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粗話 結果共187筆

  • 韓國客放天燈遇怪風 影片暴紅網虧業者:「急到講髒話太荒謬」

    新北平溪放天燈活動,一直是外國觀光客到台灣必朝聖的事情之一,而日前就有南韓遊客記錄下她與家人到平溪放天燈的過程,不料一陣怪風突然襲來,不僅天燈差點放不成,店家當場嚇到飆粗話,甚至韓文夾雜台語,讓這支影片暴紅,觀看次數逼近千萬!
    2024/01/20 20:30
  • 驚!他們表演到一半突飆國罵 上演「牽亡」撒冥紙震撼畫面曝

    今年締造洗版旋風的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受邀加入本屆「火球祭」表演陣容,前進桃園樂天棒球場熱鬧開唱,不僅把「勸世風潮」成功打入「聽團圈」,更讓全場超過萬名聽眾感受台灣音樂劇的現場演出魅力,首度站上音樂祭舞台的勸世三姊妹,一連帶來六首劇裡的歌曲,更以〈O您祖嬤老OO〉開場,數次掀起台下尖叫聲,甚至全場一起大飆國罵,身為勸世大姊的張擎佳更笑說:「聽團仔比劇場圈還要熱情啊!」
    2023/11/27 18:08
  • 絕不寬待!網傳被柯文哲飆7字經 陳智菡怒「政治攻擊」要告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總成立大會時疑似怒飆「7字經」粗話「我X妳媽X咧X腰」辱罵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引發網路熱議。陳智菡昨(11日)上午受訪表示,柯文哲說的是台語「哇!慘啊!」,但網友不埋單,留言質疑她在幫柯護航硬拗,陳智菡晚間在發聲明,揚言對留言攻擊的她的網友委請律師依法訴究,絕不寬貸。
    2023/11/12 08:50
  • 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山姆史密斯)亞洲巡迴演唱會開跑,今(9)日來到台北小巨蛋,身為有著〈La La La〉等多首成名曲的他,是首次來到台灣開唱,全場湧入1.1萬人,座無虛席。一開場他就帶來〈Stay with me〉,立刻引來全場大合唱,他身穿金色馬甲,裡面搭配白色襯衫,下半身則是超緊緊身褲,性感又有個性的服裝,維持他慣有的風格。不過身為實力派唱降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太興奮,唱到〈Let Me Down〉時,竟不小心唱錯,他立刻脫口:「Shxt!」馬上喊卡重來。
    2023/10/09 20:55
  • 搞錯仇家嗆錯人!台中男竟倒車衝撞警車 遭破窗壓制栽了

    台中市大里區昨(17)日深夜11時許,一名32歲陳姓男子到某處民宅尋仇,涉嫌朝裡面猛丟物品及叫囂飆粗話,警方獲報到場發現他疑似搞錯人,沒想到陳男卻惱羞成怒,竟倒車衝撞警車,員警立即破窗將陳男逮捕,並在車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全案偵詢後依妨害公務、毒品、恐嚇等罪嫌送辦。
    2023/07/19 09:49
  • 曹格失控了!深夜狂罵前妻粗話 吐「這句」網驚:不要做傻事

    金曲歌王曹格去年11月宣布與造型師吳速玲離婚,結束了長達14年的婚姻,兩人也各自在事業上有所發展,只是過往有容易因為喝酒情緒失控的曹格,13日晚間又開始做一些無法解釋的事,先是到吳速玲的IG瘋狂留言洗版,接著在自己版面不斷發文,甚至還向大家說再見,令人相當擔心,對此曹格經紀人正在了解當中。
    2023/07/14 07:05
  • Jessi來了!性感馬甲狂抖蜜桃臀 飆罵粗話台下反應曝

