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簡訊內容 結果共57筆

  • 批侯友宜唸簡訊暗算 柯文哲用「裸奔」舉例:我同意難道真去?

    中選會登記前一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君悅飯店會面,當時侯友宜經過柯同意、念出簡訊內容,遭柯反嗆把私人簡訊唸出來是名嘴、側翼做的事。對此,柯文哲今(27)日受訪表示,這等於是暗算,政治要有政治道德,「你要是問我說,他(侯友宜)能不能在會場裸奔,我也會說可以啊!問題是難道他真的會去裸奔嗎?」
    2023/11/27 15:04
  • 登記前侯友宜來電!柯文哲酸爆「很做作」:你沒信用誰敢接?

    歷經藍白合交戰多時破局後,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局面已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接受《飛碟午餐 尹乃菁時間》專訪時,談到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於會談中公開兩人簡訊內容一事,無奈表示這等於是「暗算」;他更自爆當時竟有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來民眾黨中央黨部,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來,柯文哲質疑或許是「國際騙子」,過程中還有許多「開價碼的風聲」!
    2023/11/27 14:25
  • 叫侯友宜念柯文哲簡訊? 朱立倫:受辱下的必要澄清

    「藍白郭」君悅三方會談破局,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當晚公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傳的簡訊內容,透露柯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棄選,可是他要有面子,所以我們要給他一個面子」,掀起當天會談高潮,傳出背後是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導。對此,朱立倫今(26)日被問到時未正面回應,僅稱這是在受辱、被曲解下必需的澄清。
    2023/11/26 14:08
  • 遠通eTag遭詐騙冒名發簡訊!網站超真點入別輸資料

    從3月開始很多詐騙手法出現!最近他們是冒名「遠通電收eTag」發簡訊給你,內容會說,有費用扣款失敗要求手動結清,簡訊內容會附上網址給你,點進去,網站也非常真,要注意,這時如果把資料輸出去,卡片就會馬上被盜抓,165這幾天,也接獲非常多,eTag簡訊是不是詐騙的詢問電話。
    2023/04/28 19:30
  • 「登山女神」遭控不倫戀!首開庭 曖昧簡訊曝

    登山女神曾格爾,日前被爆出搭上富商人夫,遭到正宮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200萬,28日首度開庭,正宮律師也透漏關鍵簡訊內容,當中提到「你又不是單身」等字眼,代表被告知道男方有家室,至於曾格爾的律師則表示,暫時不會對外回應。
    2022/11/28 19:16
  • 叮咚!iPhone簡訊「!!」做記號 女嚇:帳單多200

    長按iPhone簡訊內容會出現表情符號,但您知道這點下去可是要收費的嗎?一個記號1塊錢,有民眾就分享,自己常用驚嘆號「來做記號」,沒想到收到帳單竟發現多了200塊,不過專家解釋有個狀況可以免費。
    2022/09/17 21:34
  • 領補助金詐騙簡訊煩人!多為iphone用戶、「這招」可防

    近來不少民眾手機都會收到許多詐騙簡訊,簡訊內容通常都會謊稱衛福部發送給民眾,表示可以領取補助金,同時附上網站連結,表示只要點取、填資料就能領錢,不少民眾因此受騙。對此,指揮中心今(31)日表示,經查發現幾乎都是iphone用戶會收到這樣的簡訊,也提醒民眾,可以關掉iMessage接收訊息功能,就能避免接收這樣的訊息。
    2022/08/31 14:22
  • 跟進羅智強! 張善政也在桃園看房展參選市長決心

    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的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昨天在臉書上貼出在桃園看房的照片,讓外界好奇是否已置產,對此,張善政今(13)日受訪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最近都還在積極尋找當中,確定之後會跟大家仔細報告。媒體也詢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返台,是否有聯繫?張善政說,都有傳簡訊聯繫,簡訊內容表達的就是繼續努力。
    2022/06/13 14:21
  • 小心!1922簡訊申請「紓困補貼」 填銀行帳密險被盜

    日前有民眾收到一封,上頭署名「1922」寄送的手機簡訊,內容寫到能申請紓困補貼,只要按下簡訊內的網址進入頁面,填寫個資和銀行帳號密碼就沒問題。不過民眾實際進入該網站一看,發現有點奇怪,急忙報警詢問,警方一查才發現,這根本就是詐騙。
    2022/06/07 17:18
  • 國道用路人注意!簡訊點連結繳通行費「恐是詐騙」

