被質疑是否淪為大撒幣,不過蔣萬安說這是因為聽到許多家長擔心沒有補助後負擔更大的心聲,台北市才決定設下排富條款設三級距補助,估計八月就會上路。
    2023/06/21 13:39
  • 省電大作戰! 夏季用電上路 每戶平均多138度

    夏季電價從6月1日上路,採用累進電價級距計算,使用量越多,電費也會越來越貴,根據去年統計資料,夏季用電會比非夏季用電,多出了138度,為了要省荷包,現在有家庭主婦開始省電大作戰,盡量避免冷氣的使用。
    2023/06/07 22:47
  • 水價29年未調漲!擬擴大累進費率 民生用水評估中

    國內面臨缺水危機,外界關注水價調整,近期傳出台水公司擬調漲水價,初步規畫調整收費級距,擴大累進費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12)日對此表示,近年平均用水量有成長,累進費率是必然趨勢。事實上,台灣水價已29年未調漲,價格調整方案正由台水規劃中,預估調整幅度仍未定,但不排除影響民生用戶水價,也可能會有對小用戶不調整的方案,目前尚無法評估影響。
    2023/05/13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