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紅高粱 結果共19筆

  • 慟!腦梗淡出演藝圈 資深影帝驚傳過世「兒子悲痛證實」

    因為參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紅高粱》打開知名度的資深演員滕汝駿,1999年憑著電影《那山、那人、那狗》,榮獲金雞獎影帝殊榮,然而他驚傳於13日過世,享壽77歲,曾演過他「兒子」的劉燁不捨痛悼「一路走好!」
    2023/09/15 10:18
  • 慟!資深影帝驚傳逝世 享壽77歲

    中國大陸資深演員滕汝駿因參演張藝謀執導的戰爭文藝片《紅高粱》「羅漢大叔」為人所熟知,此後接演多部戲劇,包括《埋伏》、《橫空出世》、《一年又一年》等,其中《那山那人那狗》在日本及韓國斬獲非常高的評價,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13)日卻驚傳逝世,享壽77歲。
    2023/09/13 17:38
  • 56歲鞏俐真實顏值曝光 零修圖彷彿凍齡30歲

    56歲的大陸女星鞏俐憑電影《大紅燈籠高高掛》、《紅高粱》與《霸王別姬》等片享譽國際,但自從2019年嫁給法國電子音樂家米歇爾雅爾(Jean-Michel Jarre)後,她就漸漸淡出影壇,不過日前有媒體捕捉到鞏俐與丈夫攜手漫步海邊的畫面,凍齡顏值令人驚嘆。而日前她又出現在好友的直播中,近看彷彿30出頭的熟女,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22/12/15 13:55
  • 大話西遊+紅高粱拍攝地 寧夏影城觀光慘

    大陸許多省市疫情反覆,讓跨省長途旅遊受到阻礙,例如新疆、西藏的暑期旅遊因為爆發疫情,提前結束!寧夏過去都靠上海、廣東、浙江、北京這幾個省市的高端遊客支撐旅遊業,如今旺季不旺,景區騎駱駝遊客剩下1/3,好慘! 
    2022/08/21 18:05
  • 「東方最美」鞏俐淡妝出陣 55歲模樣羨煞眾人

    主演導演張藝謀電影《紅高粱》而成名的55歲中國大陸女星鞏俐,代表作還有《大紅燈籠高高掛》、《霸王別姬》、《唐伯虎點秋香》等,鞏俐24日出席活動,55歲的她保養得宜,絕佳狀態令網友大吃一驚。
    2021/09/25 22:26
  • 鞏俐29年前青澀照出土 甜笑倒出「雪白半球」

    55歲大陸女星鞏俐當年演出張藝謀電影《紅高粱》走紅,憑著精湛演技拿下許多國際獎項。近日她多年前的一組宣傳照被翻出,27歲的鞏俐氣質空靈,相較於現在美艷的形象,多了不少清純、稚氣的氛圍,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1/03/08 13:26
  • 30年前的鞏俐你看過嗎?《紅高粱》修復版還有姜文

    今年的金馬獎典禮,會看到評審團主席鞏俐頒獎給張藝謀的歷史性畫面嗎?不要緊,30年前這2位首次合作的《紅高粱》,推出了數位修復版,片中更有另外一位電影大腕姜文演出,如此經典的作品必須要上戲院目睹。
    2018/11/08 10:35
  • 4年前砲轟金馬獎「業餘」 鞏俐今年接評審團主席

    52歲的大陸影后鞏俐出道31年,擁有《大紅燈籠高高掛》、《霸王別姬》、《紅高粱》等多部代表作,4年前她首度來台參加金馬獎,卻因為空手而歸,透過經紀人撂下狠話,痛批金馬獎「不專業」、「不公正」,是業餘電影節,並揚言再也不會參加金馬獎。然而金馬執委會今天(17日)宣布,在新任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的力邀下,鞏俐將出任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
    2018/07/17 12:39
  • 周迅演活紅高粱「九兒」 名導讚:比鞏俐好

    大陸作家莫言的經典之作《紅高粱家族》,之前由鞏俐主演的電影被改編成電視劇,由周迅主演,講述在抗日戰爭的時代大背景下,一個女人愛恨情仇的傳奇一生;這是周迅隔了10年再接電視劇,當時讓她奪下三座女主角獎,現在這部精裝大戲台灣電視台也看得到。
    2016/04/11 11:43
  • 睽違小螢幕10年 周迅為鄭曉龍點頭演出《紅高粱》

    由周迅、朱亞文、黃軒及秦海璐共同主演的《紅高粱》自4月7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將於TVBS歡樂台播出。《紅高粱》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同名小說,由周迅飾演女主角「九兒」一角,此劇也是周迅睽違小螢幕十年的回歸之作,周迅並以此劇拿下2014國劇盛典、第21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第17屆華鼎獎等三大典禮的最佳女主角獎。
    2016/04/06 23:26
  • 陸劇拚質感 《紅高粱》場面、演員都到位

