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粉絲專業 結果共77筆

  • 粉專留言「黃捷~變綠捷」 他被判公然侮辱挨罰600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拚連任,因傳出婚外情風波後退選,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成為國會最年輕的立委,在選舉期間,一名彰化的趙姓男子到黃捷的臉書粉絲專業留言,說她是「 舔綠的垃圾」、「黃捷~變綠捷」等言詞,黃捷報警,案件經法院審理後,在近期結果出爐,趙男被判6000元罰金。
    2024/03/09 16:01
  • 酸鄭運鵬「詐騙集團」二審逆轉徐千晴要賠錢 高院:沒查證就評論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去年和前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低薪徵才問題互槓,當時徐千晴就在臉書粉絲專業上發文,截下鄭運鵬辦公室的徵才廣告,稱「聯絡人、電話、地址、員工人數都沒有,猶如詐騙集團」!事後鄭運鵬對徐千晴提告求償60萬,經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徐千晴免賠,但鄭運鵬提出上訴,今(21)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認為當時鄭運鵬辦公室並未徵人,徐千晴卻連簡易、輕易的查證都沒做就評論,已侵害鄭運鵬名譽,因此撤除原判、改判須賠償15萬元,不得上訴。
    2024/02/21 14:24
  • 是「核試現場」? 熱氣球嘉年華閉幕 網拍出「一團大火球」

    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閉幕光雕音樂會在28日落幕,6萬名遊客大呼過癮,從開幕以來也吸引了上百萬遊客共襄盛舉,社群平台上也有不少遊客PO出現場畫面,但爆廢公社粉絲專業卻有民眾PO出「一團大火球」。
    2023/08/31 15:53
  • 民眾驚!米苔目名店 發文「勇敢放下」引聯想

    台東知名米苔目老店,經營50多年,是多民眾、遊客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卻在29日晚上8點多,在臉書粉絲專業貼出公告,表示要勇敢放下,加上店面貼公告要休息一周,不禁讓民眾聯想是不是要歇業了,傳出疑似是第二代兄弟經營理念不同,才會暫時休店,討論未來發展,如今店家沒有正面回應,民眾只能靜觀其變。
    2023/08/30 15:37
  • 超諷刺!馬國畢曾喊「國道安全靠你我」 酒駕遭罵爆:退出演藝圈

    藝人馬國畢今(11)日凌晨返回南港家途中被警方攔查,酒測值達0.3,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消息一出,他的粉絲專業被網友灌爆,5年前拍攝的國道安全宣導短片,如今看來超級諷刺。
    2023/08/11 12:43
  • 被四叉貓指「不實資訊」 徐巧芯怒轟:造謠者

    藍營女將徐巧芯、王鴻薇,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嗎?四叉貓轉貼臉書粉專文章直指,因兩人踢爆的消息,被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不實資訊,但徐巧芯反批,是粉絲專業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真正造謠者根本是四叉貓!
    2023/07/24 18:59
  • 朱凱翔稱忘記有問陳芳盈「X砲」 律師大酸:這就是專業

    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昨(12)日發文指控,曾有名嘴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媒體人朱凱翔在其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發文致歉,並強調自己無法記起陳所指的那句話,引發關注。對此,律師林智群表示,「時間、地點都記得,性騷擾的時候剛好斷片,這就是專業」;「雞排妹」鄭家純則說,「連個署名都沒有」。
    2023/06/13 12:11
  • 藍心湄「超狂新造型」吸10萬人朝聖!出道40年破例為它代言

    TVBS《享食尚滴雞精》近期釋出2023年全新廣告,由台灣首席攝影師林炳存拍攝、知名造型大師陳孫華、台灣新銳服裝設計師吳可綺、沙布喇安德烈等人專業操刀,代言人藍心湄以新潮前衛裝扮亮相,拍攝宣傳照一出,藍心湄滿意地將它換成粉絲專頁的大頭貼照片,瞬間吸引10萬網友湧入按讚。 
    2023/02/21 15:35
  • 為還賭債!裝潢業小開騙百萬工程款 被逮竟淪落工地打零工

