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簡煥宗 結果共37筆

  • 分析/高雄放哪區都可選?救火趙天麟 「吸票機」黃捷成活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在地議員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及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以及具高人氣的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紛紛被點名接棒。據悉,具有高知名度的黃捷今年8月正式加入民進黨,過去民進黨左楠區立委劉世芳因身體因素,宣布不連任後,黃捷也曾被視為最有機會在該區出線的人選,現黃捷又被點名接棒趙天麟。綠營人士分析,黃捷年輕、形象佳,又具全國知名度,是放哪區都很適合的「活棋」。
    2023/10/26 17:07
  • 快訊/趙天麟爆不倫退選!「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了:願義無反顧承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和中國女子不倫,親密照外流震驚各界,昨(24日)晚趙天麟頂不住壓力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接下來該由誰接棒?包括湧言會的黃文益、新系的簡煥宗、郭建盟,還有黃捷都被點名。對此,今(25)日郭建盟率先表態,「願義無反顧承擔!」
    2023/10/25 09:43
  • 趙天麟立委4連霸夢碎!他被點名接棒表態:「不會忘記選民託付」

    高雄市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婚外情,與陸籍女子一系列親密合照全流出,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先是發文致歉,並召開記者會,表示所有事情妻子都知曉,已獲得對方原諒,緊接著,昨(24)日晚間宣布退出此次立委連任,4連霸夢碎,外界對於接棒人選議論紛紛,其中,新系的簡煥宗率先做出回應。
    2023/10/25 07:28
  • 確診出奇招!參選人平板視訊、製立牌分身掃街不間斷

    疫情也擋不住競選團隊替參選人搏版面的決心,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簡煥宗的團隊,在議員確診居隔期間,自製人型立牌帶著分身掃街拜票,屏東則有參選人更是透過平板,遠距離視訊,跟選民搏感情。
    2022/10/06 17:44
  • 高雄氣爆糾正案 藍營籲「聞過則改」、綠營請勿消費

    監察院調查高雄石化氣爆案認為高市府有不當運用民間捐款等情形,通過糾正。國民黨高市議員陳麗娜等籲「聞過則改」,檢討缺失;民進黨高市議員簡煥宗等請對方勿再消費氣爆。
    2020/06/17 14:12
  • 新聞局辦公室挨批浪費 市府:首長彈性運用

    王淺秋6日正式請辭高雄市新聞局長,引發外界議論,綠營議員就痛批,當初花了136萬,在鳳山行政中心裝潢新辦公室,現在新上任的局長,卻回到舊的市府大樓辦公,根本是浪費公帑,對此新聞局解釋,因為葉匡時在四維辦公,配合需要,他才選擇在同地點上班。
    2019/12/07 13:54
  • 挺韓活動惹爭議 高市警:違者將從重議處

    挺韓社團12月2日舉辦授旗活動,高市警局防治科陳姓股長在LINE發出通知單。議員簡煥宗今天要求市府嚴守行政中立,放過辛苦警察;市警局已調查是否違反行政中立,違者將從重議處。
    2019/11/29 17:04
  • 綠問政公文外洩 批「國瑜機器」淪政治打手

    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簡煥宗,日前行文到行政國際處,要求調閱市府首長級以上官員的座車,車號型號以及使用情況,沒想到這張公文卻外流,還被藍營議員拿去上政論節目,影射跟韓市長座車被裝GPS有關,市府內部公文不應該外流的,是誰外洩,行政國際處要從內部著手調查。
    2019/10/30 21:20
  • 要韓銷假報告總預算 綠嗆:沒市長沒預算

    高雄市議會31日開始總質詢,韓國瑜當天人在桃園拚大選,綠營議員砲轟109年度市府總預算,負債、預算規模和人事費用都創新高,韓國瑜卻不親自來議會報告,而議員簡煥宗還加碼質疑,他行文調閱公務車使用資料,被藍營議員拿來影射,和市長座車被裝追蹤器有關,質疑有人刻意外洩公文。
    2019/10/30 13:01
  • 高市民進黨不滿韓請假 批怠忽職守不能領特支費

    傳高雄市長韓國瑜擬15日市政會議後請假投入總統選舉,民進黨議員簡煥宗等人不滿韓怠忽職守「三問韓國瑜」並主張不能領特支費。副市長葉匡時說,就算韓請假市政仍能如常運作。
    2019/10/14 12:39
  • 摩天輪招商說明會未開放 台灣基進要求公開透明