    近年大陸劇不論是服裝還是場面都越做越精緻,就連成本也越來越高,光是和10年前相比從原本10萬到現在一集破百萬都有可能,而且要靠最擅長的古裝劇來打響名號,甚至已經和韓劇的人氣平起平坐,像是近期播出的古裝劇由周迅主演的《紅高粱》,Angelababy主演的《雲中歌》質感和人氣都相當不錯。
    2016/04/06 19:08
  • 《紅高粱》在這拍! 寧夏影城賣《荒涼美》

    出賣荒涼,賺旅遊財,這是大陸寧夏,西北最大影城的特色,當年靠著荒漠景色,吸引大導演張藝謀取景,拍攝成電影《紅高粱》,如今20年過去了,大陸各省砸重金拚命建影視基地,僧多粥少,現在靠拍片賺錢已經是過去式,做旅遊體驗才是顯學,而寧夏當年投資300萬台幣改造的古堡,如今累積資產破5億台幣,投報率號稱是全大陸所有影城第一名
    2015/01/17 20:01
  • 片酬勝拍電影? 周迅、范冰冰回歸小螢幕

    2014年剛開春,大陸的電影和電視圈就出現一家親趨勢,除了不少經典電影陸續翻拍成電視劇,像經典電影「紅高粱」翻拍成電視劇,找來周迅飾演女主角,而范冰冰工作室則是宣布開拍電視劇「武則天」,影壇A咖紛紛回歸小螢幕,外傳除了因為現在電視劇比電影更受民眾討論外,還有就是電視劇片酬比拍電影更好談。
    2014/02/09 12:34
  • 莫言領諾貝爾獎! 會前開張藝謀玩笑

    中國大陸作家莫言的瑞典諾貝爾之旅,昨天進入重頭戲-頒獎典禮,他拿下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這是中國大陸官方首度認同的中國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而在頒獎典禮前,他進戲院看作品改編的電影「紅高粱」,還隔空開了導演張藝謀玩笑,展現幽默。
    2012/12/11 00:47
  • 斥資30億! 莫言家鄉拚「紅高粱商機」

    大陸作家莫言得到諾貝爾文學獎之後,意外的迅速帶動商機,現在不但莫言的著作賣到斷貨,甚至連他的家鄉都沾光,原本並不富裕的山東高密市,現在打算斥資30億台幣,把他作品中描寫的「血紅色的紅高粱田」,重新複製出來發展觀光,問題是,當地根本已經沒有任何的高粱田。
    2012/10/18 18:51
  • 擊敗村上春樹 陸作家莫言獲諾貝爾

    諾貝爾文學獎剛剛揭曉,得主是大陸作家莫言,他擁有「紅高粱」、「酒國」、「會唱歌的牆」等知名作品。由於日籍名作家村上春樹,連續幾年一直被認為是最接近諾貝爾桂冠的文學家,莫言這次得獎相當不容易,儘管在此之前,已經有高行健以作品「靈山」得到肯定,但大陸媒體強調,莫言是第一位「大陸籍」作家得到這項殊榮,而台北的書局也趕在第一時間,幫莫言作品規畫專區。
    2012/10/12 11:58
  • 擊敗村上春樹 陸作家莫言獲諾貝爾

    諾貝爾文學獎剛剛揭曉,得主是大陸作家莫言,他擁有《紅高粱》、《酒國》、《會唱歌的牆》等知名作品,由於日籍名作家村上春樹,連續幾年一直被認為是最接近諾貝爾桂冠的文學家,莫言這次得獎相當不容易,儘管在此之前,已經有高行健以作品《靈山》得到肯定,但大陸媒體強調,莫言是第一位「大陸籍」作家得到這項殊榮,而台北的書局也趕在第一時間,幫莫言作品規畫專區。
    2012/10/11 19:18
  • 疑似仿冒 台灣紅高 業者二度挨告

    市面上又出現仿冒紅高粱,一間合格製酒公司,仿冒台灣菸酒公司商標,以市價三分之一價格出售仿冒的紅高粱,為了促銷甚至附贈牙膏和打火機,這間公司去年同樣因為仿冒商標被抓。
    2006/02/23 10:25
  • 官田合法酒廠 仿冒玉山紅高圖利

    喜歡喝高粱酒的觀眾要注意了•現在不只是金門高粱有仿冒品,連台灣紅高粱都被仿冒了。台中縣調站查扣了2400瓶冒牌紅高粱,又追查出業者已經賣掉一萬瓶非法得利兩百多萬,值得注意的是,仿冒工廠竟然是台南官田的合法酒廠。
    2006/01/26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