    新竹市28歲陳姓裝潢業小開,因為在外積欠巨額賭債,為了償還債務,日前成立假的臉書粉絲專業,在網路上分享系統廚具、裝潢的成品照,藉此吸引顧客上門,不料,他在收取訂金後就藉故拖延,最後甚至帶著訂金失聯,以類似手法在全台詐騙25人,不法所得超過百萬元。刑事局接獲多起報案後循線追查,上(1)月底循線在台南一處工地逮捕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4 16:24
  • 丟丟妹認了「婚變缺錢」就逃回娘家!丟爸不忍怒飆三字經:超賭爛

    人氣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近日另起爐灶,開設「樓頂揪樓下」臉書粉絲專業,宣告她回歸直播圈,將帶給觀眾更多驚喜。今(12)日她就在臉書發出一則與爸爸拍攝「默契大考驗」的影片,其中有一題問到「最擔心女兒的事」時,丟爸毫不猶豫地表明是「婚姻」,忍不住皺起眉頭嘆氣:「這是我最賭爛的。」要她不要結婚,卻不聽勸,硬要往爸爸不贊成的方向走。
    2023/01/12 23:22
  • 臉書粉專怎辨真假? 從藍勾勾、訂閱數判斷

    不是只有昇恆昌被盯上,新北市五股一間水產公司,也曾有網購民眾受騙,詐騙集團假冒小編,騙取顧客刷卡個資,似乎名氣大的品牌,或是臉書粉絲專業,都被詐騙集團鎖定,警方說,最簡單要分辨粉專真假,可以從官方認證的藍勾勾,以及粉絲追蹤訂閱人數去判斷。
    2023/01/09 20:32
  • 誰按讚就騙你!設「假」粉專吸引 私訊詐財

    過去警方查抓到的詐欺集團,多是負責領錢的犯嫌,這次連負責美編作假廣告的也被逮!刑事局鎖定四海幫海森堂成員,發現他們設立「廣告」機房,成員負責在網路開設假粉絲專業,只要有人按讚有興趣,就會私訊聊聊,進而騙走積蓄,粗估至少有20人受害,不法所得上千萬元。
    2022/12/15 20:20
  • 不能說「很多孩子都離開」! 刑事局:蒐證中暫不約談郭彥均

    台灣疫情嚴峻,死亡與確診人數不斷攀高,而藝人郭彥均日前在臉書發文,指醫護朋友轉述「很多孩子都離開了」,郭彥均雖然事後刪除貼文,但此類說法仍出現在許多臉書粉絲專業之中,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受訪時就表示:「這種不實的謠言,會加以究責查辦!」稍早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力挺,將進一步是否有特定團體散布不實訊息,屆時將依法開罰。
    2022/05/28 15:13
  • 小隊長開警車肇逃沒懲處? 分局還原:沒撞到、早和解

    有人到臉書粉絲專業「靠北police」上發文指控,高雄林園分局偵查隊一名洪姓小隊長,在今年3月開偵防車害一名機車騎士摔車,洪員卻開車肇逃,要上層依規定懲處。不過林園分局強調,2人並未發生碰撞,且騎士本人也不追究責任、不提告,至於肇事原因已經交由地檢署參辦,判決結果出爐就會依法究處。
    2022/05/18 17:45
  • 網驚:完蛋了!肯德基官宣「切割蛋撻」 業者回應了

    肯德基今(18)在臉書粉絲專業PO文,說「咦~那個誰誰誰,不准再說我們是蛋撻店啦,這一次,肯德基不賣蛋撻,我們將與蛋撻劃分界線,5.23 答案揭曉」引發許多網友議論是否要將蛋撻分家,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業者,僅回應將於當日的記者會上公佈。
    2022/05/18 15:42
  • 靠「吃」瘦身你信嗎?營養師教3法:燃脂減重好處多

    減肥的方法層出不窮,尤其在近幾年超夯的「間歇性斷食法」,其特色為不用運動就能瘦!減重效果主要由飲食控制,還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減重的心路歷程到各大社群平台,超激勵人心的成果,讓許多人躍躍欲試。程涵宇營養師在臉書粉絲專業整理出超詳細的「限時斷食法」,除了人人耳熟能詳的168斷食,還有另外兩種斷食法的詳細介紹,超完整攻略不藏私一次大解密!
    2021/12/30 21:13
  • 側翼粉專曝? 林秉樞遭爆操控「母湯害台灣」

