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紅磡 結果共141筆

  • 蔡琴將登香港開唱!鄭秀文、梁詠琪興奮轉發 她再加碼曝好消息

    蔡琴「好新琴」香港站演唱會,將於5月25至26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兩場演出,早前優先訂購反應非常熱烈,3月19 日演唱會門票於城市售票網網頁及購票熱線正式公開發售,為方便上網不便的銀髮族朋友,20號開始,城市售票網將開放18個售票處給歌迷親臨購票,想撲飛的歌迷朋友請密切留意了。
    2024/03/18 17:55
  • 香港渡輪碼頭驚見「男性殘肢」!腐爛浮腫撈上岸 身份待查證

    今日(17日)上午接近10時,警方接報指,紅磡渡輪碼頭近嘉麗酒店對面100公尺海面發現有人體殘肢載浮載沉。消防人員到場撈起殘肢,並送上岸邊。人員初步調查後,確信殘肢為男性腰部至大腿的身軀,殘肢被發現時穿著黑色內褲,已腐爛及浮腫。警員以黑色塑膠袋包裹殘肢,其後刑事調查隊到場調查事件。案件列作「屍體發現」處理。
    2024/03/17 15:07
  • 明觀音開庫!最高可「爽借40億」 香港16廟宇一次看 

    政府財政緊絀,財政預算案不派錢也不派消費券,市民手頭沒往年寬鬆,不少善信會趁農曆正月廿六(6日)「觀音開庫」的日子,到不同廟宇借庫,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境、時運亨通。全港16間廟宇可供善信於正日參拜借庫,有部分廟宇則提早至明日(5日)晚上11時(正月廿六子時)起進廟通宵參拜,開放時間至翌日(6日)下午,若然未能親身到場,也可透過網上借庫;借庫熱點的紅磡觀音廟,今年借庫利市金額由3,000萬至10億不等,銅鑼灣大坑蓮花宮及筲箕灣天后古廟借庫利市金額則由300萬至10億不等。
    2024/03/05 15:50
  • 體力太猛!62歲張學友連唱24場 問到「退休」這樣說

    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2月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揭幕,13日來到最終場,一共24場每晚均座無虛席,觀眾投入其中,張學友表示:「今日已經是香港最後一場,之前都擔心體力支持不住,來到第24場,都證明本人還行!紅館是一個我有好多記憶的地方,1987年第一個演唱會到現在,多謝大家過去這麼多場的支持、多謝所有曾經入場的觀眾,令張學友成為一個非常幸運、而且感到幸福的人。」他更說:「本人是不需要退休的,唱歌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表演是我最開心做的事。」
    2024/01/15 13:33
  • 好猛!62歲張學友唱一半直接一字馬 不認老喊話唱到90歲

    睽違5年,張學友「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0日在紅磡香港體育館隆重啟航,舞台以三面呈現,開場以巨型LED螢幕投放出立體的海浪影像,張學友在LED螢幕得若隱若現的出現,一邊唱著〈留住這時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當他唱完〈我真的受傷了〉後,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嗎?山頂的朋友好嗎?每次來到紅館不講這句不舒服。這次香港場演唱會兩日休一日,其實經過精密計算,這樣安排是最好。」
    2023/12/11 19:48
  • 颱風小犬殺香港!Uber開高價「一人3千」 他寒心:比去歐洲慘

    颱風小犬襲港,天文台改發9號風球,港鐵的露天路段及輕鐵即時暫停,大批乘客滯留車站無法離開。港鐵及後宣布,將通宵開放車站,又派發餅乾食水予滯留市民。身在紅磡站的市民陳先生,坐在站內長凳等候,與最後一班列車擦身而過,計程車則索價800元一位,無奈戲謔﹕「比去歐洲慘!」,最終決定留在站內等颱風警報解除。
    2023/10/09 09:09
  • 曾為同門師姐妹 鄭秀文聞李玟噩耗痛到「沈默1天」:難以接受

    香港歌后鄭秀文曾和李玟(Coco)是同門師姐妹,2人交情非常好,李玟更曾把鄭秀文視為偶像,2019年鄭秀文曾邀請她擔任紅磡演唱會嘉賓,當時2人演唱〈給最傷心的人〉感動無數歌迷,得知李玟離世噩耗,她坦言當天一下子很難接受,「想寫點什麼,卻又不知如何表達」,過去曾受憂鬱症所苦的她,更傷心表示「抑鬱症...我懂」。
    2023/07/07 12:16
  • 駕照雞腿換的?千萬超跑「四輪離地」卡階梯 離奇畫面瘋傳

