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紅樹林 結果共148筆

  • 男友翻臉她翻鐵絲網! 爬2.5米高闖鐵軌

    今日上午3月10日,有民眾到捷運紅樹林站旁的自行車道騎車,看到有一名女子在捷運軌道間遊蕩,嚇得立刻報警,警消共派出11人前往,女子已經離開坐在旁邊草皮,手部有多處劃傷,她說因為跟男友吵架,才會一氣之下徒手翻越2.5公尺高的鐵絲網!
    2024/03/10 19:09
  • 女子捷運對人吐口水 辯「喝醉忍不住」法官看這點不信

    新北市一名周姓女會計日前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時,於紅樹林站欲下車,但人都還沒走出車廂,竟突然對前方陌生的李姓男子吐口水,導致對方衣服被噴濺汙損,氣得對她提告。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周姓女會計否認有妨害名譽意圖,稱當時是「喝醉了、忍不住」,但法官勘驗監視器後認定她是朝李姓男子背部吐口水,因此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
    2024/01/26 17:29
  • 這裡發現大量石油 霸氣總理一句「保護海洋」禁止開採!

    貝里斯的海岸地區,充滿著壯闊的紅樹林景觀,紅樹林生態近來受到外國投資者破壞,讓居民紛紛提出抗議。距離本島32公里外的海域,是政府畫定的其中一個保護區,未受汙染,當地人在那裡養殖海藻,海藻除了增加海洋碳匯之外,還具有不少經濟價值,同時幫助婦女就業。靠海維生的貝里斯,其實負債累累,他們與國際組織達成協議,透過藍色債券,透過保育環境來換債。
    2024/01/20 21:55
  • 冷!飯店2周運10噸溫泉水 台北市區泡「美人湯」

    冷氣團來襲,天氣冷颼颼,想讓身體暖起來,其實在台北市區就可以泡到溫泉,像是在中山區就藏著日式湯屋,從烏來山上引進碳酸氫鈉泉,另外大安區也有飯店,每兩周會從紅樹林載來10噸黃金美人湯,而也有溫泉會館出捷運步行2分鐘就能抵達,讓泡湯對台北人來說,不再只是遙遠的想像。
    2023/12/16 14:32
  • 自然碳匯濱海藍碳生態系豐富 吸儲率高

    碳交所將在十二月二十二日開賣國際碳權,環境部氣候署說,僅能用於企業供應鏈的碳中和需求。其實,台灣四面環海,藍碳生態系豐富,像是紅樹林、潮汐鹽沼和海草床,比綠碳生態系,藍碳具有更好的高碳匯能力,海委會也積極推動,要將藍碳納入,國家溫室氣體排放清冊中。
    2023/12/11 17:53
  • 松鼠RIP...新北紅樹林電桿瞬間爆炸!火花噴射 台電檢修

    全台多次停電,不少肇事兇手都是松鼠,現在新北市淡水又有松鼠惹禍了!昨(1)日下午4點多,有民眾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一段和坪頂路、靠近紅樹林附近時,突然發現一旁路樹噴出大量火花,甚至往下飄散到擋風玻璃上,民眾見狀嚇壞了,緊急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查看後,發現電桿起火燒熔毀損,而地面上則是留有松鼠屍體,疑似就是牠造成電線短路起火。
    2023/10/02 11:37
  • 台灣減碳尖兵!紅樹林吸碳力強 等同3000座大安森林公園

    降低溫室氣體,地球減碳議題正當紅,不過您知道嗎?原本在你我周遭、常見的動植物,就是地球內建的減碳好幫手,像是在淡水河口、彰化芳苑濕地的紅樹林,它的固碳能力就等同於3千座大安森林公園,另外位於東沙群島、面積5481公頃的海草床,減碳力更是等同於2.1萬座大安森林公園,減碳成效相當驚人,不僅如此,愛吃海草、海藻的海龜,也有助於地球儲碳,這其中的原理又是什麼?帶您一起來瞭解。
    2023/09/17 21:08
  • 全球最冷.最鹹海域升溫又萎縮!將加速暖化