    用路人要注意了!近期不明人士偽造國道通行費簡訊進行詐騙,企圖誤導民眾點擊連結刷卡繳費。遠通電收提醒,正確簡訊內容並不會提供通行費繳費連結(如下方圖一),請用路人切勿點擊或操作不明網址,以避免個資外洩或財產權益受損。
    2022/05/04 10:17
  • 昆凌生了沒? 劉畊宏急改口「誤會了」曝周杰倫簡訊內容

    周杰倫和昆凌結婚7年感情依舊甜蜜,繼生下女兒Hathaway及兒子Romeo後,昆凌今(2022)年1月再度宣布懷胎喜訊,劉畊宏昨(22)日更在直播中說溜嘴:「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正當粉絲驚喜於周小公主竟早已誕生,但一切似乎是一場烏龍?劉畊宏稍早發現自己大嘴,趕緊在微博發文說:「誤會了…我以為是已經生了。」
    2022/04/23 16:25
  • 實聯制變廣告?掃完簡訊驚見「家電滿千送百」 陳時中說話了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為利於疫調,指揮中心要求民眾到公共場所都得掃實聯制,但就有民眾到連鎖賣場掃實名制,卻發現簡訊內容被嵌入「家電滿兩千送兩百」的廣告,質疑合法性?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廣告沒有增加政府負擔,如是公益性質、可增加辨識度的廣告,就不是那麼反對,但又憂心開放此方式會造成假訊息流竄、增加負擔,因此,將請法制組研究更好的方法。
    2022/02/12 14:52
  • 23款APP藏間諜程式!個資+鏡頭被看光 韓千人受害

    安卓(Android)手機用戶注意!近日有資安團隊發現,Google Play商店裡有23款APP藏有惡意間諜程式,下載的用戶恐會遭竊取個資、通訊錄、簡訊內容等數據,甚至是鏡頭畫面與錄音都可能被監控,目前影響地區以韓國為主,初估已有上千人受害。
    2021/11/17 21:50
  • 馬克洪簡訊外洩 莫里森:可反駁「撒謊」說法

    法國政府不滿法國總統馬克洪傳給澳洲總理莫里森的私人簡訊遭外洩。對此,莫里森說,簡訊內容反駁了馬克洪指控他「撒謊」的說法,重申拒絕就撤銷訂製法國潛艦合約一事道歉。
    2021/11/04 08:59
  • 收到足跡警示簡訊!民眾霧煞煞「21天內到底哪一天重疊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4)日表示,針對確診的兩名長榮機師案16119、跟案16120,以及機師的兒子案16122,三人曾經去過的足跡,如果跟民眾有重疊者,將在下午2點半發出簡訊,預計有110萬人會收到訊息,呼籲收到簡訊的人,也就是在今年8月13日至9月2日期間,曾與確診者接觸,或是曾在相關聯時間及地點出入之民眾,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但下午有民眾收到簡訊後抱怨,簡訊內容沒有特別指出是哪一天的活動史,很難回想每一天的行程,是否跟確診機師有關聯。
    2021/09/04 15:14
  • 金曲新人獎出爐!神秘女聲「壞特」奪得 獲獎後「手機狂響」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由神秘女聲壞特獲得,她的一大特色總是戴帽子墨鏡,遮住半張臉,因此得獎後也脫下口罩,稍微看到了真實面貌,但頒完獎就要馬上現場演唱,手機忘了給工作人員,主持人LULU幫忙拿手機,搞笑念出簡訊內容。
    2021/08/21 21:43
  • 澎恰恰交代後事失聯 許效舜公開內容:幫我看著家裡老小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巨債宣告破產,自曝20年也還不完錢,日前更一度陷入低潮,在深夜傳簡訊給徒弟許效舜交代後事,讓許效舜相當緊張,急忙撥電話給澎恰恰,深怕他想不開做出傻事。許效舜近日在節目上公開簡訊內容,透露他苦口婆心狂勸澎恰恰1個小時,可見2人師徒情深。
    2020/11/01 16:26
  • 被推的!兄妹爭產互控推母 牧師簡訊逆轉