    新車落地竟發生這種意外?網上瘋傳相片,顯示1輛價值達港幣580萬元(約新台幣2306萬元)、掛著試車牌照的藍寶堅尼超級跑車,竟卡在紅磡一棟商業大廈一樓的樓梯,1名打扮瑞莊、拿著手提包的女子則站於車頭位置正在使用電話,未知是否跑車的司機。網友看過照片也直呼「肉痛」,紛紛估計意外起因,亦有人指出同一位置過往亦因發生類似意外,笑言「這樣走樓梯會快點喔」。
    2023/07/02 11:14
  • 吳耀漢離世!今舉辦告別式 獨子曬照淚憶「曾喊想死」

    香港資深港星吳耀漢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的經典形象,因演出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隨著年紀增長,他飽受病痛折磨,上個月傳出死訊,享壽83歲,今(8)日下午5時將在紅磡世界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明(9)日天上午11時進行默禱儀式,之後將遺體移送九龍塘以基督教儀式做最後道別,遺體火化後再擇日舉行海葬。
    2023/05/08 09:03
  • 天后好事成雙! 鄭秀文剛鍍金封影后 宣布7月紅館開唱

    香港天后鄭秀文10度角逐金像獎,今年終於如願以償,打敗張艾嘉、毛舜筠等強敵,以《流水落花》成功奪下影后寶座,她在台上領獎時忍不住落淚,最後還唱一小段「等到花兒也謝了」,令人十分感動,她好事成雙,昨(18)晚宣布好消息,7月將於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You & Mi 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023」。
    2023/04/19 09:48
  • 等了7年!林宥嘉無預警曝喜訊 探班丁文琪甜誇:非常上相

    林宥嘉睽違3年重新啟動「idol 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他宣布將在4月28至30日重返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興奮表示:「這次演唱會最大的重點,就是要唱新專輯中的新歌。在家練習時,我就很期待在現場唱這首新歌,希望大家可以聽著這首新歌,感受我們的用心和美妙的安排。」
    2023/03/17 15:00
  • 周興哲香港開唱吸大咖朝聖 不只容祖兒還有「賭王千金」何超蓮

    周興哲連兩天在香港紅磡舉行「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香江天后容祖兒和傳出4月將和竇驍舉行婚禮的何超蓮都是座上賓,他全家人、包括哥哥周予天也全程觀賞,周興哲不吝嗇在一開場就在香港小興星(粉絲名)面前展露完美的胴體,他第一場受到粉絲熱烈支持,接近結尾時,興奮到說:「好熱啊!」然後就突然脫去身上的衣衫,一夜二度展露堅強的體魄,讓所有的小興星又驚又喜,忘情尖叫不已,直奔向互道說:「賺到啦!」
    2023/02/27 11:22
  • 及時逮捕!蔡天鳳前夫欲乘船潛逃 警揪身懷鉅款、千萬名錶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被殺肢解烹屍案,警方先後拘捕死者前夫、前公公、前婆婆及前大伯。當中一度潛逃的鄺姓前夫昨(25)日下午被警方於東涌拘捕,目前被扣押在紅磡警署。據了解,鄺姓前夫潛逃時,身上藏有現金50多萬港幣(約新台幣200多萬)及數隻總值400多萬港幣(約新台幣1千500多萬)名錶,當中包括百達翡麗名錶。
    2023/02/26 12:08
  • 陳奕迅回來了!睽違9年重返香港紅館 連開18場一路唱到跨年

    相隔9年,「E神」陳奕迅(Eason)宣布12月將重返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舉辦18場《FWD富衛保險呈獻:陳奕迅FEAR AND DREAMS 香港演唱會》。他在2019年取消演唱會,之後又因疫情一再延期,不過他沒有放棄,終於今年可以再次拿到聖誕跨年紅館檔期,與歌迷一起過新年。
    2022/09/21 18:21
  • 古天樂、鄭秀文沉重發聲 紅館過往意外多:劉德華粉絲重摔身亡

    香港紅磡體育場,又稱為紅館,是指標的演唱會場地。這回男團MIRROR事發畫面曝光,震驚外界,古天樂、陳奕迅、鄭秀文等人都沉痛發聲。其實紅館演唱會發生過的意外不少,包括草蜢、林子祥、古巨基都曾在此受傷。最嚴重是劉德華的粉絲,也在此發生意外喪命。
    2022/07/29 13:17
  • 遭大螢幕猛砸!舞者腦出血「頸椎爆裂」 正接受8小時手術

    人氣男團MIRROR一連12場在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連日都有大小意外發生,週四(28日)晚第4場演出途中,更有一部大型螢幕突然落下,壓傷兩名舞者,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為女子組合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據了解,阿Mo今早約11時30分開始接受大手術,預計手術要做7至8小時,至今晚才結束。
    2022/07/29 11:25
  • 連唱兩天狀況多! 男團MIRROR成員摔落舞台、高空天橋狂晃