    「南極底層水」(Antarctic Bottom Water)是地球上最冷、鹽度最高的水體,能吸收海洋多餘的熱能、和人為造成的碳排放,但最新研究卻指出,這片水域正在升溫和萎縮,可能對氣候變遷和海洋生態造成嚴重衝擊。而南極洲最脆弱冰川下方的地面則首次被繪製出來,能幫助科學家更好地了解它如何受到氣候變化的影響。初期地質分析發現,沉積岩比預期的要少,代表可能會影響未來幾十年冰的滑動和融化方式。
    2023/06/13 19:54
  • 《冰與火》取景地爆紅 克羅埃西亞提高旅遊稅抑人潮

    疫後旅遊業快速復甦,各國都張開雙臂迎接觀光潮,美國明尼蘇達州政府祭出電影業減稅政策,將這裡打造成第二個好萊塢,吸引民眾來這裡觀光;印尼雅加達因為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當地推出紅樹林觀光行程,讓民眾更了解環境危機;澳洲維多利亞州歷經兩年野火肆虐,近期野外瀑布重新對外開放,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欣賞;克羅埃西亞港都城市因為影集《冰與火之歌》在這取景聲名大噪,但大量人潮造成各種問題,當地政府提高旅遊稅,限制餐飲業戶外用餐區分貝,希望遊客能自律,緩解觀光潮帶來的困擾。
    2023/06/05 19:58
  • 竹縣逃家水豚現蹤紅樹 林團隊漏夜搜尋

    新竹縣民眾飼養的水豚離家多日,竹縣流浪動物珍愛協會昨天指出,接獲民眾通報水豚現身新豐紅樹林淺灘,但動員人力前往搜尋,截至深夜10時尚未尋獲。
    2023/05/27 05:18
  • 報警啦‼ ⌈有人破壞紅樹林⌋ 查明原因竟是保育作為

    最近有民眾發現,淡水河八里左岸,竟然有人開著怪手,將大片紅樹林剷除,原想這不是國中課本教的,胎生植物水筆仔的紅樹林嗎?怎麼可以這樣破壞?
    2023/04/19 16:00
  • 超稀有亞馬遜「蛇貓」是假的 外媒曝網路瘋傳照片真相

    「蛇貓(Snake Cat)」的相片先前在網路社群上掀起熱烈討論,外型有著貓咪的標誌性的尖耳、鬍鬚,但毛色黑黃相間,宛如蛇的花紋,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紛紛轉傳「蛇貓」的照片。不過有外媒踢爆,該相片只是一張合成圖,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蛇貓」。
    2023/03/23 11:11
  • 收心囉!明日省道「東西部縱貫線」車潮多 3路段上午開塞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許多民眾陸續要返回工作地點,公路總局統計截至今(27)日下午2時前各地部分省道路段出現車多或壅塞,包含各地方主要道路路段如台1線內獅至枋寮路段北向、台2乙線紅樹林路段往淡水路段東向、台3線武嶺橋往大溪路段北向、台9甲線屈尺路段往清潭路段北向,東部則有台9線武塔高架橋至大南澳陸橋北向、克尼布東路段北向、崇德至大清水北向、三棧路段北向、南迴公路的新香蘭至金崙南向,以及部分觀光景點與廟宇路段如台3丙線南投紫南宮路段東向、台19線北港路段北向、台21線日月潭路段南向等也都車多。
    2023/01/27 17:17
  • 把握暑假尾聲!全台5大森林系避暑景點 湖水祕境必打卡

    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你有福啦!這次整理了全台5大避暑的森林景點,包括宜蘭小太魯閣步道、花蓮夢幻寶藍湖水祕境及新竹龍貓隧道等,邊走邊逛超消暑氣又放鬆,看完之後周末就出發吧!
    2022/08/22 15:15
  • 八里左岸驚見無名白骨屍 警採牙齒DNA尋家屬

    昨(26)日下午,新北市八里左岸自行車道3.85公里處,有民眾發現1具已成白骨的無名屍卡在紅樹林內,警方到場後將屍首打撈上岸,初步勘驗,該具遺體疑似為女性,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後續將採集牙齒DNA比對身分。
    2022/07/27 16:21
  • 八里河岸驚見浮屍!警消打撈起僅剩白骨 身分、死因待查