    34歲韓國嘻哈女王Jessi曾在2015年以團體「Lucky J」身分來台,睽違8年,她受邀到「高雄啤酒音樂節」演出,這也是她第一次來到高雄,帶來了一連串火辣的演出,包括破億點閱的熱門歌曲〈ZOOM〉、〈NUNU NANA〉等夯曲,掀起全場高潮,狂野的她狂在舞台上飆粗話,身材火辣還不斷喬胸部,自然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
    2023/07/08 22:11
  • 他講10倍粗話!盧卡申科爆料勸降細節 證實普里格津在白俄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證實,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已經抵達白俄。盧卡申科還大爆料,表示是他說服普里格津停止向莫斯科進軍;還說普里格津在電話中很生氣,講了比平常多10倍的粗話。儘管克里姆林宮曾說,不會追究瓦格納叛亂,不過過去一年,瓦格納從政府手中取得超過新台幣300億的資金,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下令徹查資金流向。
    2023/06/28 14:34
  • 遭辱「胸部小」! 企鵝妹翻白眼譙台語粗話:你GG才小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有著清純外貌及火辣身材,擄獲不少粉絲,近日她來台展開徒步環島之旅,全程開直播和粉絲互動,途中更是會有粉絲贈送物資,熱情親切的她,對於合照要求來者不拒,沒想到,日前卻在環島途中因為1事,讓她氣炸,甚至翻白眼撂「台語粗話」反擊。
    2023/05/01 19:07
  • 踹倒警車飆粗話!闖巷「敲門」擾鄰 男襲警

    後巷傳出吵雜聲,竟然是鄰居爬過來敲門!昨天18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有住戶聽見敲門聲,跑到廚房一看,竟然有一名男子不停大吼大叫,還持續捶打鐵門將近半小時,就怕對方闖進屋內,趕緊報案,沒想到員警來了,對方竟然腳踹倒警車,還動粗襲警,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3/04/19 20:22
  • 郭書瑤朝聖BLACKPINK被擋 請粉絲坐下竟遭譙「粗話」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昨(18)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國家體育館開唱,總共9萬名粉絲到場支持,門票也賣翻,首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楊謹華、郭書瑤、楊祐寧、林佩瑤;曾馨瑩等藝人現身,只是現場似乎相當失控,不少粉絲都嗨到站起來,導致後面的觀眾視線不佳,郭書瑤還因此被譙粗話,令人傻眼。
    2023/03/19 07:11
  • 艾薇兒登台「遭裸女狂熱亂入」打斷 氣到她飆罵粗話

    出身自加拿大的「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昨(14)日,在家鄉的音樂頒獎典禮「朱諾獎」作為引言人登台時,怎料竟有一位女性脫掉上衣,衝上台高舉雙手遊走,還作勢要抱艾薇兒,氣得讓艾薇兒直接飆罵「滾下台X子。」
    2023/03/15 12:17
  • 暴怒連環嗆!汪小菲狂飆「逼逼」啥意思?背後含意曝光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在去(2021)年宣告離婚,兩人也各自幸福,不過昨(22)日遭週刊爆料,兩人離婚協議再起紛爭,大S不滿汪小菲從今年3月起就再也沒支付家庭生活費用,因而尋求法律途徑,法院也裁示查封汪小菲部分資產。憤怒的汪小菲在個人微博上不斷發文批評大小S和S媽,而其中一個詞「逼逼」重複頻繁的出現,讓許多台灣民眾越聽越好奇,到底「逼逼」是什麼意思?
    2022/11/22 21:01
  • 超失控!男喝醉大鬧 罵警還「扔磚頭、金爐」

    花蓮鳳林一名男子,16日一早就喝醉,跑到學校,跟擔任校園志工的太太討錢花,他大聲叫囂,還想開車撞校門,之後酒駕逃回家,員警登門關心,他不只罵粗話、吐口水,還跑到二樓陽台、跳到屋簷上,朝樓下扔磚頭,甚至連金爐都丟下去,最後被壓制逮捕。
    2022/11/18 18:48
  • 報復「美國粗話風波」 尹錫悅禁MBC記者登專機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柬埔寨參加東協峰會,行前卻引爆爭議,因為他禁止MBC電視台,搭乘總統專機隨行採訪。南韓記者協會發表聯合聲明,批評總統府打壓新聞自由。MBC電視台是因為踢爆尹錫悅的「髒話外交」爭議,才遭到報復。
    2022/11/11 19:47
  • 鍾楚紅35年絕美舊照出土 遭爆曾粗話怒飆美國車長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在1987年演出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在台灣上映時片名叫《流氓大亨》,該片不僅讓鍾楚紅拿下第二座亞太影展影后,更讓周潤發拿下第二座金馬影帝獎座,而該片也將在5月20日上映修復版本,鍾楚紅35年前的照片也出土,不敗顏值令人瞠目結舌。
    2022/04/21 19:03
  • Ella兒子演唱會上聽粗話 問媽媽大家為何都喊「飯店」