    高雄市府今天舉辦愛情摩天輪暨複合商業開發招商說明會,但簡報部分未開放,台灣基進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要求公開透明,「否則只是淪為一場幫市長韓國瑜背書的大拜拜」。
    2019/08/30 13:38
  • 韓國瑜參加公祭還跑佛光山 延誤接見日本訪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要接見日本外賓卻遲到25分鐘,之前除參加告別式,還到佛光山向星雲祝壽並參加法會;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說,幕僚行程安排有問題,輕忽城市外交。
    2019/08/22 17:48
  • 國中生新詩「韓流」奪第一 遭譏捧韓過頭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分享一篇中學校園徵稿作品,題目叫《韓流》,內容滿滿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誇讚,這作品獲得國中新詩組第一名,讓陳柏惟大嘆,歐洲不會因為文體優美選擇表揚希特勒的文章為第一,而高雄市府會議間的拍馬屁爭議也越演越烈,觀光局長跳出來大罵花媽文化才是高雄史上最大的拍馬屁,綠營議員則是反批,是不是拍馬屁要看是有沒有利用行政權造神。
    2019/05/31 12:39
  • 一再留恐嚇性言論 網掀抓假韓粉風潮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因為在議會上猛攻韓國瑜,臉書被大批韓粉灌爆,裡面不乏有許多恐嚇言論,只是現在卻被發現,有一位程姓網友,會到各個國民黨蔣萬安,游淑惠等人的臉書留言辱罵,但是立場卻搖擺不定,一下說自己是理性韓粉,一下又說要對別人的小孩不利企圖製造混亂,疑似就是假韓粉。
    2019/05/12 22:05
  • 質詢完想送韓這個... 征服宇宙「薩諾斯手套」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議會備詢時,和民進黨議員康裕成激烈交鋒,立委許淑華爆料,質詢結束後,康裕成想趁韓國瑜受訪時,偷襲砸派,但康裕成說沒有這麼Low,確實準備了一個東西裝在牛皮紙袋,是能征服宇宙的利器,薩諾斯手套,而其實同黨市議員,也因為質詢韓國瑜,粉專遭攻擊謾罵,簡煥宗也跟進關閉臉書,而罵黃文益是貪汙共犯的男子也留言道歉,議員同意撤告。
    2019/05/11 18:18
  • 犀利質詢韓國瑜 綠營市議員紛紛遭恐嚇

    質詢韓國瑜之後,市議員遭網路留言恐嚇又一樁。民進黨市議員黃文益,臉書粉專遭化名「李明和」的網友辱罵不雅字眼,黃文益認為受辱,周四下午至新興警分局報案,而前一天在議事廳和韓國瑜針鋒相對的高閔琳,臉書遭不少網友留言、攻擊謾罵,幾天前因為自經區而翻韓國瑜白眼的時代力量黃捷,同樣臉書也被網友灌爆,截至目前,綠營市議員因此而報案的就有四個人。
    2019/05/09 18:56
  • 三度被恐嚇 簡煥宗痛斥:高雄為何變這樣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三度被恐嚇,不利留言還出現「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的字句。他今天痛斥,「高雄何以變成這樣」,他「一定會捍衛家人及一切。」
    2019/05/08 15:42
  • 要他孩子像小燈泡? 簡煥宗遭三度恐嚇報警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臉書接連遭恐嚇留言對其小孩不利後,七號晚間又出現「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的字句,甚至又出現對他太太不利的留言,因此,簡煥宗晚間緊急報警,警方已漏夜展開調查。而簡煥宗除了一早換車,請朋友幫忙接送小孩之外,他也要求暗指他與黑韓粉專有關的藍營議員邱于軒,跟他小孩道歉。
    2019/05/08 13:38
  • 游淑慧再爆! 黑韓粉專版主與綠資深議員互動多

    高雄政壇泛綠陣營真的有結合網軍組成的「黑韓者聯盟」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中爆料,涉嫌黑親韓議員邱于軒的臉書粉專「朕智腦殘中心」,版主和高雄市民進黨資深議員康裕成似乎很熟!
    2019/05/08 09:04
  • 從婉君到1450 表達民意竟成「單人對戲」

    從黃光芹、唐湘龍到近日的高雄市議員簡煥宗等人,都受到網路上留言圍剿,甚至出言恐嚇,讓網軍議題再度浮上檯面。資深媒體人蘭萱指出,在過去看來是民意表達,現在網路操作下,很可能都只是「對戲」。
    2019/05/07 23:07
  • 簡煥宗又遭恐嚇「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 三度警局報案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連遭2名疑似韓粉恐嚇,今(7)日又收到恐怖留言「你是不是想你小孩像小燈泡人頭落地啊?」讓簡煥宗決定前往鼓山分局報案,而警方網路巡邏也發現這則留言,將追查IP位址。
    2019/05/07 22:39
  • 快訊/議員簡煥宗又遭恐嚇 夜赴分局報案

    高雄民進黨議員簡煥宗,今天傳出第三度遭人恐嚇,揚言要對他的小孩不利,簡煥宗今晚9點45分,前往鼓山分局報案。警方將追查帳號IP,擴大偵辦。
    2019/05/07 22:35
  • 粉專遭控黑韓打手 小編:不是簡煥宗助理

    到底邱于軒講的臉書粉專是不是黑韓打手,追蹤了解,這個粉專大約四個月前成立,幾乎每一篇PO文都跟韓國瑜有關,不少都是批評諷刺言論,而小編透過電話訪問澄清,自己是工程師,並不是簡煥宗的助理,也不是民進黨員,而檢視議員簡煥宗臉書,粉專主要分享質詢市政,只有在個人帳號,對於被網友圍剿抒發心情,不見人身攻擊的字眼。
    2019/05/07 19:53
  • 黑韓粉專影片哪來? 邱于軒爆:簡煥宗提供

    真假韓粉議題越燒越旺,如今議員也加入戰局,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邱于軒跳出來指控,有黑韓粉絲頁煽動網友到她臉書洗版,而裡面使用的影片,居然是在民進黨議員簡煥宗服務處拍的,質疑簡煥宗躲在暗處,操控網軍留言攻擊,對此簡煥宗聲明,影片是民眾自行轉傳,要邱于軒不要造謠。
    2019/05/07 19:52
  • 黑韓粉專出現自己LOGO 簡煥宗:別人轉貼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才因為公開說自己被暗黑韓粉恐嚇,氣憤落淚,沒想到國民黨市議員扮柯南,在黑韓網站上竟然出現一段畫面,和韓粉恐嚇激動落淚的高雄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有關,遭藍營指控是網軍頭子,簡煥宗反控說自己也是被人轉PO,和黑韓網站無關。
    2019/05/07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