    新北市八里區驚見浮屍!今日下午15時許,1位在抓螃蟹的民眾在八里左岸距離岸邊約20公尺,發現有不明物體卡在紅樹林間,懷疑是浮屍,嚇得連忙報警,警消獲報到場搜救後,旋即將該具遺體打撈上岸,但遺體疑似已浸泡水中已久,全身僅剩白骨,身分難辨。
    2022/07/26 16:16
  • 捷運驚見大把鈔!女「篡位」腿壓15秒 偷5千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紅樹林捷運站月台等車時,從口袋拿出手機,不小心把5千元掉在椅子上,沒想到,被另一名女乘客發現,她竟一屁股坐下,用腿壓著錢,再趁機塞進包包,過程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2022/07/15 20:03
  • 台江公園大火!黑煙如幕竄天 竟是情侶放炮釀禍

    位在台南市濱海的台江國家公園,以潟湖、紅樹林生態為名,今(17)日上午有釣客在附近海邊釣魚,驚見附近樹林疑似發生火災,民眾手機拍下,遠方樹林不斷有濃煙向上竄,一路飄散到附近的公路上,畫面相當駭人。
    2022/04/17 12:26
  • 手腳都是「天道盟」!男搭捷運拿美工刀 未引恐慌不起訴

    去年11月中,一名30多歲的許姓男子,搭乘捷運淡水線,從紅樹林站往台北車站方向,不過他卻被民眾發現,蹲在第一節車廂駕駛座外面,靠在牆壁上,手腳的衣物捲起來露出滿滿的「天道盟」字樣,且他還拿著一把美工刀。捷運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了解,並將許男依恐嚇公眾罪送辦,不過許男表示自己只是在整理包包,有拿出很多東西,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處分不起訴。
    2022/03/09 16:04
  • 禮券還沒退的要快喔!艾蔓淡水館熄燈 消保官籲7月前辦退費

    位在新北市淡水紅樹林附近的艾蔓淡水館,在去(110)年8月31日停止營業,之後轉讓予挪威森林集團並更名為「挪威森林-森森館」,但消費者至去年底為止仍可持艾蔓淡水館之禮券至原址使用或辦理退費,如今艾曼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擬於今年底前辦理解散登記,消保官呼籲持有艾蔓淡水館禮券之消費者,於今年7月底前依該公司公告之方式辦理退費,以維護權益。
    2022/03/02 12:54
  • 蛻變中的「二仁溪」 下游茄萣復育人工濕地

    過去,重金屬污染的二仁溪,經過20多年整治,不再被說成是「台灣黑龍江」了,位於下游的高雄茄萣,在地人努力復育,打造人工濕地,曾經的廢棄土壤地,變成紅樹林步道,還可以近距離觀察彈塗魚,一步步轉變中。
    2022/02/05 19:59
  • 淡海輕軌通車3週年 光影列車閃耀滬尾夜空

    淡海輕軌通車三週年,(15日)晚間在淡水街頭,有一場全台首見的光影列車秀,輕軌列車從車廂投射出絢爛光束,從紅樹林站緩緩開往漁人碼頭站,光影秀照亮滬尾夜空,另外活動也抽出幸運兒,能免費搭淡海輕軌一千次。
    2022/01/15 23:22
  • 維護水鳥棲息地 關渡自然保留區轉型國家重要濕地

    關渡自然保留區,35年前成立,但因為區內的紅樹林快速擴展,危及到了水鳥棲息地,因為是自然保留區,完全無法人為干預,為了維護生態平衡,現在決定將自然保留區退場,改為國家級重要濕地,以濕地法來管理,保護紅樹林,也保護水鳥棲息地。
    2021/12/27 23:00
  • 鬼切?變換車道反應不及 2機車對撞捷運站前起火騎士燙傷

    新北市淡水紅樹林捷運站外,今(14)日清晨有兩輛機車對撞,沒幾秒鐘就起火燃燒!許姓騎士供稱,當時他行駛在中正東路二段上,吳姓男子卻突然從旁邊切過來,導致他反應不及,雙方就此碰撞。而機車當下疑似有漏油,才會在幾秒鐘後竄出火苗,吳姓男子也因為這樣,左腳踝遭燙傷。
    2021/11/14 13:22
  • 彰化新秘境「海空步道」 搶拍超美夕陽「人車擠爆」

    彰化新祕境「芳苑濕地紅樹林海空步道」,9月初正式開放,中秋連假期間,成了彰化最熱門的景點,每天超過5000位遊客卻沒有人管,還有人把車開進步道,險象環生。
    2021/09/2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