    Ella(陳嘉樺)近來不僅有電影《野夏天》上映,更將在5月於高雄舉辦個人大型巡演「艾拉秀」,代言不斷的她,今(11)日出席拖掃機器人品牌記者會,即便事業家庭兩頭燒,9日依然帶著5歲兒子「勁寶」前去看張惠妹演唱會,透露聽見歌詞「你根本犯賤」時台下觀眾齊喊:「犯賤!」兒子忍不住問:「媽媽,為什麼大家要喊『飯店』?」她趕緊解釋:「是『犯賤』,罵人的話不要學。」讓一旁的田馥甄笑翻直呼太天真可愛。
    2022/04/11 19:06
  • 曹格醉砸餐廳又闖禍!網酸爆「金曲拳王」:以為舊聞重貼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又失態!7日晚間他與友人在台北內湖某間餐廳用餐,結果疑似酒後與客人起爭執,在店裡咆哮爆粗口,甚至拿東西亂砸,警方針對鬼吼飆髒話部分依《社維法》送辦,由於過去曹格就多次酒後鬧事,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了狂酸是金曲拳王「以為舊聞重貼」。
    2022/03/10 08:06
  • 以為中國選手喊「臥X」是加油 南韓選手還微笑說恭喜

    大陸羽球女子雙打組合陳清晨、賈一帆日前在東奧奪得銀牌,其中在與南韓組合金昭映、孔熙容進行分組預賽時,在場上不斷大喊「臥X」一事引發各界熱議。最終在該項目獲得銅牌的南韓選手金昭映昨(12)日接受《韓聯社》訪問時表示,自己在比賽中並不知道中國隊選手喊出的是粗話,還以為她是在幫自己加油。
    2021/08/13 17:26
  • 陸、韓網友互嗆!中國「粗話姐」陳清晨發文:遺憾常有

    中國「粗話姐」的東奧一役可以說是「一戰成名」,陳清晨和賈一凡的羽球女雙組合在上月27日對上韓國時,陳清晨不管得分、失分都疑似飆罵粗口,昨(3)日南韓羽球協會正式提出投訴,隨著事件越演越烈,陳清晨深夜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遺憾是常有的,但我們一直在追求不留遺憾的道路上前進」。
    2021/08/04 10:23
  • 不滿解封通知倉促? 中正運動中心藏頭詩疑「粗話」諷體育局長

    新北市長侯友宜首度鬆口「微解封」的次序,已開放場地優先,內用飲食則是會擺在最後,這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張很相似,不過要說到解封,北市運動中心也陸續開放,但就有小編疑似不滿通知時間倉促,發文藏頭詩粗話暗批自家體育局長。
    2021/07/14 18:37
  • 官員滿口囂張粗話 陸「最髒村書記」下場超悲劇

    最髒書記悲劇了!大陸一名村書記去(2020)年因「滿口髒話」遭到民眾檢舉,民眾當時欲成立業主委員會,怎料卻遭該村時任書記的王姓男子「粗話阻撓」不予核准,開口閉口都是「你他X的」,被網友封為最髒村書記,事後更被踢爆賄賂、強制交易等罪,近日被判刑8年,並開罰5萬人民幣(約21萬元新台幣)。
    2021/02/23 19:38
  • 舞小姐釘孤支「扯髮互踹」露底褲 火爆亂鬥勸架也嘸用

    台南安平區一間舞廳14日情人節當晚發生「舞小姐釘孤支」大亂鬥,2名舞小姐疑似在喝酒醉後,為了替各自的客人出氣,在舞廳外起爭執,其中一人先用台語粗話開罵,對方氣得上前扯髮又襲胸,雙方拳打腳踢儘管底褲走光也不停手,2人扭打成一團,現場多人勸架也拉不開,火爆場面最後也鬧上警局。
    2021/02/18 10:28
  • 分局長女兒粗話護爸 爆拍警宣傳片「3分鐘2.5萬元」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因牛肉麵風波被控涉發假訊息,29日前往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應訊,被爆出享受特權,可開自家車到停車場,分局長陳明志被質疑以「調虎離山計」掩護丁。看爸爸陷入風波,而陳明志女兒在IG怒罵媒體。隨後女兒被起底是網紅,且曾為台北市警局拍過宣傳影片。
    2020/12/01 09:12
  • 路牌狂被偷凍未條 奧地利「Fucking村」明年改名

    受夠淪為笑柄!奧地利西北邊一處名為「Fucking」的千年村落,由於寫法在英文中是粗話,讓此地長年被外地人當打卡熱點,嘲笑之外還有遊客將路牌「連根拔起」當成紀念品搬回家,讓居民們不堪其擾,積極爭取更改村名,而改名決議終於在近日出爐。
    2020/11/27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