    台北市一名60歲婦人,4年前從2樓摔下樓梯身亡,但女兒卻在案發前30小時,曾發簡訊給牧師,提到「媽媽摔到關節都變形」,疑似早知道媽媽受傷卻沒報案,女兒涉及遺棄致死罪轉列被告,7日開庭,檢方找來收到簡訊的牧師作證,但女兒卻在庭上反駁,說簡訊內容都是做夢夢到的。
    2020/09/07 23:26
  • 營建署長:從未與趙正宇討論陽明山墓園地目變更

    立委趙正宇被控涉收賄案,傳出曾與營建署署長吳欣修討論陽明山墓園地目變更案。營建署表示,趙正宇助理的簡訊內容不實,吳欣修從未與趙正宇見面討論本案,也已向檢調說明內容真假。
    2020/08/14 13:49
  • 酒店收金主3百萬現鈔 徐永明索賄簡訊曝光「要補年終」

    北檢偵辦立委集體涉賄案,不服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交保,提起抗告,高院7日駁回抗告,徐交保確定。今(11)日有週刊曝光,徐永明未被收押的關鍵主因是其家中搜出的3百萬現金背後金主另有他人,另外,又查出他涉及期約索賄的簡訊內容。
    2020/08/11 10:04
  • 快收!動滋券簡訊內容終曝光 網傻眼:126真邊緣

    體育署推出500元面額的動滋券共400萬份,今(28)日下午開直播邀請4名國手以飛鏢投擲數字,產生16個數字亂數種子,再電腦抽籤400萬個幸運兒。有民眾抱怨根本看不懂直播內容,不知道是否中籤,今晚終於有網友陸續收到簡訊,簡訊內容曝光。
    2020/07/28 21:49
  • 陳道輝改口記錯扛責?!于北辰:第一通電話最真實

    海軍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的簡訊內容及他一肩扛起全責,是否背了黑鍋?于北辰認為最真實的時候,就是陳道輝在立院第一時間反應動作所傳出來的訊息,他跟呂玉玲立委通話內容,是沒有經過任何修飾,直接就告訴大家有什麼委屈,心中有什麼問題,是完全沒有經過潤飾;可是後續經過兩三天的時間,基於榮譽及對於海軍的愛護等等,他不得已不這樣做。
    2020/04/24 18:44
  • 在小三家中風…補教名師16年外遇曝 兒探病見2人喇舌

    北部補教界1位孫姓名師,和妻子結褵超過40年,近年因事業有成,常藉口「要幫學生補習」半夜離家外出,假日還到宜蘭上課。不料在3年前,孫男突然在小三家中風,兒子到醫院探望時,竟意外撞見父親和小三激吻,事後妻子更是找出許多丈夫和小三之間的露骨情書。沒想到事後孫男稱說妻子長期虐待他,連中風也不照顧訴請離婚,但被妻兒拿出的情書和簡訊內容打臉,法院駁回不准離婚。
    2019/08/28 08:43
  • 初選大勝急傳訊「台銘大學長」 韓國瑜簡訊內容曝光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日前揭曉,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高支持率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27.7%,將由韓代表藍營角逐2020。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8日)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中爆料,韓國瑜在記者會結束後,不僅打電話給郭台銘,還傳簡訊給對方,黃暐瀚更當場曝光簡訊內容。
    2019/07/19 16:38
  • 「拉丁天王」瑞奇馬汀 群眾大會呼:總督下台

    美屬波多黎各政府爆出簡訊醜聞,總督和高層官員在通訊軟體中的對話,遭媒體曝光;900頁簡訊內容中,揭露了領導人和官員們,咒罵拉丁天王歌手瑞奇買汀的同志身分,貶抑女性,甚至是嘲笑2017年瑪莉亞風災中的罹難者。事件爆發後連續三天,數千民眾上街抗議,還包圍總督官邸;瑞奇馬汀也站在最前線,和民眾一起高喊,總督下台!波多黎各長年負債累累,瑪莉亞風災後,不少官員將風災重建款中飽私囊,近日也有多位官員因此遭FBI逮捕;民怨其實已蓄積多時,總督簡訊醜聞爆發,也成了民眾宣洩出口。
    2019/07/18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