    香港男團MIRROR,近期在紅磡體育館辦12場演唱會,傳出舞台機關狀況百出,在25日第一場演唱會時,不只升降台卡卡,就連12位成員站在天橋唱歌時,不停晃動,讓粉絲看的膽戰心驚,第二天的演出,又有成員不慎摔落舞台,狀況連連讓歌迷氣得連署,要主辦單位正視場地問題。
    2022/07/28 13:49
  • 消失演藝圈17年!「可米小子」的他變牙醫 超帥近況曝光

    由王傳一、曾少宗、申東靖、張庭偉、許君豪、安鈞璨等人組成的6人男子團體「可米小子」,2001年以F4的師弟名號出道,發行第一張專輯就登上香港紅磡開唱,無奈最後因唱片銷售不佳,加上隊長退團等因素,於2005年宣布解散。時隔17年,成員們的近況也於近日掀起討論,其中許君豪退團後轉戰醫界,令網友相當驚訝。
    2022/05/25 05:05
  • 港鐵九龍塘站列車故障現火花!乘客嚇傻:爆了至少3次

    圓規襲港,天文台改發為三號颱風,港鐵列車服務加強。不過,在今(13)日下午5時,港鐵東鐵線九龍塘站有列車,車頂與架空電纜之間爆出火花,火花更散落至月台上。《香港01》取得目擊者拍攝的現場短片,見到火花爆得突然,月台不少乘客也嚇一跳,該目擊者表示,列車至少爆出火花3次。港鐵表示,東鐵線一列車在九龍塘站附近出現故障而影響供電系統,該列車需要被移離主行車線,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上水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20分鐘。大約40分鐘後,港鐵宣布該列車已移離行車線,東鐵線列車服務陸續回復正常。
    2021/10/13 21:47
  • 《武狀元蘇乞兒》男星驚傳病逝 享壽74歲

    資深演員以及導演王鍾日前病逝,終年74歲,其家人將於20日於紅磡寰宇殯儀館為他設靈,翌日出殯。王鍾原名姜佩君,他的胞弟王青 ( 原名姜佩清),即大口青也是演員,兩兄弟當年先後加入邵氏電影公司,起初擔任武師,後來被發掘做演員,轉戰幕前。王鍾的表弟姜大衞向傳媒透露從朋友口中得知他逝世,可惜未能聯絡到他的家人。
    2021/04/18 13:37
  • 吳孟達兒子透露父親臨終遺願 短短6字充滿愛

    吳孟達 (達哥) 因為患上肝癌,月前一直留院接受治療,可是於2月27日終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達哥的家屬於3月7日假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於翌日進行大殮出殯儀式,其遺體已於柴灣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達哥的至親好友,包括他太太侯珊燕以及孻仔吳偉侖都有送別他最後一程。
    2021/03/09 11:25
  • 吳孟達兒憔悴現身靈堂 為父打點後事哀戚送最後一程

    吳孟達(達叔)因罹患肝癌,2月27日不敵病魔逝世,終年70歲。其家屬今(7)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以基督教形式進行,翌日早上舉行告別儀式,禮畢後靈柩隨即移往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舉行火化禮。至於公祭時段,設於今日18時至19時進行,安息禮拜祈禱儀式只限於親屬好友參與,不作公開安排。
    2021/03/07 17:22
  • 吳孟達靈堂遺照曝光!眾星不捨告別 周星馳4字致哀

    港星吳孟達因為患上肝癌,月前一直留院接受治療,並於上2月27日終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他的離世令一票圈內好友、粉絲以及網民大感心痛和婉惜,吳孟達的家屬今(7)日於香港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以基督教形式進行,翌日早上舉行告別儀式,禮畢後靈柩隨即移往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舉行火化禮。至於公祭時段,將設於今日18時至19時,而安息禮拜祈禱儀式只限於親屬好友參與,不作公開安排。
    2021/03/07 16:33
  • 家人感謝各界關懷慰問 引達叔名言:人最重要就是要開心

    吳孟達 (達哥)於2月27日不敵癌魔逝世,終年70歲,達哥的家屬今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為他設靈,並以基督教形式進行,翌日早上舉行告別儀式,禮畢後靈柩隨即移往柴灣歌連臣角火化場舉行火化禮。
    2021/03/07 16:33
  • 取消追思會!吳孟達喪禮訂3/7 古天樂哀悼

    吳孟達因為肝癌離世,享壽70歲,震撼各界,據了解,他的喪禮將在7日,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敬禮堂舉辦,將會以基督教儀式進行,並取消追思會。
    2021/03/02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