    對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被質疑是民進黨網軍,現在疑似他操控的粉絲專業曝光了,資深媒體人爆料,林秉樞經營的粉專叫做「母湯害台灣」,只要跟民進黨立場不同,都會攻擊,按讚的人包含總統蔡英文的辦公室主任,還有立委吳思瑤等等,不過吳思瑤說他沒有聽說這個粉絲專頁。
    2021/12/08 14:49
  • 虎豹潭落水意外!主辦方「夜關粉專」議員怒:三不管地帶

    昨(1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6人溺水意外,今(17)日上午接連尋獲二人,分別是45歲的鐘姓男子及9歲的蔡姓女童。據了解,這回發生意外的「大自然體驗營」為網路臉書號召的活動,一共有16名大人、15名孩童參加,返途中遇到溪水暴漲而發生意外,不過事後有大批網友湧入主辦單位的粉絲專頁關心,赫然發現業者先前家長及孩子出遊,竟然都沒有穿著護具或救生衣,消息一出主辦方竟然還偷偷的將臉書粉絲專業關閉。
    2021/10/17 12:14
  • 宣示主權!侯怡君開撕前一天 「放閃蕭大陸」:嫁給真愛

    女星侯怡君5月才宣布與愛情長跑20年的蕭大陸結婚,沒想到昨(21)日卻傳出有第三者介入,讓她多次在私人臉書破口大罵,雙方還在電視台當面對質,不過就在發文狂飆小三前一天,她才在粉絲專業與老公放閃,甜稱「自己嫁給真愛。」強力捍衛正宮地位。
    2021/07/22 16:01
  • 要打仗了? 警政署PO文教「敵機來襲躲哪」

    近日頻傳中共軍事擾台,加上美國總統大選,警政署為防範各種狀況,通令各警察機關,開設為期半個月的聯合指揮所,警政署的民防粉絲專業上,也PO出梗圖宣傳,告訴民眾若聽到空襲警報,離自己最近的防空避難所在哪裡。
    2020/11/01 14:53
  • 沙德爾颱風最快今生成 週三起豪雨「狂襲2地區」

    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低氣壓持續發展,中央氣象局預估最快今(19)日晚間會生成為今年第17號颱風「沙德爾」,另外,FB粉絲專業「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提到,沙德爾颱風預估穿越菲律賓後,繼續往越南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
    2020/10/19 16:27
  • 月薪3萬vs.25萬煩惱一樣? 網轟「年度廢文」

    擁有52萬網友追蹤的粉絲專業《一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日前發了一篇文章,講述月薪25萬和3萬元之間,除了社會階層不同,煩惱卻是相同的文章,引發熱議,也有不少網紅砲轟,對此,他本人再度發文回應,每個人價值觀不同,並沒有對錯。
    2020/10/14 13:03
  • 深夜排隊搶買「中衛口罩」…家樂福嚇壞急發文

    雖然目前國內疫情穩定趨緩,不過購買口罩人潮仍舊不減,今(12)日早上家樂福天母店開賣3色中衛口罩,但從昨(11)日晚上11點多就開始出現排隊人龍,家樂福天母店也趕緊在粉絲專業發文,表示夜排人數遠超過口罩數量,建議其他民眾等下次到貨。
    2020/07/12 10:25
  • 不滿嘲諷亡國感!黃國昌被罵「人渣昌」 法官判罰8千

    先前一名姜姓網友在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粉絲專業留言「垃圾、人渣、敗類」等情緒性字眼挨告,今(5)天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出爐,依公然侮辱罪處罰金8000元,得易服勞役8天,全案可上訴。
    2020/05/05 16:07
  • 8年級兄弟檔聯手詐騙 「競標名牌」49人受害

    在臉書上買東西真的要小心!一對張姓兄弟檔,開設販售精品的粉絲專業,因為是競標手機、包包等商品,低價民眾也不容易懷疑,加上粉絲數量多,取信買家,等到被害人一匯款,馬上就被封鎖,粉專也立刻改名,估計全台至少有49人受害。
    2020/04/16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